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惡靈世界人物介紹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故事人物純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版權勿盜用
雷德

全球還沒陷入不知是人為因素還是病菌突變的人類危機前,本隸屬於全球祕密安全部隊的隊長,但在發生人類危機之後全球的祕密安全部隊所剩無幾了,而雷德與艾咪則是隸屬於西方國家秘密部隊的成員,兩人一直在美洲、歐洲尋找也是屬於安全部隊的成員,還有生還者,但雷德知道要再找到生還者的機率是非常的小。

愛咪

跟雷德同樣隸屬於秘密部隊的成員,兩人不但是最佳搭檔,雖然艾咪看起來很嬌弱,但她的個性跟她的外表是成反比的,就連雷德都會敬她三分,她跟雷德在部隊裡是一對默契超好的搭檔,兩人在部隊上常常把一些別的隊員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都接下來,然後都完美的完成任務,所以讓很多隊員很佩服他們。

其斯

在全球淪陷後他擁有著比政府部隊還要多的軍武,他可以說得算是人類最後一位的軍武專家了吧,而他也把一些軍營跟小鎮改變為避難指揮中心與沒被感染的人類的居住所,他更是雷德與艾咪最好的朋友,三人無論是要去尋找能吃的食物或是可利用的載具都是一起行動的,所以三人稱得上是世界最後的三騎士吧。

隡堤斯

隡堤斯在世界淪陷後就一直在研究有沒有解藥,薩堤斯的頭腦非常的聰明有許多國家都會借助他的天才頭腦來研發武器,不過就算再怎麼聰明也沒用,在喪失面前也只不過是普通人罷了,所以他也跟雷德學習了一些戰術技巧,變得文武都行了。

早田良夫

良夫原為日本自衛隊的隊長之一,他在淪陷後算是日本國的領袖之一,位什麼會說是領袖之一呢,因為國內還是會有一些想要掌權的人,但是淪陷後,良夫知道他必須要跟這些人抗衡,不然國內的生存者,遲早都會消失的,而他也是一直在跟美國和台灣的人聯絡(淪陷後很多通訊器材已經不能使用,但是摩斯密碼卻是可以使用的唯一通訊設備),所以良夫也能算是為了國內的生存者在努力的領袖吧。

蔡可維

蔡可維是台灣的生存者之一,讀者或許會問為什麼不介紹比較有偉大事蹟的人,在這我要說明一下,蔡可維在淪陷前是一名宅男,沒錯是宅男,他有著玩遊戲的天份,而家裡也超有錢,他有一次異想天開如果這世界向遊戲中一樣怎麼辦,他就花了很多錢,做了很多關說,然後買了可以說是有時幾支軍隊火力的武器,只是沒想到的就是世界真的淪陷了,而他的武器也就派上用場,也就成為了台灣生存者的精神領袖,為什麼只能當精神領袖?畢竟他只是一個宅男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版權勿盜用
初章 人為因素、病菌突變、還是…

20XX年 6月20日
國內又有幾座軍營被喪屍攻陷了,雖然正規軍擁有許多的武器、坦克與戰機,攻擊了許多只有喪屍的城市,但是喪屍死亡的比例跟百姓被感染的比例是成反比,雖然已經又有許多沒被感染的人類來到避難居住所,但這也只不過是這世界的冰山一角罷了,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突然會發生這一切事情呢!?到底是人為的恐怖攻擊,或是病菌的突變, 還是…上帝要消滅破壞地球的我們呢!?
一名穿著軍衣的人坐在書桌前寫著日記,並且思考著這一切事情的問題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雷德,又有一群喪屍靠近了,走吧!!」一名漂亮的女子走進穿著軍衣的男子的房間叫他。
雷德隨即回答:「那些天殺的竟然還敢靠過來!?果然喪屍是沒頭腦的,走吧!!」
雷德拿起放再旁邊的步槍跟佩槍後就立刻跟那一名女子趕去瞭望塔。
他站在瞭望塔上看了避難中心圍牆外的景象嚇了一跳說:「哇!!這次的喪屍也太多了吧!?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我也不知道,原本以為只有幾隻,結果用探照燈一照,後面卻來了一大群」一名士兵解釋給雷德聽。
雷得點了點頭拿起旁邊的通訊器:﹛這裡是1-3瞭望塔,其他瞭望塔回報狀況,over

﹛這裡是1-1瞭望塔,有許多喪屍逐漸靠近,over﹜
﹛這裡是1-2瞭望塔,這裡也有許多的喪屍ㄧ直在靠近,over﹜
﹛…﹜
﹛…﹜
﹛…﹜
﹛這裡是電力總站,外圍也有許多的喪屍在徘徊,請長官盡快下令,over﹜所有的瞭望塔及電力總站一一回報狀況。
雷德聽道後即刻下命令:「所有單位注意!!找好目標進行威力掃射,不要讓他們靠近圍牆一步!!」
接下來在圍牆所看見的就是子彈不浪費一發的一直打在喪屍的身體上,雖然喪屍是一個個的倒下了,但過了一會兒又都會一直爬起來前進,只有雷德跟另外兩名隊員則是一直打喪屍的腦袋,雷德見其他人都是打身體於是立即下令要所有的部隊打喪屍的頭部,不然這樣他們也只不過是在浪費子彈而已。
在過了半個小時以後步槍的掃射聲音全都停止了,而在圍牆外的全是喪屍的屍體,有士兵在想,他們一直這樣掃射到底用掉了幾發子彈;這時雷德下令要這時間點的士兵繼續留在瞭望塔,而其他人回去休息,而他自己跟另兩名隊員則留在原地討論。
「愛咪、其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突然會有這麼一大群的喪屍聚集在這,照理說就算有喪屍也不應該這麼多才對啊!?」雷德充滿疑問說道。
那名漂亮的女子也就是”愛咪”回答說:「嗯…的確是有點怪怪的,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所遇到的喪屍都不會群體攻擊一個地方,而且以他們剛才的行動方式來看的話,就好像是要用人海戰術,要讓我們的彈藥缺乏似的…」
這時另一名男子”其斯”笑著說:「我說愛咪妳該不會是想要說那些白癡喪屍擁有了智慧吧!?而且要讓我們的彈藥缺乏!?別開玩笑了,別忘了每一天都有武裝部隊去全國的軍營、民間武器店,說曹操曹操就到武裝部對回來了,我先下去了,你們慢慢聊吧。」
其斯離開瞭望塔之後,雷德望著天空說:「愛咪妳有沒有想過說…這是上帝要我們人類滅亡啊!?」
「這怎麼會呢!?如果上帝要我們人類滅亡的話,我們這些許許多多的生還者就不應該還活著了。」愛咪說道。
雷德接著說:「妳說的也是,假如真是上帝要我們滅亡,我們也不可能會活到現在。」
愛咪看到雷德放心後也跟著放心了,然後說:「好了,我們下去休息吧,交給他們留守吧。」
雷德搖了搖頭說:「不,我還要在這裡思考一下,妳先去休息吧,我不要緊的。」
「嗯…那好吧,我先下去了,如果你要找我的話我人在史提夫的餐廳。」愛咪說道。
雷德點了點頭,然後望著微亮的天空深深的思考著為什麼喪屍會成群結隊的靠近有武裝的圍牆邊。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版權勿盜用
第一章 補給任務

