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名稱:白骨鐮王的匕首&鎧甲 (雙用)

創造者:

  地獄鐮皇之一,白骨鐮皇,用大地神的殘魂及上等暗魔鋼(地獄裡特有鋼),在地獄的九血炎浪中溶製,在最後的關頭用本身的血定形而成。雖然暗魔鋼只是高級點,稱不上稀有,但混合了大地神的殘魂與白骨鐮皇的血,讓匕首成為神器。神器本身沒有被取名,故以使用者稱之。


傳聞:

  白骨鐮皇,只要穿上鎧甲,就無人可傷他分毫。
──死亡之書.地獄記載 

  身為四大鐮王之一的白骨鐮皇,攻擊是招牌的白骨鐮刀,防禦就是那無敵的匕首鎧甲。
──古賢者.伊斯古的書記 

  劇說,地獄裡有一把神奇的匕首,黑白相印,可以化為鎧甲,也可以化為項鍊。
──龍族覬覦物品歷史錄 

  攻擊白骨鐮皇的士兵,全都被自己的武器砍傷了。大概只有魔法師能傷害他。
──人類.地獄戰史.國家記綠殘本 

外型描述:

  鎧甲才是鐮皇的主要目的,能化為項鍊只是為了方便攜帶,本體為匕首是因為多年的習慣。

  普通時,精美的黑銀雙色項鍊,項鍊的飾物,即是匕首的本體。
  完全啟動時,自動化為暗色淡金花紋的全身鎧,鎧甲是它的劍鞘,鞘口就在胸前。
  不完全啟動,解放為長100公分的匕首 (這長度對鐮皇算是匕首)

  匕首本身,沒有劍鍔,沒有裝飾,劍把暗,劍刃白,黑白分明,劍刃表面有強大的劍氣。

能力:

  鎧甲(主要性能):全身鎧,因應持有者的需求改變外型,但一定是金屬鎧與相印的花紋。
           鎧甲的本身,可視為匕首的刀鞘,鞘口在胸前。

    1.超速再生:只要匕首歸鞘,鎧甲會利用持有者的能量復原鎧甲與持有者
    2.反彈衝擊:純粹攻擊若不能擊破鎧甲,攻擊本身就會被反彈主人,劍會返斬,弓箭也會返射。
    3.元素免疫(限定):對暗、土、水、冰的傷害完全免疫,化為助力,恢復持有人的體力。

  匕首:發出黑白相印的光輝,代表能量充足。

    1.劍氣:匕首有一層自然的劍氣保護,不用真正接觸就可以造成殺傷力。(鋒利,不會壞)
    2.一閃:出鞘的第一刀,可以將劍氣擊發出去。(需歸鞘一分鍾,才會充能完畢)
    3.引靈:用能量引出匕首的大地神靈魂,提高地系法術效果(法師),防禦與速度(戰士)


持有者的血統限制:

黑暗、惡魔、地獄、深淵 (不一定要純正)


摧毀方式:

用光、炎、風、雷,四系的混合禁咒:「裁決」,才勉強可以造成傷害。(暫時無法復原)
丟地獄的最深處,冥海裡的九血炎浪中。(完全摧毀)


在戰役設定上的運用:

匕首鎧甲有著白骨鐮皇的威壓,就算持有者非本人,也會無形的對敵軍士卒造成白骨鐮的死亡壓迫。(戰意抹殺)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8-11-23 13:44 編輯 ]
 

天使的凝視
深夜還在遊蕩嗎?看來需要好好調教一下呢!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8:49 , Processed in 1.51412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