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新作推薦】 [RPG] Arcana-日文(アルカナ・コレクション)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44439|回覆: 217

發表於 08-11-21 00:20:5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蒼麟 於 11-9-7 14:01 編輯

※聲明:此篇文章為本人所撰寫,需要轉貼者請詢問過本人或者請標明出處,此為最基本的尊重,感謝!!

感謝巴哈姆特的版主幫我刪文,也敬告網友們:如想轉載,請你標明出處,否則我會檢舉並且要求刪掉該文章。

先說
,因為他的日文我不會打,也找不到可以複製的地方,所以只好用他的英文來搜尋。萬一這遊戲已經有被用日文名稱發表過的話,還請見諒並勞煩刪除......

網址:
http://www.arcana-collection.jp/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這款遊戲雖然全都是看不懂得日文
不過因為大部分都有漢字和圖案解說
所以也不難懂 =ˇ=

其中也有很多的自動觸發式任務,平常可要留意別錯過任務了!




註冊&玩法: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註冊步驟
一開始先點『新規會員登錄』註冊(無料 = 免費),記得要用yahoo之外的信箱註冊(我是用MSN註冊成功的,就看你用的是什麼信箱哩)
到信箱認證完帳號之後就可以回來玩了(要點信箱裡的連結回來登陸)
之後按『新規會員登錄』左方的『既...會員...の...』就可以輸入帳密登入了。

操作都是以滑鼠點擊的方式進行。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創造人物
登入之後會要你創造人物,先選種族,好像有三種種族的樣子...
抱歉,因為距離我第一次登入到現在蠻久了 T皿T
總之有人類和精靈和一個看起來應該是獸族的種族
人類(Lilium) 精靈(Elfy) 獸族(Beas)
創造人物的過程我挺喜歡的,要先決定名字、膚色、髮型,然後眼睛和嘴巴,之後就可以玩了。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初次戰鬥&戰鬥介面
進去之後先到右下角一個啞鈴圖案的地方去,那裏是「初心者訓練場」
裡面的NPC都是等級1的,按「Fight」就能戰鬥。
一開始都是『通常戰鬥』,意思就是普通的武器攻擊。(我方攻擊為藍色字體)
打完一場可以看到得到的經驗值和金幣,再按「次の戰鬥」進行下一場戰鬥
另外,敵方血量在上方,我方血量和魔力在下方,想查看自己的屬性資料只要把滑鼠移到下方的人物名字就行了。
最後,每場戰鬥的血量和魔力都會自動恢復,不必擔心血量不夠。
(PS:屬性資料都顯示漢字,不必怕看不懂 =ˇ=)
(PS2
:只要是有這個字出現,就是選擇返回上一個畫面的意思。)

(PS3:可以和NPC對話,只要在NPC介面按左下方的「会話」就可以對話,收集情報很需要和NPC交流喔!)
(PS4:去野外地區打怪,通過個別地區的話會有機率得到寶箱,裡面都是商店買不到的裝備。)
(PS5:升級之後,大概每十級就可以到商店買進階的裝備或道具,不過要先和NPC溝通溝通才行 =ˇ=b
(PS6:如果是找其他玩家的角色打的話,贏了也有機率獲得寶箱或卡片,以滑鼠點擊寶箱或卡片就能獲得道具了)
(PS7:和玩家打的那個選項會提醒你,可能會連接到玩家他們的網頁去,也就是外部連結,只要按確定就可以了,然後如果跑去其他玩家的網頁,就在他們的網頁或部落格尋找他們的角色吧)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結算成績
雖然每打完一場戰鬥就能得到經驗值,但是不是馬上得到。必須回到街道上,找左下角一支筆的圖案,再選左下選單的「戰鬥結果の報告」,就能看到剛才戰鬥累計的經驗值和金幣,也就正式得到了。
如果統計表的下方出現『LV UP』的字樣,就是等級提升了。
這時再選左下選單的「......UP」可以進行屬性點數的分配。表格上方的數字是你擁有的素質點數。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筋力:物理攻擊力      敏捷性:攻擊迴避率
器用...:物理攻擊命中率    忍耐力:HP血量和防禦力
賢...:魔法攻擊力和魔法防禦力

決定好就按下「決定」

左下其他選項
一間房子的圖案(宿屋 = 旅館)
左下選單最上面的「裝備變更」可以更改身上的裝備。當然也要有買裝備才行。
左下選單第二個「力......變更」是技能的選置。要先去魔法屋買技能才能放。