20XX年6月27日
今天是由我領隊去運載補給品,聽說這次要去的補給地是一個很大的死城,雖然說是死城但是也就只有那個地方才有我們所需要的東西,這次我叫愛咪跟其斯留在避難指揮中心裡,雖然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叫他們待在城裡,但是命令終究是不能為抗的。
一名士兵走進雷德的房間。
「長官,補給車子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出發了。」
雷德聽到士兵的話後,放下手中的筆,並且把日記本給收起來。
「好了,走吧。」
雷德走向一部印有骷髏圖案的車子。
「彼得,一切都準備好了嗎?」雷德問道
駕駛彼德很肯定的對雷德說:「當然,全部都準備就緒了,隨時都可以出發。」
雷德點了點頭後坐進補給車內的副駕駛座。
(補給車:是用一般的美國卡車製成,不過外部全是加裝了坦克用裝甲,頂部也加裝兩座機槍座跟操作台以防喪屍爬到車頂。)
雷德揮了揮手向安全門頂的安全員示意開門。
門開了以後,十部補給車跟二十部護衛車都開動前往補給地。
一路上都是補給車隊的聲音,當然雷德必須每隔十五分鐘就要向避難指揮中心作回報的動作,雖然是麻煩了點,但也因為雷德的這點意見使得在第一次做補給任務後就沒再發生任何意外。
經過五六個小時的車程後,補給車終於來到了補給地”桑提市”。
這座城就如同是雷德所想的一樣完完全全是一座死城,而且是非常巨大的死城,這地方已經真的是毫無人煙,風吹過來的氣味就算是普通人也知道是死亡的氣味。
雷德拿起對講機:「好了,所有人員注意,我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所有的單位在這一小時內能拿多少東西就拿多少東西,可不要太貪心了,一小時後全部回到原點集合,出發吧。」
雷德說完,所有的補給車都依自己所要拿的補給品前往補給品的所在地,而每輛補給車都配有兩輛的護衛車,原本都是只有一輛,但是因為這次來到的城市是滿巨大的,所以才會配給兩輛護衛車。
所謂的補給品不外乎就是汽油、食物、水、武器、醫療用品、衣物、通訊器材、電力用品、車輛用品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所謂雜七雜八的是看當時有什麼需要就去拿什麼,當然是要有用的東西,像錢就已經沒什麼用處了,因為當地球淪陷後,錢已經沒用處了,都是只能以物易物,所以錢沒啥用處,就算你有一百多萬要買一瓶水,人家也不見得會賣給你,我說了錢已經沒用了。
經過了半個小時,每一個補給車都已經裝載的差不多了。
「雷德隊長,你說這座死城很危險,好像也不過如此吧,我這一車的已經裝載完畢前往原點了。」一名補給車的駕駛用對講機跟雷德説這次任務有多輕鬆。
雷德聽到後拿起對講機說:「中國人有句話”小心駛得萬年船”,這次任務我可不希望有任何差錯,所以給我注意一點!!」
雷德說完才剛把對講機放下而已,其中一部補給車就出事了。
對講機傳來一陣陣機槍掃射的聲音。
「隊長,我這邊出現了好多喪屍啊!!我怕我們會撐不住啊!!」那名駕駛急著對雷德求救。
雷德立刻拿起對講機:「你是哪一部補給車我馬上過去!!」
駕駛立刻就回覆說是補給汽油的補給車,然後雷德這邊的補給車跟另外兩部護衛車就立刻前往所在地支援,而雷德也跟其他已經完成補給的車輛說先回避難指揮中心。
當雷德趕到現場時,他被嚇到了,因為眼前所看到的是比平常所看到的喪屍還多,
而雷德也不管是什麼情形下令護衛車跟補給車車頂的機槍座進行掃射。
「卡羅,你的汽油補給還要多久?」雷得急著說道。
卡羅回答:「隊長只要再給我三分鐘就行了。」
由於雷德要補給的是武器,所以她下車後立刻去拿出他最喜歡這種情形時用的武器,那就是”格林機槍”。
接下來所看到的就是一陣掃射,所有的子彈都一顆顆的打在喪屍身上,而喪屍也一一的倒下。
「3、2、1,隊長完成了可以撤退了!!」駕駛高興的說道。
雷德也高興的說:「好!!全部撤離!!」
但雷德下了一個命令。
「卡羅油槍直接丟在地上。」
「是!!隊長…」
卡羅不知道雷德為什麼會下這種命令,但他想大概雷德有什麼打算吧。
當車隊離所在地有一公里遠時,雷德拿起一把狙擊槍,瞄準加油站,扣下板機後,子彈以極快的速度打到地上的油,結果引起極大的爆炸。
這時卡羅才明白雷德的用意,他要用爆炸來讓喪屍全軍覆沒。
等車隊駛上回避難指揮所的路上後,雷德才真正的放下心。
而其他人大概回去後會好好的睡一覺吧。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故事人物純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版權所有勿盜用
第二章 拯救

