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大家看文章之前  先跟大家坦白
這是我過去寫的小說(未公開)  由於之前的存檔被女朋友弄壞了(放在隨身碟中 沒有其他備份  隨身碟被她不小心踩斷)   內文加設定通通都沒有了   所以這邊放的是憑著記憶再從新拼湊彙整出來的   如果寫的不好   還請見諒......
 
現在的我  是古華多羅‧班納上尉<font colro=#817339>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楔子
  在人類與精靈、矮人結盟守護地上界─被稱之為「愛爾卡娜(大地母神)」的世界之前,地上界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生物;人類、精靈、各屬獸人(某部份種族會自稱亞人)、矮人、魔族(包含部份亞人種)、妖精、樹人等人型生物及數量多上數十倍的魔獸(泛指會使用魔法的非人型生物)。
  原本,各種生物還能合諧的共享愛爾卡娜這片美麗的大地,但是隨著族群數量越來越大,各族生活空間受到壓迫,就開始了族與族的戰爭,在戰爭的壓力下,開始了種族結盟,戰線全面擴大。漸漸的,結盟開始兩極化,一邊是崇拜日神索利奇,以人類、精靈為首的日之集團;另一邊,是信仰著夜神奈達克,以魔人、妖精為首的夜之集團,集團原本並無善惡之分,純粹是以所信仰的神衹來區分,但是在人類傳教士的渲染下,日神被認為是正義的一方;相對的,夜神則成為了邪惡的代名詞。
  兩大集團開始進行長期的戰爭,起初,在魔人與妖精的體能優勢下,夜之集團取得了優勢,但是在人類不屈不撓的抵抗下,優勢漸漸的消失了,夜之集團反而因為繁衍速度不及人類,折損的大量指揮人才,沒有得到適時的補充,而開始走向下坡......。
  人類並沒有以此為滿足,反而與擅長打造魔法物品的精靈及矮人暗中進行著「光之洗禮」計畫的策動,打算將夜神信徒永遠趕出愛爾卡娜,在歷經十七年由三族菁英共同努力之下,奇蹟降臨了!日神索利奇對眾人的信仰作出了回報,祂將能夠斬斷一切的力量加持在他們所鑄造的長柄劍「希望之刃」上;將能以持有者的生命及靈魂做代價實現持有者一個願望的力量灌注在他們所打造的長柄劍之劍鞘上,神的使徒告誡他們:「這股力量不是為了戰爭而賦予你們的,要千萬小心使用這兩股力量。」在得到這股強大力量之後,眾人都忘了神之使徒的告誡,任意許下自私自利的願望......。
  諾魯西斯建國前三年 七月十二日,近八成的魔人暴斃,超過四分之三的妖精死於莫名的熱病,同日,日神的信徒僅僅七人魂飛魄散、血肉消逝,在當年參與打造「希望之刃」的聯盟最高權力者一致希望下,兩大陣營停止了長達二十七年的戰爭,日神陣營所付出的代價是「希望之刃」及其劍鞘─被夜神信徒倖存者稱為「悲傷之鞘」的兩件神器;夜神陣營則是付出超過八成人口傷亡以及退出愛爾卡娜。
  在雙方的共識下,兩方派出最精銳的魔導士團對「希望之刃」及「悲傷之鞘」進行封印,其中只有一名人類有足夠的實力參予......。
  三年後,諾魯西斯在日神信徒的期盼下建國了,採取王國制,由當年唯一加入封印魔導團的人類─亞德烈‧諾魯西斯‧卡歐斯擔任國王,亞德烈年方二十七,在位不到兩年,就在一次出獵的時候失蹤了,廣大的諾魯西斯王國便由亞德烈同樣是魔導士的弟弟安德魯繼承,據說,在亞德烈出獵的前一天,曾經對安德魯表示他要找出因為封印而不知下落的「悲傷之鞘」並加以銷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15 , Processed in 3.08838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