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漫名稱】虎X龍
【動漫語言】 日語
【動漫字幕】 繁體
【動漫格式】 rmvb
【動漫集數】 [06]
【動漫長度】約25分鐘
【動漫簡介】

    「TIGER×DRAGON!(龍虎鬥)」是由竹宮ゆゆこ原作、ヤス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這是竹宮ゆゆこ繼「我們的田村同學」之後發表的作品,在推出之後大受歡迎,並且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7」日本讀者票選第六名。該作目前在日本的電擊文庫上刊載,共出版了5本小說和1本番外篇,另外在「月刊電撃コミックガオ!(MediaWorks)」2007年9月號上開始連載由絶叫擔任作畫的漫畫版。其TV動畫版預定今年秋季檔推出,動畫製作則交由 J.C.STAFF(作品:「灼眼的夏娜」系列、「秀逗魔導士REVOLUTION」、「零之使魔~三美姫的輪舞~」)負責。CAST方面,在眾望所歸之下女主角逢阪大河將由嬌蠻教主釘宮理恵演繹,另外還有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等實力聲優的參演。動畫歌曲則是幾位聲優來擔當:片頭曲由釘宮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三人共同演繹、片尾曲則由堀江由衣演唱。

【STORY】
櫻花飛舞的四月,全新的高中二年級,新的班級……眼神兇惡的普通男孩高須竜兒,遇上了眾人害怕,兇暴殘忍的“掌中老虎”逢阪大河,還知道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就是龍虎相爭的愛與戰鬥序幕!再加上總是笑眯眯的超自我女孩櫛枝実乃梨,以及文武雙全、勤勉正直卻有點怪怪的眼鏡班長北村祐作,這群怪傢伙的戀愛哪有可能那麼順利呢……!?
        
【STAFF】
監督:長井龍雪
系列構成:岡田磨裏
人物設定:田中將賀
音樂: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演出:GENCO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逢阪大河:釘宮理恵
櫛枝実乃梨:堀江由衣
川嶋亜美:喜多村英梨
高須竜児:間島淳司
北村祐作:野島裕史

【相關連結】 官網
【觀賞指數】 ★★★★★
【我的評論】:
減肥戰士實乃梨
露出真面目的笨蛋吉娃娃
可憐的拍照跟蹤狂
大河撞見了使人誤會的一景







龍兒,你在幹什麼!?推倒了?真的推倒了?


激烈的晃動!龍兒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跟蹤狂真可憐相機壞了
不過他說話還真欠揍
看到大河直接說妖怪
大河直接進龍兒他家,實梨乃怎麼不一起進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後真的有血腥事件即將發生的預感=   =
亞美的個性完全符合這所瘋人院所需要的詭異不正常因子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47 , Processed in 0.05564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