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s://www.gamez.com.tw/forum-777-1.html

夜月小貓在任職副版期間,很有心思的管理板上
期間內也舉辦多項活動跟會員們同樂

所以冰戀在此推薦夜月小貓任職LUNA版正式版主一職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夜明月展黑翅翔空

感謝冰 戀大大的推薦

第一次接觸管理版子的職位,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道從何處著手,慢慢從設定版規,舉辦活動,開始一點一點的朝自己理想的版子去規劃;期間冰 戀超版 跟 jhun200版主 都有給我不少建議,有任何問題他們也樂意詳細的教導我,非常感謝他們,也感謝版友的支持跟不時的給予一些建議,讓我學習到更多。

目前LUNA版已經大致穩定,固定的一個長期活動跟偶爾的短期活動;第一個短期活動參與人數比預期的少了一些,考量到是否因為參與格式、方式過於繁瑣,所以此次短期活動趨向於簡單化,獎勵也提高,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參與;日後的短期活動也是朝能吸引更多版友參與為目標來設立。

今後希望能繼續維持LUNA版的人氣,在攻略文方面依照標籤分類做各職業、任務、資料等更詳細的整理,讓不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更方便的查找資料,融入LUNA遊戲當中。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積極參與活動的各位朋友,也謝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個新手版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冰心若雪  恭喜^_^,原來小貓是版主阿XD  發表於 09-5-11 19:0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冰 戀    發表於 08-12-3 22:30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已將   夜月小貓   升任為子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49 , Processed in 2.6204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