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特務-天候將軍

[複製連結] 檢視: 2447|回覆: 0

發表於 08-11-30 14:53:0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要花很多時間,但熟悉路線的話,其實覺得還不算難。

我是使用R3鐵劍



裝備是穿+9無雙,這樣下去攻擊強化*2,吃攻擊2倍,放一次無雙可以推倒一隻王。

王的血防其實不算高,麻煩的是第一隻之外,其他都是剛驅狀態,所以找好武器用無雙一次推倒是比較省時安全的。

我現在開場都用一個懷中仙簞(其實打熟了可以不吃)




一開始先在出發點打小怪把攻擊強化打滿,抽到攻擊2倍後就可以去找第一隻王了。






第一隻王推倒後,再來就到右側打第二隻。這裡要副將強化和強化連擊各三次。刷兵練熟後不難。集滿後一樣先抽到攻擊2倍後再去放無雙打王一次倒。






打完後走回地圖中間(可以用跳的跳下去)先走左邊(要觸發任務對話),清完兩邊池子的怪後就可以走到中間打第三隻王。






打完王後,走樓梯到中間觸發任務對話。這裡我繞"乙"字形的方式,第一個先跳下去繞左上的據點,然後走出來破門,破完後再走回剛剛的樓梯,然後跳下去到右上的據點。

再來就破一次門走最下面,然後再破門(共破三次)走到左下的據點。走完後再回頭去繞第四個據點。然後就可以去打第四隻王了。(我都是放無雙一次打掉,所以中間有怪我會順便清掉以便集氣)






第四隻王清掉後,走出去到星點位置觸發任務對話,然後就是清掉左下角的黃色據點和據點外頭的小怪(外頭兩個高塔的上有小怪也要清),拿下據點清完怪後,第五隻王就會現身,去打掉。打完後時間好像會延長2分鐘。







第五隻王清掉後,就剩最後一個。這裡在跑時任務對話會要你再救一個人。只要往上走時靠左邊經過就可以救到人了。 然後就是走到中間去打王。







只要時間內打完全程(包含救人),就可以拿到S級。
 
權力會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會使人絕對的腐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53 , Processed in 0.05232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