20XX年7月13日
這一個月來陸陸續續發現其他地方還有生還者,但是這些生還者也只有少數人是沒有被感染的,雖然逼不得已,但是我必須下令殺死他們,畢竟到現在都還不明白是病毒感染還是有其他因素,雖然說下命令只要一句話就行,但是要忍著痛去下達殺死無辜民眾的命令,卻不是只有一句話就行。
『嘶…嘶…請問…有…人聽到….嗎?』通訊部的對講機發出很微弱的訊號。
此時一名通訊兵把對講機接起:「喂!!請問是誰在呼叫?」
而對方也立刻回應:『這裡是…雷姆…克…市…我們躲…在…軍事…碉…堡裡,我…們需….要救援。』
「快!!快把地圖拿來。」
有人聽到後就立刻把地圖給拿了出來,攤開放在桌上。
「雷姆克市…雷姆克市…」一個人很認真的找著對方所說的城市。
「啊!!找到了,離這邊只要半小時的路程就能到了。」找尋雷姆克市的人像看到寶藏一樣叫了出來。
「喂,有人在嗎?」通訊兵拿起對講機說道。
『嗯!!在。』對方回答道。
通訊兵把情況一一的說給對方知道,他希望對方能再支撐半個小時,救援小隊抵達後,他們會以強力燈光知會他們。
對方有點高興的回答說:『嗯…我們會在….撐…半個小….時的,還有….我們沒….有人受….到感染…而….且將近…有十一名士….兵跟二十….六名民兵…我們…就等你們來了…嘶嘶…』
對方說完後通訊也斷了。
而現場的人就像是進入第一警戒四的去聯絡長官,跟準備必要的東西。
雷德跟其斯正要走去通訊部時,剛好有兩名士兵急急忙忙的跑出,而雷德也立刻叫他們過來問是發生什麼事。
「什麼!!發現生還者!?」其斯驚訝道。
雷德聽到有生還者就下令:「好!!立刻派出兩部軍卡跟十部的重武裝護衛車,我跟其斯隊長要一同前往。」
(重武裝護衛車:是比之前去做補給任務時的護衛車還大,也可以在更多士兵,這是由愛咪所進行研發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移動式機關炮。)
「是!!長官!!」兩名士兵敬完禮就立刻去準備了。
在雷德一行人經過了半個小時後來到了雷姆克市,他們所看見的是…人間煉獄,原本雷姆克市是一座極為安定的城市,可是一眼看去不是燒壞的車子,就是毀壞的房屋。
一路上救援車隊都一直開著探照燈,一路來到求援的所在地—雷姆克軍事碉堡,本來雷德心想半個小時可能他們也撐不下去了,正當雷德放棄要離開時,一枚信號彈從碉堡內射向天空。
「在那裡面!!快把車開過去。」雷德激動說道。
等他們到了碉堡大門前看到的是有一大批將近有五六十隻的喪屍一直在撞擊著碉堡大門。
雷德知道碉堡內的人已經是彈盡糧絕了,於是雷德下令要車對所有人進行掃射。
由於重武裝護衛車上裝的全是火神機槍砲,所以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所有的喪屍也全躺平了。
雷德拿起擴音器說:「我是從”瑪蒂亞市”來的救援部隊,你們可以下來撤離了。」
(瑪蒂亞市:是極大的避難指揮中心,有著軍事、醫療、救援和教育的城市,是其斯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所打造而成的銅牆鐵壁,由於有著天然屏障,所以打造的速度極快,是淪陷後做安全的地方。)
雷德說完碉堡的大門也開啟,走出三十名以上的生還者,這些生還者看到雷德一行人就好像是看到神一樣,非常的高興。
正當大夥高興之時,突然有人大叫一聲:「哇啊!!天殺的!!」
原本以為全死光的喪屍突然咬了一個人的腳。
而雷德也不花一秒用狙擊槍把咬人的喪屍幹掉,但可惜還是慢了一步,雷德用槍瞄準了被咬的人的頭,正要開槍時突然有人說:「等等!!等等!!」
雷德有點無奈的說:「你應該知道不殺了他會有什麼後果吧。」
説等等的人說:「這我知道,所以…。」
那個人說完就把他背後的槍交給了被咬傷的人說:「抱歉了,雖然應該是所有人都要離開,但是你知道的…。」
「嗯…我明白了。」那個人說道。
他接過槍後,就在眾人眼前舉槍自盡了。
在回瑪帝亞市的路上,所有的人都是非常的沮喪,畢竟一個近乎完美的救援任務,卻是以這樣的悲劇收場。
一路上,車隊的所有人沒有狂歡,也沒有高興的神情,只有無限的落寞。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三章 變種的生物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版權所有勿盜用
第三章 變種的生物

