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7.0頭飾製作一覽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24767|回覆: 3

名望的英雄

鐵傲活動推廣小組組長

金色鈴鐺位置上、中防禦2
等級需求35洞數0
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
職業製作地點朱諾城魔物博物館
材料需求寵物鈴鐺*1、黃金*3、華麗金屬*1、加上一些ZENY物品說明這是仿照人氣魔物鬼女頭上的鈴鐺所製成的裝飾品,金色的鈴鐺彷彿再度強調鬼女的可愛。


天使翅膀耳飾位置中防禦1
等級需求70洞數0
附加效果STR + 1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朱諾城6點鐘方向右側通道座標(246,51)
材料需求妖精長耳朵飾*1、天使髮圈*1物品說明這是仿照炫麗的白色天使翅膀而製成的貴重裝飾品,裝備者聽說可以得到神秘的力量。

惡魔翅膀耳飾位置中防禦1
等級需求70洞數0附加效果STR + 1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朱諾城6點鐘方向右側通道座標(246,51)
材料需求妖精長耳朵飾*1、惡魔髮圈*1物品說明這是仿照惡魔那漆黑的翅膀所做成的貴重裝飾品,透露出一種高貴又充滿宗教色彩的氣息。

黑貓耳朵位置上防禦2
等級需求45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斐陽寺院左側
材料需求貓耳髮夾*1、黑色染料*1、毛*200個、10000ZENY物品說明這頭巾的外型彷彿就是隻黑貓,是仿照夢羅克非多拜因的頭飾所製成,不過這隻貓是不會動的。

懶洋洋的貓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MDEF + 15、對詛咒抵抗力提升30%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夢羅克276.78,看起來像旅行者的人。
材料需求S1頭箍*1、黑色染料*1、黑貓玩偶*300、(新魔物銀月魔女掉落)物品說明這裝飾品的外型看來宛如一隻貓趴在自己的頭上一樣,裝備者會有種好像可以聽到貓叫聲的錯覺。

小熊帽位置上防禦3
等級需求50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薑餅城座標172,158
材料需求熊貓帽*1、繡針包*100(新怪物兔斯拉掉落)、纏線筒*100(新怪物兔斯拉掉落)、拉鏈熊毛皮*300物品說明這頂帽子以熊頭為外型,看起來既可愛卻又有點老氣,拿來送人也不錯。

派對帽位置上防禦3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LUK + 1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薑餅城道具店(座標123,131)
材料需求聖誕帽*1、光滑的紙*100、油紙*100物品說明這頂帽子多半適用於各種社交場合,如生日宴會、慶祝會等聚會。帶上帽子的人似乎特別能沉浸於快樂的氣氛中。

花卉髮夾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吉芬中央12點鐘方向,名為愛爾潔爾的NPC。
材料需求花葉*1、鋼鐵*10、20000ZENY物品說明這是在梳理頭髮的時候,用來固定頭髮的裝飾品,以紅色的花朵為外形。

遮陽帽位置上防禦3
等級需求50洞數0附加效果AGI + 1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薑餅城道具店(座標123,131)材料需求草帽*1、強韌木藤條*300、竹筒*300物品說明這是利用麥桿所製成夏天專用的帽子,戴上帽子的人彷彿能感受到收割麥子的喜悅。

OK繃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吉分中央12點鐘方向,名為愛爾潔爾的NPC。
材料需求酒精*1、腐爛繃帶*500物品說明以十字交錯的形式貼在傷口上的繃帶,當您想表達感到疼痛時不妨貼貼看。

變身樹葉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夢羅克276.78,看起來像旅行者的人。
材料需求變身葉子*600物品說明這是在傳說中,貍貓變身時所會用到的葉子,讓人總覺得這片葉子就是專門讓貍貓用來變身似的。

藍色魚位置上防禦2
等級需求50洞數0附加效果對魚貝系種族可增加10%的傷害度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夢羅克276.78,看起來像旅行者的人。
材料需求腐臭之魚*1、腐爛鱗片*300、生魚片*50、魚尾*1、黏稠液體*100物品說明這帽子的外型看起來就像一頭飽滿又美味的魚,裝備者會有種總是聞的到魚腥味的錯覺。

