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爭遊戲(Mud and Blood 2)

[複製連結] 檢視: 57135|回覆: 266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如果第一個有問題就換這個吧,紀錄的問題請參照最下面。)

出處



你是一位二戰指揮官,掌管著某一個戰區,你必須防守,不讓德軍踏入界線,也必須進攻,運用你的智慧侵佔德軍的領土。

轉載於:精緻的二戰小遊戲,Meu And Blood 2 防線遊戲!的遊戲介紹:

小兵素質:
rifle:就是所謂的準確度。
exp:經驗值,每殺一人得一點,每十點升一級,每升一級rifle及moral都會增加。
moral:所謂的風紀值(個人覺得解釋為勇氣值較恰當),就是說看到敵人之後攻擊的頻率依據。

兵種心得:(左邊那條依序從下到上)

反抗軍:非常廢的兵種,配備春田步槍,既使有點數也不想生產....花費一點。

步兵:基本兵種,配備春田步槍,素質參差不齊。花費三點。

軍官:配備小手槍一把,無法升級武器,生產之後能傳達通訊兵空襲權限,其餘的跟廢物沒兩樣。花費三點。

醫護兵:毫無戰鬥能力的後勤兵種,補血捕的非常少,建議在點數充足的情況下生產二至三隻補的比較快。花費三點。

工兵:非常重要的兵種,戰鬥力中等,配備M3衝鋒槍,生產之後才能建立建築,建立時必須在工兵附近。花費四點。

火焰兵:戰鬥力超強!超危險!射出的火燄對敵人一擊必殺,會燒到自己人,及燒掉樹木掩體。自己掛掉時會產生爆炸並自燃影響周邊,不太建議生產,無法升級武器。花費三點。

通訊兵:配備春田步槍,戰鬥力弱,非常重要的兵種,配合軍官可呼叫空襲,在天線台旁可以縮短呼叫時間。花費三點。

反裝甲步兵:非常廢的兵種,配備反裝甲火箭炮,準度超差,射速超慢,常打爆自家坦克....就別生產了吧!無法升級武器,花費四點。

機槍兵:戰鬥力強,射擊之後壓制敵人不得動彈,但是準度超差,重要的輔助兵種。兩旁中間各擺一支可作有效的壓制射擊。無法升級武器,花費四點。

特戰兵:配備M3衝鋒槍、手榴彈及紅扁帽,戰鬥力強,素質高,可以說是步兵的升級版本,有多餘的點數再來生產較恰當。花費五點。

狙擊手:配備春田狙擊槍,準度高但行動力低,未行動時呈現偽裝狀態,同樣的有多餘的點數再生產較好。花費六點。

吉普車:配備點五零機槍,戰鬥力強,只能靠火箭炮、手榴彈、空襲摧毀,昂貴。花費十點。

空降傘兵:投入四名傘兵在戰場上,立即補足短缺的戰力,前提是你必須要有相對的點數。花費十二點。

坦克:呼叫一台M4雪曼坦克支援戰場,最強的路戰兵器,配備點五零機槍及75mm主炮,是最佳的移動掩體,超級昂貴,唯有箭炮、手榴彈、空襲能損血。花費二十點。

下士階級:暫時提升兩百點生命值,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多久時效。

升級素質及武器:永久性升級素質及配備M1葛蘭特步槍,但不是升級等級。

新版本更新:

集中攻擊:集中攻擊某個目標,來殲滅該目標。冷卻時間一分鍾,需求是一名軍官。

嘲弄敵軍:嘲弄敵軍使下一波攻勢立即上場,連續按兩次後冷卻時間二十秒。

戰術選項心得:(右邊選項依序從下到上)

