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角川

Fantastic Novels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Ⅰ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日
定價:NT$180

這是遭受豐碩大地捨棄的世界。

異形污染獸在都市周圍闊步,人們則是居住在以自我意識步行的〈自律型移動都市〉裡面。身為其中一座都市──學園都市〈潔爾妮〉裡新入學生的雷馮雖是一般科學生,卻因發生在開學典禮上的騷動,而被學生會長看穿了自身的才能,陷入被迫轉到武藝科的窘境。在〈潔爾妮〉為了防備來自污染獸的攻擊,被選拔出來的人們組成了自衛小組。而雷馮,就這樣被分配到好勝少女──妮娜的小隊。然而這樣的他卻有不能握劍的理由……

捨棄戰鬥的少年與一名少女的邂逅──產生了奇蹟。史上最強的學園動作科幻故事,就此隆重展開!

我的親愛主人!? 1

作者:鷹野祐希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日
定價:NT$180

E罩杯,這是在書報雜誌上的泳裝少女身旁經常出現的字眼。
同時,也是身為一名男性所用不上的字眼──居然在吉朗的胸口上出現了。
(不會吧……哪有可能!?)
高三春季,吉朗與睽違數年的青梅竹馬少女麻琴重逢。在得知號稱「千人斬」的貴史有意對麻琴不軌,吉朗決意挺身護花。偏偏在這個節骨眼,吉朗從神社的階梯上滾落而不省人事。
回神後卻發現身處奢華洋館,還有女僕打扮的少女盯著他臉看。為什麼?怎麼會!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更加衝擊性的事實,卻又無情地降臨在一片混亂的吉朗身上──
「吉香妳不記得了嗎?妳昨天從神社的石階上滾下來了耶!」
吉朗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個巨乳女僕!?而且他的主人真琴還是個長得跟麻琴一個樣的少年!?
由♂變♀的吉朗對逼近麻琴的危險一籌莫展,只得在佐倉家硬著頭皮開始女僕的服侍生活。然而這個世界的貴史也對真琴伸出了魔爪──一場♂♀對調的愛情喜劇即將上演!

風之聖痕3 月下的告白

作者:山門敬弘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日
定價:NT$220

「在最後,我想親眼去看看美麗的事物。」

 月夜下,神凪煉被一名在公園相遇的少女「亞由美」所深深吸引了。在對方的懇求之下,兩人就這樣來到了冬天的海邊。

胸口的悸動、加速的心跳,這些都是他至今從未體驗過的感覺。然而,亞由美事實上是地術師一族「石蕗家」為了舉行鎮壓富士山爆發的儀式所製造出來的「活祭品」。

假使她沒有回去的話,關東地區一帶都將遭到毀滅──不過其中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煉這麼想著,卻又無能為力。

但是,當亞由美被石蕗家帶走的時候,深藏在煉心中的「感情」爆發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救她!」

 為了保護自己最珍愛的人,炎術師神凪煉的戰鬥即將展開。火焰飛舞,娛樂性十足的奇幻動作故事系列作第三彈好評登場!

扉之外 (3)

作者:土橋真二郎
插畫:白身魚
出版日:2008年8月1日
定價:NT$200

榮獲2007年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完結篇終於豋場!!

「順利通過第三扇門抵達終點的參賽者除了可以到外面去,還可以得到豪華的特別獎品。請大家踴躍參與遊戲!」

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向關在密室裡的二年二班同學透露:打開目前這個僵局的方法就是玩「線上遊戲」。
無可奈何的同學們最後決定全班同心協力一起玩,就在他們進行遊戲的當中,竟遇到了謎樣的人物……!
究竟是「什麼人」為了「什麼目的」而把同學們隔離在此?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系列完結篇終於登場!!

GOSICK 5 -別西卜的頭骨-

作者:櫻庭一樹
插畫:武田日向
出版日:2008年8月5日
定價:NT$180

夏季將盡,座落山間的聖瑪格麗特學園早一步感受秋季的到來,吹起颯颯涼風。彷彿在告訴大家某位少女不在這裡──
突然在學園裡失去蹤影的金色妖精.維多利加──被軟禁在位於立陶宛,人稱〈別西卜的頭骨〉的修道院,一聽說她有生命危險,來自東方的留學生久城一彌立刻自告奮勇前去接她回來。救回這位雖然擁有巨大力量,卻為活著感到痛苦的嬌小少女。
在豪華大陸橫貫列車〈Old Masquerade號〉上認識的怪異旅客,以及在名為魔術幻燈秀的神祕晚會上發生的殺人事件。大戰與背地裡進行的謎團逐漸揭曉。一彌能夠順利救出維多利加嗎?精采絕倫的哥德推理小說第五彈!