20XX年7月13日
今天是美國人所說的黑色星期五,這幾天下來的補給任務都出了一些差錯,不是止回來五六輛補給車跟護衛車,不然就是來不及補給完就要撤退,回來的人說被不知道是什麼生物攻擊,而且根本看不清楚不知名生物的樣子就順利撤退回來了,難道說會是有什麼動物受到感染而突變的嗎?
「喂!!注意一點,我可不希望遇到不知名生物啊!!」一名身穿黑色風衣的人說著。
「唉呦,我們哪有可能這麼的狗屎運啊,我就不相信有那麼好遇到。」
另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人話才一說完,離他們只有五十公尺距離的另一支巡邏隊就發出慘叫聲。
他們聽到慘叫聲後就立刻跑了過去,而當他們趕到那邊時,他們所看到的是…攤在地上的鮮血,跟來不及擊發的槍,而屍體不知是跑到哪裡去了。
剛剛還一派輕鬆的人問著:「欸,他們的屍體跑哪去了啊?」
「我怎麼知道啊!!總之先回報給總部。」被問的人拿起對講機說道。
『總部這裡是α小隊收到請回答』
「這裡是總部請說…」
『總部β小隊兩名隊員死亡,而且不知屍體跑哪去了。』
「嗯…收到你們先全部撤退,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是!!知道了。』
α小隊隊長用對講機聯絡了其他一起在附近巡邏的小隊進行撤退,才正要收起對講機,旁邊的草叢突然傳出怪異的聲音。
「是誰?是β小隊的嗎?」α小隊另一名隊員慢慢靠近傳出聲音的草叢。
正當他要剝開草叢時,突然一隻兔子突然跳了出來,嚇了兩個人。
「哈哈哈,原來是兔子,呼~真是嚇死人了」在草叢旁的隊員笑著
隊長也笑著說:「哈哈!!你剛剛真的應該要拿面鏡子照照你剛剛的樣子。」
說完兩個人一直在笑,才笑到一半,突然一個人的笑聲消失了,原來是站在草叢旁的那名隊員的頭被咬掉了,而隊長的對講機也傳來槍聲跟慘叫聲,他嚇到立刻拔腿就跑,還邊用對講機聯絡總部。
『總部…我現在被不知名生物追擊…等等請把大門打開…我要開車衝進避難中心…』他邊跑邊喘著氣說道。
「好,我們也會準備好武裝部隊,要小心點啊。」
他一路跑向自己小隊的車子,跳上車後他立刻發動引擎,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要衝回避難中心,一路上他都以時速破百的速度在開車,這時他看了看後照鏡,他看到了兩隻不知名生物在追他,這兩隻生物也以極快的速度在靠近他,他慌張的拿起身旁的步槍一直向牠們在掃射。
「去死吧!!你們這兩個渾蛋!!」他開著槍叫喊著。
雖然子彈大部份都打在生物的身上,但是牠們就好像是只受到皮外傷一樣不理會,他見到情形是這樣又丟了兩顆手榴彈,手榴彈也不偏不倚的炸到兩隻生物,但是雖然斷了手,身體也有極大的傷口(聽清楚是極”大”的傷口)他們還是依然的在追著他。
『可惡!!難道我就要死了嗎!?』他心想。
很抱歉天不會讓你如願的。正當他想是不是要死的時候,一枚火箭砲打中其中一隻生物,被打中的生物也應聲倒下(作者:再不倒,我就要被讀者打了。不知名生物:你活該被讀者打,竟然讓我們跑這麼久,小心我們到動物保護協會告你。作者:告我小心我讓你們一輩子都沒出場的份。不知名生物:…〈無言中〉)
好啦說到哪了,喔!!原來那枚火箭砲是愛咪射的,原來愛咪聽到小隊出事後,就立刻帶著重型武器來支援,畢竟這些小隊是自己麾下的嘛,做長官的不來就好像說不過去耶,在愛咪看到後面還有一隻時,她叫駕駛立刻開回避難中心,她順便填裝第二枚火箭砲,當她要發射時,突然一個震動使得她把最後一枚砲彈射偏了,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也一路衝回了避難中心,重武裝部隊也蓄勢待發的準備好不知名生物的到來。
守門員看到兩部車都回來了,於是開了兩部車可以進入的寬度,當兩部車都進來後他就立刻把門給關上,而那隻不知名生物因為來不及反應一頭撞上了用鋼打造的大門,兩側的瞭望塔的重武裝士兵怕牠還沒死,就一直用機槍掃射不動許久的生物。
隔天早晨,雷德跟薩堤斯走向死了一晚的生物。
「博士,這會不會是狼的變種生物啊?不然長的那麼像狼。」雷得充滿疑問的說道。
薩堤斯也是疑惑的說:「也許吧,我也不能完全確定,能不能想辦法把牠弄進我的實驗室,我要好好的研究牠。」
「嗯,好吧,反正牠也死了很久了,我也會派士兵過去,所以應該可以不用擔心」雷德說道。
一台卡車就把生物的屍體載上車,開向隡提斯的實驗室。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四章 擴增避難中心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版權所有勿盜用
第四章 擴增避難中心
20XX813
現在其他地區及國家陸陸續續有很多生還者以進駐各個的軍營及避難中心,由於生還者的人數越來越多,所以跟著避難中心也要跟著擴建,也必須再增派補給部隊,不然糧食、水及民生物資可能會不夠用,而擴建的事也交給了其斯去辦理,至於發配工作、物資及住所則是交給愛咪全權處理,畢竟它做的會比我跟其斯做還來得好,但是希望在擴建中心的期間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那邊的鐵架放到第十個十字路口那邊,快一點啊!!今天我們就可以完全完工了,只要再把一座瞭望塔跟大門裝設好我們就能回去休息了。」其斯大聲說道。
其斯與他的工作團隊速度極快,才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把二十幾座的瞭望塔跟鋼鐵圍牆給蓋好,就只剩最後一座的瞭望塔跟大門蓋好他們就完工。
(之所以會這麼快是因為他的團隊有三四百人,這樣去分工合作自然而然就可以做得很快。)
另一方面愛咪也把新來的人員分配好他們的工作及住所,也順便帶他們了解整個馬蒂亞市的運作及系統。
