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ap_F23_20080415092925909.jpg


【漫畫名稱】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漫畫語言】中文繁體

【漫畫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漫畫回數】216回

【漫畫簡介】

個性懦弱的少年阿綱在遇上神秘的家庭教師里包恩之後,開始慢慢扭轉了自己的命運,外表看起來像小寶寶般沒有威脅性的里包恩,其實真實的身份是職業殺手,為了訓練阿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黑道領袖,兩人展開了一連串的刺激戰鬥。

*人物介紹

【澤田綱吉】
唸書不行,運動不行,而且個性也很懦弱的不成材國中生。因為是彭哥列家族第一代首領的後代,因此成為第十代首領的候補,每天都與里包恩進行著成為首領的修行


【里包恩】
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超級殺手。接受家族第九代首領的委託,為了將阿綱培養成第十代頭目,不擇手段對阿綱進行訓練。不過感覺他讓阿綱接受考驗的原因,好像只是為了好玩而已……。

【獄寺隼人】
彭哥列家族的成員之一,也是阿綱的第一個同伴。全身上下都藏著炸彈,擁有「煙霧炸彈隼人」這個別名。非常崇拜阿綱,自認是「第十代頭目的左右手」。另外因為小時候的創傷,只要看見碧洋琪就會反射性地肚子痛。


【山本武】
阿綱的同學,也是少數的朋友之一。他是棒球社最期待的強棒,運動神經超群。基本上是一個好人,就算被捲入里包恩與阿綱的修煉也是笑容以對。不過無論是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以為只是一場遊戲。家裡開壽司店。


【笹川京子】
阿綱所憧憬的班花。自從被打入死氣彈的阿綱抱著必死的決心對她告白之後,就意識到阿綱是個「好像很厲害的人」。


【三浦春】
喜歡上阿綱,有點少根筋的脫線少女。就讀於門檻很高的名門女中,並加入新體操社。剛開始是對里包恩很感興趣,不過自從掉到河裡被阿綱拯救之後就緊追不捨。雖然她是難得不會覺得藍波很煩的人,不過她很怕大人藍波。


【藍波】
波維諾家族的殺手,隨時隨地都想取里包恩的性命,不過里包恩完全不予理會。是個愛哭鬼而且很煩人。擁有的「十年後火箭筒」可以讓自己跟十年後的自己交換五分鐘,不過即使他常常把十年後的自己找來,也大都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一平】
使用名為餃子拳的拳法,要是害羞達到頂點就會倒數計時並且爆炸,是一位被稱為人間炸彈的香港殺手。因為是超級大近視,曾經以為阿綱就是她的目標,之後就留在日本修行。很不會應付藍波,並且對雲雀一見鍾情。十年後她就沒有再當殺手了,不過拳法功夫依舊健在。


【碧洋琪】
獄寺同父異母的姊姊,別名「毒蠍」的殺手。擁有的「有毒料理」技能,可以讓她所做的所有料理都變成毒藥。以里包恩的說法,她是里包恩的第四個愛人,總是會對里包恩表現過度的愛情,不過好像只是單相思。


【雲雀恭彌】
阿綱所就讀中學的風紀委員長,同時也站在不良少年的頂點。對於里包恩很感興趣。最討厭的就是集結成群的弱者,一發現就會用隱藏的拐子加以摧毀。


【笹川了平】
阿綱所就讀國中的拳擊社成員,京子的哥哥。平常總是處於使用死氣彈的狀態,是個「隨時都在拼命」的熱血男兒。座右銘是「極限」,不知為何非常看好阿綱,還邀請他加入拳擊社。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維基--家庭教師

【自我評論】

地獄指環?

說真的我看到那六顆地獄戒指的時候真的笑了,要湊也不用湊一個上面刻著666樣式的戒指吧XDDDD

(看起來弱爆了(大笑))


阿結果,不是用了地獄指環戰鬥力會變好幾倍?

到頭來還不是被阿綱追著打,最後還用了個什麼沒三小路用的幻覺?

欸,天野大媽,不是我在說這樣感覺起來地獄指環真的沒多強阿(嘆

除非那幻覺是真的和原本的人的性命相連,不然嘛…這區區同伴的幻覺,根本就是要激阿綱發揮更強大的能力阿

(這幻騎士根本會踢到鐵板阿=3=)


覺得下一話阿綱會有新的能力耶…?純屬感覺XDDDD

【廢言區】

這期的驅魔怎還沒出來阿!?(打滾

【漫畫內圖】

[localimg=800,1163]2[/localimg]
jojo017hp8.pn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手套難不成還有隱藏能力啊!?
千萬不要說把彭哥列初代首領召喚過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57 , Processed in 0.060505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