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1-2-10 14:58 編輯

作者注(可無視,耶?真的?):

第一次寫小說  不知可不可以  請進來的大大評個分(如有仿造到哪部小說,請跟我說)
可能讓人會有種像劇本的感覺  請體諒喔!


第一章-(序曲)

  「布魯默斯」是一個以許多屬性不同的板塊所合而唯一的大陸,而據傳說這板塊分別為火、水、風、木、土、闇、光,七種屬性的龍因為爭奪「鏈珠」而自相殘殺形成。

    在幾千年的對戰後,最後唯一存活的龍是「闇龍」,但是鏈珠卻消失不見了…為了守護鏈珠的力量不被闇龍濫用,六龍將身體做為大陸合而唯一體並將鏈珠藏匿了起來,闇龍為了找尋鏈珠創造了魔物…而過了千年闇龍製造的魔物漸漸壯大,也在千年後魔物開始侵佔了人類。



    治事陰年五月,今天的天空還是一片黑汙汙的…是因為戰爭的戰火影響了天空還是黑暗勢力又再度壯大了呢?今天是我們的悲劇,因為我們的王「達托」終究不敵闇龍的威脅而病逝了…那是個侵蝕性的病毒,也是個詛咒…。

  「媽媽!爸爸怎麼躺著不動?」寫著日記的女性慢慢放下手中的筆,看向將眼睛張的大大的小孩,銀白頭髮帶著貴族的氣息,暗褐色的眼珠…帶著滿是疑惑的神情…。

  「哥哥你好笨喔,爸爸在睡覺阿!」在那名小孩旁,有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正指責著這名小孩,看來他們是兄妹,不過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那不一樣的頭髮顏色和淘氣的個性吧,女孩的頭髮是明亮的金黃。

  「那爸爸什麼時候會醒來?」男孩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女子,女子微微笑,想讓疲勞的臉變的開朗點…不過在小孩的眼裡,是隱瞞不了的…那種傷痛。

  「爸爸不會醒了…爸爸他…他去天國了,放心吧,這是短暫的…我們只要好好活下去總有一天會相聚的,所以阿司、小玲要好好活下去喔。」對著兩個小孩顫抖的訴說,女子試著不讓眼淚流下來。

  「是!媽媽。」或許是小孩的天真,兩個小孩展露純真的笑容答應母親,但是男孩心裡早就知道,媽媽的傷痛以及痛苦,不知不覺地…握住了女子的手。



  治事陰年六月,又過了一個月,天空似乎又黯淡了許多,看來魔物又再度染黑了天空…世界會毀滅嗎?
似乎已經快到我們村莊了吧…女子在日記上寫下最後的幾句話,慢慢的闔起日記。

  「媽媽?為什麼我們要躲在這裡?」玲跟司躲在地下室詢問著母親,女子用手撫摸著他們倆的頭「不要說話…如果待會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要出來,絕對…」母親說完話便走上樓梯離去,那是兩個小孩最後對母親的記憶…母親的背影。



  「魔物來了!大家快準備阿!」村民們大叫道,村莊的村民手持犁田與許多的生財工具,望著天空上黑色的點點,那是許多飛行的怪物,尖銳的牙齒、空洞的眼睛…。

  「各位拿起武器,一定要奮戰到最後…」

    在魔物襲擊後,和平的小村莊陷入火海,唯一存活的只有兩個年約七、八歲的兄妹,但在一場意外中妹妹被魔物給抓走,而在治事陰年九月,魔物在妖精跟人類的拼命抵抗下,終於被驅趕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會在襲擊過來,但是在神龍跟妖精始祖們簽訂了契約,在世界各地放置了守護者的證明,期待著下一次的勇者拯救大家,以免闇龍再次襲擊人類。

  「阿司哥哥!救我!」紅色的烈焰,焚燒村子焚燒村民,黑色乾枯的雙手,抓住了小女孩…女孩拼命求救…卻在紅色的火焰中,
消失了。

  「小玲!可惡,放開小玲放開她放開阿阿阿阿阿阿!」驚醒!噩夢…又是當時的情景,開始翻開地圖尋找著下一個目的地,小玲…
我相信的…妳一定還活著我也一定會去救妳出來…。

  「風都嗎?開始行動吧。」將地圖再次捲回原狀,咖啡色的地圖已經被翻得破破爛爛。

  這是故事的開頭…而這故事是說明一名勇敢的哥哥為了救出妹妹不顧一切在這廣大的大陸上環遊著的一個傳奇…。

                                                                                                                (第一章  完)

第二章-(謎樣少女)

    風都是一個中型大的都市,因為特殊的地形使的風都立住於懸堐上,但是這個地方卻有如被什麼給守護般
不會因都市的重量而使懸堐崩垮,都市就這樣漂浮在空中…像是個漂浮的神祕城堡,再離風都不遠處有一個立牌,上面寫著風都悠久的歷史故事,而現在阿司正在這個立牌處看了一下風都的相關故事。

  「風都歷史?」阿司端詳的注視著立牌,立牌上寫著許多歪七扭八的字,這是奎斯汀文,風都位於北方,是一個由外來種族建築的小村莊,再經由許多的改革之後,漸漸形成這樣的風貌,而當時的外來人便是奎斯汀人,他們住在外島的「維茲小島」。

    歷史:風都由七龍之一「風龍」長眠此都,因為風都在風龍保佑之下,長年風都外圍有著風牆使村莊受到保護,奎斯汀人到達此處時,因為被魔物侵襲,面臨危機之時,風龍從空中降下將此處地區以風的力量漂浮至空中,漸漸的躲避了所有魔物的攻擊,而風龍交給了奎斯汀人一個守護者的證明…「鏈龍劍」。

    終於將故事全部讀完,阿司若有所思的想著鏈龍劍的強大,一心想要奪取這把神龍之劍,在這時肚子卻莫名的鼓噪起來…咕嚕~咕嚕~肚子不爭氣的打著鼓。


  「肚子好餓…在不吃東西我可能會暈倒吧…身上的錢也快不夠了,看來也該去找找*委任單了。」

*:委任單:在這個世界,冒險者並無固定的工作…為了擁有旅費,在各大城鎮都會有所謂的委任單,委任單反映出城鎮中的許多煩惱事故,如果冒險者能完成一個委任任務便能獲得相當於此任務的報酬。

    踏入風都大門,阿司開始尋找著餐館,風都是用石版製成許多古典的道路以及房子,在進城後西北處便找到了間餐館,小小的木頭雕刻,橫掛在店門外「奎斯汀的太陽」,奇怪的名字,相信背後一定有什麼意義存在吧…阿司快速的進入餐館,一陣撲鼻而來的食物香氣使得阿司食指大動。

  「歡迎光臨!不知道客人需要什麼?」服務生見到阿司進門便專業的招呼起來。

  「請給我兩份炸魚、一份烤雞、美式碳烤鴨、烤焗飯…甜點我要布丁。」順口的敘述出菜單內有的食物,阿司一口氣將他們全叫完。

    服務生將阿司帶入座位後,便準備跟大廚說出餐點,可是內心卻被阿司所驚嚇,只想著這名客人吃的完嗎?
在服務生將餐點送達到阿司面前時,眼前的客人卻迅速的暴食起來,並不是要誇大…服務生看著阿司那有如
怪物般的進食速度也感到些許的不寒而慄。

  「請問…這間餐館有委任單的設置處嗎?」吃完食物的阿司抓住服務生問著,「就…就在櫃檯後面那個刊版上!」或許是因為看到阿司的進食動作,使這名服務生有著可怕的想法,使他講話口吃了起來,而那個想法就是…我會不會被吃了?阿司道過謝後便把剩餘的錢放在桌上,慢慢走向櫃檯。

  在委任處前所有委任單亂七八糟的排列著,阿司以最快的速度掃過所有單子,他不是看任務內容…而是在找尋報酬較高的任務,在掃過最後一張時阿司大喊「七…七萬*T?」使得許多客人將目光投射在他身上。

*:在這個世界…金錢的排列是由K→S→G→T→F,而七萬T已經是所謂的天文數字了。

    仔細端詳委任內容,阿司有些驚訝,「抓一隻小白狗賺七萬T,這麼好的生意哪有不賺的道理,請問一下這個白狗的委託要在…?」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才能得知委託者的電話跟住址。



     叢林,是生物量算多的地方,這裡不但有著許多的生物群以及一些稀有的小動物,但過於的獵殺已經快被列為人類的禁區…這時的阿司躲在叢林的樹叢中想著如何抓到那隻白狗,以及在這裡找到可以吃的生物當晚餐…再思考時,阿司撇眼一瞧在一旁
的草叢,露出一條搖擺的白色尾巴。

    阿司抓緊著手中的網子,慢慢的靠近那塊草叢…在離不到幾公分的距離,阿司一躍而起並大喊「你是我的了,七萬T。」本以為很順利的阿司,現在極度的震驚,雖然網子是套中了,但是那個白色的大影子使得網子像頂帽子般在牠頭上,
而這隻白狗就跟普通的小狗不一樣,不!是相差非常的多…牠比一般的狗大出三倍,這隻白狗似乎被阿司所激怒口中不時發出因生氣而發出的低吼。

  「這根本就已經不是狗了吧…是熊!沒錯!牠是一隻熊吧…之前聽別人說遇到熊就要裝死!」似乎已經精神錯亂了,阿司迅速的躺在地板裝死,心裡不停的想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然而…。


  「這最好有用啦阿阿阿阿阿!」迅速爬起,拼命往前衝,阿司背後是一隻流著口水飢腸轆轆的狗(熊?)。

  「我被委任單騙了阿阿阿阿!」在大叫的阿司奔跑時,一棵大樹上有著一雙眼睛正看著一切…是名女子,而她小聲的說了一句「好可愛…」便迅速翻身下樹,快速奔向那個人。




  「沒事吧?」  在阿司喘不過氣來時,那名女子迅速奔來抵住了狗的追襲,充滿關心的看向阿司。

  「妳是誰?為什麼幫助我?」阿司一臉的疑惑。

  「我叫作凱蒂斯…是一名妖精界的訓獸師。」仔細打量了一下女子的樣貌,紅色鮮明的頭髮,以及金黃色的瞳孔,皮膚雖然有些黝黑,卻有種水嫩的感覺,為能證明她是妖精的大概就是那對尖耳朵了吧。

  「那妳一定能訓服牠吧?拜託妳了!」阿司帶著期盼的眼神,心裡除了希望得救以外,還有那個七萬T的報酬,或許依賴一下外人,就可以輕鬆完成這項任務。

  「那當然啦…來小狗,握手…?」帶著自信的心情,凱蒂斯將抵住白狗的手放了下來,並將手伸向白狗,試圖要跟白狗握手但是…白狗卻一口咬住了凱蒂斯的手。

  「你在耍我阿!」阿司從後面大吼著,提出抗議,白狗還是一樣因生氣而怒吼著,而阿司跟凱蒂斯相看一眼便苦笑著。

  「妳不是訓獸師嘛?快點訓服牠阿!」阿司抓了抓身旁的凱蒂絲,要求她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在美的玫瑰都是有刺的…在溫馴的動物都有可怕的一面…這樣你懂嗎?」再次帶著自信的表情,凱蒂斯述說著奇怪的歪理。

  「這兩者是有什麼關係阿!」

  眼前一個樹枝映入凱蒂斯的眼簾,凱蒂斯笑著說「慢慢跑喔!加油!」便一把抓住樹枝翻到樹上。


  「妳這個臭老太婆!竟把無助的小男孩放著被狗追阿。」哪能嚥下這口氣,阿司立刻大喊道,凱蒂斯聽到這句話又立刻跳下樹,輕盈的動作有如優美的蝴蝶,雖是如此的漂亮美麗,可是接下來卻像是隻勇猛的一頭熊,對阿司使出了阿根廷折背術。

  「老太婆?我說過我是妖精界最年輕的訓獸師!我才二十歲!」本來想持續爭辯的凱蒂斯,卻因為在白狗追逐下又持續的逃跑。

  「都是你害我又被狗追
!」用力的敲了阿司的頭,凱蒂斯對他不斷抱怨。

  「誰害妳阿!不管了,我要反擊了…管它活捉還是讓牠死!」阿司從腰間拔出一把匕首,回身準備攻擊白狗,等待著撲過來的白色野獸,
阿司的眼神卻沒有半點恐懼感。

  「靠那個匕首是不可能的…。」凱蒂斯回頭勸阻阿司,卻只見他的背影以及怒吼聲還有匕首的斷裂的聲音同時響起…阿司試著把匕首刺入
白狗的頭,可是那隻白狗的頭卻堅硬到將匕首給撞碎。

  「我唯一的武器斷掉了…。」阿司手裡拿著匕首的碎片,默默的說著,腳仍持續奔跑著。

  「我就說不可能阿!」

  「妳剛剛有跟我說什麼嘛?」而阿司似乎還沉浸在武器破碎的心情,沒注意凱蒂斯正說著話,這時的凱蒂斯心裡有個想法,「這傢伙還是被狗吞下去好了…」。

  「我看你是不行了,由我來吧…白狗大爺,你忍心吃我這可愛的美少女嗎?要吃吃他吧…他是那麼的年輕鮮嫩。」凱蒂斯回頭跪坐在地上,懇求著那隻白狗,可是卻徒勞無功,白狗還是怒吼著,並持續追著凱蒂斯跟阿司。

  「為什麼沒用阿?牠眼睛是沾到什麼阿。」
而阿司心裡也想著「為什麼偏偏遇到一個神經病?」這時…出現在阿司眼前的是樹枝,便想跟凱蒂斯一樣翻向樹上但是…悲劇發生了,阿司的這一個翻身沒順利翻在樹上,卻翻到了白狗身上。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阿!」而白狗努力甩動著身子,敵不過白狗的力量…阿司被拋向空中,接著順著下降的角度掉進了白狗嘴裡,而這時的凱蒂斯卻補出了一句話「真靈的願望阿…」。



  「我只是希望有人把牠趕走,沒想到你們竟然訓服了牠!」將白狗馴服的阿司兩人將白狗帶到村長面前,村長這時笑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有我這妖精界最年輕美少女訓獸師在呀!」凱蒂斯不好意思的摸摸了摸白狗,白狗溫順的閉上雙眼,就像隻可愛的家犬,
仔細一看這隻白狗,就像隻可愛的絨毛娃娃,兇惡的臉在經過馴服後…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更別說那柔順的毛了。

  不過在幾小時前…吞下阿司的白狗不停的呻吟著,「你噎到了嘛?」凱蒂斯關心的問著,白狗似乎聽的懂她說的話,開始搖搖頭。

  「難道…」凱蒂斯一腿踢向白狗的肚子,白狗吐出了阿司,全身黏液的阿司吐著舌頭,似乎是想表達那噁心的感覺。


  「呸呸…好噁心喔…」

  「噁心的是你吧!餓壞的白狗都不吃你,你多久沒洗澡阿?」

  「才…才…四天…」阿司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不時抓著自己的頭髮,似乎發現自己的骯髒。



  風都的旅館並不大,但也是挺典雅細緻的…燈光充足不說,以木頭製成的地板及房間有著淡淡的香氣令人覺得非常舒服,小小的房間擺放兩張單人床,中間的小檯燈給予一種溫馨的感覺,似乎是想製造某種氣氛。

  「以後就叫你魯吧!魯…以後就帶你旅行唷!」凱蒂斯摸著白狗的頭說著,白狗溫順的低頭,似乎是喜歡凱蒂斯一樣,柔順的毛與溫暖的身體,或許旅行時能將牠當不錯的枕頭。

  「七萬T拿來!」剛洗完澡的阿司已經穿上衣服,進門的第一句話便是要錢。

  「別那麼小器嘛!以後有這麼可愛的美少女陪你旅行耶!」

  「誰想跟老太婆旅行阿…」阿司不屑的將臉移向窗戶,凱蒂斯微微笑,慢慢走到了阿司前面,這時的阿司有些顫抖,凱蒂斯眼睛瞇成一條線,喀啦-阿司的脖子被扭向左邊,嘴裡吐著白沫昏了過去。


                                                 P‧S:離阿司年幼到現在已經十年…所以他已經十七歲了…
                                                                                                        

                                                                                                        (第二章  完)

第三章-(鏈龍劍)

  阿司正為了凱蒂斯想跟隨他的衝動而困擾著,因為他的冒險說是去送死也不為過,他要挑戰闇龍…替凱蒂斯著想,阿司
決定阻止她,因此將他出來冒險的理由告訴了凱蒂斯。

  「原來是為了…妹…妹,嗚嗚…。」凱蒂斯聽完阿司說完的故事後,眼淚慢慢的流下,說話也跟著吞吞吐吐,阿司冷靜的看著凱蒂斯流淚,冷冷的說「如果我要解救我妹妹,那就得打倒闇龍…妳還要跟隨我嘛?」阿司說完眼神稍微垂下,似乎已經知道解答。

    而凱蒂斯的話卻讓他有所驚訝,因為凱蒂斯很喜歡…不,應該說她對阿司一見鍾情吧!凱蒂斯不想放棄他,甚至希望永遠跟隨他…「那當然了!我一定會跟隨你,因為我…」沉思許久,凱蒂斯想要找一個理由「因為我…也很討厭闇龍的暴行,牠想把世界導向黑暗我…絕對不會允許。」看著凱蒂斯堅定的眼神,那是堅定的眼神,阿司笑了。

  「謝謝妳…真的,既然要打倒闇龍那我們就得告訴妳…」不等阿司說話凱蒂斯便搶著說「得找到所有元素吧?古老的其他六隻龍所遺留下來的另一個分身?對吧?」凱蒂斯將頭仰望天花板,似乎是因為這個傳說已經聽到膩了,守護者的證明,也就是龍的分身…。

  「而這個地方就有一個元素…。」阿司望著窗戶,將身體壓得低低的,似乎是有些的畏懼…也可能是歡喜的顫抖了一下,我終於…有夥伴了,不會的…我不會讓妳跟我一起犧牲的。

  「風龍遺留:鏈龍劍…」凱蒂斯將元素分身說出口,臉也漸漸垂下…因為要找到鏈龍劍…很難,即使順利找到了,如果不是適合者…是永遠都無法操控那把劍的,阿司決定在這個城鎮長住,因此開口詢問「我們的旅費剩多少?」

    凱蒂斯臉有些微紅,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一樣慢慢的說了,「全都沒有了…旅館跟我們、加魯的伙食費總計的話,旅館費一百G…我們的食物跟水五千G而接下來…。」默默不語,凱蒂斯只是將臉轉向了魯,
汪!打破沉默的狗叫聲,也是悲劇的開始。

    阿司默默的走向魯,將腳舉的高高的…向魯的肚子踹去,邊踹阿司邊大吼著「把我的錢吐出來,把我的錢吐出來…」凱蒂斯也開始阻止,「別再踹了,牠真的會吐出來的…可是不會吐錢阿!」

  「誰管牠那麼多阿!吐出來…把錢吐出來阿阿阿!」而他們的吵鬧聲使得服務生上來勸阻,當服務生打開門進入眼簾的畫面使他嚇了一跳,一隻白色巨犬正將一個少年吞下,
而凱蒂斯開始阻止著魯「魯!坐下、睡覺、吐出來、消化、摸雞雞、把他嚼碎才能吞!」



    隔天…和煦的陽光照耀在風都繁華的市場以及大街,大家都互相談天,非常的和樂融融,但是只有一個人
包成一團木乃伊,就像活屍一樣,而他就是阿司。

  「還欠人家一次人情,要不是我使用美人計說不定我們都沒有方法出來。」抱怨的是凱蒂斯。

  「恩阿阿阿!嗚喔恩阿阿!」(注:因為阿司連嘴巴都被封住了,這句意思是:去死吧!妳這個爛訓獸師!)

  「你是要說,謝謝妳用美色說服他們替你上藥嘛?別客氣啦!我就是太妖豔了。」凱蒂斯開心的微微笑,輕推著阿司這具屍體,
在市場裡打聽著鏈龍劍的下落。

  「嗚嗚阿阿阿阿,嗚阿嗚嗚阿!」(注:算了!我不想跟妳辯了,走!我們去找鏈龍劍。)

  「恩…我知道了,去找鏈龍劍吧!」凱蒂斯聽懂了?

  「妳這句就聽懂了阿!」阿司將繃帶撕毀,從裡頭爬了出來。

  「你能說話了阿?那就更要謝謝我了唷!」阿司頭冒青筋,但還是忍受了下來,畢竟她…是他的第一個伙伴。



  「阿司…裡面很多陷阱耶…你確定要進去嘛?」經過村長指點,阿司他們來到了鏈龍劍所在地:風窟…但村長也說過裡頭都是陷阱,凱蒂斯不由得擔心,懇求阿司不要進去。

  「妳待在外面…我自己一個人進去。」阿司冷冷的看向凱蒂斯,她的眼神裡充滿著擔心,為了不讓她受傷…阿司只是默默的走入風窟,看著離開的背影,凱蒂斯再次擔心起他來。



  「真的是風龍長眠地…風好強大…」阿司剛入內便因為風的阻擋,強烈的颶風像是個高牆般,擋住了阿司的去路,一步步都像慢動作般小心翼翼,直到阿司不慎踩到了一個移動式的地磚…「我踩到了什麼?」阿司的疑惑一下便有了答案,接著是一顆巨大石頭迎面而來…。

  「未免也太老套了吧…。」阿司還摸摸下巴思考著,風吹拂著巨大圓石,往阿司滾了過來,在風的加持下…石頭像顆巨大的隕石滾滾而來,接著是尖叫聲加上逃跑聲了…


  「有洞!先躲進去吧!」石頭慢慢逼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阿司幾乎快放棄了奔跑,直到看見眼前的小洞…是個剛好能讓阿司躲起來的小洞,阿司沒有考慮太多…便跳了進去。



  「外面的叢林好奇怪?通常都會聽到許多動物的鳴叫聲…太奇怪了…魯!我們去鎮裡看看吧…」或許是身為妖精的天賦,能夠聽見自然裡的所有聲音,位在風窟外的叢林…寂靜無聲,白狗聽取命令便載著凱蒂斯跑向風都。



    躲過石頭的阿司,更往深入走去,這次非常小心,注意著所有地磚的不一樣,便發現他們有所規律,及顏色的差別,不仔細看是無法發現的,有些地磚的顏色較深、較淺…有時是陷阱,有時不是,這是以一種特殊的排列順序排列而成,其實說穿了是像一種S型的跑道,克服強風跟陷阱,阿司眼前出現了類似之前的路牌。


  「恩?鏈龍劍歷史(後)?]

