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迷你文集】 夙楓

[複製連結] 檢視: 1722|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噹噹~!』
  放學鈴聲才剛響起,我那不知是益友還是損友的小斯立刻衝了過來,直接開門見山了說,
  「小哥,要不要來我家?有個好東西要跟您參詳一下~」
  欸,看他的嘴臉,一定又是收集到什麼怨念物了,想要跟我炫耀一下。
  我不以為意,回道:
  「喔,參詳?聽起來好像很多人呢?」
  「對對,很多人唷!昨天才剛到的!!」
  又來了,一提起他收集的東西,馬上就興奮了起來。
  我是很不想去,但是他如果又給我惹出什麼大條的事情出來,我可受不了。
  還記得上次,他也是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我只是說句「考慮考慮」,他馬上給我上演悲情劇,
  「你‧‧你都忘了嗎?那天晚上,我們很開心‧‧沒想到,你馬上就變了心!!」
  此話一出,馬上引來班上同學側目,還有人對我指指點點。
  我後來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還搬出「我可是正港的羅莉控!!」這句話,才解決這場疑似我是BL的事件。
  「怎樣,來參詳嗎?」
  小斯現在,已經從陶醉在怨念物的眼神轉變成我可以一起去他家的那種期待的眼神。
  「我怎麼會不去呢?我可是相當期待的呢!」
  為了避免他又要上演什麼戲碼,先答應比較要緊。
  一聽到我說要去,小斯馬上就拖著我去他家。
  
  到了大廈門口,旁邊還種著許多長的非常茂盛的小草小花,一看就知道管理員非常用心在照料那些花花草草。
  本來想要駐足賞花,但是小斯卻催促著快點,為了避免他又有什麼出頭,只好不捨的離開那些令人賞心悅目的小草小花。
  一來到電梯門口,門一開。果然沒錯,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的奇景。
  「你貼這些東西,難道沒有鄰居抗議?」
  沒錯呀,一些動漫CG圖就這樣大剌剌的貼在整個電梯內,只有鏡子僥倖逃過一劫;難道這樣子貼,都沒有人抗議?
  「我不知道耶,不過有些鄰居也有貼呢!」
  一經這麼提醒,才發現幾張圖是之前沒見到的;難道,這整棟大廈的居民,都跟小斯一樣?
  算了,這種違背常理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他家門口。
  果然,上次還沒貼,這次果然貼的滿滿的,整個門都是,一張大大的夏娜圖。
  「我只能說你很猛‧‧」
  「什麼很猛?」
  看來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我便搖搖頭,跟著他一起進門去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跟一般家庭沒什麼兩樣的客廳:一些瓶瓶罐罐放在長方形的玻璃桌子上,三人座的沙發,兩個一人座的沙發,一張躺椅以及兩、三張小小的椅子附在一旁,角落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魚缸,旁邊還放著他爸專用的酒櫃,但比起上次來好像少了幾瓶,看來他爸有客人到家裡吧;不過電視上的東西,讓我忍不住念了幾句。
  「我說小斯,沒必要把圖片裱框,架在電視上吧?」
  那張圖片的角色我沒看過,不過就算沒看過,也沒必要把美少女的圖片放置在那吧?
  「啊?那個啊~我是覺得客廳太單調了,才去裱框放了一個。」
  說的很稀鬆平常,對我來說可是大事件,不知道他爸朋友喝酒時是在看電視還是在看圖。
  一進房間,大家一定會想,怨念物一定一整個房間都是,但是你錯了,跟一般小孩的房間沒兩樣:書桌以及電腦桌就靠在右邊牆壁上,衣櫥則是擺放在另外一旁,還有最裡面擺放了一張他專屬的大床。
  這時候大家會想,那那些怨念物呢?
  「小高,你先閃開一下,我把床掀開。」
  沒錯!就在床下。
  我曾經有問過,為什麼你的房間這麼正常,他回了我一句:
  「這你就不懂了,這樣大家看到這麼整齊的房間,一定不敢東翻翻西找找吧,如果弄亂了多不好意思,而且我也不喜歡給別人碰我的東西。」
  就是這樣,不過他的電腦倒是還滿精采的,看不到怨念物還有電腦可以翻就算不錯的了。
  在把床掀開之後,立刻就把昨天剛到的怨念物拿出來給我看。
  「你看!幸運星主要角色人物全套!!」
  哇,這套人偶一定又讓他敗了不少錢吧?不過姑且不問這件事,有件事讓我覺得很好奇。
  「這麼會有這個男的?」
  就是在動畫結尾跟小神經(?)一起主持的那個男的,為什麼會有他?
  「這個呀?因為我訂整套呀,沒注意到連他也算在內。」
  原來如此,算是附帶品呀,不過‧‧那小鏡跟小司的人偶,還真想偷偷帶回家。
  「想要呀?我幫你訂呀!」
  果然,只有在這方面,才算是我的益友(?)。