一扇門的圖案(出發)
畫面第一個選項(旅立)似乎是和其他玩家競技的選項,如果遇到太強的人就別逞強喔。可直接下一場戰鬥或回到街道,贏得勝利後有可能得到道具。
第二個選項是到野外去打怪,就像普通的RPG一樣。不過建議等LV到達5或6之後再去,因為最低等級的世上方的草原,但是第一隻怪雖然只有LV3卻挺難打的...
第三個選項是脫離初心者狀態後還可以回去訓練場,只是得到的經驗值和金幣會少了一點。

一個盾牌的圖案(鍛冶屋 = 裝備店)
進去之後可以買賣武器、衣服和盾牌,如果看不懂可以點名字,就會看到人物換上所點擊的物品。職於物品屬性可以看下方的表格,依照想成為什麼職業而選不同的裝備。
也可以進行裝備的強化,讓武器更具有力量。

一個魔法卡片的圖案(魔法屋)
能買到攻擊性和輔助性的魔法卡片,至於是怎樣的屬性可以看卡片解說,只要看到出現火或風或冰之類的字就是了。倒數最後一個好像是治癒術的樣子。


一個茶杯的圖案(酒場)
那是酒店吧...進去會看到一個NPC,然後按左下的「席...座...」的話,可以進入聊天室。不過因為是日本遊戲的關係,裡面都是說日文的XD
看不懂的話就去看看就好~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唔喔喔
其他再分別補充
因為這篇拉太長了XD"
本文為鐵之狂傲的蒼麟所撰寫
哇哈哈
酒店都沒人 ˋˇˊ 


[ 本文章最後由 蒼麟 於 08-12-10 21:0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1   檢視全部評分
21215421  好玩  發表於 09-9-25 19:26 聲望 + 1 枚
幽雲  原創內容  發表於 08-11-22 11:05 聲望 + 10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遊戲跟其他網頁遊戲的次序有點不一樣
那就是升級不是靠打怪升的, 而是靠打人升的
打怪的exp少, 但掉寶箱的機會似乎較高一點
打人的話, 輸了沒損失, 羸了好運的話有寶箱或者卡片

而這遊戲還有個賣點, 就是可愛的裝備了
其中有"貓", (想像你拿著一只貓當盾牌..)
武器有"注射器", 70還是80級才可以用, 囧
還有很多很多...

以下幾個網址是給人衝等級用的, 尤奇是後兩個, 角色80和56級, 但估計5級左右已經不難打羸了
exp和掉的道具都是高級, 不過對同一角色的戰鬥有限定次數, 超過就會變成0 exp了
用這個的話, 衝到50級左右是沒問題的..

http://www.bozzlog.com/arcana/
http://daruxdaru.blog116.fc2.com/blog-entry-509.html
http://douxmori.blog95.fc2.com/blog-entry-138.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天霜 於 08-12-4 07:4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蒼麟  謝謝補充^^  發表於 08-12-7 00:08 聲望 + 2 枚

話說比較好奇的是
有時候戰鬥會有一顆星星飛過去

每次要點都太晚點到
而且每次都在我鬆懈的時候突然出現星星 orz

不知道那個星星點到會有什麼東西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蒼麟  那可以點嗎!?你提醒我了XD ...  發表於 08-12-7 00:08 聲望 + 2 枚

原文由 天霜 於 2008-12-4 03:34 PM 發表
這遊戲跟其他網頁遊戲的次序有點不一樣
那就是升級不是靠打怪升的, 而是靠打人升的
打怪的exp少, 但掉寶箱的機會似乎較高一點
打人的話, 輸了沒損失, 羸了好運的話有寶箱或者卡片

而這遊戲還有個賣點, 就是可愛的裝 ...

呵呵,是啊,順便去看他們的怪裝備XD"
有各式各樣奇怪的裝扮
上次看到長髮但是前面光頭的傢伙
還看到有人穿南瓜裝(噴)
不過有些裝備很好奇是怎樣拿到的 QAQ
很想拿啊...等級比我低的都有了耶><
可是一直打都打不到,到野外打獵(?)又有限制次數
嘎嘎
真的要慢慢來(囧)


原文由 a19930302 於 2008-12-6 10:05 PM 發表
話說比較好奇的是
有時候戰鬥會有一顆星星飛過去

每次要點都太晚點到
而且每次都在我鬆懈的時候突然出現星星 orz

不知道那個星星點到會有什麼東西 囧? ...


