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系統規則】 [D&D3版][非官方][BoUCK] 專長

[複製連結] 檢視: 3441|回覆: 0

---------------------------------------------------------------------------
警告:本文內容含有“性”相關的字眼與內容(雖然沒有18禁…),如不喜歡者請回。
---------------------------------------------------------------------------
譯自:《Book of Unlawful Carnal Knowledge》P.22-24專長部份(有更改編排)
譯者:E
---------------------------------------------------------------------------

一般專長
聖潔(Divine Virginity)
  效果:你將身體完全奉獻給神祇並戒除任何性行為。
  如果你是聖法術施法者,你獲得比你能施展的最高等級法術再低一級的額外法術欄位(人物1級時獲得祈禱,3級時獲得1級法術,依此類推)。如果你並非聖法術施法者,你獲得每天一次施展只對自身有影響的「防護邪惡」與「祝福術」,決定法術效果的施法者等級為1。如果你自願地從事了性活動,你會永久地失去此專長的效果,並且你會有每人物等級1%的機率遭到詛咒。如果你是被強迫,或是因為心靈控制魔法效果而發生了性活動,那麼在你完成贖罪之前都無法繼續享受此專長所帶來的好處。信仰鼓勵多性愛的教派信徒不能選擇此專長。

鐵意守貞(Iron Celibacy)
  先決條件:睿智15。
  效果:你永遠免疫任何基於誘惑(seduction)的效果,這包含魅魔(Sucubbi,註2)、水妖精(Nymphs)及各種與性有關的魔法與專長。若你自願參與性活動,則專長會失效一年;若你在這一年內又自願參與性活動,則專長永久失去效用。

性誘惑(Sexappeal)
  先決條件:魅力13。
  效果:你對與你性別相異的族群(或是同性別的同性戀者)來說特別有吸引力。當你出現時,這類人會在以下技能承受-2減值:估價、聆聽、察言觀色與偵查;而當你試圖對這類人進行以下技能有時+2加值:唬弄與巧手(註)。為了使專長生效,你必須以具挑撥性的舉止、言語和/或穿著來吸引對方的注意。此專長沒有任何時間限制,但只要任何受此專長影響的人察覺到你人物(或明顯是你盟友)的敵意時,專長的效果便永遠結束。DM能根據受影響的人(們)的狀況來降低加值/減值。

致命肉體(Body to Die For)
  先決條件:性誘惑。
  效果:你赤裸裸地(或者說幾近)戰鬥。當你拒絕護甲的保護時(魔法護腕、飾品等除外),這會讓你的對手極度分心,所有適當(見性誘惑專長)且視線上有你的敵人都會在先攻與攻擊檢定上承受-2減值。減值不累加,就算敵人能同時看見一位以上使用此專長的角色也不會造成額外減值。

超魔法專長(Metamagic Feat)
激情施法(Aroused Casting)[超魔法]
 將所有法術成分都替換為性成分。
  效果:你能替換所有法術需求的言語、姿勢與材料(最多1金幣)的法術成分。法術在你達到高潮時釋放,這讓你獲得額外的好處:做愛時不用進行專注技能檢定就能施法。

魔力交合(Coitus of Power)[超魔法]
  效果:這是由一名奧術施法者通過自發性的性行為,轉換些許力量予其他施法者的方法。交歡的兩名參與者皆須出於自願,但只有你需要知道此魔法的後果。你可以選擇作為給予方或是接受方。在完事後,作為給予方的施法者將會無法施展其最高等級的法術,並持續等同他等級1/3的天數。而接受方則會在相同的等級上獲得單一額外法術欄位,持續同樣的天數。如果接受方無法施展給予者的最高等級法術,則轉而獲得她的最高法術等級的欄位。如果你試圖對另一名同樣擁有此專長的人物使用此能力,對方將在效果生效前自動識別出你的意圖,接著他能選擇停止性愛。你每天只能對任一個體人物使用一次此專長,而如果你對一個以上的人物使用此專長,你最多在你能施展的每個法術等級上各獲得一個額外欄位。
  這專長就是為什麼一些強大的施法者對性事很警惕的原因。

