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新聞資訊】 科技男疑虐貓 網路撻伐丟飯碗

[複製連結] 檢視: 1974|回覆: 2

愛貓協會徐姓愛心媽媽向本報投訴,六、七月份其他成員陸續將五隻小貓送給一名羅姓男子,但送出的貓卻莫名失蹤、死亡、受重傷;羅姓男子反駁,聲稱的確因照料不當讓兩隻小貓喪命受傷,但並非蓄意。


愛貓人士在網路對羅姓男子大加撻伐,甚至打電話到他任職的科技公司,已讓他被革職處分。


許小姐說,六月廿七日她透過「貓咪論壇」網站把撿來的小貓「阿比」送給自稱是電腦工程師的羅姓男子認養,但領養當天下午對方卻說貓咪眼睛流膿,一會兒又改口說貓得了急性腹膜炎,隔天她前往羅某位於永和住處,發現「阿比」屍體已經散發臭味,將貓送醫解剖,發現貓左眼出血、肺部積水,明顯死於外力。


收養的小貓 非死即傷


愛貓協會成員另發現羅某六月底將一隻一個月大的小黑貓棄養在永和某獸醫院,小貓三隻腳全斷,曾將貓咪送給羅某的徐小姐這才發現,送給羅某的貓「妙麗」也莫名失蹤,對方卻無法交代,因此通知動物保護團體訪查是否有虐貓事實。


男子稱照料有疏失 並非虐貓狂


羅某說,幫「阿比」洗澡時不慎失手讓小貓掉落浴室地面,因為害怕不敢對送養的許小姐說實話,斷腿的小黑貓是他在頂溪捷運站撿獲,因為體型太小,在住處不小心「踩」到,隨即把受傷的小貓送到獸醫院,付不出醫藥費才會避而不見,事後也將筆記型電腦抵押還債;至於徐小姐送的「妙麗」則是因飼養過程中引來外國鄰居不滿,帶到河濱公園丟棄。


羅某表示只領養兩隻貓,並非愛貓人士所說的五隻,動物疾病防治所人員兩度前往住處訪談,也查無虐貓證據,羅某坦承照料小貓過程確有疏失,但絕非「虐貓狂」,也保證此後不會再養任何動物。


轉貼於===>奇摩新聞
 
我的無名

鐵傲部落格

鐵傲寵物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種心態是把貓當成玩具,玩壞一隻再換一隻嗎...?

用腳踩的話,就算小貓也不可能斷3隻腳吧!

付不出醫藥費?

電腦工程師應該很好賺吧

學歷高、工作好也不一定很有良心吶...
 

新鮮的兔腳印


寵奴與我交流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送貓人以後要好好睜大眼睛~~以免在把小貓送到虐貓人手上

造成這種悲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35 , Processed in 0.05505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