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落日餘暉是非常負責任的一位副版主
自從上任一個月來以為漫畫評論版做了非常多的事情
對策略上的判斷決策非常的優秀,擁有了正式版主所該擁有的能力
在此推薦落日餘暉為正式版主,讓落日餘暉獲得更大的權限去做更大的規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1   檢視全部評分
airkanna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8-9-29 18:41 聲望 + 3 枚
落日餘暉  辛苦啦@@  發表於 08-9-19 22:10 聲望 + 5 枚
水羽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8-9-19 21:35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謝謝小黑幫我的推薦。

自從上任漫評版以來,說是大刀闊斧也不為過。為了改善整個漫評版的風氣,制定版規、限制格式、要求字數等等,在一個月的時間裡,不斷嘗試著各種方法,希望改變漫評版。

雖然我不能說是完全改善了,但我認為目前的漫評版已好許太多。比起以往明顯分享的情況,我認為現在的評論版,更像是一個評論版了。

漫評版雖然持續著保持在首頁前十名,但我想原因不在於評論內容的多寡優質。因此我想,在往後的版務上,我還是希望繼續把大家「分享>評論」的這個觀念給扭轉回來。希望往後在首頁前十名上,靠的是評論內容的優質度。

上任到現在,發文的評論內容以漸趨改善,但回文的內容依然稀少。因此我也會在這方面試著下手,看看能不能給予些獎勵提高回文的參與度及內容度。

最後,很感謝在我上任以來,一直支持我的漫評版裡的各位,不管是推出新制度或是辦活動,他們都非常的配合我,也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會員、版主、超版、及管理員,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支持我的看法及作法。在上任後,我會在漫評版付出更多的努力。

(都忘了要回文,真是抱歉了OYZ)

[ 本文章最後由 落日餘暉 於 08-9-21 09:4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airkanna    發表於 08-9-29 18:41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水羽  糊塗版主~"~  發表於 08-9-21 10:29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已將 落日餘暉 升任為子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9:29 , Processed in 3.1063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