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嘉義帥哥哥

遊戲破了好久0v0

看看劇情圖片也不錯> <


GF

GF劇場




男劍士到死也不吭一聲的男主角





技師和盜賊在一起




主角這兔子娘一天到晚只會惹事生非



女魔法師也看不下去來一招暴烈術



不秒騎士也中了招  保護了弓箭手



劍士也不小心受到傷害
女魔法師保護了主角





妖術師也只能觀戰




最後只好回收魔法收場了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Kanon亞由 於 09-7-11 04:1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款遊戲好可愛唷~

不過聽大家說很難的樣子~
我也來挑戰看看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嘉義帥哥哥  這遊戲可要非常有耐心的喔XD  發表於 09-7-12 19:22 聲望 + 3 枚

經過2天奮鬥卡在94%
玩到手把都快壞了...
弓手跟招喚師本人的死穴....

有沒有善心的大大提供100%記錄檔
我放棄了  呵呵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嘉義帥哥哥  要有耐心去破任務吧XD  發表於 09-7-14 16:43 聲望 + 3 枚
Kanon亞由  加油吧=v=以前我也破到發瘋了  發表於 09-7-14 14:57 聲望 + 3 枚

又經過兩天努力目前98%了
剩4天王 弓手
   高速模式 忍者&招喚師

說實在玩的還真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嘉義帥哥哥  剩2%了不錯喔XD  發表於 09-7-18 16:48 聲望 + 1 枚
Kanon亞由  加油^^  發表於 09-7-18 15:27 聲望 + 3 枚

有人能列出所有人的招示列表嗎??

有些技能我好像案不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嘉義帥哥哥  上Z+X 下+Z+X 右 Z+X 左Z+X 跳+Z+X即可 ...  發表於 09-7-26 11:47 聲望 + 3 枚

100%破完任務之後= =
隱藏角色全隱藏地圖全開
除了男騎士不好練= =太難控制了
其他角色倒還好
我還是劍士比較上手= =+








新角色熟練囉= =+











[ 本文章最後由 嘉義帥哥哥 於 09-9-1 08:2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光下載我就受不了了
要66個小時,有夠誇張的!
 
沉淪深淵の無夢少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希利亞 於 09-9-1 10:29 發表
光下載我就受不了了
要66個小時,有夠誇張的!

忘記說了
現在已經更新完畢了
下戴比較快了喔=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淨下四天王的祭師
救世主、四天王、高速化的召喚師…
有高手賜教一下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Kanon亞由  那是20%就會出現了0.0  發表於 09-9-1 20:24 聲望 + 3 枚

100%後要怎麼選隱藏人物和隱藏關卡..............

我怎麼都沒看到= =

求救求救~= =
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7-7-27 04:38 , Processed in 0.081198 second(s), 3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