而雷德則是跟他的小隊一起訓練新兵,畢竟中心的擴大當然也就需要更多的安全人員,只是這些新兵多半是十六到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所以未了要讓他們能完全進入狀況當然就是要帶他們親自上場。
雷德搖下車窗對奇斯說:「其斯,我帶四十幾隊的新兵去做訓練,順便幫我跟愛咪說一聲。」
其斯有點奸笑說到:OK,我會幫你跟愛咪說的。」
雷德看到其斯奸笑的樣子心想『這小子該不會誤會什麼了吧。』
跟其斯打完招呼,整批新兵部隊就出發前往訓練地點。所謂訓練地點是一座廢棄軍營,但經過雷德一行人的整頓後也變成了安全的新兵訓練中心。
安全人員見到雷德的車隊到來就立刻開門。
雷德拿出識別證:「我今天帶新兵來做訓練,差不多傍晚就離開。」
雷德說完,安全人員也立刻放行,車隊走了二十分鐘後來到一個極大的建築物前,(你問多大?差不多有巨蛋那麼大。)這棟建築物裡面是許多情形都可能發生的模擬訓練場,有普通的槍靶,也有活體喪屍,就是沒有死的喪屍,這其實是雷德的建議,因為新兵如果不在有真的喪屍下訓練的話,那等真的遇到的時候也就只有死路一條。
「好了現在先進行槍靶訓練,一小時後就進行活體訓練,開始。」雷德對著部隊說道。
可能會有人覺得說進行活體訓練不是很危險嗎?其實不會因為在訓練場的上方有武裝部隊,只要有人有危險他們會立刻開槍。
一小時後。
「集合!!現在進行活體訓練,每五分鐘就換下一個小隊,你們都有一個地圖,只要走到另一個門就行了,出了門的就在外面休息等所有人到齊後再上車。」雷德說道。
雷德的訓練沒有錯,由於都有進行這樣的活體訓練,所以他的部隊傳出事故的非常少。
又經過了三四個小時,幾乎新兵部隊都出訓練場了,只剩下最後一隊還在訓練場。
突然訓練場裡傳來不是新兵部隊所用的槍枝的聲音,雷德立刻跑了進去想了解是什麼情況。
原來是一名新兵不知道他的後方有一隻喪屍正緩緩的靠近他,當他發現要開槍時偏偏沒開保險,於是武裝士兵就立刻射殺了那隻喪屍。
等到所有人都出去後,沒開保險的士兵被雷德臭罵了一頓,因為還好是做訓練如果是出任務時,雷德就必須親自了結他了。
而這名新兵也了解未甚麼雷德會這麼生氣,所以對雷德說不會有下次了。
訓練結束後所有人也要回避難中心,當車隊到達新的避難中心大門時,所有人都嚇到了,因為當他們看到新的大門時,大門上是裝有十幾座的機槍座,而兩旁的瞭望塔則是有機砲架在塔牆上。
這時有人說:「這是門嗎?這是機槍塔吧!?
雷德心想『哇!!其斯是怎麼,怎麼用這麼多機槍。』
這時剛好其斯也開車出來。
「怎樣,很壯觀吧,這可是用了一堆武器裝的喔,我敢保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攻進來。」其斯得意的說道。
雷德還是有點驚訝的說:「是啊你這個瘋子竟然裝了這麼多機槍,我看誰敢攻進來。」
雷德說完一群人笑了起來。
「好了既然新兵也訓練完了,所有擴建工程也結束了,我們去卡迪的店去喝一杯吧。」其斯接著說道。
所有的人異口同聲的說:「好!!出發前往卡迪的店!!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五章 ST-1455任務(上)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有版權勿盜用
第五章 ST-1455任務()
20XX827
近幾日,在其他各國有許多的避難所已經都被喪屍給攻陷了,也有許多的生還者逃到了我國,而其斯的工作也要再持續進行了,不然逃到我國的歐洲生還者豈不是會沒地方住了嗎?雖然說辛苦了其斯,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而愛咪也一直忙於幫生還者處理日常生活的事,真是苦了他們了。
雷德一個人來到卡迪的店,坐在吧台,也跟卡迪點了杯威士忌,這時一名士兵跑來找雷德。
「隊長...我終於..找到你了,長官說請您...現在立刻行政...會議廳開會。」士兵喘著氣說道。(在這順帶一提,雷德、其斯跟愛咪並不是所有避難中心的最高領導人,而避難中心的最高領導人是從前美國政府選出來的,畢竟雷德三人認為自己都是聽命令比較在行。)
雷德聽完後,就把威士忌一飲而盡,然後站起來說道:「好,走吧。」
雷德這時心想『唉~一個好好的休假又沒了。』
當雷德到了會議廳後,看見其斯跟愛咪兩人正在聽簡報。
「這是什麼情況啊!?怎麼三個人都到了!?」雷德有點驚訝的說道。
正在做報告的行政人員歐提看到雷德後說:「雷德不好意思,這次任務情況特殊,所以需要你們三人一起行動,,這是這次的任務報告書。」
雷德接過任務報告書後,坐在第一排的位子,(他的習慣,他要任務圓滿完成而不是失敗,所以聽報告時他都是挑第一排坐。)
而歐提也繼續他的簡報。
「我在重說一次任務的內容,這次任務是要你們去支援機場的疏散工作,由於這次來了將近78架的客機,主要任務不但是要疏散從這7、8架客機上的民眾外,你們另一個任務就是要幫特別行政部隊把787上的一個編號為ST-1455的鐵櫃給卸到卡車上,並護送到第二特別行政區。
雷德聽完歐提的報告後,突然站起來問歐提:「等等!!為什麼我們要跟特別行政部隊一起去啊!!而且還要幫他們,還有編號ST-1455的鐵櫃是裝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嗎?不然怎麼要我們護送他們到第二特別行政中心,他們也只不過是一群自以為是的...
「自以為是的什麼啊!?雷德隊長。」一個全副武裝的人在門口說道。
雷德轉頭過去對那個人說:「你們不就是一群自以為是的變態科學家!!
另一名武裝人員聽到雷德這樣說後,拿槍指著雷德的頭。
歐提見到此狀況立刻跳出來說:「等...等一下!!你們都冷靜一點,艾莉絲妳先把槍收起來。」
艾莉絲看了看另一個人,看到他點點頭後,艾莉絲就把槍給收了起來。
