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鈴木克雷

(此時被丟到半空中的諏訪子......)

「真是......太大意了。」

諏訪子在被送往無名之丘的半空中慢慢說出這句話,接著她深呼吸,馬上繃緊全身力量將束縛她的繩索給硬生生弄斷。

「光靠這樣就想讓我跳進妳們的圈套裡面,作夢!」

諏訪子立刻拿起鐵環架好姿勢,打算就照著這樣的行進路線降臨到無名之丘進行突襲。

不過這時她的眼角督見一個令她熟悉的身影,此時諏訪子的眼神露出凶險的目光。

「鴉天狗制服......銀灰色短髮......可惡的傢伙!」

看樣子她看見了之前把她玩弄於股掌之中的那個少年,於是她立刻改變推進路線,立刻將手上的鐵環灌注能量,朝少年所在的方向筆直飛去。

「找到你了!這次我要跟你好好的算帳!」

少年的所在就處於比諏訪子還低的半空之中,當少年看見氣勢凌人的諏訪子時,表情並不像之前那樣悠然自得,現在已經露出一臉困惑,接著驚嘆的模樣。

「咦......!?」

少年尚未反應過來,就被諏訪子給狠狠撞上,兩人一起墜落到地面,並且發出極大的聲響,聲響之大就連無名之丘那邊也清楚得能夠聽到。

================================================================================

「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在無名之丘那邊已經準備就緒的各位成員,一起看向不遠處冒出的塵煙,不約而同的說道。

「難道是諏訪子比預定的還早降落了?」神奈子上前一步向文詢問說。

「這也有可能,以投石機來說發射到降落的距離多多少少會出現誤差。」

「不過從捲起的塵煙來看,不像是落下來的,反而像是衝下來的一般......?」文一邊思考一面說,接著她又想到了什麼......。

「該不會是什麼預定外的人被她盯上了吧?」

「有預定外的人物嗎......現在諏訪子的目標應該只有神奈子才是啊......」早苗說。

此時,在塵煙之後,出現了非比尋常的打鬥聲。

「!」

「發生了什麼事?」

「看樣子真的如文所說的,真的有預定外的人被盯上了......」永琳從複雜的機器上離開,看向打鬥聲的方向說道。

「那要怎麼辦!?」早苗擔心的說。

「那還用說,當然是要來硬的把諏訪子給帶到這裡來!」

這時神奈子跨出大步,飛快的朝向打鬥發生的地點去。

「.........」此時早苗露出一副相當擔心的表情看向神奈子離去的方向。

「不跟上嗎?」

「......咦?」

文拍了拍早苗的肩膀說道:「守矢的兩大主神即將再度對上了,身為現人神不會想去關心一下嗎?」

至於早苗則是一臉不安的說:「可是我不想再看到她們兩個再像剛剛那樣子對決......我非常的擔心她們會發生什麼不妙的事啊。」

「正因為這樣子才更要去不是嗎?」文篤定的說向早苗說:「我相信神奈子也不想這樣跟諏訪子對決,不過現在諏訪子失去記憶,無論如何說也聽不進去,神奈子也一定努力的想辦法吧,那麼身為現人神的妳無論如何就更不能夠只能在這裡看了。」

「......說得也是。」這時早苗的表情也比之前來得堅定許多。

「身為守矢神社的巫女,這件事一定要負責到底才行。」

早苗現在也開始踏出步伐,跟隨神奈子之後的相同方向前進。

================================================================================

「神具『洩矢的鐵之輪』!」

諏訪子操著數具鐵輪接二連三的朝向少年砸去,少年也像之前一樣一一的躲開了,不過不像之前的輕鬆模樣,這次躲得相當勉強。

「...搞什麼啊,二話不說的向我攻擊,我並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啊!」

「少胡說八道了,之前不是相當厲害嗎,還丟替身給我打,還是說你的實力只有那麼丁點兒?」

「......哈?替身?我做不出那個東西來耶,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還裝蒜!」

不聽少年的解釋,諏訪子依然操著鐵環向少年的方向砸去。

「一樣都是鴉天狗制服......一樣都是銀灰色短髮......事到如今別以為說個"我不認識妳"就可矇混過去了!」

「雖然我沒說......不過的確是不怎麼認識啊。」少年越是解釋,洩矢的鐵環越是出現的更為頻繁。

「既然如此就給我去死吧!」

「源符『厭川翡翠』!」

這次諏訪子改變彈幕陣勢,改用如氾濫洪水般的彈幕向少年用力淹沒下去。連周圍的花草樹木也一起給它淹下去。

「說什麼叫我去死的也太誇張了!」少年終於開始動手反擊了。

「空旋『天翔迅雷』!」

少年使勁一發,將彈幕海給一割為二,雖然沒有『摩西開海』般那樣壯大的效果,不過也算比下有餘就是。

「!」

當諏訪子再次注意到時,少年又在度消失在視野之中。

接著下一秒,一道閃電旋風從諏訪子的臉頰邊掠過,讓諏訪子瞬間麻痺了一下。

「嗚...什麼,是飛踢!?」

然而少年挾帶著這股電流,在諏訪子的不遠後方說道:

