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大家一下!
本人在XX藥局上班(工讀生),工作1年多了,老闆沒給我保勞健保...年底我就要被裁員了,因為公司業績不好,所以只裁我一個工讀生!我不知道要什麼辦= =a

[ 本文章最後由 幻滅疾風 於 08-12-29 15:5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在另找工作吧~願上帝保佑妳~
工作真的不難找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首先先為著樓主的遭遇感到惋惜,不過也請樓主打起精神振作起來,因為在這全球大環境都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裁員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優先裁掉所謂「非正職」的員工,也就是計時的工讀生更是司空見慣,當然我絕不是說風涼話,因為我真的很同情樓主的境遇,也瞭解樓主目前那種徬徨無助、惶恐不安、六神無主之無力感,但是說真的,誰人沒有第一次,只要不要因為這次的打擊而從此一蹶不振,還是都有機會的,雖人我與樓主素不相識,但還是感同身受。
話說樓主目前的年紀多大?在職還在學?如果是在學,那就好辦了,總之預祝你一切順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近裁員裁得很兇
被裁我想也只能認命
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工作吧
祝你找到新的工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27 , Processed in 0.95373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