(特別行政部隊:是一支由科學家組成的,雖然說是科學家,但說他們是軍人還比較貼切,因為這支部隊都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所以雷德超痛恨他們。)
歐提見到艾莉絲把槍收了起來後接著說:「由於這次的任務是由最高指揮官下的,所以你們兩邊的部隊要合作點,不然上頭怪罪下來我也沒辦法幫你們解決,還有雷德跟艾莉絲你們兩人要做事冷靜點,不要動不動就起衝突,好啦,我的話就說到這聽不聽就隨你們了。」
歐提說完就把雷德拉到一旁小聲的說:「雷德我知道你很討厭他們,但這次真的事逼不得已,就算你不給長官面子,也給我點面子好不好?
「好吧!!僅此一次,下不為例,我先說清楚我是給你面子我才要跟他們合作,不然誰說都沒用。」雷德有點不情願的同意歐提的意見。
歐提聽到雷德這麼說以後才鬆了一口氣。
離開會議廳後,兩隊人馬就開始指派車輛及到了現場後的工作,要這兩隊人馬坐同一台車,就像是把兩隻老虎放在同一個籠子一樣危險,所以分配車子時絕對不可能會把兩個部隊放在一起。
由於這次的任務很特殊,所以派出去的車輛是非常的多,而雷德、其斯跟愛咪的部隊人數也比以往的任務所要派出的人數還多,特別行政部隊還開了一台很大台的武裝卡車,整個要裝載的器具是特別打造的,用來裝載特殊的貨櫃。
一路上雷德還是在跟其斯還有愛咪抱怨,抱怨這次的任務根本就是要害他們,而其斯和愛咪也只能苦勸雷德不要想太多,只要想著怎麼完成任務就好。
經過了兩個半小時後,車隊抵達了機場,這時第三台的客機也在讓機上的民眾開始下機。
雷德下車後對部隊說:「好了,第一小隊去做週邊防護,第二小隊支援民眾的疏散,第三小隊我其斯還有愛咪去幫忙特別行政部隊準備裝載的事務,!!解散!!
部隊聽完雷德說的工作後,就各自散開執行自己要做的事了。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六章 ST-1455任務(下)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有版權勿盜用
第六章 ST-1455任務()
「我們的目標任務飛來了,雷德隊長。」特別武裝隊長說道。
雷德有點不屑的回答說:「好好,我也看得見,那麼大家的飛機誰看不到啊。」
其斯看到兩人又要吵起來了,於是立刻接下去說:「嗯...好了,好了,你們兩人就不要再說了,讓我們快點去把鐵櫃移到卡車上吧,這樣大家都能早點回去不是嗎。」
兩人聽到其斯這樣說後,就去做搬移的準備工作,而愛咪與艾利斯則是負責引領車隊的前進。
另一方面在做疏散工作及週邊防禦的第一跟第二小隊也很順利的在進行中。
「咦~大衛,你背的那一大帶東西是什麼啊?」一名巡邏員問著他的同伴大衛。
大衛也立即回答了巡邏源的問題:「你說這一袋!?呵呵,等等你就知道了。」
那名巡邏員聽到大衛這樣說反而就更好奇了,但是既然大衛說等等我就知道了,那就等等吧,巡邏員心裡這樣想。
兩人差不多走了離鐵絲網五十公尺時,大衛突然說:「停!!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說完他就把背包打開,裡面放的不知是武器還是什麼的機械物體,於是巡邏員又問大衛:「大衛,那到底是什麼?你直接告訴我吧。」
大衛聽到巡邏員又這樣問時他說:「好吧,彼德我就告訴你這是什麼,這是運用我的智慧結晶所做成的周邊防禦武器溫感機槍砲
「溫感機槍砲那是什麼東東啊?聽起來好像溫度計的新名詞。」彼德有點看不起這武器似的說道。
大衛聽到彼德這樣說後,搖了搖頭說:「這溫感激槍砲是運用我們活人的體溫跟喪屍的體溫做差別區分的,由於我們人的體溫比喪屍高,所以只要有低體溫的生物出現它就會立即射擊,懂了嗎!?天才!!
彼德似乎有點驚訝的說:「喔~它有這麼強啊,那所有巡邏隊都有嗎?
「當然!!但是這是它第一次上火線,所以到時可能還有什麼要調整的吧。」大衛邊組裝機槍,邊回答彼德的問題。
經過八分鐘的時間後,大衛也終於把機槍給組裝好了。
「嗯,這樣就行了,打開電源。」大衛擦擦汗說道。
而在同一時間其他十九架的溫感激槍砲也同時開啟電源。(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八分鐘,那個,它是機槍砲,不是普通機槍,只一根螺絲沒鎖上去的話,那就危險了,就好像在修車,明明猜下十根螺絲,結果裝回去的時候多一根螺絲在你手上,那你想車子直接開出去會怎樣。)
大衛伸了伸懶腰後對彼德說:「好啦,這樣只要一部份的人去看著總電腦,另一部份的就可以去幫忙疏散了,這樣任務不是可以很快達成嗎。」
這時彼德似乎完全明白了,然後說:「哇!!這樣人力跟彈藥也可以節省點,你可真聰明啊,大衛。」
「謝謝你的誇獎啊,接下來交給總電腦組的吧,我們去幫忙疏散民眾。」大衛說道。
大衛話才說完,兩人正要去幫忙疏散工作時,突然,機槍射了一發,讓兩人嚇了一跳。
大衛笑了笑說:「呵,直接命中,我看可以不用調整了。」
當兩人走去幫忙後,其實剛剛那一槍是直接射重三隻喪屍的頭。
而在疏散隊伍的方面...
「後邊的人請跟好前面的人!!我們的車隊會安全的送各位到我們的避難中心去的!!」一名隊員喊著。
「嗨~史提夫,我們來幫忙了,疏散進行的怎樣了。」大衛揮著手說道。
史提夫見到大衛後說:「嗯,差不多了,就剩下最後一台了,花了八九個小時,終於可以結束收工了。」
而在雷德的這一邊...
雷德指揮著吊車:「好好,再右邊一點,下來,繼續,!!可以解開繩索了。」
繩索解開後,雷德這邊的工作就算是快完成了。
「第一、二小隊等最後一架飛機疏散完畢後,就可以進行撤退了。」雷德拿起對講機說道。
說完雷德這邊的車隊就到門口等第一、二小隊。
史提夫拿著望遠鏡,東看看西看看的,突然間大聲說:「來了!!來了!!最後一架來了!!
大衛看了看飛機,有點疑問的說:「那個...史提夫,飛機應該是往塔台那邊飛嗎?