惡魔侍者的角位置上防禦4
等級需求70洞數0附加效果AGI + 1、MDEF + 10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
預計由魔物-惡魔侍者掉落物品說明看起來像男孩子模樣的惡魔侍者的角,看著往上蹺起來的角的話,會感覺到不知名的力量。

惡魔女僕的角位置上防禦4
等級需求70洞數0附加效果INT + 1、MDEF + 10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惡魔女僕掉落物品說明看起來像女孩子模樣的惡魔女僕的角,看著往上蹺起來的角的話,會感覺到不知名的力量。

墨西哥帽位置上防禦4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AGI + 1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薑餅城道具店(座標123,131)
材料需求麥田帽*1、仙人掌刺*50、吉他*1物品說明某熱帶地方民俗服裝的一種,有細長圓角模樣具有遮陽功能的帽子。

狐狸假面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AGI+1 LUK+1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斐陽迷宮4樓8點鐘方向,一個會變成人形而不會動的九尾狐。
材料需求狐狸尾巴*999物品說明這是仿照某暗殺部隊在影藏自己身影時所帶上的面具而製成的裝飾品,裝備者會有種行動變快速的感覺。

熱血髮圈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STR + 2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
職業製作地點朱諾城3點鐘方向 座標300.191
材料需求紅色圍巾*300(新魔物假面鬼掉落)、燃燒的心臟*300、方頭巾*1、白色染料*1物品說明這頭巾彷彿象徵一個人熊熊燃燒的決心和意志,戴上這頭巾的人會不自覺的握緊雙拳來迎向任何挑戰。

印地安髮圈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DEX + 1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克魔島中央偏右側3點鐘方向
材料需求印地安髮箍*1、條紋髮帶*1、七彩大嘴鳥之羽*10、10000ZENY物品說明這是某個特定種族專用的頭巾,在充滿波浪花紋的頭巾上面插上一支白色羽毛作為裝飾。裝備者如果大聲吶喊的話,會有種置身於大自然之中的感覺。

矯正姿勢之帽位置上防禦2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DEX + 2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斐陽3點鐘方向旅館內左側房間
材料需求蘋果帽*1、書(s3)*1物品說明這是特地設計來訓練一個人如何穩重且端正地走路的一種裝飾品,訓練過程中,頭上的蘋果和書本不準掉落。對於集中力不足的人來說是相當有用處的一個裝飾品。

荒野之帽位置上防禦4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薑餅城道具店(座標123,131)
材料需求牛仔帽*1、沙漠之狼的指甲*108、柔軟的草葉*108(汶巴拉新怪掉落)、燃燒的馬蹄鐵*4物品說明透過這頂帽子,給人一種彷彿可以看到荒漠沙塵的感覺。

毛帽位置上防禦2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LUK + 1裝備職業所有
職業製作地點薑餅城道具店(座標123,131)
材料需求無邊帽*1、毛線500(洛揚新怪舞龍掉落)物品說明這頂帽子的主要功用是用來保護頭部的溫暖,不過似乎也有人用來對異性表達愛意。

鬱金香髮夾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吉芬11點鐘方向
材料需求微笑面具*1、紅色染料*1物品說明這是以鬱金香為外型製成的頭飾,粉紅色的花朵看起來非常可愛。

海獺帽位置上防禦3
等級需求50洞數0附加效果VIT + 1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薑餅城1點鐘方向的小女孩。
材料需求貍貓帽*1、變身樹葉*1(同新頭飾以材料合成)物品說明這是仿照海獺的可愛外型而製成的帽子,不知道是否因為含有神秘的色彩的關係,似乎隱含著未知的能力。

X字髮夾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吉分中央12點鐘方向,名為愛爾潔爾的NPC。
材料需求星星髮夾*1、綠色粘稠物*400(死亡之都新怪萬聖魔掉落)物品說明以十字為外形的可愛髮飾。

