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心得】 12.1c 騎馬打槍的伊達政宗

[複製連結] 檢視: 9176|回覆: 14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60
主題
0
文章
46 篇
聲望
22 枚
精華
0
伊達政宗 騎馬打槍

初始hp : 1025     初始mp : 312     初始力量 : 25     初始敏捷(主要屬性) : 30     初始智慧 : 26

技能說明 :

W - 踏火無痕 : 往前衝刺,只是衝刺時碰撞到敵方部隊每0.03秒給予敵人50x該技能等級的傷害,施展距離         900/1000/1100/1200

消耗mp : 80 / 100 / 120 / 140     cd時間 : 30s

E - 火焰強襲 : 施展一道巨型火焰,對範圍500內敵人造成200 / 300 / 400 / 500傷害。並將敵人通通擊暈0.3 / 0.6 / 0.9 / 1.2 秒。

消耗mp : 120 / 140 / 160 / 180     cd時間 : 18s

R - 靈活強化 : 總共可以額外增加靈活8 / 16 / 24 / 32點。

消耗mp : (被動)     cd時間 : 無

T - 火繩銃 : 使用威力強大的火繩銃,具有700 / 800 攻擊距離,增加基礎攻擊力30 / 70 點,並使用新式彈藥,有50%機率讓敵人產生0.1 / 0.2 秒的停頓。可持續35秒。

消耗mp : 260 / 310     cd時間 : 140s

技能點法 :

ERERETRER++T++++++++WWWW     

裝備 :

1等 : 回魔鋼 + 電卷 + 肉 or 褲子 + 電卷 + 肉 or 褲子 + 法力鋼 + 肉

3~6等 : 褲子 + 法力鋼 + 舞雷刀 + 再生鋼 + 抗魔(清酒) + 清酒(肉)

6~12等 : 武士服 + 舞雷刀 + 法力鋼 + 抗魔 + 合泉守兼定 + 閃光輪(瞬戒)

12~16等 : 武士服 + 凍雲 + 抗魔 + 百里長靴 + 武尊環(狂暴太刀) + 合泉守兼定

16~n等 : 武士服 or 百里長靴 + 凍雲 or 村正 + 抗魔 or 平蜘蛛 + 長船太刀 or 虎撤 + 菊一 or 正宗武士刀 + 蜻蛉切 or 閃光

玩法:

伊達政宗
這隻角色在我個人的觀點看來 應該算是聯合軍的一支柱

大絕很猛 + 範圍暈技 + 千里烙跑技 (w)

不過當然也要後期猛得起來 = =

一開始我會先買褲子 + 法力鋼 (mp+300) or 回魔鋼 + 出門  

也可以褲子 + 電卷 + 去搶上路的強盜軍師團 先轉一轉 再泡一泡牛... 不是啦! 要放 E + 電卷 差不多就兩等了吧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 )

上中下三路也都皆適宜

一開始如果碰到弓箭手 法師 之類 有遠距攻擊以及牽制 高傷害的角色

還是先當個小卒仔慢慢的用E + 電卷 吃小兵 (E lv2 or lv3 + 電卷 清兵效率不錯)

3~6等前其實也可以看情況配隊友殺人  ( E + 電卷 + 隊友離離扣扣的小招 )

沒死的話清酒給他豪邁地喝下去 追砍對方

再來等到6等有大絕的時候就可以配隊友殺人嚕

當隊友

1. 牽制型 or 輔助型 ( or or ) 如 : 風魔  立花道雪 闇千代  松永  百地 等等等...

T ===> 清酒 or 燒酒 or (全部一起按算了 XD) ===> E ===> 普攻 ===> 電卷 ===> 300 or 助攻

2. 傷害輸出型 (高法傷)  如 : 淺井  毛利  加藤  直江  柿崎 等等等...

E ===> T (可開可不開) ===> 電卷(搶尾刀) ===> 300 or 助攻

3. 肉盾型  (除了以外還是)  今川  馬場  齋藤義龍  長宗 等等等...

T ===> 清酒 or 燒酒 or ===> E ===> 普攻 ===> 300 or 助攻

通常是跟 1. 2. 比較好殺到人 也比較好配 T 也可以先開在喝或抗之類的

以偷襲為例 : 躲暗處 ===> T ===> E ===> 自由發揮 ===> 300 or 助攻 or 烙跑

以隊友偷襲為例 : 站在大馬路上 ===> T ===> E ===> 隊友插花 ===> 自由發揮 ===> 300 or 助攻 or 烙跑

個人覺得6~12 有時候找人釘孤支 射不死人很正常(英除外) 因為這時候裝備還沒有很好

因為伊達拆塔能力不高 所以塔錢賺不太到

因此6~12 這中間 要趕快努力CP 以及用 E lv 4 + 電卷 吃小兵 or 游擊之類的趕緊賺錢

12~16等以後比較大型的會戰就差不多開始了

由於伊達是一隻血少的英雄 所以被集火容易死掉

因此當隊友

1. 肉盾型  (同上述)

