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你知道嗎?

當砂石車和大型貨車的前頭亮一個燈時,代表是時速在30~40內煞得住,兩個燈是在40~50內,三個燈就代表是50以上完全煞不住了,你再不閃可能就要去閻王那泡茶了。

沒錯,這事情就剛好發生在我們台灣的中南部的高速公路上。




一輛滿載砂石的大貨車行駛在被夜所包覆的高速公路上,三個燈也在司機措手不及下按下,冷汗急流的司機離合器採到底,但......

但,最後,終究敵不過死神的響鐘。

因為死神早已在死寂的夜空對著高速公路上的客車微笑著。

果然,周圍的客車沒注意到砂石車的三個燈,砂石車煞車不急,原地在三線道的中央不斷打轉,刺耳的煞車聲彷彿是死神正急敲的響鐘似地,三線道旁的安全島被摩擦的極為嚴重,堅挺的安全島邊緣被磨的七零八落。

砂石車好不容易在沉寂的夜晚與吵雜的蟬鳴中停歇了,司機瞥著瞥三線道上從車上的灑落的砂石,方才心跳聲依然言猶在耳,額頭和臉頰的冷汗似乎也如溜滑梯般地不斷滑落至下巴和衣領,雙手依然顫抖地緊握著方向盤,左腿依然緊採著離合器,彷彿又怕死神又再度驅動輪胎似地。

雙眸掃過了整個狼籍地三線道,忽然,司機似乎瞥到地上還有名女子躺在滿滿血跡地地上,純白的上衣也沾了不少的血漬。

她,正苟延殘喘著。

她,一手緩緩舉起,搖著那早已無力但為了求生的殘肢,嘴中唸著唯有上帝和死神才聽得到的聲音。

似乎,方才的蟬鳴,就是為她奏的最佳輓歌。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也很快!!

砂石車的司機不但沒拿儀表板上的手機求救外,左腳立即放開,右腳急踩油門,排到一檔,他的念頭沒有任何憐憫,只有.........

時速要多快,才可以一次讓她死。




為啥那位司機要急踩油門呢?

你知道嗎?我們刑法規定,如果砂石車撞死了,起碼最少是20起跳......

但,如果是沒撞死人,導致腦死成植物人或是終身殘廢,半身不遂等等,都賠更重,都一百萬以上,賠到破產,房屋沒收都有可能,所以有些砂石車不得已只能下又毒又辣的手段嚕!!




[嚓~!!!!!]司機好不容易把離合器踩到了底,手煞車拉到底,看著後照鏡,方才還在抽蓄的女子已經一動不動了,司機冷笑了笑。

一句"太好了",整個身體癱軟地倚躺在駕駛座上

或許,是有好心的駕駛看了這慘狀報了警,也或許是高速公路上的監視器監視到了這交通意外,刑警和鑑識課人員不久到場,赫然發現,地上有不尋常的煞車痕,懷疑是蓄意殺人案件,所以鑑識課人員要求刑警羈押。

最後,受害家屬連署告了砂石車司機,地方法院法官最後判賠400萬元整,雖然,司機當庭說湊不了許多錢,因為是清寒家庭,所以最後只能請自家的BOSS來喬。

最後,由砂石車事業的董事,身份也是北部的角頭大哥,400萬馬上掏出,掏完錢,歉沒到,人就閃到巴里島摟美眉渡假去嚕~!!司機呢?當然也因蓄意殺人坐牢啦!!

當然啦~人閃到國外~除非有良好的與該國政府合作或是粉好的外交,或是讓當地政府點頭,不然偶國的條子是不能隨便在別人家的土地上黑白抓人的唷!!

當然啦~!!偶們條子只能守株待兔看是否有可能奇蹟發生,例如:突然中風,或是癌症掛點,或是突然逃回來看家人等等......

口數呢?一直到條子們快放棄這王八蛋之於,一通巴里島的政府打通熱線到偶們條子的總部,說有個遊客意外死亡了。

是誰啊?就是那個角頭啊!

巴里島條子說很詭異,要請偶們條子去看一下,話說,似乎偶們的侯警官也有去"欣賞"一下,好像也是不寒而慄,因為呢........

他說那個人是被椰子砸死的,上頭寫了直直的一排字,好像是用刻的,又好像不是......上頭寫著...




"李XX,到此一遊。"

偶在想,也許......





李小姐也有去巴里島觀光度假吧!不知此遊一行好不好玩?





你認為呢?

[ 本文章最後由 解放者 於 08-9-3 08:58 編輯 ]
 
為了金元帥,我們要南下踏平跟老美狼狽為奸的南韓!! 讓他們過上幸福生活,跟我們一樣!!

解放!! 解了再放!! 放了在解!! 反正就是解放!!

http://blog.yam.com/s1a7m1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砂石出煞車不急
砂石煞車不

錯字改一下吧

台灣好像很多案件都是死者自己提供線索的

李小姐應該是跟他一起出國去吧
不然我還真好奇
李小姐怎麼出現在那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狂嘯佚名 於 08-9-3 04:24 發表
砂石出煞車不急
砂石車煞車不及

錯字改一下吧

台灣好像很多案件都是死者自己提供線索的

李小姐應該是跟他一起出國去吧
不然我還真好奇
李小姐怎麼出現在那的 ...


大大謝謝你嚕~
我已經改正了唷~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唷~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前後敘述不太完整

前面的文字中並沒有寫出女子的性氏

但是後來突然蹦出個’李XX,到此一遊。’

這篇說是鬼故事

我倒認為是反映犯罪者在該國不同意下警方不得抓人這點的抱怨

不過...

撞死人的是司機..這董事掏錢沒道歉就得死

那司機就關關就算了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23 , Processed in 1.41505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