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觀後感想】 聲音×魔法 02

[複製連結] 檢視: 1937|回覆: 0

發表於 08-10-31 17:21:43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書名:聲音×魔法 02
原書名:おと×まほ
作者:白瀨修
繪者:泰 (ヤス) (YASU)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1025
原書出版日期:不知

簡介:
「這、這是怎麼回事?」
一覺醒來,在樋野留真眼前的是穿著睡衣的白姬彼方。
他從胸部到腹部整個露出,褲子也往下溜,露出一小截內褲。
──這是十萬火急的事態!
但是,留真的危機不只這個。她因為某個原因失去戰鬥意志,無法與NOISE對戰。 
另一方面,白姬彼方面前出現了強敵<discord>!?

魔法少女的歡樂喜劇第二集,除了有委員長&彼方的遊樂園約會(還有角色扮演歌唱大賽唷),
巨乳魔法少女.幾瀨依也新登場。
為了守護和平的小鎮,今天大家也努力作戰!


心得:

原本打算帶到學校再殺時間來看,不過卻沒辦法...
因為再這樣下去,半意識間閱讀的各一小段會組合成全部...這種看書方式真的非常不妙!!

先說簡介吧,內容也如同簡介般歡樂,只是有個順序顛倒了一下。
看簡介時,還以為請吃冰淇淋的是母親大人,又仔細看了一下,這應該是男主角吧...?
請大家吃冰淇淋的男主角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狂笑) 彼方的角色以後也一定是這樣。(再笑)

『彼方好像女孩子...不對,他真的是男孩子嗎?要確認嗎?』
這是旁邊留真的話,這真是危險的話阿!!www

『母親大人是任性公主,魔耶露是野丫頭,留真妹太恐怖,委員長是心機重,丈則是變態。』
而這次出場的幾瀨依也跳脫不出個人特色濃厚的一環,是個變態,喜歡漂亮女孩。(笑)
雖然說應該是為了留真故事而串場,不過也可做劇情加速劑與歡樂劑。w

但不是只有歡樂,這根本就是『愛、歡樂、冒險』嘛。
看到彼方跟<discord>艾菲特打的時候,順暢感十足!!戰鬥跟歡樂都兼具的魅力真是棒。
而讓彼方開始逆轉的原因竟然是『被誤以為少女』!!一瞬間內心就充滿『揍死妳』。(狂笑)

整書最具魅力的應該是彼方的坦率吧。為各段落畫龍點睛的添上一筆!
當離別時,委員長說如果待會晚上要做的是危險事,彼方會怎麼辦?
『我會阻止妳!』彼方如此坦率地說出口。
是我想太多嗎?這種害羞的話竟然能說出口,根本就是羞恥心大戰嘛。w

阿阿!!這系列真是棒啊!!www


[ 本文章最後由 windxxx百 於 08-10-31 17:2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26 , Processed in 0.054762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