史提夫聽見大衛這樣說後,又用望遠鏡看了飛機後,拿起對講機:「塔台裡的人立刻出來!!客機就要撞上去了!!快出來!!
雖然史提夫有發現客機不對勁,但是為時已晚,當史提夫在告知塔台裡的人的時候,客機也已經撞上塔台,對講機傳來的也就只有雜訊而已。
而對講機也傳來雷德的呼叫:「史提夫,怎麼了!?那個爆炸聲是出了什麼事?
「客...客機裡的人跟...塔台裡的隊員...全部都...死了...」史提夫抖著說道。
雷德聽到這消息是非常的驚訝,然後說:「好了,史提夫那不是你的錯,開始撤離吧,我還需要你幫我帶領第一跟第二小隊回避難中心,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史提夫說道。
一路上雷德在思考,為什麼客機會直接撞上塔台,而且也沒呼救。
車隊來到一個岔口後停了下來,雷德對史提夫說:「好了,我、奇斯跟愛咪要護送特別行政部隊到第二行政區,所以生還者車隊拜託你了,還有不要想剛剛的事了,那不是你的錯知道嗎。」
史提夫點了點頭說:「是,我知道了,隊長可以放心交給我。」
「那就好,出發吧。」雷德說道。
雷德說完要交代的事後,兩邊的車隊也駛向最後的目的地了。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七章 世界通訊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有版權勿盜用
第七章 世界通訊
20XX101
今天將要進行世界通訊會議,所有隊長級以上的人全部都要去參加這場重要的會議,但是我想這不是最令人注意的,我想最令人注意的就是在兩個月以前的那個任務,究竟第二特別行政區的研究工作到底是進行的怎樣了,要我們移動那麼大的貨櫃,究竟裡頭放了什麼東西那麼神秘,現在只能祈禱不會發生什麼是才好。
「好了,所有人安靜,現在準備要進行世界會議了,全都做好。」一名高級官員說道。
其他的官員與隊長級以上的成員聽到後也都找了位子坐下,當所有人都準備好後,世界通訊會議也開始進行。
首先開口說話的是日本的領導者:「兩國的領導者與部隊隊長你們好,我是日本的領導者山口悠二”,我先來報告一下我們日本的近況,最近我們幾乎是找不到生還者了,而且我們的部分基地也一個個的被攻破,而部隊跟生還者也只能一直做撤離的動作,雖然上次有聽美方的建議直接擴建避難中心,但我們的機具與人手都是不足的,再加上我們的武器可能只能在撐個半年左右,所以我希望美方可以運送人員、機具與武器支援我們。」
美國領導者聽了日本的說明後,嚴肅的點了點頭說:「嗯,我明白了,我會調派人員到貴國去幫忙的;至於我們國內的狀況,由於國內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其他各國的生還者,那麼我們也正在極力的擴建避難中心,所以應該還不至於不夠人員,至於武器方面我們也正進行武器製造,相信很快的就會大批新的武器助陣了,而食物方面也開始進行人工無菌栽培,所以也深信食物不太可能會被污染,以上就是我國的概況。」
美國報告完後,這時台灣也開始說了。
「好了,接下來就由我來報告啦,近日來我國也致力於搶救生還者與擴建避難營,但是有個問題,假設一直這樣下去,我們的土地會有不夠用的狀況,所以我們打算開始往海外擴建,所以我們也需要美國人手的幫忙。」台灣領導者說道。
「嗯...那麼我們會派四個隊長帶隊去,然後再分為各兩大隊去幫忙兩國,我們也會派載具與工程人員一起去,那麼請兩國等待我國的人員過去協助,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結束。」美國領導者點頭說道。
會議一結束領導者就叫了雷德一組人過來。
領導者把手放在雷德的肩膀說:「雷德,我需要你再帶另外三個隊長一起去協助日本跟台灣的工作,可能會很辛苦,但是我只能拜託你們了。」
「這樣啊......」雷德沉思說道。
雷德話都還沒說出口,奇斯就搶著說:「等等,長官你說要我們去支援日本跟台灣,那這裡的防禦工作人員要怎麼辦啊!?
雷德冷靜的跟奇斯說:「我說其斯你冷靜點,這座避難中心的周邊防禦可以說是一等一的,也別忘了,你在門上裝的槍,況且我們也有訓練了幾名可以替代我們的隊長不是嗎,所以就放心交給他們,我們就去執行這個任務吧。」
聽到雷德都這麼說,奇斯也就沒在說話了。
領導者看到雷德似乎答應了,也就把四張卡片交給雷德說:「雷德這四張卡片給你,這四張卡片可以讓你的人在要去日本跟台灣之前讓你跟你的人可以不受任何權限下做任何事,而除了S級的通行區外,其他A級以下的通行區你們都能去,那麼你們出發的時間道是我會在請人通知你們。」
當領導者離開後,奇斯問了雷德問題:「雷德為什麼你要接下這次的任務啊,你不會覺得麻煩嗎?
雷德聽到奇斯這樣問就看著卡片說:「這有什麼辦法,你別忘了當初我們創隊的主因,不就是要支援全世界需要幫忙的國家嗎?再說有了這張卡片,我看誰敢不跟我說出實情。」
這時奇斯才想通,原來雷德的會直接答應的原因在於卡片,畢竟這四張卡片有兩種公用:一、擁有此卡者可以不受任何權限管制,也就是說只要有這張卡,無論是誰都不能限制他們做任何事,除非是最高領導者。
    二、有了這張卡片A級以下的通行區都能進入,也不會被看守者攔下,S級以上之通行區無法進入。
在奇斯思考後,他可能也知道為什麼了,他可能就是要利用這張卡去第二特別行政區去看上次運送過去的貨櫃裡到底是什麼,畢竟那個貨櫃是放在A級研究室。
奇斯笑了笑對雷德說:「雷德你可真聰明啊,竟然會想到這招。」
「呵...這就是為什麼我是隊長,而你是副隊長,走吧,該準備東西了。」雷德也笑著說道。
奇斯指了雷德說:「唉呀,你竟然敢糗我,你可真敢啊。」
雷德就跟奇斯和愛咪一行人去準備行李,然後跟隔天要去看那個貨櫃的準備事項。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靈世界 第八章 生化武器的研究