    歷史:鏈龍劍是風龍所留下來給後人能消滅闇龍而造…但是因為闇龍了解它會是把妨礙牠找尋鏈珠的障礙,並加以「下咒」取得鏈龍劍的勇者將會被魔物作為目標…就如同終身監視般,永遠脫逃不了闇龍的監控。

  「詛咒?那得好好考慮了…鏈龍劍就在我前面,但被魔物纏上…在救到玲之前我可能就會先死去了吧。」



  「有魔物!」村民們被風牆外的魔物嚇的驚叫,風都在風龍的守護下有著一個堅硬的風牆,任何想進入的魔物會再碰觸牆面之時,瞬間粉碎成碎屑,但在一次一次的防備中,風牆已經沒有當時的強韌,
風都自衛隊也是在發現這件事之後便開始一一訓練士兵,而今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日子了…跟著隊長的呼喊自衛隊個個舉起長槍,村長也跟著走了出來。

  「果然,保護風都的風牆在一次一次的防衛中終於快撐不下去了」村長摸著他那長長的白色鬍子,將咖啡色的拐杖用力往空中揮舞,淡紫色的亮點閃爍,每個村民們的周圍亮起了紫色的防護罩。

  「原來如此,那我更不能袖手旁觀了。」凱蒂斯將腰間的鞭子取出,邊對著村長說著。
  

  「鞭子?靠那種東西…算了,妳自個兒小心吧。」村長似乎不相信凱蒂斯甩鞭的威力,因此看到鞭子也有些不放心,所以也在凱蒂斯的周圍設立了小小的防護罩,或許是真的老了…村長為了製造防護罩已經留下了滿身大汗。

    而在魔物的無情攻擊之下風牆破了,「發射!」隨著第一隻飛進來的魔物,自衛隊開始進攻,站在前鎮的槍刺兵,帶著堅硬的盾牌,往前擋住第一波攻擊,後面的槍擊手以及弓箭手,不停的發射…將第一波的魔物一一打下,在隊長喊出攻擊指令時,凱蒂斯上前攻擊,然而疏散鎮民的工作也交給了一些自衛隊員,卻有一對母子被幾隻漏網的魔物攻擊,防護罩無情的破裂,在即將被魔物攻擊時隊長衝向前去擋住。

  「可惡阿!」當隊長因恐懼閉上眼時…。

  「要保護想保護的人,怎麼能隨便閉上眼睛!就算死都要拖著牠們一起,呀阿!」凱蒂斯一把鞭子纏住魔物的脖子,已迅速的甩鞭把魔物丟往地上,清楚的…能聽見魔物骨頭碎掉的聲音。

  「魯,那種東西不能吃阿!會死掉的,給我吐出來,要吃也等阿司…回…來!」凱蒂斯因為命令魯時的分心,使得一隻魔物飛往凱蒂斯…阿!驚叫聲從凱蒂斯口中叫出。

  「是誰說不准閉眼睛的阿…」阿司手拿著一把發著淺藍色光茫的劍,把魔物砍倒在地上,因為這道攻擊的強大使得魔物在地上哀號著。

  「那把劍是…。」村長瞪大著雙眼盯向阿司手中的劍。
  

  「鏈龍劍…怎麼可能?那把受詛咒的劍竟然…被拔出來了?」村長瞪大著雙眼,汗再次流了下來,這次不是因為疲倦而是冷汗,驚訝得流下來的冷汗。

  「就是它!」魔物們看向阿司手中的劍,他們的目的就是那個,沒多久魔物個個飛向阿司進行攻擊。

  「吵死了!」阿司跳向空中,刀光在空中劃出道道光采,一個個魔物的血就像煙火般落了下來,當結束可怕畫面後只聽的到魔物的哀號聲,所有的魔物,有的分解、有的沒了頭顱,灑落在所有的地方,在村民的歡呼中,夜晚就這麼的過去了。



    隔天,在大家祝福下阿司他們被趕出風都,原因很簡單,那把劍是受詛咒的,鏈龍劍插向地面,頓時整座城鎮又被風牆再次捲起,比以往強大,
比以往更加堅韌。

  「快離開吧!離開這裡,別再回來!」村長向阿司說著。



  離開了風都凱蒂斯便開始抱怨了起來「那是什麼態度,我們可是救了他們耶。」

  「沒辦法阿,畢竟這把劍受到那樣子的詛咒,更何況他們有給我們必須品,所以別氣了吧,對了!食物呢?我餓了!」汪!(打嗝),看向魯,阿司臉又多了些青筋。

  「阿司!冷靜點,一定還有…放心吧…?」凱蒂斯打開背包,裡頭一樣東西都沒有剩。

  「把劍收起來,牠不是魔物…是寵物阿,阿司乖!坐下阿。」阿司緩緩從劍鞘中拔出鏈龍劍,走向了魯…隨即的哀嚎聲響徹森林,不知道是阿司被白犬吞下而發出來的,還是白犬被攻擊。



  「這樣好嗎?讓一個小孩承擔這種事…。」風都的自衛隊隊長正跟村長討論著,他們倆站在風都的大門外,看著那已走遠的少年,
似乎是在祈禱著他們平安。
  

  「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他是我們所等的英雄…。」村長眼神篤定,那是充滿著希望的眼神。

(風都流傳)風的術語: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當遇到危險時就像自然反撲般讓所有黑暗陷入無情的風中…。
                                                                                                                                     (第三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6-23 14:1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鏈龍傳~第四.五.六章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11-27 13:05 編輯

第四章-(馬戲團小丑)

  「對了,為什麼你都不想清楚就把劍給拔了起來阿」凱蒂斯躺在魯身上,詢問著用劍撐著身軀走的阿司。

  「不是我拔起劍的…是它,選擇了我…」想起當時的畫面,青藍色的光線與強勁的風在劍的周圍打轉,才一轉眼的時間,手裡握住了那把劍,像是有生命般,嗡嗡作響,附著在手上的劍,挑選了個主人。

  「終於到了有…有人的地方。」離開風都的阿司一行人跟著地圖慢慢行走,終於再餓了第三天時來到了一個小城鎮「米亞鎮」
阿司倒在地上慢慢的爬行著,鏈龍劍也放入了劍鞘。

  「真沒有用,就餓個肚子怎麼還要攤在地上阿。」凱蒂斯橫攤在魯的背上說著。

  「妳有什麼資格講我阿!」



  米亞鎮不大,為了鎮民們方便交流將餐館設置在城鎮中央,公告欄也貼心的設置在餐館內部。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些什麼嘛?」服務生見到阿司等人來到便熟練的招呼道,遞了兩張的菜單,服務生將身體微傾,帶著他們倆入座。

  「請給我蛋炒飯、鮪魚、碳肉、海鮮拼盤、炸雞五份、甜點我要蛋糕加糯米丸子」阿司開心的將需要的東西點完。

  「我…我跟他一起吃好了」凱蒂斯一臉驚愕,心裡想:「這傢伙胃口這麼大?」服務生心裡留下了一句話,那就是(哪有人吃的下這麼多)而心中留下這句話的服務生在看完了阿司兇猛狂暴的進食樣,便跟老闆請辭離開了,深怕這行還會遇到同樣的客人。

  吃完飯的阿司跟凱蒂斯來到餐館後方的公告欄,想來看看這個城鎮有什麼新鮮事…這個公告欄上有著許多單子胡亂貼著,有著委任單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告。

  「恩?!凱魯諾斯馬戲團!」眼尖的凱蒂斯看到了一旁的公告,正打著馬戲團環遊來此的廣告。

  「喂喂!阿司…」凱蒂斯興奮的拉了拉阿司的衣服,阿司將臉轉向她,凱蒂斯笑著把公告的廣告拿了下來。

  「怎麼?發春期到了?笑的這麼開心…別打我主意。」阿司不屑的往旁邊看了看委任單,不過沒多久便聽到廣告紙被撕碎的聲音,身旁的人乾咳了兩聲,接下來…這間餐館有整整兩個小時充滿慘叫加骨頭折裂的聲音。

  「我們去看看好嗎?阿司?」凱蒂斯對著被捆成木乃伊的阿司說著。

  「嗯嗯嗯嗚恩阿嗚嗚嗚!」(注:死王八老太婆+可怕的怪獸)

  「謝謝誇獎,嘿嘿嘿。]」凱蒂斯再次露出邪惡的笑容。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嗚嗚嗚嗚恩嗯嗚」(注:不要!那裡不行…哇…流血了肚子會被切開,住手阿!妳給我塞什麼東西在我嘴裡阿!)餐廳因為過於暴力的節目使客人們全部跑走了。

                  P‧S:畫面自行想像,請朝虐待人的方面。


    阿司這次被凱蒂斯給裝入布袋中,慢慢的拖向大街,而鎮民們也議論紛紛的「她再拖什麼?」、「會是寶藏嗎?」、「
寶藏會嗚喔喔喔的叫?」、「更奇怪的事還拿麻布袋裝。」等等的評論從鎮民們的那討論著,而最後…「你們肯定眼睛瞎了,被布袋拖過去的地方…都是血…。」這句話一脫口,鎮民們都不由得顫抖了起來,這時凱蒂斯正接近旅館,眼前出現一個小丑正在發傳單。

  「各位漂亮的大姐姐…快來凱魯諾斯馬戲團看表演,我是帥哥小丑布得司!」站在旅館門口,小丑不停用著滑稽的動作發著傳單,似乎是想製造廣告效果,這時他往凱蒂斯瞧了一眼。

  「哇!漂亮的大姐姐耶!大姐姐,來看我們的表演吧!」小丑對著凱蒂斯說著,也遞了張傳單給凱蒂斯。

  「謝謝你,我會去的。」凱蒂斯接下傳單後,慢慢走進旅館中。



  「結果不是很想看。」馬戲團中有著許許多多的人,可能大家都對這個馬戲團好奇吧,而凱蒂斯他們正坐在第一排上。

  「哪有阿。」阿司眼神發著亮光,像個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似乎因為旅行的關係沒見過馬戲團這個地方,因此格外的興奮。

  「好刺眼,重點是你的傷怎都好了?真強大的生命力,你是蟑螂嗎?」

  「各位先生女士,可愛的小朋友…美女跟帥哥們…」馬戲團團長正宣佈著開場,
這時凱蒂斯跟阿司倆的心裡正想著,「美女是說我、帥哥是說我。」這兩個人天真的想著這兩句話。

  「第一個表演開場的是-小丑:布得司」一個化妝成大家都熟悉的小丑妝,穿著滑稽的衣服踩著大球,丟著五顆小型塑膠球的男生滾了出來,滾到會場中央,便笑嘻嘻的從球上摔了下來,迅速的爬起,搔著頭再次露出天真的笑容,也因此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你到底幾歲阿?」凱蒂斯看著阿司那副童貞的表情,不斷散發出他小孩的天真模樣。

  「還沒結束呢…布得司即將要在頭上擺一顆蘋果要給這邊的射擊手-「巴多」射擊」團長接下去說著,揮場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現場所有觀眾們發出了驚嘆,但是阿司他犯了一個錯誤,一個致命的錯誤,這時馬戲團燈光全暗了下來,只剩下兩個聚光燈一個照著布得司,一個照著巴多。

  「3…2…」
團長不再說話,原因是巴多的頭不見了,會場內鴉雀無聲,只聽的見滴答滴答的血流聲,弓箭也已經射了出去…但是射中了布得司的右臂,但是布得司根本感覺不到疼痛,因為他看到巴多的頭現在就在一隻像高樓般的魔物嘴裡咀嚼著,而團長則是在牠的腳下,活活變成了一塊肉泥。

  「巴多!鬍子團長!」布得司拼命的大吼著,村民的尖叫聲也隨之響起,在尖叫中許多村民都跑出去了而留下來的只有三個人加一隻狗。

  「小丑快離開那裡阿」阿司也警告著布得司,推開人群往前衝去,阿司流著冷汗,巨大的魔物踏進會場內,開始大肆破壞,難道牠的目的是…鏈龍劍…。


  「不要…巴多…阿阿!」布得司抱著巴多的屍體持續唾泣著,失去頭顱的屍體,流出許多的血液,沾濕了小丑服裝,眼淚也跟著弄花了小丑妝,為了保住小丑的安全凱蒂斯甩起鞭子一把把布得斯拉走。

  「巴多!」布得司在被甩走時,拼命的想抓住巴多的屍體,但是…仍然是碰不到。

…………。
                                                                                                         (第四章  完)

第五章-(小丑的秘密)

    治事陰年5月在達托統治的城鎮,西北方的小村莊,黑色的天空慢慢蔓延至此,魔物的來襲是可想而知的,
然而國王軍仍然無法聯繫到…是因為要放棄這村莊嗎?不,因為國王軍也極力在保護達托守護的城鎮,雖然村莊並不大卻還是有兩個人肯挺身對付魔物。

    一個是國王軍的護衛隊隊長,而第二個卻是跟達托一樣強大的第二個皇,「得司納」,得司納以旅行過生活,看來是剛好來到此處,而國王軍隊長,也是跟著他到來,在國王軍隊長即將快被魔物撕裂時得司納救了他。

  「快帶村民走,快阿!」得司納對著倒在地上的國王軍隊長說著。

  「不行,怎麼能留你一個下來,你是我的恩人至少也得犧牲我…。」隊長想接下去說話可是他看著眼前的人正流著淚阻止他。

「是要報答我嗎?要報答的話就把我的孩子帶大,告訴他爸爸沒能…看他長大。」得司納流著淚,看向眼前的魔物們,便一口氣衝進一個會動的黑洞裡,可能是遠看的原因,近看的話可以清楚看到那並不是黑洞而是一群魔物排成一個圓圈,數目大概七、八萬。

  「得司納!」隊長看向衝向眼前黑洞的男子大吼著,
在得司納的大喊下,一切恢復了,但是男子也死在這一波攻擊底下,只留下一把匕首,而上面刻著「得司納˙布魯諾克」,那就是犧牲生命救了一個不到三千人口的小村莊男人的名字。

  「得司納,這個孩子會遺留你的名字的,以後他就叫布得司吧…」隊長抱起男嬰以及得司納的屍體,慢慢的離開了。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治事歷年了,也已經從陰演進了五年,魔物也已經被人類跟妖精的合力下制衡下來五年了,而布得司也已經五歲了,那時的男嬰,現在有著褐色的頭髮跟清澈的淺藍色眼珠。

  「爸爸,為什麼要當馬戲團的弓箭手阿?」五歲的布得司微微笑的問著眼前的男子。

  「你不覺得馬戲團很有趣嗎?我覺得很有趣呢!以後還可能有機會跟你表演阿。」男子留著腮鬍,他就是當年得司納救的國王軍隊隊長,名字是「巴多」。

  「哇!好棒喔,可以跟爸爸一起表演。」布得司將雙手舉的高高的歡呼著。

  「以後要加油喔,小布這個就給你當護身符。」巴多將擺在腰間很久的匕首交給了布得司,那是一把水藍色的匕首,就像有附著著魔法般,那水藍色的波紋,不停向劍尖流串。

  「得司納˙布魯諾克?這把匕首…好棒喔,那我以後要當一個拿著一堆匕首丟圈圈的專業小丑。」布得司看著匕首上的名字,想像他的未來志向。

  「那你一定要加油喔。」巴多微微笑看著天真的布得司,心裡卻有種心疼的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巴多跟小布已經相處了十九年之久,巴多已經把最重要的地位給了小布,小布也已經成年了,而巴多心裡已經給自己定下「即使失去生命也要保護小布」這個誓約,也因此保護著小布,小布曾被馬戲團老虎攻擊,在要被咬掉手時失去手的卻是巴多,不顧危險衝向老虎,失去了弓箭手最重要的手,為了繼續表演,巴多裝上了義肢繼續當弓箭手,小布一直叫著這名不告訴他爸爸已經過世的男子:「爸爸」。

  「其實我都已經知道了,巴多爸爸…謝謝你收養我,你已經是我爸爸了,巴多…」小布已經知道了真相,仍舊把這名男子當爸爸,他知道,這個人已經是他最親的親人了。



  「爸爸!」布得司被凱蒂斯鞭子甩向觀眾台。

  「原來是他爸爸,難怪不想走,混帳!」阿司衝向魔物。

  「找到了鏈龍劍的繼承者,去死吧!」魔物開口了,巨大的身軀衝向襲向他的阿司,巨大魔物輕輕揮了手,形成了颶風把阿司整個吹了出去,就這樣從馬戲團內吹向了外面。

  「你還好吧?算了,你要感傷就感傷吧,魔物已經被阿司引開了,我也要去幫他,抱歉…都是我們的錯…」凱蒂斯看著哭泣的布得司默默離去,要不是鏈龍劍,或許就不會有這個悲劇了吧。



  「有沒有搞錯?根本拉不近距離。」阿司被颶風吹了好幾次,始終拉不近他跟魔物的距離,這時魔物把手伸進地底下。

  「牠想幹麻?糟了!」當阿司發覺時已經來不及了,地底下已經冒出許多黑色的樹根捆住了阿司,使他的鏈龍劍掉了下來。

  「阿司!可惡!」凱蒂斯趕到時,看到被捆住了的阿司,甩起鞭子,凱蒂斯捆住了巨大魔物的脖子並爬在牠身上,魔物拼命的甩動頭部,試圖甩開凱蒂斯,使命勒著魔物,凱蒂斯完全沒放手。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沒用,爸爸你能告訴我嗎?我連巴多都保護不了,連團長都…」布得司蹲坐在巴多的屍體旁哭泣著。

  「別怕,有我們在阿,我們一直活在你心中。」謎樣的聲音驚醒了小布,小布將頭抬起看到的是…或許真的是他們的靈魂,在小布眼前站著已死去的巴多,團員們…以及收留他們的團長,而站在最後面的是…臉頰右邊有著交叉式的刀疤以及身穿布袍,笑容有如太陽的人。

  「爸爸…」布得司慢慢的脫口而出。

  「我們都活在你心裡喔,你好好的放手吧,還有人有危難…你是否能保護到他們呢?」得司納淡淡的說著,聽完這句話後布得司跑了出去,或許他沒發現,布得司腰間的匕首發出比之前更亮的水藍色光芒。

                                                                                                         (第五章  完)

第六章-(水之繼承者)

  阿司依舊被困在黑樹根中,不管如何使力,終究解脫不了,阿司看向勒著魔物的凱蒂斯正被用力的甩動著。


  「可惡,不行了…」凱蒂斯鬆開了雙手,就這樣被甩了下來。

  「凱蒂斯!可惡,還是解不開阿。」阿司依舊努力的扭動身子,始終鬆不開。

  「去死吧!」魔物將巨大的手往凱蒂斯那攻擊過去,這時一隻白色大狗咬住了魔物得右臂,「魯!
」凱蒂斯脫口而出,看向緊咬不放魔物的魯,而魔物輕彈手指,白狗被彈向大樹後暈倒了。

  「魯!你不能死阿。」凱蒂斯跑向魯,抱著牠喊叫著,眼淚也流了下來。

  「妳還有時間關心寵物阿,去死吧。」在一次,魔物的巨手在次襲向凱蒂斯,凱蒂斯叫喊著,可是卻沒被攻擊,因懼怕而閉上的雙眼,緩緩的張開,那是一個熟悉的人影,不是阿司,是那名小丑。

  「大美女,沒事吧?」小布拿起匕首砍了魔物的胸膛,匕首殺傷力不大,應該只會出現小小的傷痕,但是卻在魔物胸膛留下大刀才會砍出的巨大傷痕,或許是被攻擊的關係,使得綑住阿司的樹根變的微弱,阿司這時也終於掙脫了樹根,撿起鏈龍劍,並一劍砍下了魔物的手,正當阿司以為沒事時…。

  「區區一條手臂,我的再生力可是很強的。」巨大的魔物大笑著,魔物的手漸漸恢復,可是在恢復前凱蒂斯再次拿起鞭子捆住魔物的脖子。

  「放開…」魔物痛苦的掙扎著,小布輕輕揮動匕首,旁邊的河水往魔物飛撲過去,應該只是被水給潑到而已可是魔物每處都留下細小的傷痕,阿司順著氣勢又將魔物的另一隻手給砍了下來。

  「爸爸,這是你要我做的吧!」小布再次揮動匕首,魔物的每個傷痕流出一顆顆像蘋果般大的水珠,想掙脫的魔物卻又被阿司砍下了左右腳,魔物活生生的被那把匕首吸走了所有水分,並成了魔物乾。



  「這東西能吃嗎?我餓了…」阿司指著魔物乾說著。

  「吃阿,吃死你」凱蒂斯微微笑的回答了阿司的問題。

  「隨口說說的,魯呢?」阿司嘆了口氣,便橫躺在草原上問著魯的事。

  「難得你會擔心牠,牠沒事,給牠吃了一頓一萬T的大餐牠又活蹦亂跳了」凱蒂斯摸了摸阿司的額頭說著。

  「是嗎…」停頓了很久,阿司才脫口「我要去幹掉那隻貪吃狗…」阿司拾起鏈龍劍,往城鎮走去。

  「冷…冷靜點,我們這次的幫忙得到村民十萬T才一萬別那麼緊張嘛。」凱蒂斯站起身子,想要阻止阿司的行動,可是阿司已經失去自我不停的自言自語,「我要幹掉牠…我要幹掉牠…我要幹掉牠…我要幹掉牠…我要幹掉牠…我要幹掉牠…」

  「鏘!」一響巨響後阿司倒地昏倒了,而凱蒂斯手拿了一把不知從哪來的鐵鎚。

  「不知道他還要多久?」凱蒂斯看向天空,將阿司的頭放在她的大腿上,撫摸著阿司的頭髮,等著那個傢伙。



  「團長、巴多、各位,謝謝你們願意收留我,爸爸,以後我會加油的…」小布跪坐在為了紀念在此死亡的馬戲團成員,而設置的十字架前,默默的流淚…。



  「抱歉…久等了…!」不說話,小布被眼前的畫面嚇到,阿司滿頭血昏死草地上,草地也被染紅成了紅色。

  「走吧!」凱蒂斯一派輕鬆的說著,手上還拿著有血跡的鐵鎚。

  「你確定要跟我們走?」阿司瞬間站了起來,腦袋還噗吱吱的噴出血來。

  「你…你不是要救你的妹妹嗎?要找到所有屬性龍的繼承者不是嗎?對了,你妹妹可不可愛?事成後叫她跟我…」小布裝作沒看到似的說著,碰!巨響之後,這次昏死的是小布,而鐵槌出現在阿司手上,摸著受創的頭小布不穩的站了起來,「沒關係,那讓我跟凱蒂斯…」碰!小布再次昏死,這次鐵槌又換回到凱蒂斯手上。

  「凱蒂斯…阿司我…」本想繼續說下去的小布,突然閉上了嘴巴,原因是,凱蒂斯已經拿出鞭子,阿司也拔出鏈龍劍,這時凱蒂斯心裡想著的卻是「這兩隻蟑螂生命力都很強?」。

水的術語:柔和細緻,當爆發時能像海嘯一樣消滅許多人也能傷害自己人,當懦弱時就像退潮般縮起身子。

                                                                                                                      (第六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5-18 11:3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zero50147  原創內容  發表於 09-1-23 20:3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頭小松松  …劇本文有待修改,加油!  發表於 08-9-17 03:4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夙楓  到文學綜合區開板就行聊了~XDD  發表於 08-9-3 10:01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沃爾。菲提拜斯  此版面目前禁止回文Orz 請愛用全形標點符 ...  發表於 08-9-3 08:5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鏈龍傳-第七章(新增~前幾章已修正錯字)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7-17 03:17 編輯

第七章- (幽冥森林):

    阿司、凱蒂斯、小布經過一個月的相處,互相了解許多,不過…每當他們來到一個小城鎮時…「哇!這小鎮裡的妹好多,快看快看,那邊的人妻還有小蘿莉,還有巨乳…」小布就會在這個城鎮入口指指點點,用討厭的眼神去看著那些女孩。

  「凱蒂斯,什麼是人妻、
小蘿莉、巨乳…」阿司正想繼續問下去時,嘴巴被凱蒂斯的手給蓋住。

  「你還小,不需要知道那麼多啦!」凱蒂斯微微笑,而看著凱蒂斯的笑臉阿司不禁不寒而慄,只見凱蒂斯不知從哪生出一把開山刀慢慢的走向小布,接下來的慘叫聲,使得所有人的目光往入口處瞧。

  「剛剛是不是聽到慘叫聲?是從這裡傳來的嗎?」一名眼神銳利的士兵,走向阿司等人,用鐵製的盔甲,亮麗的彩繪,顯現這個城鎮的富裕與強大,這裡是阿司等人來到的休息站,接下來即將進入一個森林,許多的旅行者在這個城鎮過夜與準備補給品,也因此這裡時常有旅行者意見不合而吵架,使得城鎮裡的士兵都繃緊著神經過著每一天,也因此這城鎮有個別名:「旅行者的太陽」。

  「沒有阿,只是剛剛有人被狗咬了!」阿司有些顫抖的跟士兵說著。

  「喂喂,那隻大白狗肚子在動耶。」而後跟來的士兵指著魯說著,
魯因為吞下小布拼命的掙扎著。

  「我們去那邊看看吧,你們要小心喔。」或許因為這裡有許多麻煩的事情,士兵們速速離開,走向了城鎮大廳。

  「喔,知道了,謝謝你們喔。」看著士兵們離去,凱蒂斯臉上出現一抹奸笑,有些顫抖,阿司對著凱蒂斯說著「該讓他出來了吧?」而凱蒂斯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跟阿司說:「什麼?阿司你在說誰?從頭到尾不是就我們倆來這裡嗎?走,去購買必備品早早上路吧!」

  「等等…他真的會被消化的,他好歹也是守護者阿…喂!聽我說阿!」阿司看著笑的很開心的凱蒂斯慌張的說著。

  「沒關係,等魯拉出大O時在找那隻匕首就好了。」說完這句話的凱蒂斯還是一臉微笑,看到凱蒂斯能這樣說出那種話,
阿司緊張的說著:「等等…不要出現不雅的字阿。」

  「作者會打馬賽克的…對吧?」凱蒂斯亮出菜刀,看向作者說…等等,那不就是我嘛?