---完結---(翻版規翻到的= =)

[ 本文章最後由 夙楓 於 08-7-26 16:0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果然是標準女孩子的房間呢!!
  房間大小適中,剛好擺的下一張單人床、書桌、小櫃子以及衣櫥,小小的櫃子上還放著一台收音機以及一些可愛的娃娃。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這房間給人很溫馨,還有女孩子房間特有的香味。
  「小高,你不准亂翻唷!」
  開門進來的人,正是這間房間的女主人。
  我回頭幫忙把門關上,順便把他手裡的拖盤拿到書桌上放。
  拖盤上,有兩杯溫溫的奶茶,還放著我最愛吃的甜甜圈。
  「哇,怎麼這麼剛好,有甜甜圈呢!」
  我馬上拿起一個甜甜圈起來吃。
  「嘻嘻,我知道你喜歡吃,早就偷偷買好了!」
  就像是頑皮的小孩子捉弄人成功一樣,看到我這麼驚喜的樣子,偷偷的笑了幾聲。
  「吼,妳笑我。」
  我嘟著嘴,向他表達抗議。
  「好啦好啦,瞧你吃的滿臉都是。」
  女孩子順手抽了張衛生紙,替我擦一擦臉上的糖粉,還輕輕的親吻了我的額頭。
  「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嗎?」
  「那當然囉!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了~」
  「吼,討厭!」
  女孩子開始害臊了起來,還打了幾下我的背。不過她打在背上的每一下,感覺像是在撫摸我的背一樣,非常溫柔。
  這時候的我在也耐不住性子,我突然捉住她的手,在她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了說一句話,
  「要不要繼續上次沒做完的是?」
  聽到這句話的女孩子,馬上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微微的點點頭,並把眼睛閉了起來。
  這名女孩子是我的女友,我都叫她小羽。
  說到我們會交往,完全是因為班上同學的撮合。
  當時我們在校外教學,有人跟我說,有同學在海灘上等我。當然,也有人跟小羽說有人在海灘上等她。
  等到我們見面之後,才知道又被弄了。不過其實我也是對她有意思,班上同學也是知道這回事,才想要幫我們撮合。
  所以我也就趁著這次機會告白,但沒想到原來小羽也對我有意思,就這樣,很順利的開始交往。
  不過後來因為那邊的景色實在太美:被夕陽照射的赤紅的沙灘,像是抱著大海一樣圍繞在一旁的媽媽;大海也像是頑皮的孩子,不停的在媽媽的擁抱中抖動著;而夕陽,則是靜靜沉浸在孩子的一旁保護著他,就像個爸爸,深怕他有個萬一。我們兩眼對望,眼看就要親上去了,不過我突然發現一件事而停止動作。
  「怎、怎麼了?」
  小羽好奇的問我,為什麼突然停了下來。
  「你仔細看看那邊。」
  小羽回頭一望,才突然發覺,全班同學都在注視著我們‧‧‧
  「沒想到你這麼在意。」
  場景回到房間,小羽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而我也小小聲的回了幾句。
  「我呀,對於沒做完的是很在意呢。」
  說完,眼看就要親上去了。上次可是因為同學的關係才中斷的,這次誰也不能阻止我。
  然而,事情不像我想的那麼圓滿。
  有個程咬金突然殺了進來。
  「羽凌,你們怎麼這麼安靜呀‧‧你們在幹麻?」
  突然開門進來的是一位中年婦人,正是小羽的媽媽。
  「我、我在清理櫃子上的灰塵。」
  馬上把動作收回,小羽立刻把剛才沾有糖粉的衛生紙拿去假裝在擦灰塵。
  而我則是大口大口的吃起甜甜圈。
  「這、這個甜甜圈,好好吃唷!」
  我說小羽的媽媽呀,妳怎麼在這個時候闖進來呀!