「雖然我不知道妳之前跟誰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如此憤怒,不過請不要讓憤怒牽著妳的鼻子走,洩矢諏訪子。」

少年將姿態重新調整好挺直,接著繼續說:「先說一下,我的名字叫烏流丸鐵,鴉天狗實習生。不是什麼把妳玩在股掌中的那位傢伙,不一樣。」

這時少年好像看到了什麼東西,然後向諏訪子說道:「要是妳還想把我當成那位繼續攻擊我的話,我就......」

「......就怎樣?」此時諏訪子還是帶著敵意向少年-烏流丸鐵瞪著。

「.........就跑給妳追!」

說完少年便帶著閃電般的速度逃離諏訪子的視線範圍了。

「給我等一下!!」

諏訪子看到也立刻加速追上去,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找到妳了,諏訪子!」

原本是少年消失的方向,卻冒出了神奈子和早苗。

「什麼......!?」

「如果妳真的那麼想打......就給我到無名之丘來。」

「下挑戰書嗎......?」

「這麼想也可以,不管怎麼說我都要讓妳回復原狀。」

「......我奉陪。」

諏訪子這次不像之前那樣見神奈子就打,倒是很配合的隨著神奈子的方向走向無名之丘。

「...雖然說進行的很順利...不過這次沒有問題嗎?」

早苗還是抱著幾分在意的神色跟在諏訪子和神奈子的後頭......。

================================================================================

「該怎麼說呢......你還真是見機行事啊,烏龍丸。」

文在某處的樹上,跟待在同一棵樹上的鐵說道。

「哪裡的話,跟在妳身邊久了,自然會偷學一點東西啦。」

「嗯嗯~該說不愧是我的學弟嗎?」這時文便繼續說:「不過你跟"祂"長得實在很像呢,有時還真是無妄之災啊~」這時文偷偷笑了一下。

「"祂"?」

「嗯嗯~別在意別在意~」文揮揮手示意鐵不要想太多,接著便起身飛到無名之丘去了。

「想看熱鬧的話,就到無名之丘看看吧。」

「嗯......也好。」

鐵也在文離去之後動身前往無名之丘了.......。



================================================================================

嗯嗯......這個接龍的內容好像往以諏訪子為主的方向前去了?
不過沒關係,離題一向也是接龍的傳統(?)
等到諏訪子的記憶恢復了大家在來接下聖誕節的故事吧XD!!

(謎:好一個不負責任的接龍者啊~(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無名之丘 ─

小小的甜蜜之毒‧梅蒂馨正悠哉悠哉的打著盹。

忽然,空氣中一股震動...使得她嚇了一跳,四處張望著。

不過,有股氣流比震動還迅速的來到了她的身邊,將她抱了起來。


是永琳。

「還好...」

梅蒂馨對永琳投以疑問的眼光。

「這邊待會兒就要成為戰場了,所以我先來把妳帶走。」

聽聞此言,梅蒂馨瞪大了雙眼。

「沒事的、沒事的。不要太擔心。」

「真正要擔心的...是驚動到在那彼方‧太陽花田的主人...不過我想,這也不是我能管得了的事了。」

永琳苦笑著道。


永琳與梅蒂馨離去後不久,八坂神奈子與洩矢諏訪子,兩位神明降臨於無名之丘。

「諏訪子,妳真要認真的戰一場嗎?」

鐵輪擦過了神奈子的耳際,諏訪子抿著嘴不說話。

這就是她的回答。

神奈子輕哼了一口氣。

「那就別有怨言了──」

一聲怒喝,四根巨大的御柱朝諏訪子射去。

諏訪子敏捷的閃過,喝道:「用這種東西想制住我的行動,太小看我了吧!」

同時,鐵輪分別從她的左右手擲了過去。

神奈子手一揮,面前立起了一根御柱,擋下鐵輪的攻擊。

然後,她往後一躍。

原本她站立的地方,一片彈幕灑了下來。

“果然還是N年前的老招數啊...”

