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捏他】 天罪後面的故事--有雷-看看就好~~

[複製連結] 檢視: 4447|回覆: 5

發表於 08-11-24 20:19:58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霹靂神州3天罪』預計30集完結,確定接下來的片名依序為:『霹靂干戈』以及『霹靂天驕』這兩部。

邪靈魔族一丘之貉,腥風血雨干戈四起;西域傳說幽蘭殘夢,天之驕子一譜春秋。

繼『烽火錄』、『兵燹』之後,推出『干戈』也並無不妥,這幾個名稱皆是指戰亂引起的災難禍害,神州沉淪後再續斷層,棄天亂世進而發動干戈,然後便會再度出現身負紫微帝皇命格的人來整頓及安定天下,就像是:『至尊』、『王朝』、『龍圖霸業』、『皇龍紀』...等等,所以再推出『天驕』乃屬當然。

新人物:
1.救天帝:俗稱『白色棄天帝』,乃是棄天帝之兄,笑容可掬慈善大悲,有再生救世之能,與棄天帝的毀滅破壞之威形成對比與反差,兩人合稱為:『二天帝』。
2.病黛玉:異度魔界滲透中原之人,與『素還真』、『一頁書』、『秦假仙』、『葉小釵』這四人有不共戴天之仇,誓要將他們殺除。
3.哞哞:咩咩之兄,黑狗兄之長子,滅境邪靈血犄族的希望,生性天真善良。
4.白貓妹:為黑狗兄青梅竹馬的師妹,擅長使毒。
5.歐陽天驕:來自於西域的謎樣人物,奇貌異相玉樹臨風,運兵籌握談笑自如,身披神虎戰甲,全身散發皇者氣息,足見此人絕非池中之物,身負武學為『虎碑陽字』、『武癡絕學』、『邪帝秘式』以及『幽蘭皇劍』。
6.勝刀廢劍武藍鋒:邪亦正的師弟,特徵為半邊紅半邊藍髮,面如黑墨,其出現江湖的動機不明。
7.過去之主、當世之霸:此兩人與『未來之宰』合稱為:『三邪靈王』。

新台詞:
1.救天帝道:「人間的菩薩,你們...辛苦了。」、「你若棄天,吾便救天。」
2.病黛玉道:「素還真、一頁書、秦假仙、葉小釵,哼!四位不死之人,從今日之後,吾便要除掉你們,哇哈哈。」
3.勝刀廢劍武藍鋒道:「勝多言,廢有心,文少一,武無二,刀光血影,劍留俠蹤,你,萬死不辭。」、「勝敗、殘廢皆是一念之間。」

新詩詞:
1.病黛玉道:「巧遇還真骨疏鬆,硬碰梵天腦中風,略聞假仙偏頭痛,一睹小釵憂鬱中。」
2.歐陽天驕道:「天之驕子一譜春秋,地赤千裡寂若死灰,玄轉乾坤易移星斗,黃沙百戰誓破不還。」

新武學:
1.萬道不倒:據說一頁書與源武藏的八柱山之戰雖然險勝,但也讓他對於武學的領域更加提昇,並且研究出與軍神一樣的無敵攻招與守式,正是名稱為『萬道』與『不倒』,此與『返無』、『歸一』有異曲同工之妙。

新兵器:
1.黃虎刀:是儒門先天疏樓龍宿的配刀,繼『紫龍劍』之後,為最威猛的神兵利器。

新內幕:
原本霹靂神州三部曲是由編劇三弦、廖明治、羅綾...等人建議命名為:『霹靂神州』、『霹靂蒼玄泣』以及『霹靂天罪』,但是大霹靂國際媒體董事長黃強華不答應,他認為霹靂神州為一系列有相關的劇情,所以才更改為今日的『霹靂神州1』、『霹靂神州2之蒼玄泣』以及『霹靂神州3之天罪』。

新預告:
1.神柱全斷,造成神州傾覆殃及東瀛,逼使退隱一時的北軍神南武魁再現?棄天帝是否為神遺一族?驚神五式,分別為:神之燄、神之嵐、神之雷、神之冰、神之巖。
2.破世陰字與虎碑陽字之間的關係,複姓歐陽?莫非是...他,不!不可能。
3.玄罡劍奇陣被破,蒼這次真的怒了,豁盡畢生功力再催新陣,玄宗的六絃與四奇首度復生聯手?
4.面對棄天帝,『返無歸一』與『萬道不倒』的左右夾攻,勝算如何?

