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穿的是雪獅裝+盾蟹頭盔+斬破刀

但是有拿過黑刀二型,跟毒片手(我差一個毒鳥頭就可以再升級了)

但是就是坐上貓車結束掉= ="

有沒有啥小撇步之類了

感謝各位大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中毒可以讓他身體不會有風護體
在他嘴巴又吐出風炮時是砍他頭的好時機
破頭後也可以無風壓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基本上最快的方法還是直接丟閃光吧~~總覺得好像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用閃光這類的物品..

丟完就狂敲頭~直到他頭破為止(頭破就變成廢物龍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閃光玉~

有試過了,基本的五顆,再加上素材玉10顆跟光蟲10隻


全部丟完了還沒砍死,而且我拖到剩下10分鐘,


打到手快抽筋了,還沒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很多人都會用閃光來讓風翔暈~然後攻擊~
但我都不會這麼做~我不是說這樣做不好啦~
只是閃光它讓風翔暈眩的時間有點短~而且它會讓風翔變的白痴白痴的= =
會一直抓~不然就退後~這樣反而會讓你沒什麼時間攻擊~一直追著他跑~
我的作法是拿毒斧~穿霞龍裝(作弊)~如果沒有霞龍裝的話~就隨便吧~
當霞龍在天上浮的時候~砍腳~下來時~抓緊吐風時的空檔砍頭~盡量砍~死命的砍~
當你發現你的血量~不足時~在丟閃光~因為這時閃光~會變成救你命的好伙伴~
你就拿來喝水~磨刀~如果他還在暈~就衝吧!但不要砍頭了~因為它會一直亂抓~看你是要斷尾~
還是讓他中毒~我是會讓他中毒啦~砍身體~中毒後~多注意它的動作~在死命的攻擊
用力的攻擊~把你獵人的血液~激發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就會變廢才阿綱了.......哈哈哈~(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派大慶 於 08-11-18 08:06 發表
有試過了,基本的五顆,再加上素材玉10顆跟光蟲10隻


全部丟完了還沒砍死,而且我拖到剩下10分鐘,


打到手快抽筋了,還沒跑。
大大15顆丟完都還沒有辦法破頭........

請問樓主是打雪山的那隻未變種還是打密林的那隻鋼龍了呢....如果是密林的話可能會比較麻煩

樓上那個大大說的也很正確.........基本上閃光這類物品並不是丟了就一定很好打

只是在他暈的期間危險度跟招示基本上都會減少很多(意思就是很單調)

多看他暈時會出的招示~看久自然就會抓破頭的時機了

如果是要讓他中毒建議就拿雙刀吧.......鬼人是不怕風壓的

拿雙毒劍要讓怪中毒可是非常輕鬆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感謝!

感謝各位大人的解答



小弟感激不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已經可以打風翔龍的話......就先去用把鬼斬破之類的吧!

因為牠很怕電! 超怕的!

而起很容易讓牠失衡! 只要讓牠失衡牠在到下一次生氣的不會有風來保護牠!

而且牠一失衡的話就會倒在地上用這不是肯德基的姿勢不停的扭動!

這時候就對牠的頭來兩下 縱砍(△.△)+後退斬(△+O)!!!

這'樣就好了!因為這樣一來牠在站起來的話因為先前的傷害牠會很快就在躺下去了!!!

基本上俺都是這樣打的.......變得是斬破刀......變得比較強一點點了(只是一點點喔)!!!
 
是男人就要會釣旗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03 , Processed in 0.53263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