神奈子這麼想的時候,諏訪子從她背後出現。

「什麼?」

『鏗』

還來不及吃驚,背部就硬生生吃了諏訪子一記。

「嘖─」

神奈子急轉過身,釋放出彈幕。

當然諏訪子已經不在那兒,這次她又到了神奈子的上頭。

『咻』、『咻』

鐵輪再次不規則的朝神奈子飛來。

『隆』──

神奈子一指,地面瞬時立起了御柱,將神奈子送上空中,避開鐵輪的攻擊。

諏訪子也取回了鐵輪。

「看來妳還是懂得變通的嘛,剛才著實令我嚇了一跳。」

諏訪子不屑地道:「妳這傢伙才是,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

神奈子端坐在御柱上,說:「這的確是事實。」

「可惡~別瞧不起人──」

「諏訪子大人──」

在諏訪子正要衝過去攻擊時,一個聲音喊住了她。

早苗緩緩飛到兩人之間,盯著諏訪子。

「怎麼?想幫著這傢伙嗎?放馬過來呀!」

神奈子急道:「別插手,早苗,這件事不是妳能解決的。」

早苗伸出手示意,同時回頭看了一眼神奈子。

神奈子微睜大了眼。


「請您回想一下,您與神奈子大人早已和解...我們三人如今是生活在一起的。」

「妳胡說什麼?!我怎麼可能跟這個傢伙和解?妳是想聯合她來拉攏我還是怎麼樣?」

「不──不是這樣的,諏訪子大人,我說的都是真的,請您相信我...」

「管妳的,總之放馬過來──!」

諏訪子揮舞著鐵輪怒吼。

「我...一直以來都是侍奉您的巫女呀......您真的...要把我...」

早苗的眼裡飄下了淚珠,讓諏訪子呆了一呆。

「早...早...」

諏訪子似乎動搖了。

就在這瞬間──

一根御柱狠狠的砸在諏訪子的腦袋瓜上。

「苗~的~咧~~~~~」

這一下讓諏訪子眼冒金星,吐著莫名的話語昏了過去。

神奈子在她背後扶住了她。

「這下總該可以復原了吧。」

神奈子嘆了口氣。

早苗也擔憂著:「希望可以...」

「多虧了妳,還是只有妳可以讓她動搖呢。」

「剛才的,是肺腑之言吧。」

神奈子道。

「不...別這麼說,神奈子大人。」

早苗拭去淚痕,笑著說。

「我侍奉的神,只有妳們兩位。」


「............謝謝。」




「唔......頭好痛...」

睜開雙眼,諏訪子看到兩張熟悉的臉。

「怎麼了?妳們兩個,怎麼那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被說成愁眉苦臉的兩個人,聽聞這句話,表情一轉─

「我又發生了什麼──哇啊啊啊~」

話還沒說完,早苗便緊緊抱住了諏訪子!

「太好了~諏訪子大人...您總算恢復原狀了──」

「哇早苗...等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諏訪子在早苗的懷裡掙扎著,她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妳只是撞到頭昏過去罷了。」

神奈子走過來說道。

諏訪子望向早苗又佈滿淚痕的臉。

「對不起...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諏訪子小聲地說。




遠方,文看著守矢一家。

「看來已經沒問題了,這場鬧劇也該落幕了。」

她在記事本上寫了寫。

然後,輕輕地離去了。




「我們...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丘冥山的捌陸”似乎完全迷路了。

兩貓、兩妖精、一烏,她們到底會怎麼樣呢?




==============================

OK,大致上就把諏訪子路線做結了吧... (笑)

雖然有點草率,不過還是該繼續歡樂旅行或聖誕節的部份了 (?)

接下來...請問主辦人要繼續還是要聖誕了呢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今次主題:在聖誕節,我想和你說......
主題人物:愛麗絲・瑪卡特洛依德(アリス・マーガトロイド)
                    霧雨魔理沙
主題重點:只要接龍的文章中有出現她們的名字或身影即可,其餘方面皆可自由發揮。
     (可使用原創人物加入接龍,除了交代好基本的出身外,也請注意別過度影響角色及接龍故事間的平衡性)
主題時間:即日起直到聖誕節結束(依故事發展會斟酌增減期限)

================================================================================

-起敘-

  諏訪子的失憶事件結束之後,在一旁的愛麗絲看著守矢神社一家破鏡重圓的和樂景象。
  「如果我和魔理沙的關係也能這樣合好就好了......」
  在稍早之前,因為魔理沙太得意忘形把愛麗絲家轟掉了一個角,使得她們兩個人因此大打出手,最後是在愛麗絲賞給魔理沙一個耳光之後氣沖沖的走人才宣告結束。
  不過直到現在,魔理沙雖然在口頭上先道過歉,但就僅是如此而已。
  之後兩人就沒有在見面過了,連見到背影的機會都沒有。
  因此,愛麗絲雖然嘴上不說,可是臉中儘是充滿了孤寂,又夾雜了微妙的厭惡及諸多的情感。
  「這個時候魔理沙到底到哪裡去了......」
  這時愛麗絲望向空空如也的雙手,原本手中緊握的魔法書在被魔理沙搶走之後就一直沒有要回來。
  「......明明就是她不好............」
  「......要道歉也要誠心誠意一點才對吧......沒錯......吧?」
  「......但是我......我......」

  當大家都在為守矢一家的和好感到高興時,只有愛麗絲一個人默默的離開了無名之丘。
  
  「......連這樣都沒辦法討厭她......我真是個笨蛋......」

================================================================================

接著,再度請大家好好卯足全力加油接龍吧~!
當然要是想讓歡樂旅行同時展開也是沒問題的啦~(喂)

================================================================================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8-12-20 19:2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守矢一家的騷動,最後還是由守矢一家來解決了。
永琳慶幸自己沒有被多捲進這場騷動,確定平安無事之後送走了梅蒂馨,便準備打道回府繼續悠哉渡過這還沒過完的冬天。
──可惜連麻煩事也還沒過完。

「轟」的聲響,永琳甫一起飛便看到了某台巨大的金屬物體從永遠亭的方向升起的景象。
「那、那台火箭!該不會公主又……」非常不吉利的預感,永琳不敢悠哉地用盡最快的速度往永遠亭的方向飛去。