  「我是被逼的…」作者大喊著。



    離開了村莊,凱蒂斯卻一臉不屑的看著小布說:「算你幸運…」因為魯支撐不住,從嘴裡吐出不明物加小布,小布持續走著,
卻連句話都不說「真安靜,癡呆了嘛?」阿司看向小布,這時他才發現小布嘴巴正在碎碎念著:「我要被消化了…我要被消化了…我要被消化了…我要被消化了…我要被消化了…」

  「恩?怎麼這麼快就到森林了,要繼續前進嗎?」凱蒂斯不理會小布的碎碎念看向眼前的森林

  「那當然!」阿司完全沒疑慮就回答了凱蒂斯,雖然還是注視著小布。

  「走喔,說不定會在森林遇到美麗的仙子…嘿嘿嘿!仙子們,我來了!」小布瞬間恢復了原狀?帶著開朗的笑容,凱蒂斯慢慢回頭看像小布,露出了個「你找死?」的表情,小布就在這時又在度恢復癡呆的樣子。

    在阿司一行人打鬧嘻笑時,並沒注意到一個破裂的木牌,它插在一個頭顱上,頭顱已經變成一顆骷髏頭,而木牌上寫著:「幽冥森林」,相信自己,相信夥伴,相信情人,這是場考驗,沒通過的話將永遠無法離開這裡…。

                                                                              (第七章  完)


第八章-(親情‧喜歡‧信任‧考驗)

  進入森林的阿司一行人,本以為能輕鬆離開森林的,可是走入森林深處,竟起了霧,在起了霧的森林裡,是很容易迷路的,
阿司等人手牽著手慢慢往前走去,深怕會走散。

「知道了,我會好好抓住的。」小布向前抓了抓,可是抓的不是手,而是凱蒂斯的胸部,砰的一聲響,響徹了森林,小布手是牽到了但是他被拖著走。

  「那麼大的霧妳還能亂摸到…你神嗎?」凱蒂斯臉紅的說著,手裡拿著流著血的鐵鎚。

  「這是長久的練習而達到的成果。」小布邊爬行,邊小聲的說著。

  「我比較好奇那麼大的霧,妳還能打到他…妳才是神吧」連頭也不回,阿司已經知道小布的下場。



  「奇怪?你們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  已經抵達了森林的更深處,凱蒂斯感覺阿司跟小布有些奇怪,這時凱蒂斯驚覺到一道光從前方過來,是劍光!凱蒂斯躲過了攻擊,可是手臂卻留下一道疤痕。

  「阿司,為什麼攻擊我?」凱蒂斯抓著流血的手臂。

  「凱蒂斯、小布、魯,你們在哪?奇怪,剛剛他們突然放手就不知去哪了?」阿司正在森林霧最濃的深處找尋著凱蒂斯跟小布,沙-沙-,腳踏著草皮的聲音從背後傳出,讓阿司回過了頭。

  「是…是誰?」可能是因為獨自在這麼黑暗的地方,阿司有些膽怯,阿司熟練的拿出鏈龍劍,擺出防禦的架勢。

  「怎麼啦?看到爸爸媽媽不開心嗎?」阿司面前站著兩個人,的確是阿司的父母,可是他們卻用一種奇異的駝背方式走了過來,紅色的液體流滿他們全身,是血,那討人厭又噁心的鐵鏽味。

  「不喜歡我們現在的模樣嗎?小阿司…」阿司的母親慢慢將頭頃斜說道,頃斜時脖子還喀啦喀啦的響著,隨著喀啦聲,血液再次噴濺而出,隨著他們的逼近,阿司只能害怕的大叫。

  「奇怪了?他們呢?」小布也正找著凱蒂斯跟阿司,在濃霧深處小布看到了兩人,他們倆帶著天真的微笑向小布招了招手,「等等我喔…」小布正要走過去,可是他卻看到凱蒂斯跟阿司露出奇怪的笑容,小布很快的閃到了一邊,迅速的拔出水之匕首,但是眼前這兩個人卻不停的譏笑著。



  「汪!」(注:我走出森林了,其他人呢?)魯坐在森林的出口,不時望了望森林,持續等待著。

  「阿司,我不想傷害你阿!」凱蒂斯邊勸阻邊閃躲阿司的猛攻,阿司只是不停揮劍,拼命往凱蒂斯的方向砍去。

  「快想起心中的阿司,妳不是很喜歡他嗎?妳應該也知道的,他不是真的阿司…」一個聲音在凱蒂斯耳邊響起「妳是誰?妳為什麼知道我喜歡…」這時凱蒂斯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凱蒂斯的不留神害了她,她被阿司給壓住。

「快…快說出來,快阿!」那個聲音不斷催促著凱蒂斯,漸漸的凱蒂斯聲音開始轉大,只為了說出這一句:「阿司…我喜歡你…所以我相信…」阿司粗魯的用手壓住凱蒂斯的脖子,使凱蒂斯說話斷斷續續。



  「不要過來…求求你們,別過來阿!」阿司一邊害怕的祈求一邊倒退,阿司父母,不,是阿司父母的幻覺,
漸漸接近阿司,阿司的雙手噴出了鮮血,他的雙手已經被砍斷,紅色的血液沾濕了他的旅行服。

  「不對,我父母死了,不可能還活著…不可能!」阿司努力拼湊著自己的回憶和思緒,我身邊只剩下…沒錯,只剩下你們…願意陪伴我的人,阿司閉上了雙眼,背後發出了白光,兩個人影一隻白色的狗,沒錯,我的身邊只剩下你們。



  「怎麼會…好厲害…」小布身上傷痕累累,手上匕首已失去了深藍色,流下的只有鮮血…「不會的,我不相信阿司跟凱蒂斯會傷害我…因為…」小布望著逼近他的兩人,只是默默閉眼。


  「我相信你們,你們是我的夥伴…」這句話就像串通著阿司跟凱蒂斯,三人同時說出口,一道曙光從森林竄出,霧散去了,凱蒂斯、小布、阿司一行人來到了森林的出口,以及迎接他們的白色巨犬。

  「出…出來了,手也恢復了?」阿司還是一臉不相信,小布一個翻身跳起,他是以一個奇怪的姿勢來到森林出口,那是種身體倒插在地板的姿勢,不愧是天生的小丑,隨著跳起的身子,小布對阿司笑了笑說:「又能見到太陽了!」

  「好真實…剛剛都是幻覺?」凱蒂斯似乎還身陷幻覺中。

  「你們遇見什麼阿?說了些什麼?」阿司好奇的拉了拉凱蒂斯問著,希望她能回到現實,看著阿司的臉孔,凱蒂斯臉上出現了一點紅暈,小聲的對阿司說:「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遇到?」凱蒂斯明顯的說謊,不過阿司只是對她笑了笑,因為他知道凱蒂斯回到現實了。

  「也沒什麼,只是我把阿司殺掉了說…」小布譏笑著說帶著些許的諷刺,「我也沒看到什麼,我信任你們阿…」阿司也回了個天真的笑容,慢慢說出這句話,兩人看著他的笑容停頓了許久。

  「少說肉麻的話了…小鬼!」小布用手臂鉤住阿司的脖子。

「那到底是誰叫我信任阿司的?那個聲音到底是誰?」凱蒂斯心裡留下了這個疑問,阿司大叫著正想著問題的凱蒂斯,他們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往前走了一段的路程。

  「等等我啦!」凱蒂斯快速的奔向阿司等人。

    森林恢復生氣,許多生物跑了出來,一隻灰白色的小鳥,瞇了一眼阿司一行人,便飛往森林的深處,而在小鳥後面的一個紅色的小小亮光飛向了凱蒂斯。

                                                                                                                    (第八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5-18 11:3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九章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12-23 14:59 編輯

第九章- (闇龍?)

  「爸爸?你怎麼了,你不是都說你是村子最強的戰士嗎?為什麼怪物來了你在睡覺,為什麼…」阿司不停顫抖說著,冷汗不停的從額頭慢慢流下,以及身體的冰冷跟喘息的呼吸聲,有如惡魔附身於他身上。


  「阿司…阿司…!」凱蒂斯見到阿司似乎做了惡夢,拼命的搖他,感受到的事他身體的顫抖,以及冰冷的身軀。

  「幹麻啦!死老太婆…叫的那麼大聲。」阿司被驚醒的臉上卻帶著不屑,「你有種就再說一次!」凱蒂斯的擔憂因一句話,變成了憤怒,凱蒂斯臉部漸漸扭曲。

  「唉呀呀,熟悉的慘叫聲阿…」小布在一旁看著屠殺畫面邊說著風涼話,在處決完後,凱蒂斯甩了頭離去,剩下小布再幫阿司綁繃帶。

  「阿司弟弟,你剛剛睡覺時一臉痛苦,就像快窒息一樣呢…凱蒂斯擔心到快哭了呢…」小布邊綁著繃帶,邊嘲笑著,不過卻帶著某種意謂般,使阿司不由得吃驚。

  「%^#&!」(注:凱蒂斯!)凱蒂斯看著綁成木乃伊的阿司,臉又再次紅了起來,一行人露宿野外已經第八天了,離「特約納森村」還有兩天的路程,這時阿司已經開始抱怨起來「你真的記得路嗎?都走這麼多天了。」沒多久,繃帶就已被拆除,應該全身是傷的阿司再次活蹦亂跳的。

  「之前我們有去那邊表演過,那村莊雖然小但人情味很足,我還在那把到不少妹妹,怎麼可能忘呢!」小布捶捶胸膛打著保證,不過在講到最後時卻帶著一種奇怪的笑容。

「原來如此阿,但你說五天的路程變十天…我哪能相信你阿!」阿司又開始抱怨。


「哪能怪我!哪知道哪個缺德的把橋給轟毀!」小布也跟著抱怨這段路的遠即原因。



  在三天前…

  「從那座橋過去就到村莊了。」小布興奮的往橋的方向跑去,可是眼前的是斷橋。

  「不好意思,兩天前一名冒險者從這座橋過去後,橋就突然爆炸了!」看到想過橋的阿司等人,正在重新築橋的工人跟他們說著,經過工人的指點,要去特約納森村,有另外一條路,不過卻要十天的路程。



  因為這些種種原因現在阿司一行人只能選擇繞道而行「所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所以只好繞路啦。」小布兩手伸直,伸了個懶腰說著。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快沒糧食了耶。」凱蒂斯看著那個毫不在意的小布,說出一路上最大的困難。

  同時間小布和阿司望向魯,他們倆的心聲(司:今天來吃狗肉吧。布:有好料了!)可是在他們漸漸接近魯時有一股寒風從後面升起。

  「你們想幹麻阿…?」凱蒂斯臉一沉抓住了他們倆的肩膀,在複雜的尖叫聲中路上出現了兩具死屍。

  「餓個兩天不會死人啦,不然…吃自己。」凱蒂斯坐在魯身上,撇了一眼兩具死屍。

  「自己好吃嗎?」阿司充滿疑惑的看向小布。

  「你自己吃吃看就知道了。」小布半開玩笑的說著,臉上還帶著微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痛!」

  「他智商一定有問題。」小布看著手臂自己咬出牙痕的阿司邊想著。



  凱比雷拉大地位於世界大陸最南部,是個極度隱密的存在,這塊大地上毫無生氣,大地漆黑,土質中含有不明的鐵灰,最奇怪的是燃燒的營火也是黑色的,而再這塊大地上確有一個非常大的城堡,大門是用鋼鐵製造,而守衛者卻是兩具白骨,白骨嘴巴吐出來的氣體有如黑霧兩手各持一隻巨斧及盾牌,而這個城堡上方,不時出現許多魔物向外飛出,這裡是闇龍的城堡。

  而這座城堡的某一處正有兩個人正在爭論著「王子!你不能出去阿!」正阻止眼前的人跳出圍牆的是個穿著披風全身被蓋住的小孩,對著小孩微笑,另一名少年頭髮是閃亮的金黃色,眼神卻是異常銳利,眼珠是個比火焰還紅的火紅色「我要去會會那群找死的勇者們!」說完,少年帶著微笑便翻牆出去了。

  「王子,德諾王子!」看著翻出牆外的少年,小孩卻是來回不定的走動「小心點,德諾王子!」。



  經過多天路途,只剩下半天,這是阿司一行人露宿野外的第九天夜晚,這等人正圍著營火吃著找來的食物

  「還是凱蒂斯最可靠!」

  「訓獸師,果然了不起,這麼快就找到食物,這是什麼肉,真是好吃。」阿司和小布邊吃著凱蒂斯為他們找來食物邊稱讚凱蒂斯找食物的技術。

  「老鼠肉。」凱蒂斯默默的一句話使得阿司跟小布紛紛吐出嘴裡的食物

  「這東西會不會有鼠疫阿。」小布立刻指點起來

  「那是田鼠啦,就算有你也死不了,順帶一題,我吃的是山豬肉。」凱蒂斯已經認證了兩人的蟑螂體質。

  「為什麼?妳…吃的比較好?」阿司邊看魯跟凱蒂斯吃的食物邊流著口水發問。

  「當然阿,食物都我找到的,你有本事再去抓一隻來吧。」凱蒂斯喝了口水便回答阿司的問題。

  這時阿司想拿自己的田鼠肉時東西卻不見了,「小布!」阿司立刻看向小布「嗚嗚嗚,不…嗚素偶」(注:小朋友吃東西別講話喔!)

  「凱蒂斯,那就是妳了?」凱蒂斯露出一臉不屑的樣子「你覺得是我嗎?」阿司再次盯向其他人「那麼就是…?」

  「自己吃掉的吧!」小布跟凱蒂斯異口同聲的回答。
  
  「對,就是我吃的,嘿嘿!不好意思誤會大家了…吃你的大頭啦,那就是魯吃掉的阿。」阿司憤怒的吼著。

  「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阿司再次失去了理智。

  「別吵了,他又不是牛還吐出來勒,拿…去…吧。」凱蒂斯將手上的山豬肉交給了阿司。

  「凱蒂斯,妳果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夥伴了!」阿司感動的流下了淚來,正要開動時一陣笑聲使他盯向空中,眼前的人使他把手中的食物掉落下來。

  「還有時間吃東西阿?」在他們眼前的少年望向阿司恥笑著他們,少年盤坐在空中,就像長了翅膀般,飄浮在空中。

  「還記得我嗎?阿司還是該叫你司通‧達托呢?」

  「王八蛋!」阿司怒吼,眼睛睜大帶著極度的殺意。

  「他是誰?」凱蒂斯制住阿司怒吼的動作詢問著。

  「闇龍挑選者,現代魔物們的王子德諾‧卡多特,請多指教了,美麗的妖精小姐。」少年彎下身子,行了個紳士禮。

                                                                                                                (第九章  完)

第十章- (妹妹的下落)

  少年說完話後,凱蒂斯鬆了手看向眼前的少年,不知道為什麼凱蒂斯覺得他跟阿司有點像,並不是長相,而是特質,某種特質。

  「混帳,你把我妹帶到哪裡了?」阿司再次大吼叫道。

  「你妹妹?是他綁走的?」還有點驚魂未定凱蒂斯慢慢的問道。

  「呵呵,你是說那個十年前被我綁走的那個小女孩嗎?」德諾輕輕彈了一下手指,一個影像隨之出現,阿司的妹妹被困在一個水晶裡面,看起來像是睡著了。

  「玲!可惡,你對她做了什麼?」阿司止不住怒火,看著沉睡的甜美臉龐,那是他盼了十年的妹妹。

  「我並沒對她做什麼,老實說,她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足以殺掉一票的魔物,而我是唯一能靠近她的人可是…。」德諾臉陷入疑慮,但在阿司眼裡,卻像是挑釁般令人討厭。


  「可是…?」小布由於好奇發問了。

  「可是連我都碰不了她,但是我能夠靠近她,真是諷刺,哈哈哈!」德諾用手撐著臉,開玩笑似的笑著,而
阿司忍不住情緒,又再次吼著。

  「把她還給我!」

  「喔喔,就是那種眼神,渴望戰鬥的眼神…我就等著這個。」德諾指著阿司似乎要他跟他打一場。

  阿司忍不住便一口氣衝向前,鏈龍劍隨之拔起,阿司用很快的速度往德諾砍去但是就像被不知名的力量擋住,所有攻擊一瞬間化為無。

「怎麼可能?那是對付黑龍用的武器阿…。」凱蒂斯看到這情況眼神不由放大,想看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阿司已經失控了,完全是拼命亂揮,根本發威不了那把劍的威力。」小布很快的分析出阿司為什麼一直砍不到德諾。

  「就這樣?根本沒有我動手的餘地。」在德諾的嘲諷下阿司倒地了,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攻擊,阿司就這樣昏死在地上。

  「最後一擊了,GOOD  BYB,弱者!」德諾手用力高舉準備往阿司那飛撲過去。

  「住手…。」一個聲音傳進德諾的腦裡,他停下了攻擊的姿勢。

  「為什麼?父王,為什麼?」德諾像是跟空氣對話般,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給我回到城堡來,我要懲罰你違背我的命令。」聲音停止了。

  「可惡,算了,讓我看看你們能成長多少吧,弱者…。」丟下這句話,德諾離去了,就這樣消失在空中。



  「父王?他不是掌管一切的嗎?」小布疑慮的想著剛剛德諾說的話。

  「看來,闇龍還沒死,所以他才只是個王子,阿司…。」凱蒂斯扶起阿司,阿司還是昏迷不醒的躺再地上,凱蒂斯已經替他治療了一下,可是阿司還是昏迷著。



  經過了一段時間,太陽也升起了,這是他們路程的第十天,陽光使得阿司醒了過來。


  「阿司,你終於醒了!」凱蒂斯很快的抱住阿司。

  「德諾呢?」阿司沉默的說著,眼神透露出殺意。

  「他走了,因為…。」小布還沒將話說完,阿司馬上抓住他的衣領,「為什麼不阻止他?他可是綁走我妹妹的人阿!你們算什麼夥伴!」阿司火了,抱著他的凱蒂斯慢慢鬆手,啪!凱蒂斯向阿司打了一巴掌。

  「凱蒂斯…。」阿司摸著被打紅的臉。

  「你到底懂不懂我們的對手是誰?你跟他的差距是多麼懸殊,我們不是要找到七元素嗎?現在才兩個…你卻…。」邊說凱蒂斯的眼淚慢慢流下。

  「對不起,我…。」阿司似乎被打醒了般,阿司鬆開小布的衣領,不過小布卻一把拉住阿司,小布對著阿司微微笑「走吧!到特約納森村去吧!」

  「恩,我的夥伴們…。」阿司微笑的說了這句話,看來他真的已經醒了。

  「肉麻死了,混帳!」傻笑的阿司等人走向特約納森村,但在那裡等著的會是…?
                                                                                                                  
                                                                                                                        (第十章  完)


第十一章- (特約納森村

  終於來到這個村莊,出現再阿司等人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神木樹林,樹林的每棵樹都挖了個洞,住著許許多多的人。

