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8-11-29 21:59:52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萬物啟示錄

出處:傳說是由五位神祇所合力製造出來的。
死亡與魔法女神——維婕絲
魔法之神——博卡布
精靈之神——柯瑞隆·拉瑞斯安
私秘之神——維克那
自然之神——歐拜·亥
傳聞:此書是由世界之樹的樹皮所製成書頁,封面的皮革是由魅魔一族之王的皮膚所製,擁有無盡的書頁,內涵無窮的知識,會將主人的接觸到的知識紀錄下來。

外型描述:一本沒有任何圖案和文字的暗灰的書籍,書頁為空白,只有主人能看到裡面的內容,長度約9吋,寬度6吋,厚度約兩指寬,重量約為一磅。

DC相傳逸聞
20這裡面擁有無窮的知識
30此書彷彿就是這世上的真理
45此書擁有靈魂一般,它在指使你去獲取知識


能力:
1 當萬物啟示錄認主後,主人會得到來自萬物啟示錄、源源不絕的知識,智能會得到上升。
智力、睿智都會每3週提升1點,提升的上限值為認主時該屬性的1.5倍。
(如原智力為10,那麼提升的極限智力量為15)

2 能自動發出解析咒文和通曉語言

3 主人能隨機學會自身職業的法術或技能+1(每20智力值隨機學會一個法術或技能+1)

除上述能力之外,萬物啟示錄本身具有特殊吸引力(如同共鳴術效果,意志豁免DC22)

特殊詛咒:主人將受到指使術必須收集知識,且不能轉移,除非主人消失。

可能的下落:在某一處圖書館或書籍堆的角落。

摧毀方式:物理方式、任何法術破壞後接會瞬間復原,需要持有者自身 等級20 並用自身為條件來摧毀。

[ 本文章最後由 無盡之旅 於 08-11-30 10:4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55 , Processed in 0.052897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