隊友衝(自己可以先躲暗處 or 大搖大擺地出去) ===> T ===> 普攻 ===> E ===> 普攻 ===> ===> 雪走(舞雷刀) ===> ===> 普攻 ===> 追 (等E) ===> 300 or 助攻  

2. 牽制型  or  輔助型  (同上述)

拿建築物當肉盾 or 硬著頭皮上 ===> T ===> ===> E ===> 普攻 ===> 雪走(舞雷刀) ===> 普攻 ===> ===> 普攻 ===> 追 (等E) ===> 300 or 助攻

3. 傷害輸出型  (同上述)

拿建築物當肉盾 or 硬著頭皮上 ===> T ===> ===> E ===> 普攻 ===> 雪走(舞雷刀) ===> 普攻 ===> ===> 普攻 ===> 追 (等E) ===> 300 or 助攻

基本上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 =  =  T開了之後就站在旁邊  後面 反正絕對不是前面 (除非相信自己隊友的輔助 牽制能力超強) 幫暈 可以的話盡量先

攻擊法師 以及 敏英

這樣即使對方有個本多忠勝 少了隊友的 (吹 含 吸 舔 摳 ?) 綁 暈 緩 破甲 補血 等等等

他也只是一隻只會喔喔喔的死胖仔 = = 何況你大絕比他久 殺完敵方法師應該還可以有時間跟隊友一起圍毆本多 ( 除非都死光了 = = )

打會戰的時候身上的基本裝備如果沒有雪走的話 至少也要有一把合泉(補400hp) + 瞬戒 or 百里長靴(追殺 or 逃跑)

合泉 or 瞬戒可以預防敵方英雄不理會肉盾直接跑到你面前揍你的這種危險情況

他打你 你補個合泉 = 增加他被你隊友的時間

他打你 你開瞬戒他死追你的話 = 增加他被你隊友的時間

還有抗魔一定要隨身帶著 有必要的話當水喝



平民裝 ~ 神裝


武士服正宗武士刀 (身上有百里) or 菊一

武尊環 or 野太刀長船太刀 or 虎撤

凍雲村正

合泉禦神

抗魔平蜘蛛

瞬戒蜻蛉切

名刀也都是看個人的喜好來配

第一把我會比較推薦菊一(定2.5s) or 正宗


最後

伊達我覺得一開始有點難上手 不過這隻角色後期真的很強

中後期大決有時一開下去 都可以射死2~3個人(別忘了按A點人 = = 不然都射小兵 或 路人甲乙丙丁)

希望大家也可以變成伊達高手 = )




附註 :


武士服個人認為一件就夠了 因為靈活強化]+32敏 兩件也可以啦... 只是上面的裝備要做點取捨

百里長靴可能有的人會覺得不必合 我覺得合起來比較好

合起來會多一格 可以放其他裝備 也可以+300的魔

不然到後期用武士服換裝備的時候再合也可以

武尊環我覺得可以不用合成野太刀 因為合起來爆擊的倍數也沒有增加 攻擊力也加一點點

太刀 + 強化鋼 的錢可以存起來用舞雷雪走 or 凍雲

舞雷可能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合 可以先買個+50%攻速的 直接衝合泉 那也很ok

上面打的只是我個人習慣 大家有更好的看法都可以提出來唷!





雜:

之前有想過說一開始用 E + W 吃小兵 起手裝備 褲子 + 魔力鋼 or 回魔鋼

W如果放得好的話 其實滿痛的 = =

可是不能直接點小兵 必須點地板 否則他只會跑一點點的距離

初期應該點一點就夠了吧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效果如何

搞不好可以創出新玩法也不一定 = =

W點到lv4的時候 距離超級 (1200)

不管是追殺(代替瞬戒) or 跑路 都很好用 (我朋友用來閃過信長的刺 = =)

我也有想過初期就靠法術吃飯 (吃兵 cp 殺人)

E + 飛鏢 + 電卷 + 爆烈彈 法師秒不掉也很難吧 = =

大家有更多更好的意見都可以拿出來討論看看呦!




第二次發文 有缺點請大家多多包涵

[ 本文章最後由 帥氣酷北鼻 於 08-8-14 09:3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利德蓓絲  不同的說明處可以標示開以方便查看 ...  發表於 08-8-13 18:39 聲望 + 3 枚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663
主題
18
文章
1406 篇
聲望
4215 枚
精華
1
  想打槍打的快,初期燒酒是你的最佳選擇,喝下去包准你咻咻叫(我在說什麼...)

