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八月流火,是太陽公公大力散播他熱情的時侯,幸好這一季天帝寶庫以“酷爽”為主題的時裝應時而出,您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清涼”的洗禮呢?

清新奔放的「清涼女裝」
  這一款時裝可說是“清涼”的很,不但採用了本季最為流行的簡約、環保的設計理念,更將仙界玄冰之術融入時裝的製作過程,讓穿著“清涼女裝”的美眉們不但擁有最為養眼和惹火的外表,更讓火爆的《誅仙》世界處處充滿清涼的冰霜之氣,兼具美感與消暑的裝扮必將成為本季的潮流之選。

酷到骨頭子裡的「紋身男裝」
  《誅仙》當中的“紋身男裝”決不是為無厘頭而生,而是名副其實的藝術的產物,但見那盤踞在周身的青龍,吐納瑞氣,腳踩祥雲,背上的黑龍似乎一旦點睛就會騰雲駕霧而起。這才是真正的內外兼修的酷,你值得擁有!

暑氣全消、能量倍增的仙丹「冰晶」
   天帝寶庫將推出兩大冰晶仙丹─「虎魄冰晶」、「龜靈冰晶」,此兩物妙用多多。
「虎魄冰晶」是萬年虎魄凝聚的異寶,使用後可以提升角色攻擊力50點。每次使用效果可持續8小時。
「龜靈冰晶」為萬年玄龜魂魄所凝聚的異寶,使用後可以提升角色防禦35點,每次使用效果可持續8小時。

體內做環保、修真大改造的「技能全洗符」、「無字天書」
   本次的夏日大變身不僅止於外觀,就連角色技能跟仙緣點數,都將給您重新來過的機會,不必再為了角色配點不夠完美而煩惱,特別推出限時商品「技能全洗符」、「無字天書」,讓您踏上《誅仙》修真的坦途。
「技能全洗符」能夠重置角色全部技能點數的神奇道具。
「無字天書」可以重置當前角色的全部仙緣點數。


【注意事項】
1. 商品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
2. 商品實際內容以遊戲內設定為準。
3. 遊戲新幹線保留上述商品內容修改之權利。

轉貼官方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我要女裝><
豬買給我
開玩笑的

出了全洗點真好
才不用點個點數不知要怎麼點
只是一定貴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02 , Processed in 2.07840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