  「很漂亮吧,特約納森是這區最美麗的森林村莊,其實村莊名字叫做特約納,為了強調森林的主題所以加了個「森」字。」小布像個導遊似的訴說著村莊命名的由來。

  「偶爾來洗個森林浴也不錯呢。」伸了個懶腰凱蒂斯俏皮的說著。

  「森林能洗澡?」阿司疑惑的問了凱蒂斯。

  「你能不能不要問些白癡問題。」小布用力打了阿司的頭答道

  在阿司跟小布因為無聊的問題開始互毆時,一個小孩走向他們,「阿!是小丑哥哥。」小孩興奮的指著小布大叫。

  「嗯?是布拉阿。」小布臉頰這時被阿司整個拉的長長的,布拉看了便大笑起來。



  「布拉阿,你怎麼又亂跑了阿。」小布摸摸布拉的頭教訓著。

  「因為我知道,小布哥哥要來阿。」布拉露出天真的笑容。

  「這樣不行喔,小心瑪姆大人會生氣。」小布似乎講了個有名的人似的,布拉稍微的瑟縮了一下。

  「布拉,你這死小鬼,跑去哪裡了?在不出來我會把你吞了喔。」突然出現的女性走了過來,頭綁著紅色格子領巾,帶點生氣的臉龐,有著一絲絲的成熟女人氣息。

  「唉呀呀,說曹操曹操到。」

  「死小鬼,跟我回家去。」成熟女性似乎就是小布所說的瑪姆,她拉著布拉的耳朵,慢慢的將他拉走。

  「嗯?小布你來啦,待會再請你做客!」瑪姆親切的說著。

  「瑪姆?她是什麼人阿?」阿司忍不住問了一下小布。

  「這村莊最偉大的女性,也就是村長啦,她專門收留一些孤兒,布拉就是其中之一。



中午,阿司一行人來到瑪姆的屋子作客。

  「結果是被硬拉過來了。」阿司抱怨著。

  「瑪姆大人阿,妳知不知道之前炸橋事件的旅行者?」

  「我不清楚,我有看見一個披著大衣,蒙著面的人走過橋,可是我一眨眼他就不見了。」
  「是嗎?」這時阿司小聲的跟小布說著。

  「會是德諾的手下嗎?」小布聳聳肩,顯然他也不清楚。

  「哎呀,不聊這些了,你們的馬戲團呢?」阿司聽到瑪姆的問題,立刻想岔開話題,結果卻被小布制止了。

  「事情是這樣的…」小布慢慢訴說著。



  阿司默默離開房屋,邊踢著小石子邊往瑪姆屋子旁的小溪走去,就這樣坐在小溪旁發起呆,「我最討厭被孤立在外了,小布在跟那個瑪姆聊天、凱蒂斯又不知道去哪了、布拉小鬼們又跟魯打成一片。」阿司邊將石子丟進小溪邊抱怨著。

  「不過阿,這種祥和的感覺…真好。」吸了口氣阿司閉上眼享受這個村莊帶來的和平寧靜。


  「好痛!」當阿司要睜開眼睛時,頭被一顆小石頭打到。

  「誰…是誰偷襲我?」阿司摸著疼痛的頭找尋著攻擊他的人。

  「笨蛋,在這邊發什麼呆阿?」凱蒂斯慢慢的走了出來。

  「妳管不著吧?」阿司摸著開始腫起來的頭,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來陪我玩水吧!」凱蒂斯俏皮的跳到溪裡,阿司這時卻一臉不屑,可能是因為被打還在生氣吧,
本想拒絕凱蒂斯的阿司再開口前,被凱蒂斯一句「看我的!」而阻止,阿司全身都被潑濕了。

  「妳…妳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偷襲我。」凱蒂斯露出邪惡的笑容,又再次向阿司潑水。

  「哈哈哈,笨蛋,玩水還怕被偷襲阿!」凱蒂斯抱著肚子笑著阿司的愚蠢。

  「可惡,我不會輸的。」就這樣瑪姆的屋子旁傳來了玩樂的笑聲。



  在凱比雷拉大陸上的城堡有些騷動,「對不起,父王…」將頭壓在地上,表達自己的歉意那人便是德諾。

  「以後你在不聽我的話亂跑出去城堡,我就殺了你。」

  「是的。」

  經過一番責罵,德諾慢慢的離開城堡大廳往一個小房間去,這時之前阻止德諾出門的披風人再次來到德諾的面前。

  「王子…」披風人想接近,卻被德諾阻止下來。

  「別在跟過來,這裡只有我能進來。」就這樣德諾進入小房間,再這個秘密的房間有一個巨大的水晶鑲在牆上。

  「玲…我昨天差點殺了你哥哥,我差點殺了他,我差點殺了我們的哥哥…。」德諾淡淡的訴說著。



  在嬉鬧聲結束後的小溪邊,阿司躺在凱蒂斯的腿上陷入了沉睡,凱蒂斯摸摸阿司的頭髮悄悄的說著「真想…吃了你…。」
在臉紅的凱蒂斯享受著淡淡的平靜,而屋子內卻是一陣感傷。

  「怎麼會這樣,巴多他都…別太傷心了,小布。」瑪姆摸了摸小布的頭希望他能忘記那時的傷痛。

  小布嘆了口氣,望向窗外的景色便問了問瑪姆「我一直想問妳,關於特約納森村的過去…」
瑪姆有些為難的樣子,但最後臉恢復了平靜。

  「恩,我就好好的跟你說這個故事吧。」



  「屍亟!」聲音傳遍了城堡,凱比雷拉大陸又有些微的騷動。


  「小的在。」將身子蹲低頭髮有著鮮豔的紅色,臉上有一個疑似龍的黑色紋身,眼神像貪婪的餓虎,蒼白的臉証明出他並不是人類,這名男子便是屍亟。

  「立刻去特約納森村,把那裡給毀掉,斬草除根,今天你能好好吃你愛吃的。」說完話的黑影慢慢消失在城堡大廳中。

  「謝龍王賞恩。」



  在屋子外大概兩公尺處便是魯跟孤兒們玩耍的地方,魯的背上坐滿了許多小鬼頭,而布拉跟其他小孩這時卻還沒上去,就在輪替換人時布拉望向了特約納森林的內部。


  「布拉,在不上來就不給你騎了喔!」坐在魯身上的一個小孩呼喚著布拉。

  「為什麼風的味道變了?」布拉淡淡的說了這句話...。
                                             

                                                                                                                        (第十一章  完)

第十二章- (特約納的過去)

  位於米凱拉茲大地(皇城所在)以北有一個小村莊名叫特約‧寧靜之森,是個以森林為住所的小村莊,就在今天有個英雄來到這。

  「歡迎來到特約之森。」年輕的瑪姆有著大大的眼睛,頭綁著一個格子頭巾,美麗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她的年紀,像是可愛的少女,其實當時已經二十歲了,而瑪姆正歡迎著這名英雄。

  「別這麼拘束啦,我只是個旅行者。」年輕人將蓋住頭部的披巾拿了下來。

  「怎麼行呢?你可是水之守護者耶,傳說中的勇者…得司納。」瑪姆握住年輕人的手,搖頭答道。

  「拜託,勇者又不是我一個,況且世界的危機也還沒結束阿。」得司納臉紅的推辭著他們的崇拜,更何況是可愛的女孩。

  「也是啦,哈哈,不過你能來我們這小小的村莊也是我們特約的福氣。」瑪姆露出笑容,是足以迷倒人的笑容。

  「不要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的。」得司納臉紅的說道。



  得司納安頓在這個小村莊將近一個月,今天下著雨,有一群國王軍的士兵來到了這村莊,帶著傷以及屍體,甚至是病患。

  「讓開,這裡有沒有醫院,快阿!他們快死了…。」一名穿著國王軍隊長裝的少年大聲吆喝著。

  (P‧S:過去曾經有過國王軍,國王軍是個抵抗魔物保護人民的軍隊,可惜現在已經被魔物滅絕,倖存者現在只是隱居起來等待著勇者)

  在經過許多戰爭而存活下來的國王軍來到特約卻滿身是傷,唯一有力氣的則吆喝村民幫助他們,經過一段時間,村民們將他們帶到醫生面前,請求急救。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他們都受了致命傷,已經…沒救了。」醫生為難的低下頭跟唯一的倖存者說出了壞消息。

  「怎麼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在絕望的哭喊中,國王軍的士兵被送往了賓儀室。



  今夜的月亮是非常圓的形狀,應該是個很好的夜晚,特約卻是一片孤寂,夜晚的大火燒的特別耀眼而大火中燒的是一個個屍體,祭司
呢喃了幾句,火焰變熄去了。

  「月光佳-星空美-注定變成星星的夥伴們-遲早會在會合的-」當火燄消逝時一個拿著酒喝的國王軍,唱起歌來。


  「是國王軍的儀歌吧。」(注:此儀歌是歌頌去世的隊友們)

  「你是?」

  「只是個旅行者,能坐你旁邊嗎?」得司納坐在這名男子身旁喝著酒。

  「隨便吧,心情很糟透了。」

  「拋下一切-離別痛-不在長久-情誼中-不分你和我-」得司納也不自覺的哼唱出下一段。


  「你怎麼會…唱我們的儀歌?」男子有些驚訝看向這名似曾相似的年輕人。


  「曾經我跟許許多多的國王軍合作對抗魔物,但是…現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看著美麗的月亮得司納說著,而驚訝的男子站起身來。

  「難道你是?」

「喝酒吧,明天可是我的大日子,對了,你的名字是?」得司納微微笑將手指像男子。


  「我…我叫做巴多‧亞西,叫我巴多就好了。」男子站直了身子說出了自己的姓名,在寂靜的夜裡,兩位戰爭英雄談論著過去、現在、未來,但是未來似乎就快消失了。



  就這樣巴多跟得司納在這村莊待了整整的一年,原因很簡單得司納跟瑪姆結婚了而他們的孩子便是小布,一個月的相處,得司納與瑪姆萌生出愛苗,在村長的祝福下,他們共結了連理,祝福他們不只村民們,還有一名國王軍的前隊長。


  「你真的要帶孩子離開嘛?」瑪姆深呼吸說著,帶著些許的不捨。

  「我想帶著他旅行,看看這個世界,對不起,妳會不會很傷心?」抱著瑪姆得司納有些歉意。


  「不會的,我希望他會是個堅強的孩子。」就這樣得司納抱著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慢慢走出屋子。

  這時在墳墓前有個雙手合十的男子,那膜拜的人便是國王軍的倖存者,將國王軍的盔甲脫去的男子,變得像是脫去沉重的包袱般,變得開朗。


  「這邊好了,各位,安息吧!」

  「你們的犧牲我們會好好記住的…。」得司納從巴多背後走了出來。

  「這個村子…好舒服。」巴多望向天空說著,得司納看向巴多。


  「舒服?」

  「寧靜、安全,人們都開開心心的這種日子,真的好棒。」巴多將手叉腰姿勢有點像個賢者。

  「是阿,或許我們能夠在這渡過美好的下半輩子。」得司納說出了個蠢話。


  「我想你比較喜歡出去冒險吧。」巴多吐槽。

  「這裡安頓完畢了,我們就一起去旅行吧。」得司納對他微笑。

  「是的,師父。」巴多將身子壓低對著得司納說著。

  「就跟你說別這樣叫我了!」就這樣巴多跟得司納踏上了旅程,還有一個嬰兒。



  得司納跟巴多已經踏上旅程,經過了四個月,在今天特約村下著雨,村莊門口站著一位年約二十幾的男子,熟悉的臉龐,因長了些鬍子,感覺更加成熟,可是他的臉,卻缺少了離開村子時的開朗笑容。


  「巴多!」淋著雨瑪姆急急忙忙走了出來,少年手上抱著一個嬰兒,背上背著一個屍體…。

  「得…司…納…」這個屍體的笑容看起來非常安穩,他是得司納,而特約村這次發出了第二次足以驚動全村的哭喊聲,瑪姆哭泣,抱著得司納那安詳的屍體,巴多對瑪姆敬了個禮,帶著小布,離開了村子。



  「得司納曾經幫過我們村子許許多多的忙,特約納的「納」就是取自於他的名字,而村子的大樹就是得司納的墳墓,我們把德司納埋在村子的中央,不久便長出大樹了。」雖然故事是如此,但瑪姆還是隱藏了自己是小布的母親這段故事,將巴多之所以離開村子的事,改為為了找尋小布的母親,也因此,故事也被更改成得司納來到特約村時,就帶著一個小嬰兒。

  「爸…。」小布已經站起身子,看著窗外,他回想在之前看過的父親靈魂。

  「好笑吧?特約納森村的存在,就是在歌頌那名英雄,曾經拯救過許多人的英雄。」小布握著拳頭看向瑪姆。

  「我想去看看。」或許是知道小布想去的位置,瑪姆沒有多想就回答了他。

  「去吧。」
                                       
                                                                                                                        (第十二章  完)
第十三章- (特約納悲歌)

  小布走到村莊中央,那裡便是得司納的墳墓,也是巨樹的所在地,小鳥在樹上築巢,和平的氣息,松鼠在樹上爬來爬去,自然的氣息,這個人,竟然能夠長出如此美麗的大樹,小布坐在大樹前。

  「這麼近看著這棵樹,真是大阿。」眼見所看到的大樹,透過陽光照射,除了清新的感覺,已經沒有其他形容能訴說大樹的好。

  「爸爸,即使死了,你也想讓世界變更美好嗎?」摸著大樹小布靠著大樹,享受那和煦的微風,那溫暖的陽光。



  「睡的好飽喔。」  在小溪前玩累的兩人正享受片刻的休息,阿司起身伸伸懶腰,將僵硬的肩膀甩了甩。

  「都不想想睡了多久,一直躺在人家腿上很舒服嗎?」抱怨的人便是凱蒂斯,雙腿麻痺的凱蒂斯,不停揉著雙腿。

  「還不錯,嘻嘻嘻嘻!」看著凱蒂斯臉紅的臉阿司嘻笑著,但阿司卻不知道凱蒂斯心裡想些什麼。

  「不知道魯怎麼樣了?」阿司疑惑的看向森林似乎擔心些什麼。

  「難得你會想到牠呢。」凱蒂斯站起身子捉弄著阿司。

  「我們去看看吧,不然小朋友都跑遠了。」阿司拉著凱蒂斯便慢慢往魯跟孩子們遊玩的地方。



  齒-森林深處一群小朋友倒在地上,眼神空洞就跟屍體一樣,而再那發出怒音的是一隻全身傷痕的大狗,大狗腳下是幾具魔物的屍體,白色大狗大吼,阻擋往前走的魔物。

  「讓一個跑掉了阿。」說話的人雙手交叉在胸前有著紅色鮮豔頭髮的魔人,他便是屍亟。

  「大人,這隻狗怎麼辦…?」一隻魔物鞠了個躬詢問眼前的魔人。

  「放了牠吧,反正牠也活不久了,我們目的不是那隻廢物。」屍亟留下這句話,慢慢走向村子,白犬試圖阻止,可是屍亟就像瞬間移動一樣瞬間到了白犬的後面,白犬腿無力,倒了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  似乎是預料到孩子會調皮的跑到森林阿司跟凱蒂斯來到了森林深處,而眼前的畫面驚動了阿司跟凱蒂斯,看見倒地的魯凱蒂斯跑到牠的身邊。

  「魯,等等,我幫你治療傷口。」凱蒂斯將身上的繃帶拿出來,在治療時凱蒂斯不時看像阿司。

  「妳留下來,我回去村莊。」阿司心理的念頭馬上起來,(會這麼做的只有那幫人)再阿司周圍產生了一股磁場,磁場中都是風的氣流,在怒吼下阿司消失在凱蒂斯的眼中。



  「瑪姆媽媽,小布哥哥!」跑跑跑,現在只能跑,現在只能快點回去,布拉使盡力氣跑回村中,看著眼前受傷的布拉,小布立刻跑到他面前。

  「怎麼了?布拉,誰欺負你?」

  「誰敢傷害我的兒子。」瑪姆擦拭著雙手,從廚房走了出來。

  「有魔…魔…鬼。」見到小布跟瑪姆,布拉終於克制不住哭喊了出來。

  「唉呀呀,怎麼叫我們是魔鬼,真沒禮貌阿,我可是有名有姓的,你們好,我是屍亟,闇龍部隊第三軍隊團,前鋒隊長…。」門在一瞬間被轟毀,大量的魔物跟屍亟來到了小布的面前,屍亟不忘禮貌的敬禮。

  「魔物!瑪姆快帶布拉躲起來阿!」眼見瑪姆抱著布拉跑走後,小布拿起匕首往魔物衝去。



  「媽媽妳要幹麻?在不跑的話…」帶著布拉跑的瑪姆,來到的地方不是安全所,而是中央大樹前,布拉抓著瑪姆的衣服,眼淚已經沾濕了瑪姆的衣服。

  「不要離開這裡,媽媽還有事要去做。」瑪姆丟下布拉往大樹前進,似乎大家都有相同的意識,所有村民來到了大樹前面。

  「準備好了吧,啟動它吧!」在瑪姆跟村民們的努力下,大樹中有個大軸被轉開。

  「醒來吧,杜恩,你得離開大樹了。」



  「小布!」趕來的阿司來到小布面前。

  「你來…的太晚了吧!」

  「不自量力。」屍亟抓著吐著血的小布,便一把將小布甩向地上。

  「別想走!」看著倒在地上的小布,阿司再次怒吼,撲向屍亟。

  「把他殺了,真是些礙眼的垃圾…。」接下命令魔物們全衝向了阿司跟小布。

  「唉呀呀,你們怎麼都在這棵樹前呢?」屍亟來到樹前,看到的便是一群村民。

  「我們要守護這棵樹…」村民們大吼,手持工具大家誓死要守護這棵大樹,在屍亟冷笑了之後,村民們一一倒地只剩下瑪姆被屍亟抓著。

  「你怎麼…」瑪姆看著屍亟,漸漸陷入昏迷。

  「妳看起來挺可口的,那我開動了。」語畢,瑪姆也倒地了。



  利用守護者的力量,阿司跟小布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掉所有迎向他們的魔物,解決掉他們來到了大樹前,而在阿司小布腳邊只見哀號的魔物跟屍體,衝向中央大樹,阿司跟小布看見可怕的畫面。

  「瑪姆!」小布大喊,倒地的瑪姆,沒有意識。

  「混帳!你到底想幹什麼?」阿司憤怒的衝向屍亟,屍亟輕鬆的用一隻手擋住阿司的攻擊,

  「我只是來毀了這棵樹的…」屍亟帶著嘲諷的口氣,看著驚訝的阿司,又再次盯著另一個人,小布面無表情的拔出匕首,接著便是憤怒的眼神。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小布衝向屍亟,不過屍亟輕鬆的翻了個跟斗,兩聲的撞擊聲,阿司、小布昏了過去。

  「等你看的到我的速度再來跟我挑戰吧,垃圾們…」屍亟來到大樹面前,冷笑著看著那巨聳的大樹,手輕輕往上舉,在向下之後,樹被劈成兩半。

  「嗚…怎麼這樣…」恢復意識的小布,勉強將身子扶起,村子陷入火海,大樹被劈成兩半,火場中有一名孩子在那哭泣著,小布這時才驚覺那個孩子…是布拉。

  「媽媽,大叔們…大哥哥…小布哥哥…」布拉放聲大哭。

  「布拉!」小布想過去帶走布拉,可是腳卻被瑪姆給抓住。

  「快走…快離開…」瑪姆要求他帶著夥伴們離開。

  「快走,到森林去,等待…杜恩…。」瑪姆勉強提起身子。

  「我怎麼能夠…你們都…」

  「我們沒死,我還有一點意識…那個叫屍亟的他是會吸取靈魂的魔物,大家並沒死,只是被他吃掉靈魂罷了。」瑪姆對小布微笑,將她對屍亟的攻擊告訴了小布。

  「那我更不該…」瑪姆起身衝向布拉,布拉身後站著屍亟。

  「唉呀呀,好有活力的食物,唉唷,還有一個未吃完的阿…」屍亟帶著嘲弄的語氣。

  「快走…」最後留在小布耳邊的話,也是瑪姆還有一事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瑪姆、布拉!」阿司硬拉著小布,跑離了村莊,小布眼前看到,屍亟吸取了那對母子的靈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特約納村響起第三次足以驚動野獸的哭喊。



  阿司一行人回到殘破的村莊,村民都沒了靈魂一一被抬向廳堂裡,他們沒有意識,但仍有心跳、仍有呼吸,不過卻少了活力。

  「小布,對不起,我們沒能幫助你…」凱蒂斯看著面無表情的小布,他不願意讓阿司和凱蒂斯搬運那些村民,只是默默的一個人抬著。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凱蒂斯看著小布離開的背影,只有一種無力感,凱蒂斯轉身,被一個東西撞到了頭。

  「好痛…」凱蒂斯坐在地上。

  「怎麼了?」阿司趕到凱蒂斯的位置,卻只看到蹲坐在地上的凱蒂斯。

   村子裡的廳堂,全部的村民被搬運到裡面,小布跪在地上,雙手掩住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黑色的影子來到大廳裡。

  「你要在這裡傷心多久?你要辜負他們的犧牲嘛?」

  「你就是杜恩嗎?」小布依舊掩著臉,但他似乎就像已經知道來者是誰,喀拉喀拉,所有的村民被木頭蓋住,小布這時才將掩著面的雙手放下。

  「你…在做什麼?」小布看著眼前的小影子,那是隻小熊布偶,有著一對翅膀,但嚴肅的眼神卻襯托不出可愛,牠慢慢飛向小布。

  「我把他們封印住了,這樣可以保證他們不會被野獸攻擊,想要他們恢復…就只有打敗那個魔人這個辦法。」杜恩,停在小布眼前,對牠伸出短小的手。

  「你還要…繼續悲傷下去嘛?」杜恩堅決的眼神,小布也用微笑回應牠。

  「木之守護者?」阿司與凱蒂斯疑惑的盯著那隻布偶。

  「不要開玩笑了…」阿司捏了捏杜恩的臉。

  「你爸爸他把我移植到他體內,希望我以後能幫助你,所以才會有那棵大樹的…你們夠了沒有!」杜恩對著小布說話,阿司跟凱蒂斯則不停的捏著杜恩的臉。

  「又是你阿…老爸…」小布自言自語,看著那劈成兩半的大樹。

  「放心吧,他們目的沒達到,他們毀了那棵樹就是為了殺了我。」

  「這麼說…你真的是木之守護者!」阿司驚訝的看著杜恩。

  「你是多麼不信任我!這裡的事快解決吧,還得踏上旅程了…」杜恩對阿司提出抗議,但還是正經的說著。

  「小布,你爸爸一直在等你呢。」杜恩看著傻笑的小布,默默的自言自語。

  「瑪姆、各位,我一定會救你們的,賭上我父親之名…」盯著廳堂,小布握著匕首宣誓。

  「歡迎加入喔,杜恩!哇…抱起來好舒服阿。」凱蒂斯抱住杜恩。

  「不要抱著我!」杜恩努力的反抗,但就是沒辦法掙脫。



  「你失敗了…」黑色的影子在次出現在空中。

  「抱歉,大王,我…」屍亟冒著冷汗,只能不停的道歉

  「住口!你已經沒用處了,去守邊境吧…」黑影眼神變得兇狠。

  「是的…」屍亟慢慢離開大廳。

  「哈哈哈,竟然被降級到邊境,真可憐阿!」模糊的聲音,黑色的人影從柱子走了出來。

  「少廢話,多姆,遲早我一定會殺了你的…」屍亟對著那個人發出怒氣。

  「隨時候教…」帶著笑容,人影消失在住子後面。

  「哼,就讓他們慢慢蒐集吧,他們是永遠打不贏我的…永遠…」黑影消失在空氣中,留下的餘音,令人毛骨悚然。

  木之術語:木代表「在生」如果夠努力,總有一天會跟鋼鐵一樣有著堅硬的外殼。

                                                                                                                        (第十三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5-21 10:2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大頭小松松  該怎麼說呢,與其說是小說,倒不如說閣下此文更 ...  發表於 08-9-28 16:2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十四章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1-5-7 15:49 編輯

第十四章- (火之守護者)

  「痛苦吧、難過吧,當你跟他見面你會因此知道真相。」黑暗的空間,只有一個聲音在阿司耳邊迴盪,帶著嘲諷,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快出來!不要躲了,你是誰?」阿司對著看不到的人說話,這裡就只有他一個人,但那個聲音依舊迴盪,譏笑聲持續響著,阿司顫抖,看著眼前的黑暗,那就是恐懼嘛?


