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相關情報】 仰望畫冊「半月 —HANGETSU—」12月出版!!

[複製連結] 檢視: 2270|回覆: 2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http://www.walkersnet.com.tw/details.asp?id=3613

角川終於代到了啊~

不過......也補了我好大一槍啊........(死)

一個月不吃飯啊!!(誤)


山本ケイジ畫集 半月 —HANGETSU—
書籍作者:山本ケイジ
總覽類別:畫集&其他  
出版日期:12月下旬發售預定  
商品定價:390 元  

屬於山本ケイジ的半月 & Another World
內容包括:
★輕小說《仰望半月的夜空》:除了封面插畫和扉頁插畫,其他還包括章名頁插畫、內文插畫等,悉數收錄八集輕小說刊載的所有插畫。
★電擊文庫繪本《仰望半月的夜空 one day》:完全收錄為繪本全新繪製的21幅作品。
★動畫DVD&廣播劇CD相關插畫:一舉刊載動畫DVD外盒插畫、手冊插畫、新廣播劇CD的海報插畫等。
★山本ケイジHP插畫:收錄山本ケイジ網站所公開的「仰望半月的夜空」相關特別插畫。絕不可錯過小說中未收錄之四格漫畫。
★「TETORA」「Visual Weapon」插畫:一併收錄以山本ケイジ名義繪製之其他作品插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仰望畫冊...  ˊ┐ˋ

一堆還沒買的小說...

讓人難以抉擇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當初很找死地買了日版,花了大概NT.1200元...

雖然有人說日本是5色印刷,台版是3色印刷;但眼拙的我實在看不太出來差別...


(再翻出來看看)

唔,以畫冊的角度來說,這種輕小說集結而成的畫冊感覺都不錯。
而這位作者的畫風更加了不少分數。

內容除了慣例收錄小說插畫外,也收入動畫、廣播劇小冊子等宣傳圖。
最令人欣慰的應該是四格漫畫和額外小說──花冠吧。


附帶一提,『半分の月のぼる空』原意照翻的話應該是『登上半月的夜空』。
『仰望半月的夜空』是第一集的副標題。當初翻譯人員似乎搞混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46 , Processed in 0.056558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