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又發生殘忍虐貓事件!台北縣新店有2隻小貓疑似被淋上瀝青,導致貓毛和皮膚全黏在一起,差點喪命,幸好照生會人員伸出援手,緊急搶救;另外永和也傳出一名科技公司上班的羅姓男子,疑似虐貓1個月大的小貓,使得小貓3隻腳全斷。


全身沾滿瀝青,貓毛幾乎黏成一團,小貓痛的不停喵喵叫,稚嫩又淒厲的叫聲,讓照顧生命協會的工作人員不捨,趕緊清理小貓身上的瀝青,及時伸出援手,讓這起新店地區的虐貓事件,沒有遺憾收場。

但可憐的小貓還不只這2隻!牠是小不點,剛滿月的小小身體,就像木乃伊般的被繃帶層層包裹,三隻腳全斷了,幾乎是全殘無法站立,只能張大眼睛靜靜修養。飼主羅先生:「(他說)牠就趴在電腦桌底下,結果那一天我一伸懶腰,啊就剛好踩到了啦。」

說是不小心踩傷,但馬上被獸醫反駁。獸醫師張維學:「我認為他有可能是折斷的,因為這個(傷勢)不可能是踩到,或者是從高處掉下來,斷成這樣的位置。」

獸醫認為,一次踩斷3條腿胸部肋骨卻沒傷,不合常理,加上飼主疑似遺棄,留下4千多元的醫療呆帳,讓張醫師向動檢所檢舉。

網友也齊聲撻伐,但其實這名羅性男子早在日前就被愛貓人士列為黑名單,今年6月疑似把小貓活活溺死,網友打電話到他任職的公司讓他被革職,是不是虐貓還沒查清楚,但愛貓人士只能緊急救出他認養的小貓,終止類似事件。



轉貼於===>奇摩新聞

591379373.jpg

 
我的無名

鐵傲部落格

鐵傲寵物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個新聞我昨天有看到

又是虐貓事件阿...好險有救回來

上次是淋油漆,這次是淋瀝青...

[ 本文章最後由 兔奴 於 08-8-7 18:18 編輯 ]
 

新鮮的兔腳印


寵奴與我交流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覺得虐待這種小貓真的很要不得...

不知道虐待小貓的人~是抱這怎樣的心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qq520tom1314 於 08-8-8 07:15 發表
恩...覺得虐待這種小貓真的很要不得...

不知道虐待小貓的人~是抱這怎樣的心態

我覺得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吧...

我們不是那種人,也永遠無法感受到那種人所謂虐待動物很好玩的感覺

而且我們根本不會去做那種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15 , Processed in 1.78209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