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超玲音迷

【綜合評論】 《暗黑破壞神3》討論串

[複製連結] 檢視: 11909|回覆: 36

原帖由 parpy 於 08-6-30 18:37 發表


沒玩過..,所以只有聽過名字,那時候不能亂買東西..。

呵呵跟我一樣!
不能亂買東西,我到現在都還是不能亂買。(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第一個碰的遊戲好像就是D1 0.0
只有3個職業可以選阿XD 而且關卡也不多...暗黑破壞神那時跟人物一樣小...超沒魄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遊戲的畫面和流暢度...
看來又是一部必敗的大作...
只是看來不止遊戲要敗....連電腦也要敗下去才行了....
 
跟妳一起住的那個房間,
住起來很不舒服,
可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因為那裡有妳。

武林三國免費遊戲    一起來加入吧!!
我的鐵傲部落格^^歡迎進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一個問題巫醫跟死靈有沒有關係?
野蠻人變好老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gallardo 於 08-7-4 21:52 發表
我有一個問題巫醫跟死靈有沒有關係?
野蠻人變好老阿!!


有沒有關係我也不是很清楚(汗)
關於巫醫的背景資料如下:

  大多數人都認為可怕的巫醫僅僅是個傳說,但我卻在戰場上見過一位,即使親眼所見也讓人難以置信。他擊殺敵人無比的精準,再使用能夠製造火焰、爆炸和劇毒靈魂的藥水和藥粉來侵襲敵人的思維與肉體。如果這些手段還不夠,巫醫會從冥界召喚食肉飲血的亡靈生物來為他作戰。

  我能偶遇這難得的一幕要歸功於當年的探險,當年我就是要尋找棲息在Torajan的部族而深入叢林,Torajan位於廣袤的Teganze地區,整個東大陸的南角都被它的綠蔭所覆蓋。這裡非常的隱蔽,從沒被外人發現過。我很幸運能與在戰鬥中偶遇的巫醫結為朋友,通過他,我也和他的部族:Five Hills部族建立了友誼。

  Teganze盆地的umbaru部族文化讓來自文明社會的人為之著迷,也為之困惑。比如說,Five Hills經常與Seven Stones和Clouded Valley部族之間發生戰爭,但是皆因儀式而起,並不是要踏平對方。我聽說發動這些戰爭是因為勝利者可以獲得人祭所需要的材料,以維持部族的文明世代相傳,當我小心翼翼地向主人打聽這個緣由時,他們的狂笑讓我感到如坐針氈。儘管溝通都是在戰戰兢兢中完成的,我還是對他們如何維持社會關係中的英勇與榮耀有所了解,那些在戰鬥中死去的人都會被認為是為祭祀而做出的犧牲,這讓我安心不少。

  在與主人的長談中,我發現這些部族都以Mbwiru Eikura為信仰,粗略翻譯過來就是“無形之地”(這僅僅是我當時的臆測,這種概念與我們的文化和語言完全不同)。這種信仰認為真實、聖潔的現實隱藏在我們周圍。他們最重要的公共儀式以通過向生命之力獻祭來使之通過置身在無形之地的真神,流向渺小的人間。

  巫醫們能與無形之地很好地融合,通過強化思維,他們可以通過一系列的儀式來感知真理,並且學會使用從叢林中採集的草藥與根莖。他們把這種與另一個世界的溝通叫做“靈魂入夢”。

  他們把生命力與無形之地作為首要信仰,其次最神聖的信仰就是自我犧牲與團結一致,犧牲個人,保全部族。這種思想也與我們截然不同,這讓我非常想深入研究下去。

  很遺憾,那時候部族之間最大的一場戰爭正在進行之中,不斷的衝突讓我不得不迅速離開這裡,更多的問題只能深埋在了心裡。

  *作者Abd al-Hazir是一位知名的紳士、歷史學家和學者。他一直致力於調查、研究、撰寫各地土著與動物的生態資訊。

[ 本文章最後由 parpy 於 08-7-5 11:1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gallardo 於 08-7-4 21:52 發表
我有一個問題巫醫跟死靈有沒有關係?
野蠻人變好老阿!!

