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序章   

 所謂,「弱肉強食、強者才能生存」的法則,套用於這個世界,在適合不過。
 

 過去,人們過著安祥自在的生活,但「平凡中有不平凡」,距今20年前,這個世界出現了一位不平凡的人,他一降臨這世界(別問我怎麼降臨,當然是他媽生出來的阿= ="),天空變了色、海變了樣。
 

 他成長歷程與普通人大同小異,但孤僻的個姓無法被同儕接納,導致他的心靈受到重創。某日,他被一群孩子欺負,竟沒有一人挺身而出仗義執言,反而在一旁暗自竊笑。那次他絕望了!他暗暗下了個決定:「我發誓,我要以殺戮證明我的存在!」。
 

 幾年後,魔法便成了少年最強大的武器,不久後,他出現在古代遺跡前,殺了守護古代遺跡的守衛,這名帶著可怕的想法的少年緩緩走進古代遺跡裡,這個古代遺跡估計是在上千年的人所建,目的是封印當時最可怕的惡魔——滅。
 

 滅當時殘害善良居民,迫使居民請出法力高強的6名法師(包括巫師、智者)出馬,6名大法師同心協力、傷痕累累終於將滅封印住,保護了村民,但也因此失去寶貴的生命,最後一名死去的超魔導士—赤焰交代說:「絕對不能打開封印」後死去,但這名大巫師怎麼也料不到,這個封印於今日打開!!
 

 少年嘴角帶著可怕的笑容,緩緩走到當時封印滅的容器,容器樣貌似棺材,但裡頭充斥強大魔法,令少年心生膽怯,但走到這一步已經不能回頭了!少年使用Lv5的魔法效果解除,"啪噠"一聲,似乎沒效,少年早已料會這樣,臉上並沒有太大的失望,反而拿出一綑老舊捲軸,緩緩唸出古代咒語,霎那間古代文字爬滿少年身體,即刻散開爬到裝有滅的容器上,爆出一道詭侷的光芒!少年毫不顧忌的哈哈大笑,接著......."碰。


—————————————————————作者題外話———————————————————————

 大家好!我是新的創作家,因為常潛水(該打)看文,也不回(覺得自己很壞),抱歉呀~因為一直看一直看別人的帖子,覺得很不錯!也想自己創作看看,所以便發了這篇"血色天空"(名稱暫時)來給各位前輩過目,希望能給點建議,順便提供意見給我想名稱,大概這樣,麻煩大家了,謝謝!也會在巴哈姆特放文,也可以去那邊看喔!

[ 本文章最後由 wer412tw 於 08-9-6 22:5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O小說創作﹜×血色天空×(初次創作)

                                                   *第二章* 
                                       魔王的過去
 

 我,惡魔—滅,人人聞之喪膽,因為我的存在就是毀滅、破壞和殺戮!我誕生在這世上,就在"惡魔領域"生活,所有領域的惡魔都是邪惡的代言人、人類的屠殺者!我也不例外,我蹭恨所有的一切!因此在領域裡,我因天生資賦加上後天的惡魔修練,我成為領域中最強的惡魔!
 

 我長相與人類相似(這是我最蹭恨的地方),但我全身覆滿魔鱗,擁有無人能敵的力量與法力,並且成了主宰了整個"惡魔領域"的領導者,但我的慾望可不只是單單統治這裡而已!我要統治整個世界!整個宇宙!
 

 通往人間的道路因為獻上肉身祭品而開啟,我和我的僕人們看著通道一點一點開啟,內心早已按奈不住想親手撕裂人類的快感、統治人類、踐踏他們一點一滴的希望,想像人類鮮血向湧泉一般噴出!
 

 我說:「殺!不管哪種人類都給我殺光!頑強抵抗者,把他們四肢切斷慢慢折磨他們!哈哈,上吧上吧!我們才是世界的主宰!享受這一刻殺戮的片段吧!聽他們的哀號吧!哭泣吧愚蠢的人類!哇哈哈!」天空及大地被染上一片鮮血,創世者阿!你看到你的精美的作品被你所做出來的失敗品毀掉,你做何感想呀!?哈哈!
 