5.天罪中,學海無涯劇情,滅境劇情只是鋪陳,他們會在天罪下一部有劇情。這條線的人物和棄天帝不會對上,仿佛是活在兩個世界的人(汗)
6.棄天帝只會與舊人物扯上關系,最終結局是與一大批舊人一起消失(陪同封印),原來棄天帝出場目的就是霹靂為了開拓戲路,徹底清倉,把之前遺留的等級問題一次解決,所以他的實力極強。下一檔戲將是新人新主角新劇情,由新編劇編寫。
7.三先天中只有龍宿沒有隨同封印,存活下來,風之痕出場也是為了領終生便當。一頁書果然在神遺一族有學到功夫,會有新的佛門武功,爆了棄天帝2大魔將
8.蕭中劍與朱武的見面是因果,天命關系,之所以蕭中劍沒有使用天之劍式,是因為蕭中劍已知天命,蕭的天命是棄天帝,涅盤天命也是棄天帝,最后朱武將送上天劍歸心跟自己合招粉碎聖魔元胎。
9.下一檔戲,舊人只剩秦假仙,伏龍,衛清風。一頁書重傷,其中伏龍背離師門,此人文武雙全,會是以后的主角, 衛清風會是下單元戲的主角,冰火二人是他師父
10.天罪中將有三對情侶:伏龍,葉小釵,不死鳥
11.第四根神柱在十二蘭燈故鄉,故他們什麼下場可想而知
12.不死鳥是鳳凰鳴徒弟
13.孽角活到下部,在被感化後死於臥佛

14.眾人圍剿黑棄天一起被封印,但封印的是魔氣,三先天除了龍宿其餘兩位與黑棄一同歸於天界....
15.黑棄消失之後,黑棄變回單純的白棄天,進而被貔族控制成為殺人兵器,這條線與滅境是下一檔的主線

16.伏龍&佛公子為下一檔主角,伏龍才是眾天轉世之肉身,厲害非常,衛清風並不是眾天宿主,但因乘載冰火雙師之功力,也十分厲害

17.吞佛會再出,與愛染冥娘一起,做為異度魔界最後兩人,聯手拯救被控制的白棄天

18.最後愛染戰死,吞佛以朱厭陪葬,這段劇情十分感人,吞佛救回白棄天,滅貔族,為魔界天雷之劫報仇

19.吞佛與白棄天組合可能成為今後的反派不死系,異度魔界線暫時告一段落

20.戰後風之痕消失,再出之日不明,一頁書沒事,繼續養傷,和素還真一起藏龍,重出在兩檔戲後

21.臥佛是假的,真臥佛是好人,已經被害死,現在這個臥佛是由未來主宰假扮,最後被伏龍&佛公子聯手幹掉

22.佛公子死後,伏龍繼續當主角,會與樂執令有不錯的對手戲

23.葉小釵主要劇情也在貔族那邊,不見荷的義父有重大關鍵

24.神州四柱權被砍斷的話,會對四境造成影響,素還真之佈局是針對滅境,在他第一次去滅境找眾天就開始了

25.十二蘭燈線不死鳥與左手香歸隱,下一檔會再被劇情牽出,不死鳥為王儲,可是最後放棄登基王位

26.敗刀殘劍等人沒跟主劇情有多大關係,都是伏龍那邊的支線,大概又要拖戲吧.....