  伊達其實可以不用出回魔剛或法剛,個人習慣稱攻訴跟全能力,起手褲子、電捲跟肉後,先組和泉再來才看要出武士服或雷刀,接著看出把陣太擋一下或是直衝名刀
  踏火有時候會LAG,為了不讓對面有藉口跳,我都不點這招的- -
  所以清酒、跳戒跟抗要視情況帶

  至於會戰,就躲後面偷打槍吧,反正伊達天生就不是猛男的料- 3-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431
主題
2
文章
92 篇
聲望
85 枚
精華
1

12.1C的問題

關於伊達,真是謎樣的人物
原因是12.1C很少人選
我自己選到也很不爽
一開踏火無痕大家都怪我說會頓
我心裡就很火,難不成不學?
我常看到V到的直接跳了
但是他真的很威呀~
想想大決=超會報的逆刃刀就很爽

我是不太會用他,覺得中期有點難升級
初期大決又不痛
倒是逃跑很行XD

如果要偷襲我都選雜賀取代他,免得對方該說踏火害大家頓
老實說真的玩他到後期的次數我一隻手都數的完@@
PS粉同意大大的合裝,但是顏色好多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85
主題
0
文章
203 篇
聲望
276 枚
精華
0

回覆 3# 的文章

我覺得你不能以你的觀點來玩伊達 

就全盤否定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60
主題
0
文章
46 篇
聲望
22 枚
精華
0
原帖由 albert3397 於 08-8-13 22:37 發表
  想打槍打的快,初期燒酒是你的最佳選擇,喝下去包准你咻咻叫(我在說什麼...)

  伊達其實可以不用出回魔剛或法剛,個人習慣稱攻訴跟全能力,起手褲子、電捲跟肉後,先組和泉再來才看要出武士服或雷刀,接著看出把陣太擋一下或是 ...



我覺得還是出一下比較好耶... 火焰強襲 + 電卷耗魔量滿高的說 一開始雙金牌 可能有點吃不消

然而

回魔鋼我比較少出是因為 伊達的MP數字有點少 E + 電卷吃完一波兵後 魔還沒回完 下一波兵又到了

所以我都選擇先買個魔力鋼來稱線 回魔也不會慢 只要在泡帳篷的時候 把魔力鋼放地上 然後狂按F1 這樣就回很快了

我個人的觀點是 前期靠法術賺大錢 用來儲備後期的裝備 前期用法術吃小兵比用普攻吃小兵快很多

這樣可以減少在線上被敵人瞄準的時間

所以攻速 攻擊我都到 6 ~ 12  等才開始稱   也許你也差不多這時候吧 ^ ^

還是很謝謝你的意見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60
主題
0
文章
46 篇
聲望
22 枚
精華
0
原帖由 ericreggie 於 08-8-13 23:49 發表
關於伊達,真是謎樣的人物
原因是12.1C很少人選
我自己選到也很不爽
一開踏火無痕大家都怪我說會頓
我心裡就很火,難不成不學?
我常看到V到的直接跳了
但是他真的很威呀~
想想大決=超會報的逆刃刀就很爽

我是不太會用 ...



看完之後 選到伊達應該不會不爽了吧 ( 好像有點自誇 XD )

我一開始玩伊達也是挫折感連連 =   =

不是射不死人 就是前期常被壓導致後期肥不起來

可是伊達真的很威 只是他前期有點難"長大"

所以在我玩過好幾場後 我把心得打上來

希望可以對一些人有點小小的幫助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你重新拾回對伊達的信心 ^ ^

雜賀跟伊達我覺得各有長處啦!

這兩隻角色雖然都是用槍 不過算是給比較不同類型的人玩吧

伊達的機動性比較高 (有W可以跑) 還多一招半的牽制技 (E + T 的小暈)

給手指頭比較想動的人玩 (比較累 可是衝鋒很刺激 XD)

雜賀的傷害超高 ( 三段 + 爆擊就不用講了吧 = = ) 而且狙擊的距離真的很變態 (特別是帶順戒後...)

給手指頭比較懶得動的人玩 (比較輕鬆 可是站遠遠秒別人很爽)

看個人喜好嚕 ^ ^

PS: 我後期開W倒是沒有頓過耶... 前期我是不知道啦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Easy-33  伊達是主力GOO JOB  發表於 08-9-2 15:3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242
主題
0
文章
296 篇
聲望
254 枚
精華
2
我測試過了

1.22版的魔獸

一達案W的確會LAG@@
 
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可是海水不會枯  石頭不會爛  所以我不愛你
GGC and 美西ID:steven911
GO ROCK ! 無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73
主題
0
文章
23 篇
聲望
4 枚
精華
0

回覆 6# 的文章

回北鼻

伊達跟雜賀 雙槍俠...   這是很久以前的組合

一個是拿AWP 一個是拿AK47.... 很兇狠的-.-......

怎麼扯到CS  拍謝XD

個人很喜歡玩伊達正宗!!  開大後  變成戰國亂槍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60
主題
0
文章
46 篇
聲望
22 枚
精華
0

回覆 8# 的文章

哈哈哈!

AWP and AK47 這比喻我喜歡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334
主題
0
文章
102 篇
聲望
28 枚
精華
0
明明就是AWP  跟  M4A1
- -AK中長距離
- -M4A1是中短距離- -
不過二把我都沒練XD
MP5愛好協會    雙槍的好處
就是難壓制一上一下雜賀龜
伊達衝該打誰??傻傻分不清楚
打雜賀  LAG槍等你
打伊達  AWP鎖定完成-  -
話說我倒是有無腦用過颶風符把雜吹起來過....
PS錢太多...... 聽聽就好-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4-10-25 05:16 , Processed in 0.094340 second(s), 2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