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深夜一位晚歸的年輕女子單獨走在回家的路上,來到轉角處她突然「啊……」地尖叫出聲,並停下腳步,因為圍牆轉角處出現了一道黑影。你認為圍牆旁的那道黑影是什麼呢?

A.色狼、怪異男子、小混混
B.已經分手的前任男友、昔日的戀人、朋友、家人
C.狗或是貓、老鼠、蛇等動物
D.鬼魂、妖怪






解析:

A.色狼、怪異男子、小混混
在男性方面,選A的人是屬於性生活不太滿足的類型,根據調查,在沒有女朋友的150位男性中,大約會有60個人選A答案。在女性方面選A這組答案的人,具有神經質,對男性防備過於強烈。



B.已經分手的前任男友、昔日的戀人、朋友、家人
這一類型的人絕大部份都會把愛情幻想成如同玻瑰花般美麗浪漫,一旦理想中的對象出現時,有的人就會不顧一切地入熱戀之中。



C.狗或是貓、老鼠、蛇等動物
絕大多數選擇這答案的人是性格單純天真的中、小學生。但如果是大人的話,這類型的人對人際關係會採取消極的態度,交際圈狹隘,容易將自己關閉在自築的象牙塔裡,過自己的生活。



D.鬼魂、妖怪
這類型的人類型最為特殊。一般平凡的事物根本無法滿足他們的慾求,他們不會以貌取人(物),是會仔細參考過內情後才下判斷的彆扭人士。一般來說,這類型的人普遍自尊心非常強,頗有自信家,交友、談戀愛的對象都會精挑細選,雖然不見得一定會挑選有錢、有家世背景的人,但也需要有一定水準才能讓他看上眼。
 
曾經擁有的回憶慢慢濃縮成一聲感嘆
相愛的那段過往依舊殘留淡淡的溫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49 , Processed in 0.05170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