魔力強奪(Rape of Power)[超魔法]
  先決條件:魔力交合。
  效果:運作類似“魔力交合”專長,除了你必須是接受方且這場性事不必雙方同意。
  這專長可能解釋了為什麼許多法師在被(特別糟糕的)反派角色俘虜時,總能“贏得”緩刑。

法術吻發(Kiss Spell)[超魔法]
 你能藉由親吻目標來施法。
  效果:親吻法術視為同時受「法術定發、法術默發與施法免材」專長所影響,但得面對一些限制。為了施展法術,你必須以整輪動作來親吻目標,亦即你從你的動作開始親吻之後,法術會在下一輪你的動作時產生效果,接著你呈現放開親吻的狀態。要想親吻非自願的目標需要施法者通過擒拿檢定,並且在你持續親吻的每一輪都要進行壓制動作。因為在擒拿過程中並沒有造成實質上的傷害,所以在壓制目標時有+2加值。無論如何,親吻法術只影響一個目標──即使是範圍法術也只影響被親吻的對象。親吻法術佔用同等級的法術欄位,並且能附加其它超魔法專長。

性愛能量(Sexual Energy)[超魔法]
 你能藉由性愛能量來施展法術。
  先決條件:激情施法。
  效果:你能將從事性行為時的能量轉換為法術能量並釋放。每當你或你的床伴有兩次性高潮時,你就獲得1個法術等級。這代表如果你和/或你的床伴高潮了四次的話,你就有足夠的能量施展2級法術。

親吻傳法(Transmitting Kiss)[超魔法]
 你使用親吻來代替正常傳遞法術予目標的方式。
  效果:你可以用比正常還低一級的法術欄位來準備任何帶有目標描述(除了自己)的法術(4級法術會佔用3級法術欄位),這不會改變任何其它與法術有關的事項。
  作為交換,你只能藉由親吻來傳遞這個法術效果,也就是你必須用嘴唇觸碰目標的肌膚。在戰鬥中這意味著你的法術需藉由攻擊來傳遞,這會引發機會攻擊,而且你必須克服對手的隱蔽(例如當一人穿著附有頭盔與鐵手套的全身鎧時,除非打開面甲,否則會擁有100%的隱蔽)。
  你不能對自己使用搭配了親吻傳法的法術。
  你不能對本身就要求親吻才能施展的法術使用親吻傳法專長。

性愛傳法(Transmitting Sex)[超魔法]
 代替正常傳遞法術予目標的方式,你必須和法術目標做愛。
  效果:你可以用比正常還低二級的法術欄位來準備任何帶有目標描述(除了自己)的法術(4級法術會佔用2級法術欄位),這不會改變任何其它與法術有關的事項。
  作為交換,你只有在與法術目標做愛時才能傳遞法術效果,也就是說,你們的生殖器必須接觸至少5輪,而且雙方最少都必須處於衝動狀態。
  你不能對自己使用搭配了性愛傳法的法術。
  你不能對本身就要求做愛才能施展的法術使用性愛傳法專長。

高潮傳法(Transmitting Orgasm)[超魔法]
 代替正常傳遞法術予目標的方式,你必須和法術目標做愛而且對方必須達到高潮。
  效果:你可以用比正常還低三級的法術欄位來準備任何帶有目標描述(除了自己)的法術(4級法術會佔用1級法術欄位),這不會改變任何其它與法術有關的事項。
  法術只在以下情況被施展:法術目標因為你本人的肉體動作而達到高潮時。由法術所帶來的高潮並不符合條件。
  你不能對自己使用搭配了高潮傳法的法術。
  你不能對本身就要求高潮時才能施展的法術使用高潮傳法專長。

靈能專長(Psionic Feat)
控制衝動(Control Arousal)[靈能]
 你能掌控自我。
  效果:只要你消耗2點靈能點,便能抵抗任何來自性愛場面的攻擊,“衝動(arousal)”或“性慾(lust)”都不會對你產生效果。如果你想從餘韻(Afterglow)狀態恢復時,以1d4分鐘取代原本的2d6分鐘(男性)或以1d4輪取代原本的2d6輪(女性)。

