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個被稱為『玄』的世界,被黑暗籠罩著。
 黑色的太陽、黑色的月亮、黑色的街道、黑色的房子,幾乎可說是除了他們白皙的皮膚外,全都是黑色的。
 不過,那耀眼的存在出現了。
 深邃熾紅的雙眼、如燃燒般的長髮使他們恐懼。
 「他將為我們帶來不幸!」
 「驅逐他!它不屬於我們!」

 因此,被族人驅逐的他被放逐至世界邊緣的洞穴中,一邊面對另一堆的光明,一邊傾聽他們心中的聲音。



˙˙˙˙˙以˙˙下˙˙是˙˙後˙˙記˙˙喔˙˙˙˙˙
其實這些在好久以前就寫出來的........
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放上。
回想起來大概是2008年(去年)的三月吧(爆)
總之....放上來了-ˇ-
因為是(0)篇,也就是前言(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也無所謂.......應該吧?) 所以很短。
本篇還沒寫喔(也沒時間寫.......)
一直在忙國三的事,偏偏分班後遇上的是女王教師.....喔喔,別羨慕....因為是個恐龍老女人(這樣講好像還蠻狠的.....) 總之,就是一直出功課啊~叫我去罵啊(純粹是因為我課業不好)~然後就害我睡眠不足(因為每次都是午休)......之後就變成惡性循環(大概吧?)

就連現在,寒假作業也還沒寫完呢(苦笑) [謎 : 大哥 ! 寒輔是明天(4號)ㄟ!! ]

反正有時間就寫....用得到電腦就打(傳說中的宅男老哥是很強的),這種感覺吧。
(小聲 : 其實有點寫不下去 = 3 = 到底有沒有人想看啊!!!!![無力])
那麼,很久後再見~
                       BY遠野境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4:46 , Processed in 2.30738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