那可以點嗎!?
我不知道耶
我都眼睜睜看著他飛過去......
看來我下次要注意一點了 =ˇ=
謝謝提醒啊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a19930302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點 XDDD  發表於 08-12-7 22:16 聲望 + 1 枚

還有這網頁也有各個階段等級的玩家可以對打=ˇ=
挺Nice 的XD"
http://www.jedineko.com/?page_id=1225
而且我現在打有些完全部穿裝備
超好打的...
這些人真是大好人啊 TT

PS:要注意一天內每個玩家只能對打一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蒼麟 於 2008-12-7 00:12 發表

呵呵,是啊,順便去看他們的怪裝備XD"
有各式各樣奇怪的裝扮
上次看到長髮但是前面光頭的傢伙
還看到有人穿南瓜裝(噴)
不過有些裝備很好奇是怎樣拿到的 QAQ
很想拿啊...等級比我低的都有了耶><
可是一直打都打不到,到野外打獵(?)又有 ...





南瓜裝是10月一整個月的萬聖節活動戰鬥完隨機取得的
本來是有想要專心打啦 不過後來沒心情打了 (炸飛

可是竟然在活動結束後發現原來有戴巫婆帽的黑貓盾牌 (淚目

另外還有一個是今年暑假..忘記為期是1個月還是2個月的活動
戰鬥後可以隨機取得浴衣、扇子、廟會的那些東西(撈金魚的道具、煙火等等..)

另外萬聖節活動可以看到賣魔法卡的NPC穿巫婆裝
暑假活動則是可以看到冒險者公會的NPC穿浴衣~

--
最後..
我也不知道星星到底可不可以點欸 XDDDD
沒有成功點到過 (炸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蒼麟  唔喔喔!!  發表於 08-12-8 14:23 聲望 + 2 枚

原文由 a19930302 於 2008-12-7 10:16 PM 發表





南瓜裝是10月一整個月的萬聖節活動戰鬥完隨機取得的
本來是有想要專心打啦 不過後來沒心情打了 (炸飛

可是竟然在活動結束後發現原來有戴巫婆帽的黑貓盾牌 (淚目

另外還有一個是今年暑假..忘記為期是1個月還是 ...


您怎麼知道!?(驚退)
謝謝告知 QAQ

OS:可惡,我剛剛好在萬聖節結束隔天玩的...

對了
那這件衣服呢?@@
應該也是活動吧?


[ 本文章最後由 蒼麟 於 08-12-10 20:5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a19930302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今年6月還7月玩的 囧a ...  發表於 08-12-10 13:21 聲望 + 1 枚

我終於遇到啦~~~~(歡呼)
這應該是聖誕節應景活動吧?(有活動嗎?)

哈哈
城鎮的場景變了
NPC也穿應景服裝出來亮相哩!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而且好像一天只限定某個時段而已
我剛剛去,現在已經沒有了

熟悉的城鎮變了,這是雪景


酒店的NPC也穿不同的服裝出現,我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好看XD


武器店的NPC扮成馴鹿(麋鹿?)的樣子...感覺好像一臉無奈


[ 本文章最後由 蒼麟 於 08-12-10 20:5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蒼麟 於 2008-12-8 19:55 發表
我終於遇到啦~~~~(歡呼)
這應該是聖誕節應景活動吧?(有活動嗎?)

哈哈
城鎮的場景變了
NPC也穿應景服裝出來亮相哩!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而且好像一天只限定某個時段而已
我剛剛去,現在已經沒有了

...


據說場景是隨機的~
有時候出去回來就會變了
恩..看武器有沒有拐杖糖 (炸

話說強化的NPC(啥鬼) 有COS的習慣唷!!

嗚喔喔喔

嗚喔喔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蒼麟  哈哈,這是之前的嗎!?  發表於 08-12-10 20:48 聲望 + 2 枚

有聖誕節的氣紛了呢XD
去野外打怪時開到了奇怪衣服!
總覺得好糟糕  囧

麋鹿 囧

麋鹿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a19930302  寒冬中的熱情嗎.. (炸飛  發表於 08-12-11 00:59 聲望 + 1 枚
蒼麟  (噴)  發表於 08-12-10 20:48 聲望 + 2 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11-23 03:58 , Processed in 2.689302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