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到有好多有關噩夢的主題 所以我也來寫一篇了

這個夢是在我剛好搬家 正要生國一小新生的時候。

如同大家睡著後便開始會做夢一樣,意識慢慢的從夢中甦醒,
我正牽著妹妹的小手站在新家樓下的路,那路不斷的延伸彷彿沒有盡頭似的。

兩旁各是排排好的公寓,門口都有一位年邁的婆婆抱著嬰兒低頭不語,
我不好奇也不想好奇,直覺告訴我看了絕對會嚇得魂飛魄散,只能怯生生的忽視那些往前走。

當我踏出那一步時,軟軟的感覺令我好奇往下一看,
ㄧ隻血淋淋的手臂!!旁邊更是有許多部位不ㄧ的四肢,腳、手、腿......甚至有頭顱或嬰兒的屍體!
我嚇傻了,卻沒有停止步伐,耳邊依稀還聽到嬰兒哭聲,是旁邊的?下面的?
我也沒管,一步又一步的走著。

「姐姐,為什麼下面會這樣?」妹妹緊緊握著我的手又抓抓衣服,我沒回答她,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就這樣場景突然轉變了!

ㄧ家玩具店,我們沒進去只是看著玻璃映射出兩個影子,ㄧ個胖胖的男人跟小小的男孩,
看起來正在爭吵而且很大聲,我開始怕了,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忽然,停止爭吵了。男人抓著男孩不知道到哪去,過了幾分鐘,驚恐的尖叫聲伴隨著血潑灑到玻璃,
我立刻拉著妹妹跑到一台紅色腳踏車騎了上去,深怕男人會衝出來追殺我們。

我一直騎著,漫無目的的騎著。連天空何時下起雨來我都不知道,發現時全都已被侵濕,
舔舔臉上的雨,濃厚的鐵鏽味直到鼻腔,這是真的血!是血雨!?
我更慌了,自己到底來到什麼地方了?恐懼蔓延我的全身,只希望有個人能救我們離開。

騎著騎著,不知道我又怎麼回到最初的路,正要踏出一步時又跳到玩具店門口、又回到我這在騎著腳踏車,
不斷換著場景,最終又回到了我騎著腳踏車。這次我騎到了一個車站,放了車我就站在門口,
人群從我身邊經過,不知道接下自己該怎麼辦,只是站了很久很久....也不知道是多久。

突然有個人拍了我的肩膀,回頭一望是個撐著大傘的老伯,那個傘很顯眼,很像傳統市場上攤販們的五色大傘,
「拿著傘進去車站就沒事了。」我呆愣愣的接過大傘,撐著傘牽過妹妹的手走入車站裡。

張開大眼才發現已經早上了,旁邊還有個熟睡的姐姐。
----------
這個夢真的很恐怖= = 大概是我夢過最詭異、最血腥的夢了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嗯..........0.0

樓主的夢的確是挺詭異的呢=口="

我通常都沒什麼噩夢耶.........

只常常夢見被恐龍追殺XD←看侏儸紀公園太多次的後遺症
 
[有時候...失去...並不算什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mgok  我夢過被虎克逼著跳海 現在想起來會笑死XD ...  發表於 10-7-5 22:46 聲望 + 3 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45 , Processed in 0.56667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