---完結---

[ 本文章最後由 夙楓 於 08-7-26 16:0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不想嫁人

這個小鎮有個規定,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
男生:「我可不想這麼早娶,我還能逍遙好幾年呢!」
女生:「我可不想這麼早嫁,我還能迷倒很多男生!」
這兩個人天生就不和,到底要如何才能讓他們兩個在一起?





  從前。

  從前,有一個小鎮,他們有一個特別的習俗,就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每年小鎮都會舉行活動,女生只要年滿16歲,男生年滿18歲,在那一年就全會被叫出來,挑選對象

結婚。如果有人不幸沒有對象,就等到下一年在出來,一直到4年之後,就會被全鎮的人認為上天不給予這

個人結婚的權利,便不可再參加。

  他們從不認為這有什麼強迫不強迫的,因為自古以來都是這個樣子,這個小鎮的人們都是這個年齡結婚

的,到現在也未曾發生什麼問題。

  而這天,剛好是舉行活動的日子。今年剛好只有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男的英俊瀟灑,女的美麗大方,

大家都認為這對男女是命中注定的組合。

  但是好巧不巧,他們從小就是死對頭。

  男生總認為女生,

  「霸道粗暴又愛鬧脾氣,尤其是這種漂亮女生。」

  女生總認為男生,

  「愛玩沒用又拈花惹草,尤其是這種英俊男生。」

  總而言之,要他們結婚,簡直是要了他們的命。

  全鎮的人為了想辦法解決這棘手的事情,便想出一個辦法。

  「你們要到小鎮外河邊一起生活一個星期,糧食與休息的地方我們會幫你們安置。」

  原本他們兩個是百般的不願意,但因為條件而不得不妥協。

  「只要你們一個星期後,還是認定無法在一起,這件事情就作罷,明年再說。」

  雖然明年還得在一次,但這樣就暫時不必結婚,對他們兩個來說可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在河邊的野外生活。帳篷、伙食與燒水煮菜的地方都有人準備好,所以他們只是需

要在這裡生活一個星期,只是地方不同,一起生活的人不同罷了。但就在鎮裡的人在幫他們準備東西時,男

生只顧著釣魚,讓女生徹底覺得這個男生真的很愛玩,又很沒用。

  而就在晚上,他們倆一起吃飯的時候,男生總覺得飯菜有點少,想問一下女生,反倒是被臭罵一頓,讓

男生徹底覺得這個女生真的很粗暴,又很霸道。

  隔天,雖然野外的生活很正常的開始,但女生的身體卻出現了狀況,不只咳嗽,還有點發燒。雖然已經

請小鎮裡的醫生來看過,但小鎮的人卻不准他們回去,讓男生相當氣憤。

  「你們怎麼搞的,都生病了,難道這件事情就不能延期?」

  但鎮長認為這是上天安排的旨意,所以並沒有停止這件事情。

  男生心想沒辦法,只好小心照顧女生。燒水、餵藥,還順便看看女生還缺什麼、還需要什麼,撿材、煮

飯,飯菜餵到女生嘴裡前還會先吹涼,男生把女生照顧的無微不至,讓女生對這個男生完全改觀,原來他也

有這麼認真的時候。

  而男生也發現幾件事情,女生在生病的時候,不但沒有無理取鬧,反到詢問男生累不累。而且他也發

現,昨晚其實飯菜會少,也是因為糧食根本不多,女生還故意吃少,留下來給男生吃,讓男生對這個女生的

印象改變,原來她也有溫柔的一面。

  而到了第三天,女生的病情已逐漸康復,他們倆的野外生活也變的不太一樣。他們互相幫忙,教對方做

菜、釣魚。他們一起生活越久,就越瞭解對方,也同時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那麼壞。只不過他們有一個缺

點,也是共同的缺點,就是起床氣相當差。




  「媽媽,後來呢、後來呢?」

  一個孩子開心的圍繞在媽媽,好奇著問著故事接下來的發展。

  「這個嘛‧‧你可以去問爸爸,爸爸也知道故事的發展唷!」

  媽媽摸著孩子的頭,但是小孩子遲疑了一下,問媽媽:

  「可是爸爸不是跟媽媽一樣討厭人家吵你們起床嗎?這樣爸爸會生氣耶‧‧」

  媽媽想了想,笑一笑向孩子說:

  「呵呵!沒關係,媽媽給你撐腰,我們一起吵爸爸起床!」

  「好啊好啊!」

  小孩子開心的拉著媽媽的手,往還在賴床、不喜歡人家吵他起床、爸爸的房間去。

-完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2:22 , Processed in 3.8173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