  「遲早你會知道的,阿司…」聲音消失了,最後是一個女生輕柔的聲音,阿司記得那個聲音,那是他的母親的聲音,永遠忘不了,那個溫柔的聲音。

  「阿司…阿司…阿司…」阿司睜開了雙眼,眼前見到一臉緊張的凱蒂斯跟夥伴們,又來了,又是噩夢,為什麼這些事就是不能停下來呢?

  「你一直說著夢話,一臉痛苦的樣子,害我們擔心死了。」凱蒂斯摸著阿司的頭,都是冷汗,雖然不是第一次,但終究覺得他的惡夢似乎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夢,總是說夢話、總是露出擔心的表情。

  「擔心的只有妳吧,一直要我們快幫忙…」小布吐槽,將冰毛巾遞給了凱蒂斯,凱蒂斯擦拭阿司額頭上的冷汗,阿司抓住凱蒂斯的手。

  「凱蒂斯擔心我…為什麼?」阿司疑惑的看著凱蒂斯。

  「誰叫你多嘴的阿,快滾去睡覺啦!」凱蒂斯臉紅,用擦拭過的毛巾丟向小布。

  「好冰!也太差別待遇了吧,去睡就去睡,晚安了,杜恩我們走…」小布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手牽著杜恩,只見杜恩在空中打盹著,連一把被小布抓走的感覺都沒有。

  「哼,阿司,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喔。」凱蒂斯也起身要離開阿司的房間,可是卻被阿司抓住了手。

  「不要走!」阿司臉上還是一臉的恐懼,就像懸崖上孤立的人,恐懼的表情。

  「阿…司…」

  「凱蒂斯,能不能陪我睡…我想這樣應該不會再作惡夢了吧。」阿司像個孩子一樣,看著凱蒂斯,凱蒂斯帶著錯愕的表情,不過臉漸漸的泛紅。

  「算了,當我沒說…」阿司抓了抓頭,感覺到害羞,自己已經不是孩子了,卻還是像小孩般需要母親的關愛般,似乎是那個夢,令他懷念起母親。

  「笨蛋…」在輕聲的吐槽中凱蒂斯抱住阿司,阿司感受到溫暖,這才安心的闔上雙眼。

  「好溫暖…」阿司的話不知道是夢話,還是同伴的溫暖。


  空氣中還有點溼溼的感覺,現在應該已經是凌晨四、五點了吧,河邊只有兩條影子,山間的小小旅館,外面只有一條河,雖然也有沐浴的設備,不過也只有兩間而已,因此搶不到位置的兩人,來到旅館外的小河,清洗疲勞。

  「謝謝妳。」伸了個懶腰,阿司稍微打起了精神。

  「謝什麼,夥伴有困難當然要幫忙啦!」在那清洗著因睡眠而呈現疲憊的臉的凱蒂斯,甩掉臉上的水,跟阿司傻傻的笑著說。


  「一早就在談情說愛阿」小布從後面走了過來,看來也是剛醒來。

  「哈…」杜恩也跟隨在後面打著哈欠,那可愛的模樣根本不像當時嚴肅的布娃娃。

  「好甜蜜阿。」小布雙手合十,帶著欠扁的笑容,走到阿司跟凱蒂斯身旁。

  「你找死嗎?」凱蒂斯生氣的臉連青筋都冒了出來。

  「噫!」小布快速的跑開。

  「不要跑。」凱蒂斯緊隨在後。

  「結果一早的運動都省了,杜恩,接下來要去哪裡?」杜恩整隻泡在河水裡,像隻可愛的小熊。

  「在走過「凱特之森」就能進入妖精村了。」杜恩再次打了個哈欠。

  「凱特之森阿…」看著追逐的兩人身影,阿司微笑著。




  「我們就在那埋伏吧,說什麼都得把鏈龍劍拿到手。」魔物們張牙虎爪的飛往凱特之森去,隱約能聽到牠們邪惡的笑聲。

  「看起來只是個小小的森林吧。」小布笑得很燦爛,可是阿司的表情卻很僵硬,因為一小時前,小布被凱蒂斯丟入毒蛇洞,他卻完好無恙的回來。

  「阿司,幹麻那樣看著我?」注意到阿司奇怪的表情,小布詢問阿司。

  「沒事…」

  「哀,離那裡越來越近了。」凱蒂斯低著頭走在後面,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對了,凱蒂斯阿,能不能放開我了?」凱蒂斯擅長的鞭子緊緊的綑住小布,而魯正拖著他。


  P‧S:這種酷刑非常可怕,路上有著石子跟樹枝。

  「真的是殺不死的蟑螂…」凱蒂斯嘆氣,不知道是因為小布,還是她所說的那個地方。


  「嗯?等等…」在阿司的命令下,所有人動作為之停止。


  「有線?是陷阱!大家注意,有敵人!」草地中有條細線,似乎是為了引誘人絆過去。

  「結果被發現了嗎?算了,吐吧!」魔物們張開嘴巴一陣陣的黑霧就從之飄出,將森林全都壟罩在黑煙中,許多的魔物從手中丟下黑色的圓球,當碰到地面時,立刻炸了開來。


  「快跑出森林!」雜亂的跑步聲中,有許多的爆炸聲,聽的出來是陷阱的發動,那一條條的線也是引爆炸彈的機關,靠著靈敏的身手,阿司等人躲過許多的傷害。

  嗚喔喔喔-(P‧S:怎麼又是我先跑出森林)魯待在森林出口,盯著森林的慘叫聲。



  尬-阿-一個個的慘叫聲從森林傳出,青藍的鏈龍劍砍殺掉一個個襲來的黑手,魔物一一慘叫,黑色血液也染黑了草地。

  「可惡…即使能夠殺了一些魔物,卻又不知從哪來更多,試試看能不能用風吹散這黑霧。」阿司在一瞬間使用了風的力量想以此把黑霧吹散,可是在怎麼努力,吹散部分的黑霧魔物們馬上又製造新的。

  「杜恩,你聽的到嗎?你從空中把製造黑霧的魔物解決掉吧。」身旁傳出許多木頭喀拉喀拉的聲音,許多魔物也跟著慘叫,阿司料想出身旁的人是誰。

  「了解…」杜恩飛向空中,突破了濃厚的黑霧。



  「魯…」綁在魯身上的小布看著魯。

   「我覺得我真幸運,被綁在你身上...」小布對著魯傻笑,不過魯的表情可不是善良的。

  喀,魯一口往小布頭咬下,小布隨著疼痛的感覺尖叫,汪汪汪…(P‧S:我才懶的理你,把你吞下去不知道多傷胃)

  「不要這樣,痛痛痛…我知道你最喜歡我了…痛痛!」小布不停的慘叫。


  「阿司、小布、杜恩、魯!你們在哪?」凱蒂斯迷失在黑霧中,找尋著同伴的下落,可是伸手不見五指,只能不停的叫喊夥伴的名字。

  「殺阿-」黑霧中竄出的乾枯黑手,撲向凱蒂斯。

  「蝦兵蟹將…」或許是在森林,一點風吹草動凱蒂斯馬上就能感受的到,鞭子抽下,魔物們紛紛被分解,只剩微弱的哀嚎聲。

「呿!放開我!」阿司被一隻手臂極長的魔物抓住,黑色的長手上是一片片的刀刃,架在阿司的脖子,使阿司不能動彈。

  「閉嘴!小心我吃了你!」魔物似乎察覺有人的走動聲,先行架著阿司當人質,因為那個腳步聲還隨著甩鞭的聲音。



「原來是這四隻魔物,木之神阿-給牠們一個教訓…」在森林上空,四隻魔物盤旋在上,細小的眼睛,巨大的嘴巴,吐出得是灰黑的霧氣,當杜恩說完話,站在樹上吐著黑霧的魔物,便被自己附近的樹給困住,樹木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漸漸緊縮,直到血黑的血液流出,樹木才恢復原來的原樣。



  魔物一一被解決,霧氣也漸漸的散去,剩下來的就剩那隻長臂魔物,對視著牠的是甩著長鞭的美麗少女,魔物在阿司脖子輕輕劃出一條血痕,少女冷靜的臉龐流下一滴的冷汗。


  「阿司…」

  「凱蒂斯,別管我…快走…」阿司從勒住他的黑枯手臂稍微娜動了一下,才能發出些微的聲音。

  「別亂來,不然我…殺了他…」看著倒在一少女身旁的魔物殘骸,魔物有些緊張,手中握有的優勢,就只有這個小鬼。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阿司他…阿司…」咬著嘴唇,凱蒂斯思考著如何下手,冷汗持續流了下來,鞭子隨時都能攻擊,但是一定會傷及阿司。

  「想救他嗎?想救妳的愛人嗎?快叫我…快激發我...我就是妳的力量。」細小的聲音從凱蒂斯的耳邊傳出


  「你是誰?」凱蒂斯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那聲音再次從耳邊傳出,帶著細小的聲音。

  「火精靈…法爾。」凱蒂斯身上燃起一道火燄,瞬間,長臂魔物被燒成焦炭,而凱蒂斯肩上多了一個紅色的小精靈。


火之術語:熱情、執著,有如自我中的燃起,從不退縮,是個堅強的存在,當攻擊時能把一切燒為灰燼。

                                                                                                                        (第十四章  完)

第十五章- (妖精的分類)

 「好熱!」太陽高掛再天空,明明是夏天,可是卻依舊炎熱,還再森林裡的阿司一行人慢慢的向前走去,漸漸的離開了森林。

  「剛剛才經歷過火焰的強襲,現在太陽卻又這麼的大…。」抱怨的是小布,一口將水壺的水喝乾,一臉欠揍的樣子實在是想在他臉上轟個幾下,至少,凱蒂斯是這麼想的。



  「凱蒂斯?」一臉呆滯的阿司看著眼前的少女,變成了一團火球,雖仍能看的出來火球內有個苗條女子的樣子。

  「是妳嗎…?」

  「你再說什麼阿,是我阿!真是的,沒想到我是火之守護者嘛?幹麻一臉驚訝?」凱蒂斯似乎沒注意到她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一陣亮光後,凱蒂斯變了回來。

  「你們沒事吧?」杜恩順著火光,迅速的飛到了阿司的身邊。

  「嘿-嘿-凱蒂絲!救救我阿!」眼前的東西(?)猶如外星生物,一隻大白犬嘴裡有個蠕動的東西,是一雙腿
簡直像隻六隻腿的怪物。

  「親愛的小魯魯阿,把他嚼碎在吞吧。」凱蒂斯露出燦爛的笑容,騎到了外星生物背上。



  「對了,剛剛那團火球是怎麼回事?」逃離魯的嘴巴後,小布立刻詢問那異樣的火光。

  「你還沒死阿…」阿司驚訝的看著眼前全身唾液的小布。

  「本大爺號稱打不死、砍不掛、咬不死的蟑螂!」小布驕傲的挺起胸膛,頭上似乎多了兩條天線。

  「剛剛是凱蒂斯救了我,總之她成為火之守護者。」阿司嘆了口氣。

  「噗-啥?」小布激動的把水噴了出來。

  「你有什麼意見嗎?」

  「很適合妳阿!火焰代表妳的脾氣加上妳的年紀…」一瞬間,小布被鞭子給綑住。

  「好血腥-他們每次都這樣嗎?阿,手斷了!」杜恩平靜的看著那邊的騷動。

  「習慣就好…」阿司顫抖的往前走,回想之前被折磨得自己。



  「打下去他又馬上復活,根本沒意義…」凱蒂斯扭動那酸痛的雙手。

  「妳有說什麼嗎?」小布露出開朗的笑容。

  「這裡夠煩了,待會還要到那個地方…」凱蒂斯嘆了氣,將臉別過,不想看到小布的蠢臉。

  「杜恩,關於妖精村的村民有哪些阿?」

  「妖精分為三大類,第一‧就是人數最多也最接近人類的森林妖精,簡單來說就是凱蒂斯吧。」

  「啥咪!暴力凱蒂斯還有好幾個?」又一次,鞭子再次綑住了小布。

  「哎呀-木乃伊再現。」阿司無奈的用繃帶將小布包扎好。

  「第二‧就是地精了,地精是最低層的妖精族,人數不輸給森林妖精也最有可能是…」杜恩無言的冒了汗,心裡在想著,「小布鐵定有被害妄想症」。

  「土之守護者…」 杜恩默默的說出了他最想說的話。


  「真的嗎?」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我們可能會很為難…因為地精跟森林妖精是世仇,偶爾戰爭不斷,而是因如何而起,看來誰也不知道。」杜恩將視線瞄到了凱蒂斯,嘆了口氣,凱蒂斯低頭不語,只是垂喪的看著地板。

  「凱蒂斯…。」

  「第三‧最崇高又人數最少的妖精族,「布精族」簡單來說就是我,世上布精族只有六隻,而我們是妖精族的先祖…。」

  「嗯嗯嗯-嗚嗚-」(PS:小布:你們看前面)

  「快看!前面是…」森林的樹漸漸往左右移開,像是特地開啟的大門。

  「妖精村,我的故鄉…」凱蒂斯仍舊低著頭,眼前的村莊一點都不像是古老破舊的小村子,如果真要說就猶如中古世紀的城堡跟房子,雖然都是以森林能撿到的東西而組成的村子。

  「走吧,凱蒂斯-」阿司牽起凱蒂斯的手,飛快的走了進去,魯跟杜恩隨後跟上,而…小布…。

  「嗚嗯嗯嗯-嗚嗚嗯嗚嗚-」(PS:我動不了-誰來救救我阿!)

                                                                                                                        (第十五章  完)
第十六章-(精靈的戰爭史)

天氣晴朗~~~風光明媚~~~森林也是綠油油的~~~待在這裡應該是旅行者最享受的事~可是卻有人不認為...

[不要這樣!放開我啊~~救命啊~~]

[凱蒂斯姐姐~~快來嘛~~]

沒錯~~這個極為不開心的人就是凱蒂斯~~~現在的她被一群女妖精給包圍著!

[真是的!一個公主竟然翹家又給我穿這種衣服~~]

不耐煩的口氣~~一個圓滾滾的管家(?)扯著凱蒂斯用力的拉近村子的城堡~~

[公主?是那種擁有城堡,權力,跟美麗外表的那種公主嗎?凱蒂斯她..]

一臉疑惑~~有著[我很欠扁而且又色]的臉~~便是小布~~

[凱蒂斯她~~~是....[公主]....妖精村的公主??]


阿司驚訝的看向小布~~~兩人用眼神交會便大叫出聲~~

[不會吧!]

聲音及大足以讓許多森林的動物給驚嚇亂跑...

[吵死了!不過就是個公主嘛~~我這妖精界始祖都沒那麼多人招呼~~你們叫那麼大聲不丟臉嘛?]

出口的是一個飄在空中的布偶~不~應該是長的像布偶的生物!

布偶被一群分數十分的美女妖精們包圍著~~

[你有資格說話嘛~~~]

[杜恩大人~~妳真的好可愛喔~~~]

[舒服~~舒服~~]

一臉色老頭的樣子~~布偶讓人覺得一點都不可愛~~

............

另一方面...再以樹枝一一建成的城堡,外表看起來並不華麗...但是內部別有洞天...

巨大的歷史圖書館~~美麗的花園~~再大廳中央還設放著一座噴水池~

而宮殿裡就猶如童話般有著美麗的壁畫根漂亮又古典的房柱~而宮殿中有著兩條黑影..

[你這野丫頭~~沒事就顧著往外跑~~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

教訓著凱蒂斯的是一名身穿類似教父裝的一名大叔...

(教父裝有黑也有白,黑則是祈禱時和平常常穿的喪禮時也會穿,而白就是許多喜慶時都會穿 例:婚禮)

這名大叔~~頭戴皇冠~~留著大鬍子~~眼神銳利的像把彎刀~~而他身上有種壓迫人的氣魄

不,應該說是[霸氣]...而他就是森林妖精的國王

[為什麼~~你整天只想著戰爭~~每次都把我囚禁起來~~外面世界多麼美好..你都不知道嘛??]

[我這是在保護妳阿~~我不希望妳被邪惡的地精...]

國王眼色凝重看向窗戶外的景象...便喃喃道...

[爸爸不是不讓妳出去玩..等戰爭結束..]

話還未完...生氣的凱蒂斯便插嘴道...

[戰爭...是永遠不會結束的...你們這些人..根本不懂,外面的世界..不再美麗,我們卻互相殘殺]

[你是指魔物吧~~~那跟我們沒有關西...別去理會,牠們敢攻過來便會接受恐怖的懲罰]

國王像唬著孩子般~~希望自己的女兒別再亂跑..可是..

[爸!已經來不及了!我在外面學會很多..交了許多朋友,甚至我戀愛了~~]

[戀愛~~~哪個混帳~~~我要殺了他]

凱蒂斯把阿司的事告訴了父親...並把旅行的事都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

國王神色凝重~~心裡只想著...我們或許也該幫助外界了...

[還有~~我是火之守護者,我不要像以前一樣了!我要自己去闖..明天!我們要去地精的基地]

一臉堅決的臉使國王心軟~~~

[妳去吧!但是...妳一定要活著回來...]

語畢~~~國王感到一陣溫暖在他懷裡燃起...自己的女兒開心的抱著他!

[爸爸!我答應你...]

............

[哀~~~~]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忘記阿~~]

踢著小石子~~阿司走到了一個美麗的小池邊...

坐在小池邊阿司看著月亮心裡卻想著凱蒂斯是否會離開他們...

[月亮好美...凱蒂斯~~妳會離開我們這些好友嘛?]

[整天想東想西的~~~那麼怕我離開阿?]

[咦!?]

阿司帶著一種驚訝的臉,看向後面小森林裡的陰暗處,一名苗條少女走了出來...

仔細看便看到少女穿的衣服異常暴露~~只用樹葉圍成的衣服套住重要的位置~她便是凱蒂斯...

[凱...蒂...斯?才不是勒~~我哪會擔心妳!還穿成那樣~~]

[幹麻?不...不好看嘛?]

一臉臉紅的模樣凱蒂斯結結巴巴的說出這一句話...

[沒有~~很好看!!]

(太好了)[我能坐旁邊嗎?]~~正處於暗爽的狀態...

[恩!我正閒的發荒~~妳來陪我聊聊吧~]

[我爸~~她答應讓我跟著你們了!]

[真的嘛??太好了~~~~~]

凱蒂斯(心想):這傢伙明明就一直在擔心我會不會走,真不坦白~~

[凱蒂斯~明天...關於地精基地...我們]

不等阿司說完~~凱蒂斯便接了話...

[一千年前...妖精們是和睦相處的種族..即使地精也是如此...但是...]

............

森林妖精王:克爾~你真的要這麼做嘛?

地精之王(克爾):你難道都不生氣嘛?人類來到我們的森林一點一點的吞噬著我們...凱瑟你都不生氣嘛?

森林妖精王(凱瑟):可是他們也帶給我們文明阿!!也給了我們許多幫助...難道.不能?

克爾:夠了!你如果不想幫忙...我們朋友的關係就到這了~~由我們地精來毀了人類毀了他們的皇朝...

凱瑟:克...爾...

看著逐漸離去的背影...凱瑟留下了一滴眼淚...

克爾:殺了他們~~~在進去就能把他們毀了!

地精隊長:衝阿~~為了地精世界為了克爾王作戰...

??:夠了~~

地精們看向茫茫火海中有一道光芒...

可爾:凱瑟~~~不要管他們森林妖精  殺了他們...毀了他們!

凱瑟:你已經被他給控制了嘛?敬愛的神阿!讓他們受到天罰吧!

天空中浮現四隻布精族~~其中隻一便是杜恩~~~

[藉著妖精之神命令~~~毀滅他們~~~毀滅地精的野心~~毀滅他們的種族...]

一陣地震後攻擊人類的地精們滅亡了~~

凱瑟:克爾...

看著屍體~~凱瑟王留下第二滴眼淚...

??:爸爸...爸爸...是誰是誰殺了我爸爸!

一名眼睛閃爍淚光的男孩衝向克爾~~

凱瑟:他~~~是我殺的~~是我殺死了他...

[混帳.....]

男孩激動的拿起刀子正要刺向凱瑟王時...他麻痺了!

[國王~~沒事吧!]

一名年輕的妖精~~拿著吹箭走向凱瑟王!

[我詛咒你...詛咒森林妖精...詛咒布精族..我向你們宣戰~~我一定會殺了你們]

男孩含著淚...詛咒著一切...

............

[就是這樣!所以..不要說什麼不讓我去跟你們參加地精回收作戰]

凱蒂斯說完森林妖精根地精所發生的事...面無表情的低下頭~

[妳哪時取那名字的~~哈哈!放心吧!我會讓妳去的,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握著凱蒂斯的手~~阿司說了這句話...雖然最後一句說的非常的小聲但是凱蒂斯卻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漸漸的沉睡在阿司的肩膀上...

[這兩個人~~稱著我們不注意卻在談情說愛...]