「可惡!可惡!放我出去──!」
稍早之前,因為輝夜的計策而被騙進這台火箭內部的魔理沙,用盡任何彈幕、魔法、甚至是隨身的掃把都用上,想要破壞出一個小洞也好逃離這裡的行動,全都得到無功而返的結果。
「這個怪火箭是什麼做的啊!打都打不爛!可惡……要是我有多帶一張戀符就好了!」滿腦子想要逃離此處的念頭,讓她煩躁地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直到某個奇妙的「嗡」小小聲響在她背後出現,空間裂開了一條縫隙,從隙間的內部慢慢地有個人影探出頭來。

「哎呀哎呀~~這個東西真不賴呢!是那些月球人做的吧?就算號稱彈幕就是火力的妳也打不壞,連我也大開眼界了呢~~」隙間裡的人如同在調侃魔理沙地說著,這語氣雖然讓魔理沙不太高興,但她轉過頭去,也知道是什麼人才有能力出現在這密閉空間裡。
「紫!別嚇人好不好!妳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
「剛剛才來的啊,看完守矢兩神大戰之後本來想直接回去的,結果看到空中突然有這玩意飛出來,就進來看看一下嘍。」
「不過紫,妳來的正好……妳那隙間應該可以從這裡通到外面吧?拜託妳,帶我離開這裡吧!」
「帶妳離開這裡?嗯……要嗎?」紫說著站起身,以隙間當作椅背般用最舒服的姿勢躺了下去。
「拜託妳啦,紫大人!」煩躁的情緒沒有辦法降低,令魔理沙只得低聲下氣地半跪在地上懇求紫,連敬語都用上了。
「哎呀,不用跟我跪嘛,我會不好意思的~~」紫打開不離手的扇子掩著嘴輕輕地笑──雖然那看起來十足是在奸笑。「大家都有點交情了,要我用隙間帶妳出去也不是不可以啦,不過……我有個小小的交換條件妳要聽嗎?」
「要!」魔理沙一口答應完,紫便示意她把耳朵湊到自己的面前,用悄悄話告訴她。

「什麼!為、為什麼非要我做這種事不可!」
「有什麼關係,很簡單的事情不是嗎~~不要也沒關係啦,依我看這個火箭可能會飛到月球上去,妳就趁這個時候來個月面旅行不是很好嗎?啊,能不能回來幻想鄉我是不知道啦……」
「唔唔……妳這隙間老妖怪。」
「再多說一個字我要回去睡覺嘍。」紫的嘴角似乎冒出了青筋。



永遠亭的地下,有一道貼著「危險!請勿進入」字條的小門,八九不離十的是跟永琳進行研究相關的地方。
永琳懷著不安的預感迅速回到這裡,一把打開了本來應該是要上鎖的門──她想的沒錯,輝夜現在就正在裡頭的一堆機械面前不知如何是好的踱著步。
「永、永琳──」「公主!妳果然把那個東西發射出去了吧!」
輝夜一把倒入永琳的懷中哭泣著,此時的永琳也猜到八成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更驚人的是在輝夜說著她如何把魔理沙關進火箭的來龍去脈時,永琳的眼角餘光瞄到火箭的通訊機械上有個應該要被玻璃蓋蓋上的大紅色按鈕,被壓下的痕跡。

「公主……妳按了那個按鈕嗎?」
「對、對啊!我本來想說等火箭飛上去一點,讓魔理沙嘗點教訓之後就放她下來的,不過那好像不是緊急停止的按鈕,火箭還一直飛才……」
「那個是為了緊急逃生,迫使火箭自爆的按鈕啊,公主。」



「轟隆!!」火箭爆發的漫天巨響似乎可以傳遍整個幻想鄉。

「魔理沙……?」孤單一人飄在空中的愛莉絲先是被這巨響嚇了一跳,隨後心頭不由自主地催生了緊張感。
===================================================================
第二次參加~~雖然我很想試著接輕鬆的劇情......不過這一次的路線有很多種聯想,對各位前輩來說應該不會太難.......吧?
倒是這個劇情跟聖誕節扯不上邊呢(眾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紅魔館地下大圖書館‧巴瓦魯 ─

「嗯...」

圖書館的管理員‧香草,正漂浮在她身高數倍高大的書櫃面前。

似乎在尋找著某一本書。

“這邊的書空了一排,不用說又是她的傑作吧。”

