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albert3397

誤會就是這樣開始的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9432|回覆: 33

誤會就是這樣來的阿
親到了 還不趕快離開 還在那貼著解釋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來動物也會搞這套

我呸,人類跟恐龍有什麼差別?(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彼此真有那意思啦
因為是臉紅不是吐

暴嫂
你是對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為恐龍手太短
所以不能DI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痾..........

我........

不知要說啥了...
 
為了金元帥,我們要南下踏平跟老美狼狽為奸的南韓!! 讓他們過上幸福生活,跟我們一樣!!

解放!! 解了再放!! 放了在解!! 反正就是解放!!

http://blog.yam.com/s1a7m1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好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來恐龍有分男女(筆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誤會
實在是可憐
手太短握不到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不是菜籃 是肉籃吧.....(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比較想看後續發展=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12-12 06:40 , Processed in 2.184464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