死靈法師Necromancer
如同你所預期的一樣,對魔法的熱愛者一樣分為許多不同的團體。它們包括了多疑的學生,正在為衝突的學識相互辨論,或是一個想要所有神秘學問的專家。不過,除了這些以外,拉斯瑪的牧師對於其他職業有廣泛的中傷和誤解。 在大部分的魔法使用者中,崇尚拉斯瑪的牧師是從遙遠東方的叢林之中而來的。他們居住在位於叢林地下廣大的城市中。但是正確的地理位置卻十分的隱密,以免他們和一般的法師種族互相融合。同時,這種全面性的孤立也可以讓他們專注於追求不同的神秘科學。雖然這仍然是拉斯瑪所教導的東西,但是經過了長年的研究和實體上的實驗,這些人們已經瞭解並能掌握生與死的平衡,而且能夠精確的變更這二者之間的界限。雖然地獄的爪牙們很久以前就擁有了這種力量,但是在人類之中能夠控制死去生物的知識,還是只有這些法師辦得到。這樣的能力讓外面的人稱呼他們為死靈法師,他們是真正瞭解萬物均衡的人,並且瞭解、接受他們在生命大輪迴中所佔的一席之地。 在早期,他們的文化只能存活在巨大法師種族的陰影之下,而且在法術成為嚴格的正式修練之前,他們只能練習時間方面的操作。 雖然他們的技術包括下「黑暗」,而且外界的人們會迴避運用這些技術的法師,但是這些神秘的儀式從來沒有讓古法的法師之族陷入瘟疫,或是導致他們的衰亡。他們是真正的實用主義者,而且不受任何誘惑的影響。他們只是把死亡看成生命在大自然中的一部份,也不會排斥它的降臨。他們罕見的知識,讓他們可以在完全沒有恐懼的心情下面對死亡。這些瞭解到大自然中秩序和混沌的意念,解釋了他們為什麼沒有落入邪念的影響下,成為人類的公敵。 他們想要保持這個平衡的慾望,帶領著死靈法師離開他們孤立的家園,踏上攜毀暗黑破壞神並消弭他最後一口氣的旅程。這些罪惡之源只要出現在人類的世界一天,不但會讓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失去平衡,而且包括了生命的輪迴會一同出錯。這些拉斯瑪的跟隨者在人類的世界之中,找尋干涉一切的來源。他憎恨任何把人類當做宇宙遊戲爪牙的生物,雖然它們很顯然願意和其他守序的力量結合,直到了萬物的平衡再度回至正常為止。
來源http://hk.geocities.com/dennyliu20020812003/diablo4.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遊戲的時間是在暗黑2之後的20年   就連一向以勇猛著稱的野蠻人  在時間的催促下  再次登場的他也變的明顯蒼老   但是那位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老頭  迪卡.凱恩  卻依然戲劇性的活著  而且看起來和20年前沒什麼不一樣.....(展示影片中 那老頭依然神采奕奕....)   真的是太神奇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2# 的文章

小弟認為巫醫就是用來取代死靈的新角色
(影片中的屍牆(骨牆) 和範圍性恐懼(恐懼詛咒) 以及召喚召喚怪(白骨大軍)等技能不都是死靈的招牌能力嗎?)   

因為據上述的官方聲明中有說到同一種能力或特色的角色 為了保有其獨特性  所以將不會有相同存在性質的角色出現(以野蠻人為例 有了近戰能力超強的野蠻人 將不再塑造另一種近戰專精的角色 以避免角色定位的重複)

所以十分欣賞死靈詭異特質的小弟我  對此也非常遺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愈看心愈養...超級期待的, 不過要開始存錢了啊...硬體需要整個更新... OT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等了很久了......最終都有點消息啊~~~

看片之很開始對它有回點信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058878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