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8-10-17 12:31:2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白銀之尾
                  「嘎吼,哥布這輩子再也不敢欺負有兩條尾巴的小蜥蝪人了。」
                                                                                       ~一名正在努力長回被砍斷雙手的巨魔

外型描述:
  白銀之尾的外觀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是一條銀灰色的爬蟲類尾巴樣貌的巨劍,上面刻著無數的鱗片紋飾,且它沒有劍柄,只有一個與劍身相比而言較細的握柄,因此有人說這根本就是一根銀色棒子。

        這把特殊的巨劍當然有其他特殊的地方,它的重量比一般巨劍更重個五六倍,但是那些拿得動的人卻只說這只跟普通巨劍一般重量;最為奇特的在於,它真的可以變成一條尾巴,隨體型而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背景與傳聞:
  據說這是一名白金龍的蜥蝪人神官戰士[白銀的閃光]在一次巨人殲滅任務中,被那些巨大的生物們擊敗羞辱,砍去尾巴,斬去四肢,那些巨人嘴裡吐出對這些有鱗種族的狂言妄語;龍神聽到那些不自量力的生物的唾罵,感覺到他的子民的哀號,他現身救助了那名神官戰士,並賜給那戰士新的力量,一條白銀的尾巴。

        之後,便傳出世界上有一名兩條尾巴的蜥蝪人戰士,能使出高如天頂的跳劈將巨型敵人劈成兩段,而他的其中一條尾巴,則有如純銀製成的一般。

        要想找到持有白銀之尾的人,最大的特徵就是會有條白銀般的尾巴在那持有人身上,而那人也必然是某種擁有鱗片的生物,不過也有人遙傳其實世上還有另一個擁有彩墨之尾的雙尾蜥蝪人,而那人是五色龍神的使者,只為了除掉白金龍神的戰士而在大陸上漫遊著。

能力:
  白銀之尾的持有人如果不是有鱗種族(半龍、蜥蝪、蛇、龍、龍裔皆算是)的話不會有任何的額外效果,只會認為這是一把格外重的巨劍(需求力量達25),而持有白銀之尾的有鱗種族會獲得龍神的庇佑與祝福,直到白銀之尾的主人更換為止,神的庇佑與祝福都會維持著。

        並且視賜予兵器的龍神的種族,在與其同種族的龍類溝通上給予+8交涉加值,且為開始的態度皆為友善。

  當白銀之尾是被當成尾巴使用時,它能替你帶來額外的平衡感、游泳的穩定性、及跳躍的高度(+8 神聖加值 在 平衡感、跳躍、游泳檢定,且跳躍距離及高度不受身高限制,儘管被當成巨劍時它也依然帶來穩定性,僅剩+4加值)
        
        當白銀之尾是被當成巨劍使用時,它是一把+3的特製精金巨劍,不論使用者體型大小為何,它都能符合使用者的大小改變尺寸,而傷害值都將固定為3d6的揮砍傷害,並且當敵人每比使用人大一階的話,將額外造成1d8的傷害,而任何邪惡陣營的敵人被此劍擊中則會額外造成戰慄(Shaken)一輪:
        
        白銀之尾並能替使用者帶來額外的屬性加成: +4力量 +2敏捷 +4體質 +2感知,身上且會圍繞著善良靈光(看使用者陣營而改變,邪惡陣營無法產生靈光。)

        可能是龍神在再生神官戰士時,神力不小心產生了偏差,因此在白銀之尾上面也令持有者擁有了再生能力,被斬斷的手腳或是軀體將在2d6輪內迅速再生,除非心臟受到了損害,否則白銀之尾的持有者將無法輕鬆死去。

       並由於這是龍神所賜予的兵器,所以有可能在任何時候被要求進行神的請托,不可拒絕;拒絕將有可能造成武器神力的喪失及陣營的轉換或者是天罰。
        

摧毀方式:
        除非是被白金龍巴哈姆特的解離吐息或是五色龍神提亞瑪特的五色吐息下才有可能被摧毀掉,不過通常持有者也會一起被摧毀掉。


後述:
          純粹為了當初被打成粉碎的ecl12蜥蝪戰士所作的武器,我熱愛跳劈啊!!
          輕鬆越過劍刃障壁砍人的蜥蝪人好帥啊!!
          更重要的是我熱愛蜥蝪人啊!!!
          蜥蝪人德魯伊也好帥啊!!!!

鏗鏘一聲,某過度吼叫的蜥蝪人被路過的梅杜紗瞪成石像倒地。   
以上是以3.5的規格製造出的~為蜥蝪人歡呼=口=!!

[ 本文章最後由 typemoon 於 08-10-17 05:0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05500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