以心馭體(Mind Over Sexual Endurance)[靈能]
 你能延長歡愉的時間。
  效果:花費1點靈能點你便能繼續雲雨巫山,你不用等5分鐘的檢定,甚至忽視這之後避免性疲勞的檢定,但延長使用此能力會有危險性。如果你繼續交歡超過你體質值的兩倍時間,那當你停止支付花費時,你將會因為力竭而累垮;當你繼續並超過體質值的四倍時間時,你必須通過DC 15+你在這次性愛過程使用此專長的次數的強韌豁免對抗骰,否則人物死亡(不過這是個好死法)。

歡愉觸碰(Pleasure Touch)[靈能]
 你能以心靈能量來改變身體的一部分,增加情趣。
  效果:你讓床伴的衝動檢定DC增加4,你必須進行觸碰攻擊並花費1點靈能點。你保持改變的最大輪數等同你的力量調整值+1,或直到你下一次觸碰。如果你不觸碰任何人,花費的靈能點便浪費了。

進階歡愉觸碰(Improved Pleasure Touch)[靈能]
 你的觸碰能增加每一個人的歡愉。
  先決條件:歡愉觸碰
  效果:你讓受影響的目標的衝動檢定DC增加6,你得進行觸碰攻擊並花費2點靈能點。被觸碰到的生物必須立刻進行衝動檢定,這取代了歡愉觸碰的效果。你每輪只能使用一次本專長。

性費洛蒙分泌(Sexual Pheromones Secretion)[靈能]
 你能讓身體發出讓人聞之興奮的香味。
  效果:當支付1點靈能點後,你全身開始分泌一種性的費洛蒙。這些具誘惑力並使人興奮的費洛蒙能吸引注意力、改變對方反應或幫助你誘惑其他人。此效果持續10分鐘/每魅力調整值。

性愛充能(Sexual Recharge)[靈能]
 你能在性行為中補充靈能點。
  效果:只要達到性高原(sexual plateau)狀態,你在此狀態的每一輪都能取回1點之前花費的靈能點。

金槍不倒(Still Standing)[靈能]
 你能更持久。
  先決條件:男性。
  效果:在高潮後若你想繼續做,花費1點靈能點,你能自動通過強韌檢定。

---------------------------------------------------------------------------
衝動檢定(The Arousal Check)
  衝動檢定,基本而言,就是體質檢定。角色的衝動檢定DC取決於他或她的床伴的性能力檢定,衝動檢定DC為10+由性能力檢定結果所產生的衝動檢定修正(見表S-1)。某些給予體質檢定提供加值的專長,例如堅忍、強韌加強及鋼鐵意志,也將在衝動檢定上提供全部的加值;擁有5級或以上級數的專注技能也能給予衝動檢定提供+2共效加值。
  (譯自同書P.9,這裡只是大略提一下衝動檢定是啥,想詳細了解請去翻書吧(逃))
---------------------------------------------------------------------------
註:原文為扒竊。
註2:我查不到這是什麼東西……意思最接近的就是女惡魔一類的。

E:翻完了……不過翻到一半時找資料時發現原來蘋果那邊有大大翻譯過了……(雖然少了靈能專長,而且主題貌似被刪了……)嘛……至少這樣能很確定翻譯的正確性?(倒)
使用的字眼我有儘量修飾的比較不那麼直接,或是聽起來比較不糟糕的……(希望啦)如果有問題請留言告之,也歡迎挑錯喔~最後提醒一下,這是非官方的規則書,使用上請注意。

[ 本文章最後由 charm54e 於 08-8-19 04:1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9   檢視全部評分
發條人形紅舞鞋  E好威好萌好強大  發表於 08-8-19 13:14 聲望 + 3 枚
LifeHarvest  阿E好威!(拇指)  發表於 08-8-19 12:47 聲望 + 3 枚
沁池  阿E好威!!(歡呼  發表於 08-8-19 10:06 聲望 + 5 枚
winter67891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8-8-19 07:53 聲望 + 3 枚
soking  E這個時候最可靠了~(眼神燦爛)  發表於 08-8-19 00:55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09 , Processed in 0.053887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