[別妨礙他們吧!畢竟就快要結束了~~~]

暗處一個熟悉的男子跟布偶正看著這奇特的畫面...因為他們是第一個人類跟妖精的一隊~~~

                                                   (第十六章  完)

第十七章-(人類為何如此醜陋)

狼鳴~~~夜晚的森林極度安靜,只有許多野獸跟昆蟲合奏的共鳴曲
沙~~~沙~~~
快速飛過的黑影,有如怪物般快速...
[等...等...一下啦!]
努力喘息著~~阿司跟小布都不行了!
[你們真的很沒用耶~~你們看!魯跟杜恩都沒在喊累~~]
[魯牠是狗耶~~~牠當然體力比人好!而杜恩他明明是用飛的!]
一陣抱怨從小布口中而出...
[那...我...勒...]
[當然是因為歐巴桑神力啊~~不然勒!]
沙~~~沙~~~沙~~~沙沙阿阿阿阿~~
夜晚的森林多抹出了一陣哀號~~~
[他真的是蟑螂嘛?]
[我覺得阿!他可能可以在活個三十世紀都沒問題!]
回答杜恩的問題~~阿司繼續前進著...
阿司(心想):凱蒂斯這麼有活力的樣子~~到那裡..會依舊一樣嘛?
[汪~~汪汪]
似乎不滿要載著多處骨折的小布~~開始咬起小布吞噬著...
[我覺得他活不過今晚耶!]
[我比較想知道魯他的胃是什麼做的...]
杜恩跟阿司繼續著毫無意義的話題..而凱蒂斯卻依舊保持著飛快的速度衝在前頭...
阿司在途中默默的發著誓...[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凱蒂斯]
............
[終於...到了!]
眼前的洞窟~~有許許多多的藤蔓雜枝做成了很好的防護網...
洞窟外面卻只有三.四隻狼來回不定走著...
[哎呀~~~真輕鬆~~剛剛我都沒跑到路...]
伸了個懶腰~~小布不害臊的笑著...
[好臭...]
小布經過許許多多的食物,還避過了胃酸來到最後的地方...
作者:請容我不說出那個地方在哪...為了小說的品質總不能要我說小菊花吧!啊...說溜嘴了!應該沒人懂吧!
[那些狼是守衛嘛?]
[不!你看了就知道了!]
杜恩堅定的眼神告訴了無知的阿司跟小布,在眼前的三隻狼正嗅著那個洞窟的外圍...
噗斯~~~一片紅血染紅了綠草...哀號聲把寧靜的黑夜森林增添了一抹恐怖...
三匹狼,就在哀嚎聲中被刺殺...而刺殺牠們的是從洞窟露出來的銀器,三匹狼就這樣被抓進洞窟...
[牠們是...食物...]
杜恩的話點醒了驚嚇過度的阿司等人...
[走吧...]
[等等!凱蒂斯...妳該不會是想從那裡進去吧!]
[你覺得呢?地精為何會選擇那裡當做基地...原因是出入口只有一個!是最好防禦的區域...]
[可是剛剛...]
阿司閉上了嘴...眼前的凱蒂斯,眼神就像野獸!不,那個更像個殺人魔...
燃燒,火焰不停的燃燒著...洞窟外圍已經染上紅色,不是血...不是生物...而是熊熊的火焰...
火焰裡看不出有想燒毀一切的模樣,有種想保護的意思一直沒向外延伸...就這樣在洞窟外為燃燒著!
[凱蒂斯!那樣真的沒問題嘛?]
[放心吧!我們只是要去找地精王理論,並沒有想要殺了他們的意思!火焰放出來的只是催眠用毒氣]
[那些就是地精嘛?跟人沒什麼差別,卻有這麼矮的身高!]
躺在洞口外的兩名,地精身高不到一百四十手裡拿著長槍似乎是守衛...
阿司內心想著的並不是地精的身高,而是明明都是妖精何必內亂,何必怪罪於森林而躲藏在地底...這...
[都是人類的錯嘛?]
[恩?阿司,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有..只是些自言自語霸了!]
[這裡就是地精的巢穴嗎?未免也...]
一句話讓小布跟阿司像前面看去,眼前出現的是許多用土蓋出的房子,房子一個個的貼附在土壁上...
每個房子都有一環亮點~~就像電燈般把地底照亮...
[那些是什麼?]
[布魯克斯的黃金,本來是知名採寶家布魯克˙拉圖的重大財產,但是在人類對上地精戰爭時,布魯克他...]
[難道...]
沉默...這是在默禱布魯克嗎?不!不是的,這意味布魯克的死...也是因為人類...
[後來...地精發現那個黃金並不像普通黃金一樣..他擁有自我發熱,照亮黑暗以及供應能量的作用...]
.......
小布跟阿司以一臉呆樣看著杜恩的解說...
[簡單來說就像一顆超小型太陽...]
[喔~~我懂了!早說嘛,害我們不停想著你說的話...]
杜恩心情不爽的心想:[為什麼會選擇這兩種呆子來當守護者阿]
作者:說實話我也不懂...
[走吧!這裡的人都差不多都昏睡了...]
凱蒂斯認真的說著,阿司看著他認真的表情心裡只有一陣陣的痛...這個任務對她來說很沉重...這難道是森林妖精的罪?
到了一個小區塊,阿司注視著每個地精昏睡著不時有些哀號聲...難道,他們在做惡夢?
沙~~~沙~~~
[誰!]
一個抱著書的地精走了出來,書大的他一定要用兩隻手才抱的住...而他也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是地精的小孩,以他身高不到一百二十就能斷定了...]
杜恩又開始解釋了!我不懂,真的不懂~他們有何不同...眼前小孩的大書擋住他上半身
看著一顆小小的頭露了出來,但是他沒有臉!不,是臉帶著一樣東西...
[那是什麼?]
[防毒面具?怎麼...]
[沏~遠賴素歪免滴倫,海以威素食煙七體](註:沏~原來是外面的人,還以為是實驗氣體)
[他說什麼阿?]
[你不會看註解阿!]
[你看的到?]
[廢話!我是妖精之神耶~~]
不理會杜恩的話...我看著那個拿下面具的小傢伙,那個眼睛有極深的黑眼圈金黃色的頭髮上盡然有兩根鹿角?
[你...你...該不會...]
凱蒂斯一臉驚訝...這個男孩跟其他的地精不同,這是為什麼?
[驚訝個什麼勁!不就是個森林精靈和地精生出來的雜種...少在那裡大呼小叫]
[你的父母呢?]
凱蒂斯異常的平靜問出這樣的問題...雜種?不是,那個可是個完美的結晶...可能讓森林妖精跟地精復合的結晶...
[死了!]
[什麼...]
[我媽媽因為是森林妖精而被判死刑...我爸忍不了失去老婆的心...所以他只是個活著的死人...]
[你媽應該是森林鹿精吧?]
凱蒂斯這次變的如此哀傷的說著...是因為那名小孩失去父母嗎?我又心痛了!這不是因為凱蒂斯,是因為那名小孩失去的東西...也是因為人類!
我終於也開始覺得人類...好醜陋...真的!
[是又怎麼樣...]
[跟我走...我們去地精王那...]
[我也正要去那裡...去做出和解...做出決定...那是為了未來...我一定要讓我跟你兩族和解]
難不成他也要讓森林妖精跟地精和解...
                                                          (第十七章  完)

                  請多多來看吧!讀者們~~~希望這部小說能更多人看到~~拼十八章><

第十八章-(就只能靠你了)
[你們是誰?怎麼能釋放那種毒氣...該不會是...噗~~~哈哈]
[他想到哪去了阿!]
[應該是[噗~~]吧!]
[誰聽的懂阿!]
阿司跟小布討論著無聊的問題...
[那是我做的~~待會如果有何問題儘管找我!]
[凱蒂斯...不!是我做的,有事找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汪汪~~~]
[他們兩個在爭什麼阿?還有那隻狗是來亂的嗎?]
[習慣就好...]
無奈的嘆口氣,杜恩回答著小地精的話...
[對屋~~還污物哩低咪子](註:對了~~還沒問你的名字)
眼前一個臉上漲滿瘀青~~大包的...怪物?
[鬼阿阿阿阿阿阿~~~]
[冷記底~~偶素挖師~~](註:冷靜點~~我是阿司~~]
[他再說啥啊??杜恩~~]
[叫你看註解阿...]
不理會杜恩跟小布的談話,小地精說話了...
[喔~~阿司啊~~請多指教!我是克爾˙托尼~~對了你怎麼變成那樣的...]
[你聽的懂他說什麼嗎?怎麼聽懂的...]
[看註解阿~~]
迅速的回答~~~~小布一臉愣住..
[對啦對啦~~~就只有我看不到!!]
小布龜在角落畫著圈圈~~~週遭還不時有黑色的氣體流竄...
[托尼阿~~~我是因為跟某人起爭執被扁成那樣的...]
[我就說是我了吧~~愛爭...]
說完話的凱蒂斯臉有些通紅...我覺得那樣好...可愛
[前面就是地精王的寢室了,你們有沒有力氣大的傢伙?]
[什麼意...]
碰~~~~~~說完話的小布不知道撞上了什麼...
[阿~~~~好痛~好痛阿~]
[好大的門~~~]阿司驚奇的說著...
[關心一下我~好嗎?]
[是阿!這麼大的門要怎麼開勒?]凱蒂斯毫不理會的接續說著...
[喂喂!我受傷了~我鼻子好痛~阿阿~好像連肋骨都斷了...]
[真麻煩!不開門怎麼進去理論呢?]杜恩一邊觀察著門一邊說著...
[你們理理我好嗎??我真的很痛~~~拜託!]
[汪汪~~汪汪汪~~汪汪~~]
[快看看我~~請你們看我一眼~~拜託!!!連狗都不理我了!]
再小布徹底失望之際....
[小布...]
[是是~~~]
[小不點,你是妖精之神耶~~~你來試試!]
喀擦一聲~~小布從失望掉到絕望...
[恩~~~這門是用特殊用品製造的!一定要用人力推開~~]
[真麻煩~~~]
正當大家苦惱之時...
[讓開...]
一句話使大家回頭看向另一名小不點...
那名小不點便是托尼,不對....危險...那是危險的存在...
碰~~~~~
門瞬間出現一個大洞...而兇手便是托尼,手持不知從哪拿出來的火箭筒的托尼很不在意的說...
[你們很擋視線耶~~~]
[你是惡魔阿~~~~~~~~~~~~~~~~]
不在乎大家的大吼~~~托尼看向洞內...
[阿阿~~吵死了!!誰再打擾我睡覺阿~~~]
[好....好...高大...]
[怪...物...]
[哼~~~你長大不少嘛...]
聽到杜恩說了這句話後,大家轉向杜恩...
[你認識他?]
[是阿!他就是克爾的兒子...克爾˙羅列特]
[地精之王?]
一臉驚恐的阿司淺淺的說出這段話...眼前的巨人高達三層樓...他背上還揹著一把巨劍...
[我等你很久了...精靈之神]
[哼~~~看到你就讓我想到你爸...]
[爸爸...這些外人想法跟我們一樣]
[恩?是嗎?]
[爸爸!!!!!!!!]
阿司一行人驚訝的大叫著....
[恩阿~~~他就是那個像已經死了的老爸...]
[你又這麼說了!我跟你有仇嗎?喔!各位,進來吧!]
[這到底是....]
[哎呀!不要那麼拘束...其實事情要追溯到我老爸死的那天]
...........
[我詛咒你~~我詛咒你們森林妖精]
這天下著雨...地精的戰爭結束了...倖存的地精找到一個洞窟便住了進去,但是怨恨並沒消去...
[可惡!可惡,那群森林妖精我一定會殺了他們...]
年幼的克爾˙羅列特生氣的訴說他即將對森林妖精做的復仇...
[吵死了!!!小子別以為你是克爾王的後裔我就不敢對你怎樣]一名喝的爛醉的老地精說著..
[你們都沒想過要復仇嗎?]
[當然,但是那也得等到你長大...畢竟你是我們的新王,嗝~~~]
啪~~~~說完這句話老地精昏了過去...
[恩!我現在就去鍛鍊自己...]
哈~~~哈~~~~
在森林深處的湖泊...有個嬌小的人影正在舞劍...
哈~~~哈~~~~
[可惡!去死~~去死吧~~]
[你這樣是沒有用的!]
[是誰?]
聲音的源頭是一名小女孩,女孩頭上長了兩支鹿角...
[練劍是需要教練的...]
[森林妖精,你給我滾...不要過來煩我...不然,我殺了你]
[就是那樣把劍在抬高點...]
[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羅列特把劍抵再女孩的脖子,手卻一直顫抖...
[你根本沒勇氣殺了我]
[可惡...]
丟下劍,羅列特跑走了..
[劍會哭的...]
夜晚的到來...湖泊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清澈,有個人影慢慢的走向湖泊...
[劍...劍...]
[再找這個嘛?]
[又是你,可惡的森林妖精放下我爸的劍...]
女孩不理會羅列特的話,開始擺起架勢揮起劍來...在月光的照射下劍發出光來,女孩顯得更為美麗
[好...好...美...]
[拿去吧!]語畢,女孩慢慢的走進森林...
[等...等一下...]
[幹麻?]女孩顯得有點不耐煩
[請...你當我的教練]羅列特害羞的低頭說著
[把劍在抬高點...]
[你是答應了?]
[叫你抬高還不抬高]女孩帶了點威脅語氣..
[是...是!]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地精的科技越來越進步...而羅列特跟那名森林妖精也有了不尋常的關係...
[我的劍也已經練成了呢!櫻~~]
[是阿!那我是不是也該離開你了~~]
[那怎麼行~~這樣小托尼太可憐了...]
[你也會擔心你兒子阿?]
[他是我們兩愛的結晶阿~~]羅列特害臊的說完話...
[可是...地精跟森林妖精是不能...]
[我不管!我要向地精們宣佈,你是我的老婆,我決定跟森林妖精和解...]
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
地精們個個怒吼著...
[各位~~等等,她她是我的...]
在一陣怨民的怒吼下,羅列特回到寢室...
[怎麼會這樣...]
[羅列特!沒關係,殺了我吧!至少還有機會讓這孩子活命]
[不行~~]
[很難決定吧!要不要我的幫忙?]
[誰??]
在寢室的窗戶有一名穿著布衣正喝著酒的旅行者?
[你怎麼來到這的?來人...]
[我能幫你喔~~]不等羅列特說完話旅者繼續說道...
[怎麼幫?]
[像這樣...]旅者把手放在森林妖精[櫻]的頭上...
砰~~一聲後,櫻被一個水晶困住,而且也不再動了...
[你對她做了什麼?]大吼著,羅列特大聲的威脅旅者...
[放心吧!剩下的是你聽那傢伙說吧!我走了~~]語畢,旅者便揹著水晶跑走了...
[你這混帳...]
[克爾˙羅列特...]
[又是誰...老子要去追那家...妖精之神?]
[我叫做杜恩,剛剛那個人他名字叫做...你放心我請他把王妃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而那個地方只有一個人能夠進去]
[那裡是哪?那人是誰?]
[那裡就是森林妖精的神殿,而那個人便是剛剛那旅者的兒子...等到我下次來到這時就是那個兒子來的時候]
[我願意等...]
...........
[事情就是這樣...]羅列特暗暗的說著...
[爸爸你不是說媽媽她...]
[那是我用外面的狼血塗在劍上,讓大家平息的伎倆..]
[所以媽媽沒死....太...太好了]托尼感動的哭了出來~~
[那杜恩你說的那個人是誰阿?]小布急的拉起杜恩問著...
[那旅者的名字白牙˙達托~而他的兒子就是司通˙達托...]
[耶~~~~~~???]大家一陣驚愕...
[我!!!]
[太好了~~~太好了~~~能再見到媽媽了!!]
[可...可是...]
[怎麼了?]羅列特的話化解了歡喜的氣氛...
[就算救了王妃,但是...地精們還是會...]阿司訴說著苦惱之事...
[這...有了!我跟你打一回!]
[什麼?!]
[我要當眾跟地精們說只要你打贏我我們便要跟森林妖精和解...]
[那如果我輸呢?]
[你們全都得死~~~]
[這...太不講理了]小布氣憤的說著...
[我答應~~~但是你絕對不能放水~~~]
[阿司~~]說話的是小布他驚愕的看著他...
[哼~~~放心吧!我打架從不放水]一瞬間羅列特的眼神出呈現銳利,還給人一種壓迫感...那也是霸氣嗎?
[那我就放心了!凱蒂斯,杜恩,小布,魯如果你們要走...就走吧!有我來承擔...]
[開什麼玩笑!你可是我兄弟呢!]
[神是不怕死的~]
[汪汪~~]
[你覺得我會丟下你嘛?]凱蒂斯往旁邊哼了一聲~~淺淺的看著阿司...
[放心吧!在我救出我妹前...我不會死...]
                                               (第十八章  完)

                                                          ~~~~十八章完成嚕~~~~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09-8-14 11:1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鏈龍傳-第19章..喔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10-7-17 09:27 編輯

第十九章-(多姆˙史凱爾)

[羅列特~羅列特~羅列特~]

在地精聽堂前,一群地精們正為了即將開打的羅列特歡呼著...

[什麼嘛!這算地場優勢嗎?都是他們的人...]

[別抱怨了~~小布,換作是你一定連掌聲都沒有...]

[該死的布娃娃~嘴巴真毒~~]

[有意見嗎?]

[想打一場嗎?]

[喂喂!今天要打鬥的好像不是你們吧!]

阻止兩個幼稚的同類(?)吵架的是凱蒂斯~~

聽堂前的廣場站著兩個身高相差極大的兩人,一名是阿司另一名則是高達三層樓的羅列特...

[我先說好!你如果死的話可別怪我...]

[放心吧!我是不會死的]

[很好!我就是要這種有決心的人!]

語畢,羅列特從背後拿起巨劍..巨劍比羅列特高出一個頭那麼長...

[起風吧!牙~~]

阿司拿起鏈龍劍,頓時地精巢穴掀起狂風來...

[牙?]

[那是那把劍的名字?]

杜恩跟小布一臉疑惑的互看著彼此...

[好土...]

而抱怨的人則是凱蒂斯...

[他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夥伴嘛?我可是想了三天三夜竟然這樣說...]

[原來你有三天再做這種無聊的事阿...]

[不要再說了!好,我知道了~~很土,所以我求妳別再說了!]

[痾?那個...可以開始了嗎?]

地精的長者兼裁判開始抗議了起來...

[哈哈哈!!這有什麼關係,像我這把巨劍我都叫他....小甜甜!]

一瞬間,地精們還有阿司一行人臉上表情異常凝重驚訝...

[我錯了!阿司你還很正常...]

[是嗎?我該高興嗎?凱蒂斯妳這話什麼意思]

[你敢用這口氣跟我說話?]

[等...等...一下...我還要比賽,別傷害我...阿]

.....地精群有些小孩.....

[那邊那兩個快打起來了耶!!]

[對了!托尼~~那個你爸爸說他的劍叫...]

[啥?他是誰...你別把我跟那傢伙混在一起...我沒爸爸!]

[這麼快就撇清關係了!!]

.....回到廣場.....

[你還能打嗎?]

[姆嗚梯~~居第喔咖地](注:沒問題~~對OK的]

[好久不見的木乃伊...]

小布一陣顫抖的看著場上的阿司木乃伊...

[那~~那~~~那麼~~~開~~~開~~始~~]

長老說完~咻的一聲兩個人都不見了...

[他們人呢?]

[羅列特大王?]

[大王~~?]

許許多多的地精正為這兩人的失蹤而感到緊張...

[看來地精們真的太長時間開發技術~而荒廢了武術吧!]

[是阿!連這點東西都看不出來...]

[不過~杜恩你看,那個小鬼...]

凱蒂斯一邊說著一邊指向托尼...而杜恩跟小布也跟著凱蒂斯的手指看去...

托尼專心的往空中看去,眼神不時抽動著...

[看來他真的是羅列特的兒子吧!]

而地精們還再慌張那兩人的失蹤時...

再凱蒂斯一行人的眼裡....

[小鬼,你還滿厲害的嘛!]

[謝謝你的誇獎喔!]

阿司跟羅列特兩把劍因為摩擦而產生耀眼的光芒...

如此,羅列特移開大劍橫劈向阿司...一瞬間阿司已奇特的姿勢把頭向下墜下雙腳成平行的擋住攻擊!

[可別小看我阿~]

語畢,阿司正墜向地面...

[小鬼~~~~]

羅列特大叫,因為阿司是從四層樓高的地方向下墜去...

可是奇怪的事,阿司飄在空中...

[幹的好~~牙]

[原來是那把劍製造的風救了他阿...]

話才說完羅列特從空中向下劈向阿司,阿司冷笑著一個翻身往羅列特踢去...

因為重擊頭部~~又離地面只有十幾公分的距離..羅列特瞬間著地在地面翻了幾圈停在牆邊...

.........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剛剛他們兩個不見後不久羅列特大王就掉下來了!]

地精們紛紛討論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一邊擔心著羅列特大王的傷勢...

[阿司變厲害了呢!]

[單細胞生物還是有厲害的人嘛!]

語畢,杜恩看像小布...

[你...你...這是什麼眼神]

[哀~~那這個無腦生物什麼時候會發揮呢?]

[你這什麼意思,要打架是吧!別以為是妖精之神就能那麼囂張...]

杜恩跟小布因為這樣便打了起來....

[哀~~~他們兩個都一樣啦]

抱怨的凱蒂斯持續看著廳堂....

[羅...羅...列特大王?]

一邊呼喊著羅列特,長老擔心的走向羅列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

羅列特突然清醒並大笑道...

[我竟然先被下了個馬威~~小鬼!準備好了嘛?]

咻~~的一聲,阿司從空中落下....

[我本來叫沒想過會這麼早結束~~來吧!]

當阿司說完~~羅列特一聲怒喝衝到阿司面前賞了他一拳~~

[這樣就扯平了!]

阿司一瞬間被打向另一邊的牆~~牆再次破了個大洞~~

[呸呸~~有意思!但是...]阿司擦拭掉嘴角的血~~

[結束了!]凱蒂斯面無表情的說出的話讓全場看向羅列特~~

[好小子...我...輸了..嗚~~]羅列特全身都是血~~身上都是刀痕...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阿...托尼..你知道嗎?]一臉驚恐的地精小孩回頭問著托尼...

[我爸輸了~~就這樣...]

[耶~~?凱蒂斯..剛剛怎麼結束的!我顧著跟著毒嘴娃娃對打沒注意到比賽...]

[再羅列特一拳打向阿司時~~阿司毫無做出防備..因為他向羅列特砍下二十幾刀...所以阿司才被打出去!]杜恩不屑的說..

[等等!你不是在跟我打架嗎?怎麼知道比賽經過...]

[所以我剛剛根本沒出全力阿...]

[你是當我會輸你阿...混帳!]

[正是!]

[找死~~~]

話一說完他們倆又打了起來...

[哀哀~~~我不想管了!]凱蒂斯聳聳肩~~走向阿司...

[你還要裝死裝到什麼時候阿!]

凱蒂斯敲了敲阿司的頭...

[凱蒂斯!這樣算是可以和解了嗎?]

[是阿!謝謝你...]

[凱蒂斯...]

[恩?]凱蒂斯心想阿司是否會跟他說出些動人的話...

[我肚子餓了!]

[吃自己吧!]凱蒂斯臉帶微笑的說出...

[真有趣....看來應該都精疲力盡了吧!]

一個聲音劃破天空...大家往洞口望去...

[哎呀!幹麻這樣看我勒?我會害羞的...]一名身穿有黑衣服的男人?!人妖!在那臉紅的說著..

