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林佐為和陳信義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他們共患難、共享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件事情開始的...
 
 「我不會再回來了!我根本不承認你是我的父親!」 碰!林佐為大力的甩門,帶著他的決心離開家中。
 
 「埃...算了,這只是遲早的事情,只不過提前而已」 佐為的父親帶著憂傷的神情看著他與佐為的合照...
 
 「呵呵呵...你已經無法改變這個既成的事實了...」 
 
 「是誰?」佐為的父親拿出『佐善刀』防衛!
 
 「喂喂喂...別這樣,這只是剛開始而已,我現在還不能讓你知道我是誰...你兒子擁有非常好的天份,等到我奪取 你兒子的軀體,你就知道了...呵哈哈哈...」笑聲隨著回音逐漸消失
 
 「難不成...是他!!佐為...!」佐為的父親大聲叫喊著...
 
 「父親的叫聲?不...他已經不是我的父親了...一定是錯覺!」林佐為帶著憤怒和疑惑離開家鄉...。

   『佐善刀』是"林"家七大神器之一,也是最強的一個武器,傳說它是在魔界攻過來時,第一代"林"家領導人所使用的一把武器,現在由佐為的父親保管,直到佐為體內的『血液』覺醒...。

 「這小子是誰阿?躺在垃圾堆裡...」陳信義抱著疑惑背著林佐為回到家中。

 「阿...好痛阿...」 

 「你沒事吧?我看你躺在垃圾堆裡,就把你帶回來了...」 

 佐為憤怒的站起來「你為什麼要幫我?你會死的!」 

 「無所謂!我可是將來"陳"家第十代領導人!我功夫可高強的呢!先別管我,你身上的傷不要緊吧?」 

 「不需要你來管我,我必須快離開這裡,不然『弒魔之眼』會追過來的!」佐為滴著血並用決心的眼神看著信義

 「好吧!既然你要走,我也無從阻擋,但是...」 信義揍了佐為一拳,佐為在一瞬間消失殺氣並昏倒

 「但是呢...你必須先養好傷!你沒有殺氣,對方也不知道你在哪...這不是比較好嗎?話說回來...『弒魔之眼』到底是誰阿?」                                 
                                            待續

[ 本文章最後由 x無法想像x 於 08-8-18 13:1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2:36 , Processed in 1.3145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