眼光瞟向旁邊一層書格,裡面空空如也。

無聲的嘆了口氣,香草緩緩地降到地上。

『嗡』─

聽到了某種有點耳熟的聲音,香草警覺地退到書櫃群外,盯著圖書館的屋頂。

那裡開啟了一道隙間,“她”從裡頭跌了出來。

「我才不會聽妳的~臭老太──」

『卡啪』

第二道小隙間在她的頭頂開啟,飛出一支交通號誌打在她的頭上。

然後,她就這麼狼狽的跌在圖書館的地板上。

「可惡~這樣玩我...」

她爬起來摸著頭部,腫了一塊。

「俗語“說曹操,曹操到”,但妳真的比曹操還準時呢,魔理沙。」

在她注意到自己的所在之前,淡紫色的睡衣邊擺,已經在她的眼前飄逸。


「喔...是這樣啊。」

魔理沙說完事情原委,香草反應很冷淡。

不過,香草平時總是半瞇著的眼,睜開了少許。

同時,冷淡的口氣裡也帶了點說教的模樣。

「沒什麼好說的,是妳活該。」

「愛麗絲的內心是很纖弱的,跟妳這種粗魯不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惡作劇,一次又一次的嘻嘻哈哈式道歉...」

「妳總是一直這樣,她的忍耐也是有界限的。」

「特別是...這魔導書,它對愛麗絲的價值來說...大概就好比紫對幻想鄉的感情吧...」

魔理沙沒有反駁,只是默默地聽著香草的教訓。

自己也真心的覺得自己錯了,但是...現在她不知為何,不敢主動去找愛麗絲。

“在害怕些什麼呢......魔理沙?”

魔理沙捏著心口自問著。

「總之,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件事也只有妳才能解決了。」

說完這句話,香草的眼睛再次回到半瞇的狀態,口氣也恢復平時的慵懶。

「話說回來,紫究竟是要妳做什麼事呢?在火箭上的時候...」

「啊?這、這個嘛──」

魔理沙的表情變得慌亂,迅速站起身來跑到掃把旁─

「啊哈哈──下、下次再說~」

魔理沙傻笑著跨上掃把。

隨著這句話,她人又像慧星一般的飛走了。

當然,圖書館的屋頂又破了一個洞。

「......」

香草沒有起身,只是默默望著魔理沙撞破的屋頂。

“我今天怎麼了,怎麼會跟她說這麼多...明明...明明是好機會的...”

「我真是個笨蛋哪......」

香草苦笑著低聲說道。


「那就行動呀。」

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雅不知何時已經和咲夜一起站在香草面前。

是自己在自嘲的時候,沒發覺咲夜的“時停”發動了吧。

「真是個老好人呢,妳呀...」

「但是一直坐在這裡,永遠也得不到結果喔。」

「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去追求看看吧?別把自己一直關在這裡面了。」

「那呆瓜鬼還有笨蛋天子的事件時,妳都有行動不是嗎?」

「膽怯的話,在這一局妳就已經...」

蕾米挑著眉,故意不把話講完。

明白蕾米是在激自己,香草沉默著不說話。

不過身體好像違背了自己的意志,站起來了。

「............」

良久,香草開口:「反正只是要去找魔理沙負責修好屋頂而已...」

蕾米笑了笑:「是啊~撞破那麼多次,總要讓她負責一次吧。」

「哼,妳一定是用能力看到了什麼有趣的對吧?」

香草同樣挑了挑眉。

「這個嘛~妳說呢?」

語畢,兩人輕笑了起來。

「那,我走了。」

香草飛上屋頂的破洞,不一會兒就消失在光芒中了。

「咲夜,香草的後方支援就要麻煩妳了。畢竟是病弱之軀,還是得時時注意她。當然,別被發現喔。」

咲夜輕輕行了個禮:「是的,我會好好注意廣藿香大人。」

接著,女僕長在蕾米的面前消失了蹤影。


「霧雨 魔理沙,妳真是個...罪人哪~」

啜下了一口紅茶,蕾米淡然說道。




─ 妖怪之山 ─

「哎呀~真是稀客、稀客,快進來喝杯茶吧~」

早苗招呼著意外來訪的客人。

阿燐、空、橙、奇魯諾與蕾蒂在妖怪之山誤打誤撞的,就這樣到了守矢神社。

還沉浸在喜悅的守矢一家,看到熟人,自然請她們一同來分享喜悅囉。

當然,罪魁禍首還不會說笨到把自己講出來。

而且...現在的情況,也無法落跑。

「嗯......說起來,我在昏過去之前,好像是因為什麼事,而撞上了啥東東的...唔...」

聽到諏訪子忽然間冒出的一句話,更讓奇魯諾冷汗直流。

「現在先別想這些了,先讓我們慶祝一番吧。」

神奈子端起酒碟飲著。

「喔喔~」

阿燐和空也附和道。

只有她們兩個不緊張。




奇魯諾,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揪~竟紫要魔理沙做什麼事,讓魔理沙打死也不願意?

另外,『不動的大圖書館』終於也主動出擊,她與魔理沙、愛麗絲會擦出什麼火花?


請期待下回。




==============================

啊啊我又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orz

大宇宙百合電波怎麼這麼恐怖呢?

香草也被我寫成那種嬌了 (哪種啊說清楚)

對不起,香草控請原諒我 <(_ _)>

接下來,也請自由發揮?

這真的是聖誕節接龍哦 (?)




