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打造魔法物品/神器】旅之核


名稱(月旅族傳說):
旅之核

創造者/方式/出處(月旅族傳說):
由月旅族十六名祭司和一名大祭司所製造。以流浪之神的食指(左手)、月旅族聖女的雙眼、水銀、銀戒等材料,經由高等儀式融合,再加以物質化。

背景:
神與人共存的時代,眾神們管理著世界,人們以神為中心構成聚落。由神的對立所引起的神系戰爭血洗了大地。流浪之神死前的預言:「我的靈將生於安息之土」。因此,月旅族用神秘的儀式將流浪之神一部分的遺骸放進了一枚銀戒,等待著神的重生。

傳聞(無法證實):
1.第一代的持有者(月旅族除外),為傳說中的五大偷竊者之一,馮諾‧多魯。曾運用戒指的力量將艾維王皇室全數殺害。
2.古董收集家阿斯紅‧薩科以此戒指尋到某滅亡國的大批古物。
3.此戒指為流浪之神的附身媒介。

外型描述:
指圍很小的銀戒,內側刻有神的聖名,在特定的月旅族節日會發出紫光。

能力(無法證實):謠傳能力眾多,較有根據的有三項,瞬間移動、判斷位置、大範圍傳送。

特殊詛咒(月旅族傳說):
戴上即受詛咒,無法卸除也無法銷毀,直到交給正式繼承者。持有人很難定居,每睡眠九次就會被隨機傳送到世界上有人的區域,有傳聞指出,正統繼承者誕生會觸發新的詛咒?

摧毀方式(無法證實):
堅硬程度等同於一般銀戒,被破壞後會呈銀粉狀,但不到一秒就會恢復原樣。外傳可以用蛇的毒液溶毀,但未曾證實。

可能的下落(無法證實):
月旅族從未承認戒指失竊的消息,但是有許多人宣稱擁有此物品。

[ 本文章最後由 無世界 於 08-10-17 01: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48 , Processed in 2.74309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