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就是這樣子的,在下正想要參加一個別的論壇(66rpg)舉行的文字類遊戲製作比賽。

然後,我便寫了一個小小且缺乏細節,仍未完成的策劃書,之後便發現到這遊戲需要一位(或數位)繪師的幫助才能完成,主要的原因還是對於原創素材的需求量太大了。

因此,在朋友的建議之下,在下終於鼓起勇氣,來這兒發帖看看有沒有高手願意和我一起合作做好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預計會使用rpg maker xp來製作,劇情大概已經策劃好,而劇本將於今天晚上開始寫作,系統則會在短時間內完成。

最後在此帖附上還沒完成的策劃書,還有畫師大人所需要的工作。看過之後感興趣的畫師大人請和在下聯繫(我的msn為reinesoft0211@hotmail.com),謝謝。

策劃書的下載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h282x6
美工工作概要的下載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wr1va
該活動的細節的連結(可能需要註冊該站的會員):
http://bbs.66rpg.com/forumTopicRead.asp?id=11580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fsss25  好!!  發表於 09-2-16 19:03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建議自己先畫一張...

別人才會覺得跟你走是對的

(尤其你的設計不是非常出色的時候=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但是.....你的策劃書還沒完成....我可能不能幫您.....不如先完成策劃書,素材呀.....我繪畫不好..但我都是好想幫你....都不能出來同你一起設計..因為我小三..不能出來.不過要是在電腦上的...都有一定的水準的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過我想要RPG MAKER VX好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是不是只要負責畫圖就行?
遊戲預定完成時間是甚麼時候(打算做多久)?
大概要在甚麼日期前畫完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20 , Processed in 0.26338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