(下一秒作者被「戰操 + 日符」轟殺)

==============================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8-12-20 02: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聽說是半篇番外)~~~

「喔喔,真是漂亮的煙火呢。」
文現在正坐在自家的屋頂上,看著天空那美麗的爆炸。
「雖然之後大概還會有事件就是了。」
文轉頭,看到一名黑髮青年坐在旁邊,手上拿著酒壺。
「再不回去的話會被抓喲,少年郎。」
文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對原本是銀髮少年樣貌,現在是黑髮青年的天狗說著。(註一)
「現在他們正在著急的找著我,不過我想喝一杯再走就是。」
青年說著,把手中的酒杯遞給文,然後替文斟酒,接著也替自己倒了一杯。
兩人用杯子互敲一下後,分別喝掉了自己的酒,然後開始聊天。
聊現在的近況,最近發生的事,還有過去......

「看來部下已經找到這了,下次有機會再見了。還有這是給妳學弟的補償。」
話剛說完,黑髮青年便消失了,只留下一個用細繩綁好的小盒子。
「真是的,還是一樣來匆匆去匆匆.....」
文拿起酒壺再倒了一杯酒,喝下,並抬頭望向遠方,眼神中透露出了一絲絲的落寞。

「想不到會是"那位"大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犬走已經坐在剛剛黑髮青年坐的位置上。
「只能說世界上無奇不有,包含會收起威嚴到處亂跑的年輕領導者。」
文嘆了口氣,視線仍停留在遠方的某處。
犬走則默默的坐在文的身旁。

「好了,我想也差不多該去追新聞了,畢竟剛剛就發生了一件比守矢家內鬥更有趣的事。」
文說完,起身,並稍微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這樣我也該做善後工作了,剛剛的爆炸掉落的碎片可非同小可。」
犬走也跟著起身,並順手把散落在地上的酒杯酒壺收好。
「咦?可是妳接下來不是已經沒事了?」
文很清楚犬走排的哨戒小隊輪班表,原因是以前為了闖過邊界,會需要記住哨戒人員的動向,自然而然就記熟了。
但照著萬年沒變多少的輪班表看,這時間並不是犬走的執勤時間。
「因為火箭的碎片這次很剛巧的砸到我家屋頂......」
犬走的背影似乎有點沮喪,原因是十月底她家才剛破一個大洞並且整修好(註二),十二月又來一次....
文現在也不知道說什麼話安慰才好了,畢竟有哪家屋頂會這麼剛好兩個月內壞兩次.......

