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傲霜冷飄狂

尋真錄
搶先看

「哈哈!」一聲輕笑,被稱為大哥的那人,說道︰「兩位兄臺,本官之所以攔路,只因皇宮重地,你們駕車卻不駛於車軌之上,這實在有違宮法。」這人說話溫文儒雅,言詞之間更是客氣萬分;不見其人,只聞其聲,突然之間,忘狂名卻明白了這三人是誰。「真是冤家路窄…」忘狂名暗忖道,這三人正是【五鳳行館】與之一戰的劉羽、關飛、張備三兄弟。

回手一抽,及胸高的劍盒就往庫拔林身上壓下,;「畜牲,我讓你知道我是誰。」龍影琊皇手下施力,庫拔林受痛,朝天噴出了一道誇張的血線,劍盒左右而開,裡頭一把長四尺二吋,重三十六斤,握柄形同赤龍身,劍珥狀似青龍雙鉤爪擁戴龍首吐劍身,在接合處的龍首之口溢出鮮紅如血的凝塊蔓延在呈菱狀的寬刃劍身之上,四面鋒刃上雕著四行龍族古文字,此劍之名已是昭然若曉。

龍醍癸手搖紙扇,注視著豹族殘兵將庫拔林攙回迷森,自顧自的說道︰「哈哈,智珠在握,江山我有,決勝千里,勝敗由我,主公,四十日後,請見證何謂計無虛發。」

「見識我的第三步…」忘狂名回身望向蚩尤鬼,金色的月瞳中沒有憤怒、沒有怨妒,空洞的令人心驚,陰沉的令人窒息,長髮浮動,髮色如波光映照遊走在黑白之間,下一息,瞳中月牙失了色,下一息,是誰失了魂?

林奎峰再催臂力,忘狂名雙腳離了地,整個人被抬往半空,拳頭更不斷陷入胸口,誓不穿身不罷休,外圍兵眾眼見如此駭人之景,不由自主大喊道︰「軍神!軍神!軍神!」

欲知詳情
請收看 賀禮版本
第五十一章 【龍皇‧劍皇】
 
本人著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轉載請洽劣者
也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43 , Processed in 2.23855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