配備手榴彈:點選後選取一名士兵裝備,在攻擊時隨機丟出手榴彈,最大射程約半個地圖長。花費一點。

配備散彈槍:沒用過不知道,可能是在近距離殺傷力強吧。花費一點。

配備M1格蘭德步槍:半自動步槍,若是最佳射手裝備,可以說是獵殺敵人的好武器!花費兩點。

配備躺普森衝鋒槍:全自動衝鋒槍,準度與威力中等,特點在於換彈匣快速,中距離可以有效的壓制對方。花費三點。

配備白朗寧班用機槍:可以說是把一位步兵機槍化,有效的壓制及射殺,但是非常而貴。花費六點。

建造堡壘:用工兵建造一個無堅不摧的堡壘,可有效的防禦空襲、手榴彈、火箭炮。花費五點。

建造壕溝:用工兵建造一條壕溝,可有轎的降低敵方命中率。花費兩點。

建造鐵絲網:用工兵建造鐵絲網來讓敵方很困難的通過防線,應該能被手榴彈摧毀。花費一點。

建造雷達站:建造後預先發佈空襲警報,讓我方有時間準備。

建造天線台:通訊兵縮短呼叫空襲時間,加快空襲任務。似乎讓通訊兵在天線台旁邊才會有效用。花費一點。

埋地雷:當敵人經過時就....砰!花費一點。

煙霧彈:呼叫炮兵投射煙霧彈進行行動掩護。需要通訊兵及花費一點。

呼叫請求戰術點數:有10%的機率跟總部請求到五點戰術點數,非常白爛!通訊兵及花費一點。(根本就是賭博嘛~)

保持空優:呼叫戰鬥機保護戰區領空一分鍾,以防敵方轟炸機轟炸。當聽到防空警報時立即呼叫可驅逐掉敵方轟炸機,保護戰區安全。需要痛訊兵及軍官,花費一點。

區域掃蕩:呼叫轟炸機進行敵方區域掃蕩,適合對付眾多的步兵。從地圖中間開始攻擊。需要通訊兵及軍官,花費一點。

空中轟炸:呼叫轟炸機進行空中轟炸,丟一個超大炸彈!但是丟哪裡都不知道。需要通訊兵及軍官,花費三點。

砲擊支援:呼叫連續砲擊轟炸敵方,這砲擊無人能擋!需要通訊兵及花費三點。

舉白旗:投降來結束任務。

更新!!
1491b0e4fc2023.jpg 20mm火砲:花費二十點 開火率頗高的小範圍攻擊火砲。(地/空兩用火砲,可自動打下飛機。)(轉自小品誌)
1491b0e526c776.jpg 偵察兵:快速行動者,能在移動的同時射擊,並告知下波敵人到達的時間。(下一波敵軍底達的時間條在畫面最上方。)(轉自小品誌)
1491b0e50c0a32.jpg 配備M1卡賓槍:升級一名士兵的武器,花費兩點。(轉自小品誌)

再次更新!

149463edea74e9.jpg 迫擊砲兵:部署迫擊砲兵,花費八點。(個人感覺是射距加長版的手榴彈)
149463ee0a0c65.jpg 停火:命令一名士兵停火5秒,需求一名軍官或是士官(三標)。(無法作用在AAA、吉普車、坦克車上)

以上轉自小品誌




這裡有較為簡單的圖文解說,因為有圖片,不方便貼出。

網頁下載很慢,請耐心等待。


不喜歡看文字的人注意了,這裡有轉載自台灣論壇方弟所製作的圖片附註:


如果字太小,請善用補助工具的放大鏡。


手榴彈基本算是好用的武器,有點數的時候一定要裝。
儘量不要站在敵方的正前方,敵方投手榴彈只會投正前方。
站前線也好,站後備也好,千萬不要站中間,你會被空襲炸個粉身碎骨。
軍官相當重要,適時的集中攻擊某些會造成劇烈傷害的人是相當正確的舉動。
戰壕可以有效的減低自身受到傷害的可能性,而且還不需耗費太多點數,雖然工兵並不便宜……
自認必輸的時候就嘲弄敵軍,然後用空襲打擊,力求爭取多一些分數。

註!:因為改變網址而導致紀錄消失者,
請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
,這個位置,搜尋mudandblood2,沒錯的話可以看到兩個資料夾,將位於「www.urbanprophet.com」這個資料夾裡面的「mnb21.sol」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覆蓋過去,就可以使用以前的紀錄