「那就在此告別了。」
犬走說完,便先飛去找熟識的河童處理屋頂了。
而文......
「連妖怪大賢者都參予的戀愛風波,這可是少數的大頭條了......」
文剛剛在火箭爆炸時,就從風的動向中察覺了存在,還有隙間的開啟。
「不知道事情會怎樣發展呢......」
文邊說著,邊往剛剛藉由風得到的魔理沙方位,也就是紅魔館的方向飛去。

~~~~~~~~(以下請繼續)~~~~~~~~~
註一:或許有人會把一開始我文中的銀髮少年跟烏流丸搞混這樣,在此做個小澄清(?)
不過之後變黑髮青年了所以好像也沒差了(炸)
另外有點抱歉,心血來潮把他加入進去,但實際上他跟文的過去故事根本還沒動筆(汗)
外加上後半的提示(EX:收起威嚴到處亂跑的年輕領導者)
或許有人會因為形象落差太大而不太能接受(汗)(如果還是猜不出,可以翻翻求聞史記這樣)
總之還是感謝各位接龍的同仁....下次我會注意不要讓原創腳色亂入太多的(汗)

註二:十月底犬走家屋頂被砸的事,請參照萬聖節接龍(罪魁禍首是南瓜頭小偷XDD)

接下來請各位努力接吧~XDD

[ 本文章最後由 Silvern 於 08-12-20 09:4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藤原 妹紅看著被火箭的碎片砸了大半的慧音的房子,心裡的憤怒之火已經在身體外完全展現。

「這種東西,絕對是輝夜!ㄧ定是輝夜那傢伙!」

「等等啊!妹紅!說不定是河童那裡實驗不小心出了問題啊!」

「慧音,要不是我先注意到才把在午睡中的妳給救出來,而妳卻還要袒護著想害死妳我的那混帳!」

「妹紅.......///」

「今天,我要拆了輝夜那傢伙的身體,把她內臟抓出來做雜碎湯!」

「咦?妹紅等等......」

巨大的火炎翅膀從身後展現,妹紅準備朝那他所憎惡的地方出發。

「妳等著,輝...晤!」

ㄧ頂帽子被吹上她的臉,這似乎從哪看過。

「這是......?」

「是那位黑白魔法使的,怎麼會出現在這?」慧音瞧了一下,心裡有些不詳的預感。

「.....難到連那黑白也有參與嗎?不管了,只要到那就可以的到解答!」

說完,這只不死鳥朝著永遠亭飛去。

-------------------------------------------------------

「剛剛的聲音,相當的不尋常.....」

愛麗絲朝著聲音的方向飛去,心裡有著莫名的恐懼。

「魔理沙....魔理沙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不、不會的,魔理沙沒那麼容易.....咦?我幹嘛那麼關心那鄉下魔法使?對、不用擔心.....不用.....」

然後她看到了,那只不死鳥手上拿的那東西。

那頂因為爆炸而有些破損的帽子。

「.................魔理沙?!」

-------------------------------------------------------

畫面轉到香霖堂,這時霖之助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望著前方突然襲來的火箭碎片所導致的大洞,店裡的商品被毀了大半。

「神啊!我只不過是個卑微的商人,在ㄧ個清靜的土地上開間小店,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

沒想到魔愛的梗用到好久~= w =

下一位拜託了~

對了.......在下讓香霖出來小客串絕對沒有其他意思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相較於人偶使的緊張與不安,紫色魔女則是悠哉的在飛行。

「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這傻瓜會跑到哪裡去呢?」

香草思索著,此時正好飛過人里的上空。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鬧哄哄的?」

村民們正聚集在一棟被炸得半毀的屋子旁議論紛紛。

被村民圍著的,就是屋子的主人─上白澤慧音。

「大概是火箭爆破後四射的殘骸造成的吧。魔理沙,這次妳脫不了關係了。」

「這樣一來,她會去的地方......是永遠亭吧?」

香草改變方向,朝永遠亭而去。




永琳望著窗外,她知道有一票人即將來到。

「唔...永琳,幫──」

「──公主,妳這次得自己收拾善後,我可管不了哦...」

原本在永琳的周圍一直踱步,輝夜終於按捺不住而想求救。

不過,永琳在她開口之前先說話了。

輝夜呆了呆。

永琳笑著說:「這次事件,也剛好給公主一個教訓“別人的東西不要亂動”,了解嗎?」

她的額上有明顯的青筋浮現。

「嗚...怎麼這樣...」輝夜哭喪著臉。

「──我有一個好辦法,可以懲戒一下任性的輝夜公主,也可以讓受害者得到小補償。」

紫在輝夜的面前露出一張臉來。

「──呀啊啊啊啊──」

一陣慌亂後......

三個人好不容易坐下來好好談話。




「請妳以後用正常的方式出現,八雲紫。」

永琳沒好氣的說。

「所以,是什麼辦法呢?」

輝夜著急的問道。

「這個嘛...就是~聖誕節要到了呢...不過,今年聖誕老公公的“麋鹿”好像生病了...無法在聖誕節當天出動。」

「可能需要替代的坐騎......」

「所以呢......呼呼呼呼呼......」

紫詭異的笑著。




「呼...呼...」

飛往永遠亭的半途中,香草開始微微的喘著氣。

「畢竟隔了一段時間...沒有作這樣的短程飛行了,真是的...」

香草停了下來,稍微調整著呼吸。

偷偷跟在後面的咲夜,正猶豫著要不要上前露面幫忙的時候──

「香、香草?」




正所謂巧合。

看到了那稍微殘破的,魔理沙的巫師帽之後...

愛麗絲一直不想把事情想到最壞的方向,而盲目的飛行著。

因為緊張、不安、猶豫、疑惑,不穩定飛行的愛麗絲,碰上了緩慢飛行的香草。

這時的她,也很需要一個人在旁扶持。

怎麼卻是香草......

不過,看香草的情況並不是很好...

啊啊管他的~~

「妳還好吧~香草?」

愛麗絲過去扶住了香草。

調整好呼吸後,香草說:「嗯...還好,我沒事...」

愛麗絲安心的呼了一口氣,不過又馬上想到:足不出戶的香草,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香草,妳怎麼會在...」

「...和妳一樣...」

香草淡然說道。

“果然是魔理沙嗎?但是...香草知道魔理沙已經...不~不可以這麼想...啊啊...”

當愛麗絲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流下眼淚了。

剛才看到香草沒事的安心感,竟然讓自己的所有不安潰提了。

「怎、怎麼了...愛麗──」

「嗚啊啊~魔理沙~~~~」

愛麗絲就這樣抱著香草哭了起來。

「魔理沙~~~嗚嗚......」

“她難不成以為魔理沙死在爆炸的火箭裡了?”

