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很久沒有寫了=A=

先發一篇試試看~XD
------------------
靜靜的,滴答聲,迴盪在四周。

黑暗的,寂靜的。

我望了望窗外,荒涼的草原,只有黑夜陪伴,陪伴著黑夜的只有眼珠。

,你沒有聽錯,是一顆帶有紅色瞳孔的眼珠。

從瞳孔滲出紅色的液體,落在地面上,匯聚成一條沒有源頭的湖水。

「時間到了,呵呵.....」我緩緩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床卻不時的發出令人刺耳的『機嘎』聲,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只要到了這個時候。

腐朽的地板,佈滿了青苔,每當老鼠走過,都會留下痕跡。說的也是,已經都快承受不住一個人的重量,說不定哪天人類來到我的住所,就會破裂而垮掉呢。呵呵

聽起來很棒吧?這個時候來捉弄人類還真好玩。

「我該下床了。」剛剛心情有點興奮,忘記了該做的本分。
----------------------------
黑暗的,滴答聲,回盪在四周,迴盪在整個走廊。

說也奇怪,這古老的時鐘的聲音,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

「老伴,你已經跟隨我150年了,你也該休息了。」我一個人對著冷冰冰的古董鐘自言自語。輕輕的撫摸著,他的傷口。

「其實跟你那麼久了,但我卻一點都不想休息。」古老的時鐘。

「爲什麼?」我疑惑的問他。前幾年才在跟我抱怨太累要休息,結果今天卻給我一個很意外的答案。

「我想了很多…..」我看的出來他很傷心「如果不是我的話,或許你就不會永遠的住在這裡,和我一起受苦。」

我輕輕的拍拍它「這並不是你的錯。」

100多年來,都是他一直陪著我,和我聊天。唉…..
一個人走在腐朽的走廊上,很孤獨,很寂寞….

「唉….」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真想再找人來陪陪我們兩個…..

[ 本文章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8-12-11 00:1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8-12-4 10:29 聲望 + 1 枚
海吧老闆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8-11-27 21:45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中段是150年,到了結尾又成了一百多年?

而且,這和標題<紅色瞳孔的狂歡夜>相映在哪裡?(雖然我很喜歡篇名)

鬼版最近冷清冷清的,大家隨意喝茶聊天說鬼吧(拍灰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應該是初章~~~期待後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8-11-27 16:18 發表
中段是150年,到了結尾又成了一百多年?

而且,這和標題<紅色瞳孔的狂歡夜>相映在哪裡?(雖然我很喜歡篇名)

鬼版最近冷清冷清的,大家隨意喝茶聊天說鬼吧(拍灰塵 ...


還沒寫完=A=~~

因為最近在準備考試=A=~
原文由 海吧老闆 於 08-11-27 21:44 發表
這應該是初章~~~期待後續

恩恩~請期待(?

[ 本文章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8-11-29 13: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篇,還看不太出端倪
不過"她",主角是女的阿?!
很好奇呢,所謂的該做的本分..
到底是什麼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語錄:嬌嬌----好玩的事情都在7月


------------------------
第二話----遊戲(上)


恩…?到我了阿,那麼,我也開始我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嬌嬌,真名我從來不跟別人說起,我喜歡和同學一起聊天,主題嘛…大概就是那些超自然現象吧。我有一個從小和我長大的青梅竹馬叫韓傑,他一直對我很好,而且我和他正在交往中呢!

好了,先不說這些,是情是這樣:

在另一邊的世界,炎熱的太陽照射在大地,樹上的蟬都在浮躁。


「诶诶~你知道嗎?」一群男女聚在一起七嘴八舌「今年的鬼月我找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喔!有興趣嗎?」我搶先在人群之前說。

「好阿!好阿!嬌嬌,有什麼好玩的??」那個是我的同學,她叫茜熙。她總是喜歡找我聊這些東西或者分享夏天好玩的趣事(當然都是撞鬼的方法喽~)

「哎呀!別賣關子了,趕快說一下啦!」走在茜熙旁邊的則是雅藤,她也非常喜歡鬼怪的事情,個性就是有點膽小害怕,大致上都還可以。

「先導學校在跟你們說啦!」我向他們吐了舌頭,俏皮的作了鬼臉。
「聽說你有好玩的事情要說,我也想聽聽」這消息傳的真快,剛剛才說的事情,到了學校就有人要找我一起遊戲。

「你不是害怕嗎?幹麻還一直纏著我。」我給他白了一個眼。

剛剛跟我說話的男孩子是單戀我的阿龍,從小學就一直跟我同班,真不知道他上輩子跟我結了什麼孽緣,一看到他我的心情就好不到哪裡去。

這時有一個人拍拍阿龍的肩膀。

「別再騷擾嬌嬌了」這語氣聽起來很柔和但又帶點威脅。

「韓傑,沒事啦,他只是來找我聊天的」該說什麼,有時候我的心腸很軟,看到這樣的場景我通常都會幫被害者找理由,幫她解脫。

「是嗎?」韓傑看了看阿龍,然後微笑的再次拍拍他的肩膀。

當我再次把視線轉向他時,他的臉色已經褪去了一半,雙腳癱軟的坐在地上。真想說“活該”這兩個字。

「話說回來」韓傑打斷了我「聽茜熙說你這個暑假好像有不錯的遊戲可以玩,要不要說來聽聽?」韓傑的臉上露出了小孩子的純真和笑容,不知何時我的臉蛋已經變成了番茄。

「等下課在一起說吧!」


[ 本文章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8-12-11 00:1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阿阿~~

最近考試很多,一直忙不過來Q口Q~

所以我會在寒假的時後貼上來Q口Q

請見諒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09 , Processed in 2.40651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