第16頁有圖片解說。

[ 本文章最後由 kuro 於 09-2-3 03:29 編輯 ]
 

我說:「要有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個人是  失蹤已久的   
傳說中的 最強軍官 (??)
呵呵  訓練一隻軍官出來  別看他拿小槍  其實比拿衝鋒槍還變態....
他的槍 都沒有停過的 ;至於另一名隊友 當然是特種兵囉 xD  
兩支都是神人級腳色    各位參考看看  以及目前的徽章之類的..
個人推薦 M1卡賓步槍給素質較高的兵種裝備 效果差很多 雖然M1葛蘭德步槍很好用 但是缺點就是 他必須打到沒子彈才會換..

[ 本文章最後由 拉嗄偉 於 10-5-3 16:41 編輯 ]

ㄏ.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大好用心 介紹這麼詳細 也很好玩呢^^
非常有策略遊戲的感覺 好比即時戰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友人[那什麼?早餐阿?給我吧!]

等等?

這是經典遊戲阿~~

不過我可真希望下一代是現代戰爭!

玩了幾次之後

我是覺得空襲每次都太準- -"三發一定有一方炸到

然後比起一團球人的戰術,不如用雞蛋搖籃論,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

可惜他的地圖不夠寬廣,不管怎麼樣最後都是只能用「擠」來形容

[ 本文章最後由 迷失路途 於 08-9-19 06:0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初期要怎麼配置才好賺點 或好守  我一開始4隻士兵都找掩護然後增加工兵+特種兵 最後3之普通士兵都被幹掉了
我只好建造壕溝黨      但是到後面我每個士兵都配手榴彈也有配適合的武器 敵人太強 越來越多人  電腦都使用人海戰術電我喇(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狙擊手好強阿~~練到一槓的幾乎秒殺對手,
特種兵的芭樂丟的有夠討厭,常常打到自己人,
不過這真好玩,放假無聊能耗一整天時間研究怎麼樣才能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槍手初期的射擊能力很差 不過到了後期根本就是超好用的

搭配+200hp跟碉堡,能完全防護手榴彈及空襲 就幾乎很難被宰

玩了三小時 敵兵一出現就會LAG了= =..靠者4台坦克當掩體跟火力加持

還有機槍的優勢就能解決一堆了 在不行也可以靠空襲來清

要小心敵方的狙擊手 會具隱形能力

所以我方也要派出一名狙擊手 才能偵測敵方狙擊兵

不然自己的兵常常會突然掛了

後面就要小心原子彈了 躲到角落跟分散會比較恰當

[ 本文章最後由 知足常樂 於 08-9-19 22:21 編輯 ]

Q0Q.JPG

546.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巴辣真的很麻煩=口=每次都丟到自己人

大大講的很詳細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lovevmp 於 08-9-16 11:27 PM 發表
初期要怎麼配置才好賺點 或好守  我一開始4隻士兵都找掩護然後增加工兵+特種兵 最後3之普通士兵都被幹掉了
我只好建造壕溝黨      但是到後面我每個士兵都配手榴彈也有配適合的武器 敵人太強 越來越多人  電腦都使用 ...


其實還挺需要看運氣的,有一次我才剛出場,敵人就陣容浩大的衝過來,那次我得分是三百……

工兵很好用,造一個壕溝並不會花費多少點數,又實用,如果可以,靠敵軍近一些,手榴彈幾乎打不到,不過還是要小心空襲。


並不是我說得很詳細,只不過是有介紹,就順手貼了上來而已,不過還是謝謝誇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討厭空襲 我把壕溝蓋在敵人出現的敵方前面幾步 然後 我的兵 1 軍官 1醫護兵4步兵1特種兵1機槍1火箭
空襲來了 我真帶賽 全部都將將好 不偏也不歪 全掛...  點數如果多一點就比較容易贏 點數少 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16 , Processed in 2.81874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