27.朱武最後是自殺的,因為只要還有他的存在,黑棄天就有機會再臨,蒼是為了啟動三先天劍陣而肉身粉碎的,但也可以理解為意識一起被封印了
●風之痕一頁書聯手,最終一戰將成為霹靂截至目前為止不朽的經典
●為製造風之痕瞬間空檔,一頁書將使出過去未曾施展的絕招
●一頁書重傷,風之痕成功擊中棄天死角
●但魔流劍風之痕並未能殺死完全體神格棄天帝
●兩人拖傷硬戰,受傷的棄天帝展現神怒,兩人生命如風中殘燭
●素還真計劃失敗,中原正道包含三教先天將一湧而上
●棄天不再保留,使出終結一式掃蕩中原
○一位重要角色為了拯救所有人性命擋下此招,身亡
●末日降臨,中原人束手無策
●一頁書不願放棄,賭上畢生功力再戰,風之痕也提劍挺身再出
●絕招魔流劍風之痕,三道人影近身極速攻擊,一頁書掌力支援
●兩人重傷,雖有一時牽制,但節節敗退
●棄天神力直取一頁書,風之痕現空前絕式,一劍再刺棄天命門
●棄天盛怒,掌功轉向風之痕,此時一頁書也同時再擊向棄天命門
●魔流劍風之痕三化身其二被擊破,一頁書直接受掌
●但風之痕一劍,一頁書一掌,卻成功再擊中命門
●三方制衡,棄天大笑"凡招,如何破天"
●瞬間,背後天光大作,完全體銀鍠朱武舉劍指天

○正是天之見證

●原來風之痕一頁書再戰,乃為掩護朱武
●棄天擊退兩人,神之光欲出,竟是回氣瞬間停滯
●素還真之計,本非滅神,只為牽制
●真正能破天的,世上僅有一招,是那體悟大道之武癡傳人所留下,唯一的一劍,一招
●戰神一劍揮下,是為天意,也為見證
●棄天終將回歸於天
●世上再無人能用天之見證,但這份見證,已讓天看到了




P.S白色棄天帝之謎解答-如月影真正目的


記得無罪之人了嗎

其實如月影不只是想藉著大災難喚起人性良知的一面

當大難來時,便會晝相扶持

共患難卻不一定共享福

這是人的天性

除此之外如月影是身負杜絕棄天帝再度降臨的天命

若如月影只想製造災難,那他早就被一步蓮華與與蒼所殺

除魔之計總是不求眼前之殺,求得是長保久安

如月影透之過去未來

之前道境被棄天帝整個毀滅

非常可能也是因道境之柱被毀,棄天帝藉著朱武父親聖魔元胎再度降臨

只剩少數人存活

過了數百年,存留的人族之首成立玄宗,而異度魔龍停留在道境

魔龍氶受了太大的力量,休身養息,順便制造新的魔族

當異度魔龍也準備入苦境,清洗苦境時

玄宗挺身而出,決不讓歷史重演

而魔界也打算搶回萬血邪錄等待苦境神州支柱千年一開,喚醒棄天帝

這樣子大家聽懂了嗎

只要異度魔龍還在,就可能生出新的聖魔元胎

只要有聖魔元胎,棄天帝便有媒介可降臨人界

只有魔龍能受神洲支柱的力量而不受影響(神州第3~4集)

記得神州支柱有四根嗎?

而神州之柱如何開啟,是用無罪之人的神氣所開

所以當每一根神柱倒的時候

棄天帝便會及收到如月影的神氣

漸受無罪之人的神氣影響

現在棄天帝2:2

當第三根神洲支柱倒了

便成3:1

如月影的神氣便足以壓倒棄天帝的邪力

便出現了白色的棄天帝(天使現身)

如月影真正的目的,便是毀滅界度魔龍

畢竟要真正斬殺神獸,唯有神之力,唯有它的創造者!!