 人類無助的眼神望向天空,或許祈求上天的幫助吧?但他們不知道我們就是世間的主宰,我會將你們的血灑向天空,讓天空染上一片鮮紅,讓還存活著的人類感到絕望!失落!享受屠殺的時段今天已經結束了,這個大陸絕對沒有生還者了!看著滿坑滿谷滿城滿山的人類、家禽、動物的屍體與鮮血,或許是人類做的,會感到同情或是悔恨吧!?但我們惡魔卻沒有人類所謂情感的!這就是惡魔,屠殺還會繼續呢!


 真奇怪!?眼前一大片人類傭兵、軍隊,以前在我眼裡不過只是區區的蟲子罷了,怎麼現在感到壓力,甚至恐懼了!?我的僕人與人類交戰血肉飛橫,到處都可見惡魔、人類殘缺的屍體,這裡的人類懂得戰鬥,裝備也是非常堅固,我發狂似笑!我害怕?不!我太興奮了,真是有趣,我喃喃唸惡魔的咒語—亡靈狂魂!!無數骷髏自我手中散出,緊接者,人類哀鴻遍野的尖叫與我亡靈的叫聲(?),形成有趣的對比。

 
 這時,人類似乎只剩僅剩30名,哀呀,脆弱的人類永遠無法改變什麼,我的僕人虎視眈眈盯著僅存的人類,飢餓的他們眼神告訴我:他們餓了!我以眼神示意可以,我的僕人立刻衝上前去,被幾名騎士領主擋住了,但撐不上幾秒,騎士領主也被撕裂了!隨著一層層少數人組成的防線被攻破,我的僕人盯著6名法師(巫師、智者),幾名法師正在唸咒,一種奇怪的咒語,但什麼都來不及了!我的僕人已經撲了上去,"強光"一閃我的僕人全被毀滅!



 我錯愕的看著一切發生,緊接者其中一位名為赤焰的超魔導士與我法力相交,他來一招暴風雪,我便以惡魔系魔法—千影(可以使前方的敵人遭受自己或者任何物體的影子攻擊)還回去,他喃喃唸出雷鳴術將我震開來,但已殺紅了眼的惡魔,豈是渺小的人類抵擋的了!?法術?不,那是更邪惡的咒術—狂暴喪魂,從我手中散出,毀滅般的咒術逼得他向後退,他卻能使用崩裂術突擊我,並且將"狂暴喪魂"彈開,我也不得稱讚他的實力了!
 

 突然冷不防,我的右腹噴出詭異的液體-是我的鮮血呀!往下一看,一名倒在血泊中的騎士領主拿長槍使出奧義"螺旋擊刺"刺向我,「吼喔喔!惡魔的我!竟然被脆弱的人類弄傷!?讓我的鮮血濺出?吼呀!」那名人類竟然還存著笑容!?這是侮辱阿!我用腳踐踏著他的屍體,一腳踩碎他的腦袋!腦漿隨著血液一起噴出,赤焰彷彿著了魔似的大吼,便對我放出"念力連擊"眼看強大的衝擊波攻向我,我毫無顧忌的將法術推開,並且將他捏在手中,要將他擊碎!
 

 但他使用"重力原野"後,我不得屈服在這重力急速上升的領域裡,我還是重新站起來,要將赤焰銷毀!這時他往後一跳,加入另5名法師的施法,剛殺紅了眼沒注意到這爬滿無法辨認的文字的6名法師正使出令我的直覺告訴我:「非常危險!」的大法術!!,但我也不甘示弱的詠倡出最強惡魔系魔法—無限亡魂!但一陣巨響伴隨赤焰大喊:「魔擊術!」2道一黑一白法術的相交,竟將我這無敵的王者、殘酷的暴君摧毀!在意識逐漸消逝的期間看見他們要倒下之前,其中一名法師以捲軸的封印魔法將我困在名為"時之棺材"的盒子裡,我便墜入無盡的時空中。


————————————————————— 作者題外話—————————————————————
 話說本小說的內容可能會跟ro有點出入,請見諒,麻煩大家過目摟!還有呀,小弟我會先介紹魔王再來介紹我們可愛的主角!如果有人有其他建議麻煩留言給我喔!謝謝各位大大的點閱,可能以一週2、3篇為主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44 , Processed in 0.02104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