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白月緋依
  • 一般的騎士

    布版の織夢師

    貌似霹靂在查棄天帝照片外流的事情

    官網的討論串拿掉了

    版主要不要先撤掉棄天帝的照片, 免得遭魚水之殃  (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現再都流行玩一體二化 朱武,素懷真,..........等

    而且玄獏有點可憐,人家魔王級的都走氣質面善心惡路線,

    而他卻走要壞就從裡到外都是壞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棄天帝好帥氣喔~還有黑白兩個分身~完全不像是很可怕的角色!
    反而看起來像正道人物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棄天帝─ 古代神魔級的創始人
      果然有墮落天使的feel
        )拋棄上天‧自立為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聖無遺蹤 於 08-8-14 15:37 發表
    愛染好像是魔界的人喔


    我還在想她到底會是何方神聖
    你這樣一講  好像也是耶
    ============================

    棄天帝喔  
    不是說他是借朱武小孩的身體復活嘛
    所以年輕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原帖由 素小雨 於 08-8-14 06:11 PM 發表
    貌似霹靂在查棄天帝照片外流的事情

    官網的討論串拿掉了

    版主要不要先撤掉棄天帝的照片, 免得遭魚水之殃  (汗)



    聽說偶是直營店放的,圖好像是大陸戲迷弄出來的,

    那就先撤掉吧=v="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愛染好像是出來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魔界的人吧~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搞不好他也會凝神具體
    等大家把文武兩體打死之後...
    就出現一隻究級體把大家打掛(拖走)
    以上是六禍的想像="=
    --------------------------------------------------
    是不是鬼王都有文武兩體阿
    朱武也有@@"
    只是現在"文"比較少出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way71 於 08-8-14 02:33 發表
    一步大師回來了(傻)

    這個棄天帝的造型也未免太.......

    另外不是說最初的血族有三隻角+尖耳


    棄天帝乃異度魔界創造者

    而非最初的血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10-28 04:50 , Processed in 1.467347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