[你誰阿~~死人妖!]小布不爽的離開打鬥跟那名男子說著...

[我不是人妖~~我只是聲音比較高...]男子生氣的怒吼...

[那你喜歡男的女的...?]小布突如其來的問題使人震驚...

[當然是魁武有力的男人阿...]人妖還真的回答了!

[那還不是人妖~~死一死吧你~~]小布挖著鼻孔..毫不在意的說的..

[混帳~~是你問我的...可惡!我殺了你們....上吧!]語畢~~洞外飛來一群黑色東西,不..那群是魔物

[那群魔物...怎麼會聽信那位人妖...]小布驚訝的看向襲來的魔物邊抽出匕首...

[大家快逃命阿!!]地精們驚慌的逃竄...

[剩下我們了~~對吧!]杜恩冷靜的說著..

[阿司你快躲起來吧!會礙手礙腳的...]小布冷靜的說著...邊解決掉第一隻撲向他們的魔物

[少囉唆~~牙都還沒滿足呢...]

[我也一樣~~族人就靠我了...]羅列特大喘息著說著...

[都睡去吧!!]人妖說出口後..麟粉從他手中散出...所有人都睡去了!

[魔物們!開動吧..]

正當魔物撲向睡著的阿司等人時...碰~~~魔物一瞬間全變成渣...

[怎...怎...麼會?我多姆˙史凱爾所一手訓練的魔物,才一瞬間...]

[操使嚕~~~以央第招速堆偶煤銷](註:吵死了~~~一樣的招式對我沒效)

出來的是臉帶防毒面具的小孩....

[你...你是誰..怎麼能一瞬間把魔物都...]

小孩脫下面具...那人正是托尼。

[很簡單阿~~我本來以為我爸會贏..所以在我爸的場地設下許多地雷,可惜是你們魔物踩中...]

[這傢伙多恨他爸阿...]多姆一臉困惑...

[算了!是我失誤...那麼,就只好由我一個人殺了他們了!]多姆的一句話使得托尼低下頭...

[害怕嗎?放心!只要一下...下?那個是什麼!放下...不要過來!]

[是誰說要認輸阿?少瞧不起我了!]手持大砲跟...光劍?

[你那東西...怎麼搞出來的...等...等一下...下...]多姆緊張的聲音再高了八度...

[再~~見~~~]在托尼按下大砲準備發射時...

[可惡~~本來不想這樣的!是你逼我的...]

托尼一臉疑惑...[你再說什麼?]

[再見啦~~~放...]多姆一聲令下洞外一陣巨響,整個山洞開始崩塌..

[你...]

[再見啦!小兄弟...]咻的一聲~~多姆消失在空氣中...

[可惡~~我自己一定逃的出去,可是...可是...爸,阿司,地精們...]

[你這麼想要力量嗎?托尼?]

[杜....恩...?快救救他們,快阿~~]托尼見到杜恩沒有陷入沉睡並對他說出

[我不能幫你!因為...我也睡死了!你看看那邊...]杜恩指向地板的角落...

[那你是怎樣阿~~~]托尼生氣的說著眼神帶著不屑

[這個你吃下去吧!]杜恩把一個發著咖啡色光芒的圓珠給了托尼

[這時候還給我糖果幹麻?]

[誰跟你說那是糖果阿~~]

[不然勒~~~]

[本來我是想給羅列特的...這是土之守護者的靈魂,也就是說吞下他你就會成為土之守護者...]

[你不是要給我爸?]托尼疑惑了...

[你...比他更適合!]語畢,杜恩消失...而角落的杜恩正打著呼!

碰~~喀喀~~~咚咚...山洞漸漸垮下...

[看來別無選擇了~~阿嗚...]一口吞嚥下魂球...托尼感到一身劇烈疼痛...

[阿~~~~~~~~~~~~~]

托尼全身發光一眨眼間...整個山洞都是耀眼的光芒...崩塌停止了,托尼昏了過去...

[托尼...你覺得如何,我的力量...土的力量...如呵?]

一道聲音叫醒了托尼,可是這裡不是山洞...而是很黑的空間,四周沒人只有托尼一人聲音就這樣憑空說出...

[你是...誰?]

[你或許不相信吧!那顆魂球...封印的就是我,土龍...]

[啥?我吃了一條龍?]一臉困惑...托尼只擠出這句話

[你就只在意這個阿...算了!你已經把我吞下...那你以後就是土之守護者了...好好運用這力量...托尼]

[托尼...托尼....托尼!!!]

[龍~~~別走阿...]

阿司嘆了口氣...[看來他睡的很熟嘛!]

[好可愛喔~~~小孩子睡著的模樣真可愛...阿司阿~~我們也來...]臉紅的凱蒂斯欲言又止..

[妳有說什麼嘛?凱蒂斯?]

[沒...沒有...]

[對了!是誰救了我們阿]小布一臉疑惑的想著...

[哎呀!那不重要啦~快看他說夢話的樣子...]阿司急切的拉著小布來捉弄著托尼...

[結果是我兒子被選上阿!]羅列特苦惱的嘆了口氣...

[那有什麼辦法...誰叫你那麼弱...]杜恩的毒嘴攻勢...

[唉呀呀~~你還是一樣毒牙阿...那我兒子,就拜託你們了!]羅列特拉拉杜恩的臉頰,毫無在意的說著...

......另一方面......

[廢物...]

[對不起,大王!我不知道他們沒死...]

[看清楚!他們又多了一個足以威脅我的存在...你要怎麼辦!]

[大王!多姆願意降級...]

[混帳..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嘛?好!你喜歡降職...我讓你降去掃除城堡..]

[是...]

[結果你比我還悽慘嘛~~]

[屍亟...我會殺了你的...]

[喂喂..死人妖多姆...那邊還是髒髒的掃乾淨點...]

[混帳...]

[大王..找我有什麼事...]

[殺了守護者們...這次只能看你了!邪帕...]

[是...]

??:[德諾王子等等我啦!]

[不是叫你別跟來嘛!]

??:[可是...王子!大王不希望你離開城堡...]

[算了!至少有妳在就好了...蠍寧!]

[王子每次都要我揹黑鍋...]

[蠍寧是王子我最可愛的隨從嘛...]

[可是人家是女生耶~~每次都要我來被罵...]

[好好~~對不起...我會更小心的!]德諾毫不在意的翻出城堡...

[德諾王子!等等我阿...]披著披風的女孩跟著翻了出去...

                                                                (第十九章  完)


第二十章-(身世1)
(土之術語:深層比比,深度智慧的象徵...埋沒許久的歷史,土的堅毅跟深度..沒有人比的上)
看著眼前的景象,阿司一行人都滿是驚訝...
[這...這就是...保護托尼媽媽的...神殿??]阿司一臉驚愕的看著漂浮在神殿上的水晶...
[不不!!注意看,水晶裡的美女...哇!該凹的凹該凸的凸阿..根本不像某個人有身材脾氣卻不好...]小布滿口口水的說...
[你~~~說~~~誰~~~阿~~~找死!!!!!]
[阿~~~~痛!好痛~~阿阿阿阿!!]
[凱蒂斯的功力又上了一層...]阿司一臉驚嚇的看著那個還在尖叫的棺材...
[放~~~我~~出去阿阿~~~]
[話說你棺材哪裡弄來的...]杜恩一臉錯愕的問...
[你想知道嘛?我相信你不會想要知道的...]凱蒂斯帶著威脅的語氣
[這顆水晶會漂浮...恩~~~?到底是什麼科學原理呢?]托尼順手拿出一把鐵鎚,正準備敲下去時..
[喂喂...托尼...把那個可怕的工具從那顆水晶移開...]羅列特一邊阻止一邊拜託著...
[杜恩阿!要怎麼救出這個美女...]小布毫不在意的問著...
[耶?!你怎麼出來的?..]
[看來我鎖的不夠緊~~~喔...]凱蒂斯掏出鐵鍊...
[等等!平常不是用繃帶嗎~~怎麼用鐵鍊..等等等一下...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棺材上面還有鐵針...等等!別把我..]
一陣尖叫中...瞬間場面顯得肅靜...
[到底該怎麼做..杜恩]阿司嚴肅的說著...
[把你的手放在上面...並默念:精靈的守護~已經破解,已達托王之名..破解水晶]
[達~~托王!!!!]一群人打破沉默..大聲呼喊了這名字...
[等等..你該不會要說,阿...阿...司是達托王的後裔!!!]凱蒂斯驚訝的說著...
[精靈的守護~已經破解,已達托王之名..破解水晶]阿司不理會大家的吵鬧,認真說著...
鏘~~~水晶破了...
[恩?這裡是...]水晶中的女子醒後的第一句話
[櫻...妳還記得..我嗎?]羅列特吞吞吐吐的說著...
[你是..誰阿?]
[耶???]再次驚動大家的叫聲...
[那個...那邊那個小朋友...能請你過來嘛?]女子指著托尼招招手..
[恩?我!!好...好的...]托尼臉紅著走了過去...
[托尼~~~~我好想你喔...]女子一把抱住托尼,並親吻著他的額頭...
[櫻!!妳怎麼只記得妳的兒子不記得妳的老公阿...]羅列特抗議
[誰叫你打輸了!打輸後才能救我...我跟你約定過吧!你輸的話我就當作不認識你...]櫻抱怨著...
[那個...那只是小時候的約定..等等!櫻..不算啦...不要不理我...]羅列特哭訴著
[夠了..我不聽藉口,走吧!我們回家去...]
[家?哪一個家?媽..媽...]托尼臉非常的紅
[當然是...地精老爸的家阿!傻兒子...]櫻牽起托尼的手慢慢走向山洞...
[喂喂...妳還沒說你原諒我阿]
一群人納悶的想著[少根筋的傢伙....]
....地精王寢室....
[杜恩...你該告訴我們了吧!阿司的身世...]一臉凝重的羅列特看著杜恩
[是阿!阿司跟那個傳說中的達托王有什麼關係?]小布第一次鎮定的說話
[好吧...事情就是這樣的!]
....過去....
哀~~哀~~~一早頭就這麼痛...
[大王...達托大王這...這個文件...]說話喘吁吁的人是我的下臣,克斯特
這個時候通常我都會甩甩手說,[把它丟在旁邊吧!]
可是今天我不能拒絕,因為那是母后給我的相~親~資~料...
[大王,該怎麼辦才好...這些公主,都是你的未婚妻候選人耶~~!]這傢伙最後的口氣分明藐視我...
看來只好用這招了~~對不起啦!克斯特..[克斯特..請你幫我一個忙~~~好嗎?]
[大王一開口,臣一定做到...]
我將嘴巴貼進克斯特的耳朵[就是阿....]
在陽光透進的城堡房中...一個人影身著懶腰[阿~~阿~~這樣就輕鬆多了!]
....這時的克斯特....
[達托大王去死...達托王子去死...]嘴巴碎碎唸著幾句,我面對的是史上最難搞軍團
[哇!你就是達托大王阿...長的真清秀阿!]看著這名手持羽扇遮住半張臉的女子(公主:相親對象)
不行...微...微..笑[是...是阿...謝謝妳的誇獎...]
可惡的達托...給我記住~~~
...達托...
[哈~~~哈~~~噗....]竟然無緣無故打噴嚏,看來克斯特又再說我壞話了
算了,為什麼我要變成這樣...被大家當成英雄,只是些小事而已
三年前跟夥伴們抵擋闇龍...十五人去,回來的只有我跟得司納...得斯納這傢伙丟下我一個人去旅行害我被這可恨的城堡關著...
[咕嚕~~咕嚕~~咕嚕~~]恩...心情不好連我愛喝的草莓牛奶都變難喝了...
恩...?在床邊有個相親單...完了!
[克斯特~~~他不再...完了,相親時間就在今天...阿阿阿阿~~結果還是得去一趟]得快點出門才行...
克斯特拉酒館,這個地方最大的酒館...看來又是什麼名門吧!
[歡迎官臨...阿阿...王...王子..嗚嗚]這女孩好多嘴,暫時屋住她的嘴巴吧!
[請問...我有定位,那個...就是這個人]真希望不用來...
[喔...是那邊那位女士吧!跟我來...]追隨著女服務生,我來到了最角落的位置...等待著女主角的到來!
[請問...你要點些什麼嘛?]看來這名服務生並沒認出我是王子
[給我一杯...草莓牛奶...]除了這個我並不想喝酒...因為酒很難喝
時間過去了...我喝了第十五杯的草莓牛奶,漸漸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
正當我要向服務生買單時...
[她]來了...[對...對不起...我遲到了!]
看來是個彬彬有禮的女孩,帶著眼鏡頭髮綁成兩個俏皮的辮子...手裡拿著一本書,恩~~有種冒冒失失的感覺...蠻可愛的
[我...我叫做妮亞..不好意思!我在圖書館睡著了...]臉紅紅的她說起話來真可愛..
等等,我在想什麼...我只是抱著好玩的態度...
[痾~~我..我叫做...]該死的!我怎麼在口吃...
[我知道..達托王子嘛...那個,能否早點結束,不是討厭你..其實..其實..]她又臉紅了...真的好可愛
[其實怎麼了...]我充滿好奇的問...我想多了解她
[其實是...我有男朋友了...他在外面等我,我們今天才剛認識..在圖書館...地下室的藏書間]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種刺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是嗎?那妳快去吧...我其實也不是很想相親...]這是...失戀嘛
[是嗎?謝謝...]她笑了...真的好可愛
砰砰~~~啪啪啪...她走了...
看來也該回城堡了...[服務生..買單!]
回到城堡,這傢伙又要抱怨了...克斯特
[達托王子!你真的太過份了...你知不知道我應付了四十二位女孩耶...]
[對不起嘛!你是我的好友耶~~~]
[也該有個限度吧!我還差點被幾隻給撲倒了...]
聽的出來...他其實也很有魅力!畢竟它是城堡內帥哥排名第二名...
[好了!謝謝你了克斯特...關於明天的行事,就我自己來吧!對了...我要出去一趟]
[麻煩的事都交給我,還說行事勒...這麼晚了!王子別去太遠阿...]他這傢伙偶爾還挺囉嗦的...
夜晚漫步在市集...也有種不錯的感覺,恩~~好啦...把這個封印好就走吧...
[印~闇水溶解吧...以達托王之名!]語畢,一個黑色的水就這樣被封印在市集的地底下...
看來今晚並不寧靜呢...
[救~救命阿~~~~不要過來...]一名驚恐的女士,跑向市集廣場...
[怎麼這麼說呢?我是妳男朋友耶...既然如此,我會好好愛撫妳的好好的~吃了妳]眼神銳利的男人慢慢的走向女孩
[不..不要阿~妖怪...走開]
[怎麼這麼說呢?]男人臉部漸漸扭曲~變成了模糊的血肉模樣哈哈的大笑著...
[怪...物...]男子手伸向女孩慢慢的將女孩的衣服撕破,手慢慢放進女孩的嘴巴...
[好久沒吃人了!呵呵...嗚...]血染紅夜空...怪物躺在地上抽蓄著!
[魔物還有殘黨阿...妮亞小姐,恩?昏過去了?]達托將披風披在女孩的身上,抱著她走向城堡...
...隔天...
[不要~~~~]驚醒了!我不是死了嘛?
[妳醒啦!吃完早點,就請您到大廳找王子吧!]這個眼神充滿怨氣的傢伙不是達托王的臣子克斯特嘛?
眼前擺在我眼前的餐點,是我的早餐?對了!昨晚我...不是,克斯特就要離開房間了...
[等~~等一下!]
[幹什麼?]回答的很不耐煩...他似乎並不想服侍我這女子!
[對...對不起...那個,昨晚我...]為什麼要吞吞吐吐呢?我到底怎麼了!是因為我正跟排名第二帥的人說話嘛?
[道什麼欠阿...達托這個小子昨晚救了妳,就這樣待會吃完早餐變去找他吧...]說完,克斯特離去了
[我~沒死...]默默的我看著眼前的餐點...掉下了淚
...達托...
[煩死了~煩死了~]一天的事務開頭就是文件文件的...頭都快爆炸了!
[達~托~王~子!!!!你下次在這個樣子把無聊的瑣事交給我我就跟你拼了...]唉呀呀!克斯特又生氣了...
[那女孩醒了嘛?]
[是的!她待會就過來了...哼]最後那個氣音...又在抱怨啦,這小子!
[對不起...我來晚了!]
[喔!妮亞小姐阿...克斯特剩下的文件交給你啦...我得出去一趟!]
[喂喂...王子!混帳....]
[這樣好嘛?把克斯特留在那...]她似乎很擔心呢..她為什麼不緊張我拉著她的小手!
[放心吧!回去我會給他理由的...]
[我...我們要去哪?]
[讓你忘記昨天的事阿!由王子我親自帶妳去玩!]
[可...可是...謝謝你]看來她是答應了!
這裡是城裡最大的圖書館
[阿~阿~我後悔了!都忘了這女孩很喜歡讀書....]根本沒什麼地方能讓她開心
[那個...對不起!我很無聊吧!]她已自責的表情看著我...
[不會阿...今天是為了妳準備的旅遊!]我就是不好意思責備她
[那個...真的很謝謝你,不但救了我還...還...耶?!]我抓住她的手又往外走,這次我要帶她去我的秘密基地
[等等...我的眼鏡!]她的眼鏡掉了!好可愛,她淚汪汪的眼睛像訴說她是多麼軟弱...
[達托王子?你要帶我去哪...]我帶她走向城堡後的山上,她氣喘吁吁的說著....
[我要帶妳去一個很棒的地方...]
[山上有一棵大樹,那裡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媽媽生前常帶我來這看成裡的風景]我對她訴說著我為何喜歡這裡
[是嗎!那這裡一定是個很棒的地方...]
[是阿...我希望能帶我喜歡的人來這!]等等,我再說什麼?他該不會...
[你...說...]她臉好紅,完蛋了...我也有些手足無措,怎麼辦...
[阿!!哈哈...那個...就是..阿勒?我看我要先跑了!]眼前看到某個人跑來...
[為什麼?耶?!克斯特先生過來了耶...達托王子,那個..耶?!人勒?]
[不要走~~混帳...這個是很重要的信耶...阿!妮亞小姐,待會他應該會回來找您,把這封信交給他吧!]
[阿!喔~~我一定會轉交給他的]
[這個傢伙每次都害我這麼忙...]
[克斯特先生...]
[恩?有什麼事嘛?]
[達托王他..是個怎麼樣的人?看你很討厭他的樣子,可是你還是幫助他很多...阿!我沒有惡意]
[他是怎麼樣嘛?是個很差勁的人...但是他也是個能讓君臣尊重他的人,我為什麼會一直幫助他呢?因為他是我的王,他是我的神吧...]
[他是..這麼的偉大嗎?]
[您也不相信吧!等您跟他相處久了,妳會想保護他.照顧他.愛護他.即使他耍詐,欺騙但是你自己會情不自禁的想跟著他...]
[難得你會說我好話呢!克斯特...]
[達托王...]
[把信給我吧!]他雙手有些顫抖的把信件給了我...但是臉很紅,克斯特也有這種臉色阿!
但接過信的我更是一臉僵硬...
[完蛋了...是爸爸!他竟然寄了這種信來...]我將信丟向克斯特,克斯特接過信便端詳了起來...
[這真的玩蛋了!怎麼辦阿?達托王...]
[我也不知道...]突然靈光一現...我跟克斯特不約而同看向妮亞
[耶?!請問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嘛?]她一臉困惑的樣子,也很可愛...
                                                                                                         (第二十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09-8-14 11:1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ㄆㄆ

青澀的開頭~(有錯字?)~總之加油喔
 
路人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二十一章-(身世2)

[那個....為什麼我...要打扮成這樣?]
妮亞一臉難為情,她身上被穿上婚禮的禮服。

[哎呀!真是漂亮,至於為什麼要打扮成這樣...哈哈!不重要,待會您自己就知道了!]
克斯特吞吞吐吐的說出一句話,卻沒說出重點。

陽光照進城堡,一絲光線照進王座上的人
[好亮..王座的位置真不好!]抱怨的人正是達托王,現在的他一臉煩躁的在王座上打哈欠
[如果進行的順利就好了...]默默的他望向窗戶,閉上眼他祈禱著

[快一點~快一點~]可蒂斯威是這個城堡的總管理,一生沒失誤的她,遇上了大麻煩了!
[為什麼他偏偏什麼都不說就回來,害我得忙成這樣!那邊的,把蛋糕放到那桌上...]煩惱的她,緩緩推著老花眼鏡邊嘆息著

城堡頓時間變成熱鬧的市場,吵鬧、叫鬧等等聲音時起時落...。
外頭的人民們也一一往城堡望去,形成極大的人潮。
通常,城門的士兵會把這些人潮驅趕走,但今天連士兵都被叫進城堡幫忙了!

[到底為什麼城堡會如此吵鬧?]
[是什麼大人物要來了嘛?]
[會不會是舞會?]
[不管是什麼,就是有種不安感...]
各個人民的見解不同,但是都脫離不了喜慶...

[達托...大人,那個...我為什麼得打扮成這樣!]還是沒有答案的妮亞跑到大廳問起了達托...
[因為他要來了!他走之前妳就將就點吧...]語氣沒半點在乎,達托還是望著窗戶
[到底是誰,又跟這身打扮有關係?]滿是疑問的妮亞,把這句話埋藏在心裡..因為達托視線移至妮亞的雙眼

真的很漂亮,她真的很棒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娶她...達托心裡想的事說不出口
看著妮亞,他臉紅了!接下來打破沉默的是....

[達托王~~他在一下就要來了快來換衣服吧!!]就是他,克斯特
將手伸向妮亞,達托帶他進去了他的房間..經過克斯特旁時,克斯特有些欲言又止
本來想叫住達托王的他,這時真的沒有話說因為達托經過時說了一句讓他驚訝的話
......[多事...都快成功了...]。
看向走廊,克斯特默默的說[真對不起喔...]便走向城堡外了。

喀拉~喀拉~馬車慢慢跑著

聲音從市集慢慢延伸至城堡,城堡外頭站滿了人
有僕人.管事.大臣.騎士.士兵,而帶頭的是克斯特..
而周圍則有許許多多平民圍繞討論著..
[是哪個人呢?]村民們交頭接耳,終於那個人下了馬車

穿著一身黑盔甲,下巴都是鬍渣,披風長到地上..眼神銳利的看向城堡,默默的說出一句話
[肚子好餓...]
這一句話跟他的外表根本不搭吧!這麼有威嚴的樣子...村民們各各搖頭離開
[我...說錯什麼嗎?阿~~克斯特帶我進去吃飯吧!]

[他怎麼還是老樣子阿...]心裡這麼想的克斯特看向其他大臣...
大家的表情也是一臉錯愕,不對..是失望,因為那個人還是一樣的無所事事
克斯特帶著那個人慢慢走向餐廳...