惡靈世界
作者:風之少年˙吉恩                                                                           版權勿盜用
第八章 生化武器的研究
20XX102
今天要跟奇斯一行人晚上要進入第二特別行政區的A級研究室去了,我一定要知道究竟上次的任務的貨櫃裡裝了什麼東西,如果不查清楚我真的會睡不著,在公在私我都一定要查清楚,我可不希望無緣無故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故。
「長官,不好意思,沒有上級的許可你們是不能進入研究室的。」研究室門前的警衛說道。
雷德聽見門口警衛這樣說後,就拿出昨天會議上拿到的卡片說:「那有這張卡片是不是能進去啦。」
看見雷德拿出卡片後,警衛驚訝道:「是的!長官,你們可以通行了。」
由於從門口到研究室還有一段路,所以雷德也一直猜測那貨櫃裡的東西一定不是普通的東西,如果研究室的人員沒用好很可能會害死所有人。
而再雷德想事情時,不知不覺就來到大樓前了,雷德一行人下車後,走到大樓門前,剛好遇到其中一名研究人員。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ST-1455的研究室該怎麼走?」雷德問道。
研究人員聽到雷德這麼問也不疑有他的說:「你坐電梯到地下12樓後左手邊走到底,那個研究室就是ST-1455研究室了。」
於是雷德一行人就坐電梯來到地下12樓了,當他們走到那位研究人員所說的研究室後,剛好從裡面出來了一位博士跟將軍,當將軍看見雷德一行人後說:「雷德!?你怎麼會在這裡?
「將軍,我們來是為了上次的那見任務ST-1455貨櫃的事,我們懷疑那裡面的東西很不尋常,所以我們一定要知道那東西到底是什麼,誰阻止都沒用。」雷德答道。
將軍沉思了一下後,說道:「好吧,那我就讓你們看吧。」
「這樣真的好嗎?將軍,他們不會...」博士說道。
將軍對博士說:「沒關係,如果不讓他們看的話,我想他們會想盡辦法要闖入,那還到不如直接讓他們看。」
博士點了點頭說:「嗯,我知道了。」
博士拿出卡片刷了一下門旁的讀卡機,然後又對麥克風說出密碼。
ST-1455研究室的門打開後,雷德他們所見到的是有道玻璃牆讓他們可以看見研究人員所做的研究,而在研究臺上所見到的是許許多多從沒見過的變種生物。
「將軍,這些生物是從哪裡來的?」雷德問道。
將軍聽到雷德這樣問回答說:「這些生物是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而有些是我們為了作實驗而不小心誕生出的新物種。」
雷德接著說:「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為什麼要收集,明明知道會給我們帶來危險,為什麼還要全部集中來做研究?!
「這我也沒辦法,我也只是聽命令行事罷了。」將軍無奈說道。
雷德聽完將軍這樣說後一直看著研究人員的動作,似乎雷德真的很想要就直接這樣去阻止他們,但是迫於命令,所以他沒有做任何的動作。
「其實雷德你們也不用太過於擔心,雖然研究中心是A級的建築物,但是我們所配署的防護機制是S級以上的,所以就算是有發生什麼事我們都還有這些機制做後盾,你們就放心的去執行你們的任務吧。」將軍繼續說道。
雷德聽完將軍這樣說後似乎也就放心的說:「是嗎,那好吧,既然有這些防護機制,那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了,那我們應該也可以放心的去了。」
說完,雷德一行人就離開了研究室了。
博士見雷德一行人離開後問將軍說:「將軍,為什麼你要跟雷德說我們有這些防護機制,我們根本沒這些防護機制啊?!
「你是笨蛋嗎?如果我不這麼說的話,雷德他會這樣善罷甘休,不再追問嗎?」將軍說道。
博士笑笑說:「是啊,將軍說的是,我真是沒想到,畢竟我們是部署於政府的機關,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用這些防護機制。」
將軍笑著說「你知道就好,不過你早知道的話,我的位置就是你的了,哈哈哈哈。」
而雷德就這樣的被蒙在鼓裡,而準備跟愛咪他們直飛到日本去了。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40 , Processed in 3.11683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