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巴風特魔杖測試

[複製連結] 檢視: 5251|回覆: 10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411
主題
74
文章
2576 篇
聲望
433 枚
精華
5
在韓國天堂的討論區裡,出現了一篇有關於巴風特魔杖的報導

在韓國的公式網頁討論區裡,訪問了該位韓國玩家 Orufes 網址如下

http://bbs.lineage.co.kr/ncbbs/w ... iew.asp?article_id=
1668&bbs_id=journal&page=1&search_duration=0&search_type=0&search_key=

報導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是,Orufes提到他對一個100%MR的法師使用巴風特魔杖來
測試地烈術的效果。Orufes覺得巴風特魔杖所產生的地烈術,無視對方的魔法防預力,所造成的傷害值約在 70~100之間。

(註:報導中的測試並沒有提到是巴風特魔杖是否有加武卷、Orufes有無喝慎水 ,所以還不確定加上武卷或是人物喝慎水的狀態下是否有影響到該杖隨機 發動法術之傷害值)

採訪者問Orufes地烈術發動的機率次數大概是多少,Orufes的回答是不確定,在他使用巴風特魔杖揮舞時,有時久久才出現一、兩次,有時連續個五,六次。

然後問起了Orufes使用巴風特魔杖打怪與PK時使用心得如何,Orufes的說法是他認為巴風特魔杖在打怪與PK時很有用處,除了攻城戰,也曾與其他的玩家PK過在他有了巴風特魔杖後,對於跟變成死騎的玩家PK時,以魔法相消術搭配巴風特魔杖的地烈術也可以把變死騎的玩家給打飛過。

然後問他有了巴風特魔杖,還有在使用其他的手杖與否,Orufes說他之前持有的是力杖,再他有巴風特魔杖後,便習慣以此杖為主要攻擊武器,他說之前打歐吉的時候使用巴風特魔杖,大約五次就可以把歐吉殺死,而使用力量魔法杖,可能打了十次歐吉還沒死,Orufes認為巴風特魔杖在攻擊時能發動魔法而遠勝過於其他手杖在攻擊時候效果。

採訪者問起Orufes有無打算將巴風特魔杖變賣,Orufes回答是沒有那個打算,但如果有機會得到第二把的話,視其自身裝備需求而賣掉。

後來問了些Orufes對於巴風特魔杖一些心得感受,Orufes回答,由於死騎的揮刀速度快,所以Orufes習慣變死騎並搭配死騎的揮刀速度,提昇巴風特魔杖發動魔法的機率。並希望NC能在強化該魔杖的功用。

(註:巴風特魔杖的材質是骨頭,凡骨頭材質的道具是沒有安定值的,也就是說骨頭材質的道具安定值是0 就跟骷髏盔甲那樣)

後來採訪者隨著Orufes看他打怪的情形,之後也親身測試了巴風特魔杖的魔法攻擊,所受到的傷害也差不多位於 70~100。

不過,在Nue' Lineage資料上,巴風特掉落是無魔力的巴風特魔杖,在上述網頁的報導,Orufes是得到情報(盟頻!?)然後去打巴風特所得到的(這段我不大確認),也沒有詳述Orufes是拿到解開的巴風特魔杖,還是拿到無魔力的巴風特魔杖之後再解成巴風特魔杖的。

--
本文章僅供參考,對於台灣的伺服器或是遊戲公司的設定上面.....哼哼
--
沒錯,我打的是魔法防預力,不是禦......

轉載巴哈滴文嘿~~
 

如果有回鍋或不當發言的情形.請轉告.魚頭儘快修正或刪除.謝謝~

蒐集鐵傲眾名單中!願意給Msn~都可以傳悄悄話喔!

笨魚頭の『 新BLOG 』 『 散文小品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5234
主題
162
文章
1435 篇
聲望
229 枚
精華
14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又是把奇怪的武器= =
我想冰之女皇魔杖會比較實用‧‧
 
[size=4][color=lemonchiffon][color=paleturquoise][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NBA/j/o/20050517_johncena_033833.gif[/img][/color][/color][/size] [color=#afeeee][/color] [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唉呀~劫財又劫色![/color][/font] [color=#afeeee][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喫我一技[/color][/font][size=6][color=red]殺人岩石落[/color][/size][/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勇者

    天堂版甜不辣帝王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7411
    主題
    219
    文章
    2110 篇
    聲望
    581 枚
    精華
    10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因為想出物品的人,壓力會大,一個物品不是說做就能做的
    所以每次出來的,一定都是怪東西......
    要慢慢息慣.....(茶)
    感謝Hanneber大大的文章分享
     
    年復一年此畫中,桃花倒影相映紅,
    畫中倒影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7959
    主題
    245
    文章
    2632 篇
    聲望
    13 枚
    精華
    1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原來這就是新出的巴風特魔杖呀
    看起來好像不錯 而且又不用花費魔力
    多謝分享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411
    主題
    74
    文章
    2576 篇
    聲望
    433 枚
    精華
    5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感覺是很不錯.不過大家要注意一點...她必須要"解封印"才有該效果.......

    不然就是廢杖一把囉...後來發現.巴列斯魔杖=回魔+10...那用水晶就好了阿~"~.只不過2/3

    攻擊強點而已~"~

    <附註:紫薰大大看到我的回文.說沒精華.馬上給了我個精華.感覺有點怪怪~"~...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勇者

    天堂版甜不辣帝王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7411
    主題
    219
    文章
    2110 篇
    聲望
    581 枚
    精華
    10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不過它能放魔法倒是還不錯玩吧
    水杖只有回覆時+10MP
    放不出任何法術.....兩者最大差異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5234
    主題
    162
    文章
    1435 篇
    聲望
    229 枚
    精華
    14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好變態耶‧‧
    無視魔法防禦力‧‧
    抗摩裝的剋星=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411
    主題
    74
    文章
    2576 篇
    聲望
    433 枚
    精華
    5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QUOTE=@冬眠滴牛@]不過它能放魔法倒是還不錯玩吧
    水杖只有回覆時+10MP
    放不出任何法術.....兩者最大差異
    XD[/QUOTE]


    大大可能看錯了~"~....我是說巴列斯唷^_^""...拍謝啦.一次在同一篇說不同東西.小弟滴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3612
    主題
    122
    文章
    1169 篇
    聲望
    55 枚
    精華
    1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聽說要把失去魔力的冰之女皇魔杖.巴風特魔杖....等等魔杖。
    變回可以使用的狀態的話...好像要死掉一次拿到「靈魂之球」才能解開。
    (冰之女皇魔杖除外.....這把好像不需要用到靈魂之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75
    主題
    0
    文章
    25 篇
    聲望
    0 枚
    精華
    0

    回覆: 巴風特魔杖測試

    搞不好以後法師會稱王=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4-9-19 03:42 , Processed in 0.049371 second(s), 2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