也是絕了棄天帝下凡間的所有媒介
文章來源:布袋戲專區 - 卡提諾王國


P.S儒門秘辛

學海無涯高人齊出,龍宿是從前書部執令,佛公子是樂部。
當年二人實力:公子勝過龍宿,但最後公子入佛門,所以龍宿得以接掌儒門。
佛公子入佛門的原因:臥佛臨終前把自身功力傳給他,還告知他滅境的大陰謀,
並要他等待時機幫助眾天等人…因為,「眾天已輪迴,伏龍乃真命」
伏龍實為眾天轉世,修為不下梵天,曾在學海無涯修行,龍宿等人只能甘拜下風。
現在看到的臥佛、眾天…全是幌子。學海無涯背後還有陰謀。


臥佛 臥龍 佛公子是六部唯三第一
目前看到的臥佛是被取代的
佛公子打敗過龍宿,是原本的儒教龍宿
禮部那個是壞蛋,龍宿為原本的書部執令,教母是前任
北窗伏龍是眾天轉世
有功體沒記憶
現在的臥佛是未來之宰假扮,道隱會死在他手下
佛公子繼承真正臥佛功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關於BOSS書對棄老闆那點
已然破功...
 
本人著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轉載請洽劣者
也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又是這篇= =

已經看到爛了

老實說「繼『烽火錄』、『兵燹』之後,推出『干戈』也並無不妥」

的確是並無不妥

不過如果真的出現「霹靂干戈」的話

那我還真的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人物
1.救天帝:俗稱『白色棄天帝』,乃是棄天帝之兄,笑容可掬慈善大悲,有再生救世之能,與棄天帝的毀滅破壞之威形成對比與反差,兩人合稱為:『二天帝』。

2.病黛玉:異度魔界滲透中原之人,與『素還真』、『一頁書』、『秦假仙』、『葉小釵』這四人有不共戴天之仇,誓要將他們殺除。

3.哞哞:咩咩之兄,黑狗兄之長子,滅境邪靈血犄族的希望,生性天真善良。

4.白貓妹:為黑狗兄青梅竹馬的師妹,擅長使毒。

5.歐陽天驕:來自於西域的謎樣人物,奇貌異相玉樹臨風,運兵籌握談笑自如,身披神虎戰甲,全身散發皇者氣息,足見此人絕非池中之物,身負武學為『虎碑陽字』、『武癡絕學』、『邪帝秘式』以及『幽蘭皇劍』。

6.勝刀廢劍武藍鋒:邪亦正的師弟,特徵為半邊紅半邊藍髮,面如黑墨,其出現江湖的動機不明。

7.過去之主、當世之霸:此兩人與『未來之宰』合稱為:『三邪靈王』。


新人物應該改成:

1.創天帝:又稱『創世神』,乃是棄天帝之善體,亦是九天神界之中的佼佼者,個性溫和中庸,與棄天帝完全相反,能力更勝棄天帝,但因無爭之心與九天神界之限制,故對於棄天帝之行為諸多忍讓,而棄天帝造異度魔界也是為了向創造四境的創天帝示威。

2.賈似玉:異度魔界滲透中原之人,與『素還真』、『一頁書』、『秦假仙』、『葉小釵』這四人有不共戴天之仇,誓要將他們殺除,秦假仙之弟。(劇中透露,秦假仙原名應為賈似仙,當年離家後遂自改名易姓,為秦假仙!)

3.殘犄:為孽角童年失散的妹妹,乃血犄族的異種,故幼年之時即被放逐,長大後聽到消息而前往苦境找尋孽角,擁有借九天十地間清靜之氣,治癒修補萬物之能。

4.敗刀殘劍正亦邪:邪亦正的胞兄,特徵與邪亦正相反,軍師裝扮,亦為白忘機之恩公。(這個不用浪費口水了吧

5.三途判再出,未來之宰找出狡突臉(鬼王官)之行蹤,以狡突臉體內當年吸收掉的二靈殘存之氣再化新的二體,並將業途靈體內的邪源轉移到新的業途靈身上,以致業途靈功體盡廢;重生之三途判亦改名為業魔靈、腹中邪,而狡途臉不變(因為他本體仍完好)。

由於一頁書之天命,三途判為最新劇情的反派主角,而關鍵人物依然在於業途靈身上。

這樣改,怎麼看也比上面那個濫劇情好多了嘛,真是破綻百出呢~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講過多少次~
是伏龍不是臥龍~
又出包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唉....連小平兄名言都出來了
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是會用毒的就是好貓(?)
 
「我不是誰的夥伴....所以我也不可能會成為背叛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59 , Processed in 0.05505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