古代女王的王冠位置上防禦4
等級需求45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朱諾魔物博物館
材料需求蛇飾髮箍*1、華麗金屬*1、黃金*3、20000ZENY物品說明這是古代女王專用的頭飾,據說是為了襯托女王那高貴的氣質而設計的,上面鑲有大量的黃金和寶石。
蜂后的王冠位置上防禦1等級需求75洞數0附加效果INT+2(隱性追加能力)、SP+100、不會被破壞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女性限定)製作地點朱諾魔物博物館材料需求黃金冠冕*1、華麗金屬*1、黃金*3、再加上一些ZENY物品說明這是仿照蜂后向其他蜂族證明自己身份的王冠所製成的裝飾品,王冠本身似乎散發著一種孤高的氣息。

香菇髮圈位置上防禦2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吉芬8點鐘方向材料需求蘑菇芽胞*300物品說明據說這是臉上長滿痘子的人長期待在陰暗潮濕的場所中,在偶然的情況下才會長出來的東西…而利用這個東西所製成的髮夾,當然不能食用。

紅色領帶髮帶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45洞數0附加效果MDEF + 10裝備職業所有職業(女性限定)
製作地點普隆德拉中央噴水池,座標164.232。材料需求紅蝶髮帶*1、紫蝶髮帶*1、寵物髮帶*1物品說明這是仿照一個愛護大自然的巫女頭上所綁的緞帶而製成的裝飾品。

討厭的貍貓位置上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對睡眠抵抗力提升20%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夢羅克276.78,看起來像旅行者的人。
材料需求(跟NPC對談必備材料:沙漠之狼的指甲) 橡實*1000 海獺毛皮*100 變身葉子*10物品說明這是仿照一個在大熱天裡,懶的移動身體而動也不動的趴著的貍貓的模樣而製成的帽子。

紅色小髮帶位置中防禦1
等級需求45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女性限定)
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愛麗斯女僕掉落物品說明以紅色為重點的一對小髮帶,可以讓女孩子裝扮的更可愛。

鐘怪假面位置中、下防禦2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對黑暗抵抗力提升50%裝備職業所有職業
製作地點鍊金術士轉職所2樓內側材料需求指針*3000、整人面具*1物品說明這是仿照鐘塔人氣怪物---鐘怪的臉所製成的面具,基本上還算堅固。

無表情的假面位置中、下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鏈鎚哥布靈掉落物品說明眼睛和嘴巴是同一個模樣,好像遠離世俗的表情,無預警的聽到冷笑話時,那時候可以試著帶帶看。

嚇壞眼的假面位置中、下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大斧哥布靈掉落物品說明眼睛睜很大圓圓表情的假面,假如有驚嚇的事情時,試著帶帶看。

討厭的假面位置中、下防禦1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掉落物品說明當你遇到非常討厭又不好笑又很煩的事情時,所攜帶的假面,它的用途只有這樣。

哥布靈首領假面位置中、下防禦2
等級需求無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所有職業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計由魔物-刺錘哥布靈掉落物品說明像似哥布靈首領般,感覺到堅強意志的假面,再怎麼裝還是哥布靈。

修女帽位置上、中防禦5
等級需求65洞數0附加效果無裝備職業刺客、祭司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定在中央的教堂販賣物品說明大教堂裡修女們所帶的帽子,可以遮掩住頭髮有點自律意義的內函

修女帽位置上、中防禦5
等級需求65洞數1附加效果SP + 100裝備職業刺客、祭司製作地點無材料需求無,預定由魔物掉落物品說明大教堂裡修女們所帶的帽子,可以遮掩住頭髮有點自律意義的內函

獸人英雄頭盔位置上、中防禦5
等級需求55洞數0附加效果STR+2 VIT+1裝備職業初心者以外所有職業製作地點獸人村的獸人戰士,需解任務〔流程請點我〕材料需求傑勒比結晶*10000、獸人戰士之證*10000、獸人英雄之證*100物品說明據說這是在獸人一族之中,唯有真正的勇者才夠資格配戴的頭盔。這個頭盔也就是最勇猛、最偉大的獸人戰士的證明。

轉至:天野幻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7.0頭飾製作一覽

歐歐---這就是要新公佈的頭是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7.0頭飾製作一覽

測試伺服器不是最近開放了...
等不及想帶帶看的人可以先去搶先看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打好多材料呃,我去努力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06 , Processed in 0.06274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