香草這麼想著,有一種小小的勝利感在心裡產生。

但是眼前的情況...這孩子這麼的傷心,不可以這樣。

於是拋開了小小的勝利感。

香草的眼神變得溫柔,她也回抱著愛麗絲。

「放心吧...一定沒事的...只要到永遠亭...」

「嗚...嗚、嗚嗚...永遠亭?」

愛麗絲邊哽咽,邊問著。

「嗯...一起走吧。」

像是安撫受傷的小孩般,香草摸了摸愛麗絲的頭:「別哭了,魔理沙一定沒事的。」

不可思議,自己竟然沒有拒絕香草。

香草都能這麼冷靜了,自己也要振作起來才行呀。

愛麗絲拭去了淚水,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妳說的對。」

『那...我們走吧~』

彼此之間異口同聲的道。




咲夜看在眼裡,淡淡笑著:「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的發展了呢。」

接下來,會變成什麼事態呢?




==============================

好像寫成香草 + 愛麗絲的發展了 wwwwww

大宇宙百合電波真的這麼恐怖呀~~

或許這樣也不錯哩~

應該也有香草 + 愛麗絲的支持者吧 (?)

接下來,也請自由發揮?

這真的還是聖誕節接龍吧 (?)




(下一秒作者仍然被「戰操 + 日符」轟殺)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修補好的大洞、被砸個粉碎的商品。

香霖堂的店長–霖之助正兩眼無神的看著前方,不斷想否認已發生的事實。

「哎呀呀,這次是第幾次了?」

紫從一旁的隙間中走了出來,大略的看了四週。

「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霖之助用相當無力的口氣回應著。

「難怪我的店有『異變必毀,無事照滅』的說法…」

青年突然想到從人之里無意聽到的街頭傳聞後,露出無奈的苦笑。

「人沒事就好了。」「我要的東西做好了吧?」

紫輕輕的嘆了口氣,在安慰青年之後;少女說出了來這裡的目的。

「這個,拿去。」霖之助從身上拿出一個雕工細緻的小盒子,遞給了八雲紫。

「原來長這樣啊。」紫在看完盒子的外觀後,旋即走回隙間之中。

「不過…她要那個東西做什麼?」青年看著紫消失的地方思考著。
 

◢【所謂的復仇...是一點一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守矢神社

當早苗及兩個神正在熱心招待眾小孩時,奇魯諾仍然在掙扎到底要不要道歉。

“你不是來道歉嗎?怎麼還不去”

“快道歉吧,否則你這輩子都會倒楣的。”

“她會看起來都很好人,快道歉吧,沒事的。”

其他人都暗中催促奇魯諾去道歉,最後,奇魯諾終於站出來,走到草苗她們面前跪下來。

“怎麼了......?”早苗不解。

“對....對不起,是我...我把那位神明當成......青蛙......然後......對不起!一切都是我造成的!請懲罰我吧!”奇魯諾好不容易才把話說完,她現在怕的全身發抖,低下頭不敢望向早苗人。

全場鴉雀無聲。

“小朋友你真是誠實呢。”奇魯諾感到有人在撫摸她的頭,她稍微抬頭看,是早苗。“知錯能改就好,我想八坂大人和諏訪大人都會原諒你的。”雖然之前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但早苗卻很輕易就原諒了元兇,而且一句責罵的話都沒有。

“啊嗚~早苗你太好人了吧,明明是她害我撞在樹上!”諏訪子似乎記起些什麼,她向早苗抗議,只是看起來像小孩子耍賴......

“呵呵~這算是你蹺家逃避工作的懲罰吧~你好好工作不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麼~”神奈子嘲弄着諏訪子。“放心吧,小朋友,我們都沒有責怪你的意思。”神奈子安慰奇魯諾。

“啊嗚~~~~~~~~~~~~!”早苗和神奈子都原諒了奇魯諾,諏訪子即使再抗議也沒有立場了,就只能啊嗚叫。

“謝謝各位原諒!”奇魯諾終於放下心頭大石,連忙向她們道謝。

氣氛又再變得歡樂,一眾小孩子們都玩的非常開心。

“這位巫女姐姐真好人,跟那位紅白實在沒的比!”奇魯諾吐出了心聲。“平時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一發生什麼事就到處扁人......”

眾人似乎都很贊成奇魯諾的說法,包括守矢一家......

“乞蚩!”在遠處的博麗靈夢在打噴嚏。“很冷......還是回被爐裏好了......”

※  ※  ※

永遠亭外

“哈哈哈哈哈哈!!!”剛剛還殺氣騰騰說要復仇的妹紅,現在卻笑的人仰馬翻,跟着她的慧音額頭上出現三條黑線,皆因出現在她們眼前的,是被打扮成鹿的輝夜,而被還安上紅鼻子和插上鹿角。

“屈辱啊~~~~~~~~~~妹紅你別得意...永琳,你 在笑什麼!?”輝夜吼道。

“對...對不起,公主,但...我實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永琳都大聲笑出來了,輝夜卻差不多要哭出來了。另外,永琳把整件事的始末交代給妹紅和慧音。

好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等‘聖誕老人’來吧!”永琳道。

※  ※  ※

紅魔館

雖然咲夜現在正在跟香草出去了,但其他的妖精女僕還在工作,而她們正在給紅魔館作聖誕佈置,而芙蘭則高興地在轉來轉去。

“等一下!為什麼我們身為惡魔家族斯卡雷特的人非得要慶祝神誕生的日子啊!!!”蕾米吼道。

“嗚!姐姐是笨蛋~~~姐姐是天使*~~~~~!”芙蘭追着蕾米打鬧。

“好了好了!是我不對!”蕾米受不了芙蘭的打鬧,終於投降了。眾女僕看到這對可愛的姐妹在打鬧都笑了出來。似乎隨着時間的流動,兩姐妹的感情變得越好了?



*對於以惡魔自居的蕾米被稱呼為天使是一種侮辱。

[ 本文章最後由 heaton 於 08-12-24 00:51 編輯 ]
 
###このタグは粛清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シベリア送り###
###このコメントは電気椅子に座っています###
###この動画の閲覧者は粛清され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暗殺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マンドは撃墜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便所に追い込まれまし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05 , Processed in 2.453387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