[對了!小達托呢...?]
[換衣服...]簡單的說出口後,克斯特嘆了口氣走向餐廳...



[達...達托...王...]臉紅的妮亞,吞吞吐吐的說出口

這時的達托正將褲子脫下...
一臉疑惑的他看像妮亞[我只是在換衣服啦!妳放心吧,不然妳可以到外面去阿...]
語音剛落就聽到了關門聲,達托嘆了口氣...默默的換上王服

[我要開動了!!]語音剛落,餐桌的食物瞬間清了光光
[好了!我吃飽了...叫小達托來吧!]用著餐巾指擦拭著嘴巴,對著克斯特說著

[他....待會就出來了...]克斯特雙手持著刀叉,還來不及動手就沒料理了

[混帳~~~我的晚餐呢?]達托立刻大吼,從餐桌前的樓梯一步一步下來

[阿阿...小達托阿~~~晚餐我吃掉了阿!!不好意思阿...]完全不在意的笑臉,使達托頭上多了許多青筋

[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混帳老爸...]輕輕嘆口氣,達托放棄爭辯慢慢的走向會議廳,這時的他其實已經沒胃口了。
達托的身影慢慢的走遠,克斯特便跟了上去,不過那個男子阻止了他。

[我去就可以了,也該讓我跟兒子好好聊天了...]

....會議中心....

[你決定好了吧,小達托...]坐在長達一百公分的長桌,坐在彼方的陌生男子淺淺的說著

[你一來通常都沒什麼好事,我已經決定了!我要離開城堡了]身體傾向椅背,達托放肆的跟這名身為他老爸的人說著。

[這是你決定的?那就給我你說的東西吧!不然我是不會讓替你接替王政的]
父親笑了起來,把話說了出來但是眼神是如此銳利

[知道了!老爸,就是她...妮亞!!]一隻手抵著臉,用另一隻手指向角落的眼鏡女。
女孩臉紅的慢慢走向達托王。

[恩~~~長的還不錯嘛,不愧是我的兒子...恩,好吧,婚禮就定在明天吧!]
語音一落男子便離開。

[那個...達...達托王,關於剛剛提的婚禮...]尼亞臉紅的問著達托。

[恩!沒錯就是指我跟妳的婚禮。]達托毫不在意的說著。

[耶~~~~~?!]

[妳也不用這麼驚訝吧!]

[可是,我跟你又又又又又...]臉紅的妮亞,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便往原本是她的病房的房間跑去。

[等...等一下嘛!]看著妮亞離去的身影,達托嘆了口氣。

.....集會大廳.....

[從今以後,為了我跟我兒子的約定,我就是這個地方的國王了!以後就請多指教了,各位大臣!接下來是明天的婚禮事務...]
邊說著,邊發下婚禮事務名單給每個大臣。

[好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我要去睡個午覺了。]說完,新任達托王便走向房間去。

[遵命!依馬克˙達托王]大臣們領命完後便一一回到自己的崗位了。

[看來我又得照顧一個散漫的國王了呢!]輕輕嘆了口氣,克斯特便走向前達托王的位置。

.....後庭花園.....

後庭花園的園丁是決定禁止外人進入花園的,即使是國我都是一樣的。
除非是城堡喜慶或是一年一度的*星花綻放時,才會開放。

(*星花:在這世界便是一年才會開的一種花,鮮豔的黃金色花瓣加上花蕊中的花粉成漂亮的星星狀,在一年的這個時候花分會隨著風
飄向空中...就像流星般的美麗)

所以後庭花園就像城堡的秘密花園,而唯一會全年開啟的就只有前庭普花花園。

這時的達托王正坐在後庭花園的咖啡座,手抵著下巴的他滿是煩惱。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阿]達托默默的說出這句話。

[我都當了你三年的隨從了,你一煩惱就會來到這思考阿]說話的不是別人,便是克斯特。

[你果然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喝了口咖啡,達托靜靜的看著明天即將綻放的星花。

[又為了什麼煩惱阿...]

[說起來可笑,竟然是為了女人,我是不是不應該把妮亞捲進來阿]

[是!沒錯..]喝了一口僕人剛端上來的咖啡,克斯特迅速的回答。

[你就不能想一下嘛?算了!]

[誰叫你要跟你爸打那個約定,什麼叫三年後如果你沒找到女孩結婚就永遠當個封鎖在城堡的王]

[總不能讓老爸就這樣,不自由吧!反正他也自由了三年了...]

[明明就很在乎你老爸還這麼倔阿!]

[算了!事情還是得過,我去跟妮亞解釋吧...]一口喝光咖啡,達托便走向城堡內。

[這樣才是男子漢嘛,咖啡真好喝阿]悠閒的看著還未開放的花苞,克斯特期望著喜事的到來。

.....妮亞的房間.....

這裡是城堡的貴賓房,通常是給貴族來到時給他們在此居住時的客房
房間非常的高貴典雅,牆上都有著美麗的畫,從這裡還可以看到後庭花園跟前庭的花園。
如果有需要,這裡還有用大法師所製造的*麋鈴,來召喚僕人來服侍。

(*麋鈴:以麋鹿的角注入傳聲魔法來傳聲,最遠距離方圓五百公尺)

這時的妮亞正在貴賓房,煩燥的看著窗外的花園。

[爸爸把我帶到這裡,結果丟下我跟已經荒廢的城堡和樸人們就離開了!要不是達托王的相親單的出現,我也不會來到這個城...]

說到著,妮亞不自覺的流下淚來...[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多事~~嗚嗚]將頭壓在枕頭裡面,妮亞放聲大哭了起來。

站在門邊,達托默默的看著哭泣的妮亞,慢慢的走向大廳...



[這還是我第一次流這麼多眼淚呢...恩~~~]伸著懶腰,妮亞已經昏睡了一天。

走向大廳,妮亞已經哭不下去了但是她又聽到了一個消息,又給她一個催淚彈。

[你聽說了嗎?達托王要解除婚約!!而且決定永遠統治這個國家。]

[嗯嗯,我聽說了!真搞不懂,達托王英俊、善良而且還是個拯救世界的英雄,卻不想結婚真是太可惜了!]

[是阿是阿,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死黏著達托王不放的!!]

[阿~~不能在聊了待會要將昨天準備的婚宴大餐解決掉。]

女僕們各奔工作崗位,一位女僕看到妮亞便恭敬的行禮後便離開了。

[達...托王]妮亞又開始流起淚來,妮亞快速的跑想大廳。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依馬克靠著王座,眼神充滿殺氣。

[確定,我不想傷害一個女孩]眼神堅定的說著,達脫一點都沒有退怯。

[好吧~~~]嘆了口氣,伊馬克伸伸懶腰便走向寢室,最後留了一句話給了達托。

[如果你後悔了,今天之內來找我...]

臉色凝重的達托,慢慢走向花庭...

[如果我重新歸位或離開此地甚至逃跑,你還會跟隨我嗎?]達托對著在他背後望著他的克斯特。

[我一定永遠跟隨你...]單膝跪下,克斯特表現出他的效忠。

[謝謝你,我的好友。]說完達托繼續走向花庭,眼淚不禁流出。



在哪裡...在哪裡...[達托王...]

妮亞走到廣場,氣喘吁吁的她已經將城堡的一半都找過了,她已經快沒力氣了。

[達托王,大笨蛋...其實,只是抱怨我只是抱怨自己的可悲,但是...你卻每次見到我時都能笑的那麼燦爛,你讓我感覺到好..溫暖]

哭泣,現在的我好無能我只能選擇哭泣...

[不行!我一定要振作,達托王...你在哪?]擦掉眼淚,妮亞扶正眼鏡又開始了城堡尋王記。



[依馬克大王,你確定要這麼做,你確定前達托王會答應?]

[笨蛋~~他是我兒子...即使我隨便給他和妮亞的婚約定案,我也覺得他會有什麼不答應。]

[還真沒想到你是個體貼的爸爸]記事大臣將婚約定案後便隨口說了一句。

[我這麼不像嗎?]依馬克苦笑了一會便停止笑容。

[接下來,就看妳了喔!妮亞,好好告訴他妳的感覺吧。]



夜晚已經降臨了,星花即將開花...

[星花阿,準備歡迎我重新歸位吧!]

星花的荷包慢慢張開,花粉慢慢飄散而出,城堡前院也放起煙火這是因為聯名眾都能看到的後庭花開花了!

[達托大王~~達托大...]

再後庭花園的入口,克斯特靠在牆邊對著妮亞微微笑一邊用手指指著正看著星花開花的達托。

妮亞顧不得一切的從入口衝去,一把抱住達托連眼鏡都掉了下來。

[喂喂,妳...妳...怎麼....。]

不等達托說完話,妮亞就吻了達托。

[笨蛋...大笨蛋,妳要把我丟下嘛?在我愛上你之後...你。]

妮亞說不出話來,原本以為乾掉的眼淚又漸漸流了出來。

達托一臉不知所措的看向克斯特,克特斯理也不理的往大廳走去。

面對已經哭到擤聲連連的妮亞,達托扶起妮亞的下巴慢慢的吻了下去。

在星花以及煙火的照耀下,這畫面異常的美艷...



[為什麼?她...她已經答應啦!]

[我不是說要在昨晚跟我說嘛?都到了今天才來說要跟妮亞結婚,太晚了~~]

[那...那有什麼辦法嗎?求求你,我不想害妮亞跟我困在這個城堡!]

依馬克拿起牛奶一飲而盡後,便指向角落的桌子。

[這是?]

[挑戰狀,意思是你老爸跟你挑戰...你贏我,你就能離開但是你輸了...]

[永遠不能離開...]淡淡的說出這句的是達托。

[你答應嘛?小達托?]依馬克用不屑的眼神看著達托。

[我答應,但是你不要後悔。]

堅定的眼神,依馬克也為微笑的看向達托。

[我很期待...]語畢,伊馬克離開事務處,慢慢走向大廳...

                                                               (第二十一章  完)


第二十二章-(身世3)
煙火再次綻放於空中,今天是兩個王爭奪自由的生死格鬥。
比賽地點在市集廣場,所有的工作都擺在一邊,人民聚集在格鬥場上。
在廣場上的兩個人...[都是王]!!
[你可別後悔喔,老爸...]達托握緊手中的劍,小聲嚷嚷著。
咻~~達托的臉頰瞬間劃破了個痕跡。
[嗚...]
[廢話少說吧,我還沒暖身呢。]依馬克甩甩肩膀,輕鬆的說著。
[可惡!!]握緊劍,達托快速向前突刺。
噹~依馬克輕鬆的擋下,一臉驚訝的達托將劍反轉橫劈向依馬克。
[看我的...]達托不由的大喊!
[獲勝者:依馬克!!!]裁判如此說著。
碰~~~達托倒下了,現場村民個個瞪向台上。
[達托王怎麼倒下了?]
[他不是說(看我的)嗎?]
村民們一直想搞清楚狀況...
[依馬克在他橫劈過來時,用劍柄往達托頭上用力捶下..就是如此]一名披著披風的男子訴說著剛剛的情況。
[哎呀?竟然有人看到啦!!那個傢伙,你叫什麼名字阿?]依馬克看像那名披著披風的男子說道。
[我的名字是...得司納˙庫倫]
...........
[快逃阿!各位...]
我好累,為什麼我得帶領這軍隊抗衡黑暗勢力,為什麼是我。
[快走!達托..阿阿阿阿!!!!]
帕諾克~帕諾克他..
[帕諾克阿阿阿!!!]
[達托,別再抓了!帕諾克的頭已經...不見了!]
[別管我別管我!!]
我的聲音在顫抖,這是我嗎?那個以為能輕易解決闇龍的我嗎?
[你夠了沒有,在不走你還要多少人犧牲呀阿阿阿阿!]
好痛!得司納他打了我,我好暈...得司納,不要...我要留下來替夥伴報仇。
冰冰的這是?[恩?]
[你醒啦!!]
[原來是濕毛巾阿。]這東西是為了讓我清醒才放我頭上嗎?
[喂!得司納,達托他醒了!]
[你終於醒了阿,笨蛋!!]
[還有多少人活著?]我在幹麻,這根本就是傻問題。
[剛剛叫我的年輕小夥子馬門以及我跟你,其他人都已經成為魔物的食物了!我想這個地方應該也快被發現了。]
[達托,得司納快逃阿阿阿!!!]
我真的該佩服得司納的烏鴉嘴嗎?魔物過來了!
[馬門!!快過來阿。]
我拼命的嘶吼著,但是馬門的肚子在我眼前開了個大洞。
[達托...還有得司納大哥...你們..快逃,我..我的身體應該能讓他們進食一陣子!]
阿阿阿阿 阿~沙沙沙,眼前許多的魔物分屍著馬門的屍體,一塊塊的肉塊在我眼前進入魔物的肚子裡。
[得司納,快點走~快走!!]
[你再說什麼,要走我們一起走。]
[不走?你就別後悔...]
好熱~我的胸口好熱,這是什麼感覺好想要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
好涼,這是第二次了!又是濕毛巾。
[竟然夢到那件事,恩?]
妮亞躺在達托的身上,已經睡著了!
[這傢伙..]
[好好呀!竟然跟愛人躺在一張床上,你沒對她做什麼吧?]
討厭的聲音~一定是他!!
[混帳!你這個拋棄朋友的傢伙!!!!]
故不得頭還有點暈暈的,我奮力的撲向那個人雙手掐住他的脖子。
[得斯納!你竟敢拋下我來當國王阿阿阿,我今天要把第十四個人給解決了!!!]
[嗚..等..等一下...]
[夠了吧!!!達托大王...]
那個人進來了,史上最忠心的人[克斯特]。
[小~~達托,你已經輸了!所以阿,耶?]
我完全聽不到那個蠢老爸的話,顧著跟克斯特和那個丟下我的混蛋理論。
[喂喂!我是你爸爸耶!]
[吵死了!!!]
我已經不耐煩了阿!!!!
[那個...我能說句話嗎?]
瞬間大家的視線轉移到一個人身上,妮亞。
[是是~~~妳有什麼話要說??]
[現實!]
[現實。]
[哀!現實的小達托!]
我才懶的理會那些人的嘲諷,小妮亞快說說看你想說什麼吧。
[那個..關於一些重要的是還是得先解決。]
[什麼?]
[我們的結果!]
我好像輸了。
[爸!能請你通融一下嘛?]
[不行,今天會是我最後一次擔任國王。]
語畢之後,依馬克轉身離開達托的房間。
[那我也先走了,達托大人!]
克斯特也離開了。
碰!!!!!!!!!
[達..托!!]
妮亞的叫喊聲跟著牆壁裂開的碎裂聲隨之響起,達托一拳打在牆上手也流出血來。
[可惡!!!!]
[達托,別這樣就算真的要永遠留在這裡,我也會跟你結婚..求求你不要這樣。]
碰!!碰!!碰!!碰!!碰!!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我怎麼這麼弱!!!
聽不到...我完全聽不到,妮亞!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覺得我很生氣。
喀......
[得...得斯納大人?]
[這傢伙太煩了!不敲暈他我怕妳會哭到瞎掉。]
[謝...謝!]
[我走了!晚一點見。]
得斯納親了一下妮亞的手背,便慢慢離去。

[呼呼!]
臉上的液體是?
[血?我怎麼全身染滿著血。]
好臭..空氣中都是血腥味。
[好痛!!!]
聲音?從哪裡傳出來的!!
[你在哪?在哪?]
[在這啦!笨蛋。]
[得斯納!是誰?是誰害你變成這樣的?]
得斯納全身上下都是刀痕,地上都是他的血液。
[沒想到你發瘋是這麼的可怕,我怎麼叫你都不聽..嗚!!!!]
血從得斯那口中噴出。
[不要說話了,我去找醫生!!]
[不了!我剛剛看到闇龍被你封印,這個地區將不在黑暗我現在...。]
「我想看到太陽,看到光明!」

第三次了,又是濕毛巾。
[好涼...]
房間好空,只有妳陪我阿..妮亞。
[達托,不要在嚇我了!嗯嗯嗯。]
[還能說夢話阿,這傢伙..我.答應妳。]
※夜晚※
在大廳大家都到齊了,所有大臣、僕人、將軍等等都到達了
而國王之所以會招見大家,原因就是..「有大事要宣報」。

[依馬克國王請問有何吩咐?]
提問的是克斯特,大家經這疑問也都轉向依馬克。
[還有人還沒到呢,等他們到我再來宣佈!]
依馬克打著哈欠,一點都沒有緊張或關心的神情。
[哎呀!來了來了。]
最後進來的便是達托和妮亞,達托面無表情而妮亞被大聽眾人們的眼睛盯著而感到緊張。
[那..我再問一次,不知道國王有何大事?]
[我要宣佈的是關於明天達托繼位的事情,因今天的比武我們已簽訂的合約將在明天立即生效
,因此今天將是我當國王的最後一天!各位大臣們有沒有異議?]

[無異議!!]大臣們單膝跪下個個大喊著。
[克斯特!!將那個拿出來。]
一接受指示,克斯特從後桌上拿起一張契約。
[達托!將以這張契約發誓,你願意遵守諾言。]
達托不發一語。
[達托!!!快領命!!]
依馬克大吼著,將契約拿到達托面前。
刀光一落,依馬克手上的契約被刀砍成兩半。
淡淡的笑,依馬克想著:做的好..我的兒子!!
是將所有的長槍指向達托。[喝!!!]
[看來你是不尊重王的意思?哼!我別無選擇!我將驅逐你,以後,你只能在西方
卡崔薩克的山中小屋生活了!!!]

聽到依馬克的話,達托愣了。[恩???]
[來人阿!!壓下去!!]
克斯特再依馬克耳邊輕聲說著。[真是的,明明就是好老爸還愛扮黑臉!]
[我是不是很偉大..嗚嗚]依馬克抱著克斯特大哭了起來。
[你這個孝父,也是我們永遠的王。]

陽光照進森林中,森林中央有著一條道路這條步道指通往一個地方,「森林木屋」。
木屋前小鳥們在窗台搖擺著自己的頭,而這個木屋前的招牌也停著許多小鳥,
而招牌刻著     「
                                愛的  小屋
                        
                                        主人:達托,妮亞」。


                                                                           (第二十二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09-7-19 09: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喔啦喔啦喔耶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二十三章-(阿司出生※德諾出生)

太陽才剛剛升起在森林就開始有著劈柴聲,尋著聲音過去便能看到一個臉蛋及身型都非常俊美的男子
,男子擦拭掉額頭上的汗便默默的說了句話。

[不知道妮亞怎麼樣了!]

就再男子劈柴後方有著一條道路,道路延伸至森林深處那裏有個小木屋以瓦礫製成的屋頂
,還有有著深深的紋路木板製做的屋子雖然簡陋卻還是有些許的典雅。

[來!快過來,阿司。]

手持木製的玩偶,肚子還是有些略大的女子正引導著四歲的阿司走路
,為了那個木偶阿司慢慢爬起走向女子。

[對!就是這樣,過來吧!阿司。]

[媽...媽..]

妮亞很高興,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阿司叫她媽媽但是他每一聲的叫喊都令妮亞歡喜
,因為她[做了母親了]。

妮亞看著一直往他方向爬來的阿司,口中默默的唸著:[希望這樣的日子能永遠下去。]



太陽即將落下,從山頂看向美麗的夕陽漸漸落下那個美麗的感覺總是妮亞在準備晚飯時
最好的視覺享受。

[也該回來了吧!]

語音剛落大門便被一個吹著口哨的男子推開。

[親愛的老婆~我回來了。]

這名男子便是曾是一國之王的藍卡克˙達托,而現在的他已經不是那個掌管一國的國王
,而是一個擁有美好家庭的父親。

[晚餐就快煮好了,在等一下..下....嗚!!]

妮亞本來正微笑的跟達托說著,下一秒卻摸著肚子痛苦的蹲坐下來。

[怎麼了!妮亞..妮亞!!!]



住在森林總是有許多的缺點,不提可能有的凶猛野獸而最為不便的就是疾病
,森林中沒有任何的大夫除非將病人帶下山或預約山下的大夫來不然都無其他辦法能快速進行治療。

而這時的達托,將妮亞背在背上而右手正抱著年幼的阿司往山下的村莊奔去。

[再忍耐一點,妮亞...。]

山下的村莊並不是很大,但是在這個村莊裏有個非常厲害的醫生
,而買下森林木屋的人也是看中這點而買下木屋的。

這個小村莊只有十二戶人家而這十二戶的家排列順序整齊,很容易辨認出一些店家跟住家
而再村莊入口算起第二棟房屋便是那個醫生的住處。

在這棟房屋中,裡頭的藥品全擺放在角落的陳年櫃子中除此之外這棟房屋中一個實驗室和手術室
,這名醫生其實還是個研究密藥的博士而這個秘密只有森林木屋的主人知道。

而這時的醫生正調著密藥,可是他突然嘆了口氣慢慢走向門前將門打開,在一陣強大的風襲向屋子之後有兩個人在這陣風中出現
[你們一定要這麼誇張嘛?]

來到屋子裡的兩人一個是摸著肚子哀號的妮亞,而另一個是抱著妮亞的達托而阿司這時則是飛到了醫生的頭上
[這有什麼辦法,克斯特快幫幫我妻子!]放棄城堡裡的大臣工作,沒錯克斯特鑽研密學跟醫藥學成為了這村子的醫生。

把阿司從頭上抱了下來,克斯特抱住妮亞來到了手術室[除了醫生以外,你可別進來!]克斯特一手抵住激動的達扥
慢慢的把手術房的門關上。

這一夜過的很漫長,阿司雖然肚子很餓卻不肯回家吃飯可能他非常在意母親的安危,而達托則是在手術房前來回走動著
[爸爸!不要擔心了,克斯特叔叔的醫術很高超的..。]看著緊張的達扥,阿司希望爸爸能放鬆。

達托將阿司抱住,慢慢的停止了緊張的情緒。



隔天早上,阿司跟達托依靠在一起睡著了並沒注意到手術已經結束,當然手術是成功的這次是個健康的男嬰,
過了幾個小時達托跟阿司都醒了過來,阿司正吃著克斯特準備的早餐而達扥正抱著新生兒開心的再妮亞面前舞蹈著。

[你爸爸還是老樣子..。]克斯特摸著阿司的頭感嘆這個長不大的王。
阿司對著克斯特微微笑[我有弟弟了!]阿司露出開心的笑容。

而在克斯特跟達托的討論下這名男嬰的名字決定為「德諾˙達托」而在這男嬰的出生也是悲劇的開始,
這時黑闇的力量正侵入這個村子,就這樣村子被許多空中降下的魔物毀掉了...。

                                                                                                                     (第二十三章  完)


[ 本文章最後由 a126805346 於 09-7-19 09:1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30 , Processed in 0.59073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