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魔導師協會在東方大海中的孤島上發現了一個遺跡,遺跡四周似乎擁有許多兇猛野獸,尋找"勇者"前往調查遺跡。

你們是一群在這世界頗有名氣的一個冒險團,而你們接受了這個任務,魔導師協會則提供了一些物資、裝備以及船,能夠讓你們可以順利的登陸那座孤島。

經過幾天的準備,你們搭上了魔導師協會遠洋專屬船艦"娜舞號",這是一艘大約一百四十尺長的三桅帆船,船上搭載了一個月糧食以及許多探險器材,在甲板上劃有一個半徑二十呎的傳送用魔法陣,有開啟三次傳送門的儀式材料。

船上成員為:
  船長---馬拉肯˙彣˙杰諾斯   這是一位十分高大強壯的男牛頭人
 副船長--瑟斐拉˙巴德斯     這是一位擅於指揮水手的男精靈
 隨船牧師-皮爾燁         這是一位性格古怪孤僻的機關人
 研究員--拉斯托˙伊恩˙馬吉斯提 這是魔導師協會的古代遺跡研究員之一,是一位中年人類男子
 其餘水手:人類15名,精靈8名,矮人9名

你們搭上娜舞號航行了約兩週,在寬廣的大海上看到了一個孤島,島上森林密布,但在中間似乎可以看到一小山,娜舞號繞著這小島航行了一圈最後停在舶在沙岸上。

水手們開始將一些東西搬下娜舞號,並開始將沙灘前的樹木砍掉打算做一個小營地。

拉斯托在沙灘上召集了你們並說明目前所擁有的情報:
1.第一個發現這島嶼的研究員現在失去聯絡,生死不明,他是一位精靈。
2.娜舞號可以開啟與魔導師協會本部連結的傳送門,但是那座島似乎有某種力量會隔絕傳送門的開啟,如果沒猜測錯的話,森林理有些東西干擾著,希望你們可以將它破壞。
3.水手們會在這邊建造一個小營地,拉斯托.皮爾燁以及其他人都會在這邊,如果沒意外的話這邊是一個不錯的休息地。
4.拉斯托交給你們一塊傳訊石,但是似乎是結界的力量抑制他的運作,如果將結界破壞掉,應該就可以用這傳訊石與我們連絡。
5.當你們離開營地時,可以的話每天升火弄個黑煙,或者是用其他方法告知暫時不回來,如果超過3天沒回應,我們會將營地拋棄,並在看的到這個營地的海上等你們4天,再沒有回應,我們將會離開這邊或者是找尋其他協助。
6.如果你們團員發生什麼意外且你們無法解決,有辦法的話將他送回到這邊皮爾燁會想辦法解決的。

現在時間剛過完中午,你們已經用完午餐了
-----------------------------------------------------------------------------------------------------------------------------------
你們目前位置為(E,10)
看各位有什麼疑問要問npc或者要往哪一個座標探險
不知道下面那張地圖看不看的懂....黑色代表未知區塊.....

[ 本文章最後由 aktmgh 於 08-9-1 14:54 編輯 ]

未命名.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啊~聽起來真麻煩啊」凱琳邊下船邊打了個哈欠,然後到附近的營地上坐下並擦試著武器。

[ 本文章最後由 g84448098 於 08-9-3 17: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阿耶娜絲跌跌撞撞走下船,臉色慘白,虛弱的說:
「嗚...我最怕坐船了...終於到了...」
隨即找個樹蔭下坐下來休息。

舒服了一點之後,開始大略觀察四周,順便等著隊友下船。
心裡想「不錯的漂亮小島嘛,可惜現在是壞人的度假勝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菲慢吞吞地揉著雙眼走下船,一副看起來似乎是沒睡飽的樣子
「嗚哇~~~~~~好想多睡一點呀」菲一邊伸著懶腰一邊說著

「等等大家有打算做什麼嘛?」菲靠著最近的樹幹上休息一邊問著慢慢走下來的同伴們
 
貫徹愛與惡搞及吐槽
        可愛(?)又欠打的鄉民角色
                新月空翔參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卡莉珊卓看著面積不大的島嶼,並轉了轉身子,優閒的收著手邊的物品準備下去。
下了船後就找了個靠近營地預定地的樹蔭下看起自己的書起來,似乎不打算協助參與營地的安置工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們去附近看看如何?」莫天‧D‧赫伊斯下船後到阿耶娜絲身旁問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希亞單手扛著巨錘從船上慢慢的走了下來,雖然不習慣海上生活,但是狀況也還可以。看了看四周,她朝那絲走了過去,溫柔的握著她的肩膀。

  「還好嗎?需不需要多休息一下?」希亞冰藍色的雙眸中滿是關懷。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8-9-4 15:2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呼…終於到了,準備好工作吧?」
御前武坐下來檢查自己的裝備,以及背包中的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微笑著抬起頭看著希亞,回答:「嗯,有好一點了,謝謝。」
轉頭看著莫天,問他:「可以啊,不過要等大家都下船嗎?」

舒服了一點之後,她下意識的抽出她的匕首,開始在手上轉來轉去的耍弄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就等人到吧。」莫天‧D‧赫伊斯 說著

「我想快點到理頭看看。」往船方向看其他人怎麼還不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35 , Processed in 0.83740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