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軍曹擔任副版的期間
提出很多很好的想法,也很負責
也跟小黑討論過,其實早已有版主的實力
雖然知道這是遲來的
非常抱歉 m(_ _)m
在此推薦*軍曹*為ACG動畫評論版正式版主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認同@@  發表於 08-8-25 19:56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感謝十一郎和黑崎玄對我的支持與推薦。

我在ACG動畫評論版已經當了大概一年左右了,發現此版不是像以前那樣的冷清,版眾違規也漸漸的減少了很多,裡面就只差回覆數較少其餘都是良好。

動畫評論版自從黑崎玄作出了發文格式之後,不再像當初動畫版黑歷史那樣了,還有我與黑崎玄跟十一郎一起想了一項全季都可以舉辦的活動"最強評論王"雖然效果不是很佳,不過也讓了不少版眾有心志去作評論,個人認為這項活動應該可以再繼續傳接下去,終身不斷。

可能回覆數低於的關係是在於有一些的版眾認為字數顯然很多而作不出評論,雖然作四十字的評論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太勉強點,不過我認為是大家把評論看的太嚴了點,其實用點小玩笑的評法就可以很自然的評出了。

話說回來,黑崎玄當初也一直給我有表現的機會,只要是有活動都一率讓我作為主辦人,現在也和須多版眾打了很好的關係,所以未來升為子爵後,我必須要更加的磨練自己,與其說只會自己評論的我,到不如說根本沒有和人一起討論的那種辭力。

最後,個人是覺得動畫版現在並沒有什麼很大的缺失或要作更改的,畢竟每次ACG動畫評論版都能保持在前十名說起來也算相當有人氣,而且也好幾次進到了前三名次很不簡單,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繼續保持這副模樣,不足的部分會再繼續與黑崎玄跟十一郎作討論。

再最後再次感謝黑崎玄跟十一郎的推薦,還有大家對我的支持與看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7   檢視全部評分
wang8wang8    發表於 08-8-26 19:08 聲望 + 5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水羽  聲望剛好用光~"~  發表於 08-8-26 16:2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已將 *軍曹* 升任為子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軍曹*  收到哩,感謝小伊。  發表於 08-8-26 21:02 聲望 + 5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55 , Processed in 0.68511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