灼眼的夏娜 12

作者:高橋彌七郎
插畫:いとうのいぢ
出版日:2008年8月5日
定價:NT$180

「日常之中的非日常」——御崎高中適逢一年一度的校慶「清秋祭」。「悠二!!」第一天最重要的活動「最佳變裝表演獎」,公布得獎名單的舞台之上。「悠二,我——」夏娜想要將自己的「無法克制的心情」傳達給一名少年——  結果遭到一陣風的阻攔。(找到了!)位於遠處的一名「紅世魔王」……(再也不會放開!)朝著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愛人直奔而去。(等著我,約翰!)風的顏色是琥珀色。這正是「約定的兩人」其中一方,「彩飄」費蕾絲顯現的象徵——!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7

作者:柴村 仁
插畫:放電映像
出版日:2008年8月5日
定價:NT$180

秋高氣爽的某日。「拜託,救救我……」透被一名身穿和服的年輕女子抱住懇求……

那是一間會被誤認成老舊廢棄房舍,破破爛爛的溫泉旅館。

與空一同出門,進行二天一夜旅遊的昇被捲入了奇異的事件之中……

而在刮著寒風的十二月的保健室內──

「……咪──啊!!」站上體重計的佐倉究竟是懷抱著何種心情大叫呢!?

睽違了近一年的狐仙大人。請看絕世美艷的天狐空幻所舞出的現代童話第七彈!

狼與辛香料 06

作者:支倉凍砂
插圖:文倉 十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漫畫博覽會首賣)
定價:NT$200

雖然赫蘿提出要結束旅行,但羅倫斯說服了她,並決定繼續兩人之旅,直到抵達約伊茲。
為了追上伊弗,兩人從雷諾斯港口乘船南下羅姆河。當船隻在途中停靠某關卡時,撞見一名牽扯上麻煩事的少年,而羅倫斯意外地幫了該名少年寇爾一把。聽著寇爾似有隱情的故鄉話題,以及船夫們口中的流言,有關約伊茲的重要情報傳進了兩人耳中──
引爆話題的新型態奇幻行商故事系列中,首度展開的乘船之旅!這也讓羅倫斯意外發現狼神赫蘿怕水!?

TIGER×DRAGON SPIN OFF!幸福的櫻色龍捲風

作者:竹宮ゆゆこ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漫畫博覽會首賣)
定價:NT$220

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會總務,天生倒楣鬼的富家幸太,某天遇上了眾人的大哥.學生會長狩野堇的妹妹櫻。幸太為開朗可愛的櫻著迷,豈料櫻是個對自己的魅力毫無自覺又不設防的遲鈍煽情女!
幸太幫忙櫻準備補考,同時還要與不該有的妄想和煩惱戰鬥。不習慣幸福的幸太和純真的櫻,他們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最新的「大河&竜兒」登場的故事。超受歡迎的戀愛小說短篇集終於在眾人期待下發售!

神的記事本 (2)

作者:杉井光
插畫:岸田メル
出版日:2008年8月16日
定價:NT$200

春假裡的某一天,一名委託人突然跑來NEET偵探事務所,是個情緒莫名亢奮的怪怪泰國女生。
女生的父親失蹤後所遺留的手提包內,裝滿二億日圓的鉅款。
女生的委託是──「請救救我爸爸。」
穿著睡衣、足不出戶的少女「尼特族偵探」愛麗絲與身為助手的我,藉助尼特族偵探團阿哲學長、少校、宏哥的力量展開調查。連街上的不良少年頭頭.第四代都被牽連在內,事件朝著意向不到的方向發展──
有點不堪、有點好笑卻又帶著一點點勇氣的青春NEET-TEEN STORY第2集。

Black Blood Brothers (3)特區震撼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草河遊也
出版日:2008年8月15日
定價:NT$240

原本平靜的特區在望月兄弟到來後掀起驚濤駭浪,被眾人所忌憚的「九龍的血統」對特區伸出了銳利的爪牙,紅血與黑血交會,隱藏在聖戰歷史背後的真實將要揭曉,次郎與小太郎兄弟登陸特區的事件在第三集進入高潮!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6 魔法師修行中!

作者:三田 誠
插畫:pako
出版日:2008年8月16日
定價:NT$180

安緹莉西亞是〈蓋提亞〉的首領,她以所羅門後裔的身分召喚72魔神。然而,她的使魔弗內烏卻突然失去控制,竟朝她發動襲擊。由於陷入叛徒的計謀之中,使得安緹莉西亞不但被封住一切魔法,所有的魔神也都落入敵人手裡!其中最強的魔神──阿斯摩代,也朝她露出利牙!樹能夠救出安緹莉西亞嗎!?召喚魔法VS妖精眼,異種魔法格鬥戰的短篇第三彈堂堂登場!

9S 06

作者:葉山透
插畫:山本ヤマト
出版日:2008年8月16日
定價:NT$200

高深莫測的黑川謙終於露出獠牙,他的部隊以合理而且合法的方式進攻NCT研究所,高官們束手無策,只能袖手旁觀。
另一方面,在黑川的封堵下無路可逃的鬥真也越來越焦躁,因為受到囚禁的由宇所剩的時間有限。這時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鬥真終於見到了超越者,事態將會有何轉變?
《自由》是航行在平流層高度的飛行要塞,而由宇就在上頭。黑川為了得到遺產的情報,對由宇使盡一切手段。全球最頂尖的頭腦VS冷酷的惡魔,兩者之間緊迫得幾乎令人窒息的鬥智鬥力,最後將有什麼樣的結果——!? 彼此誤解了對方心意的鬥真與由宇,又是否能有重逢的一天!?

獻上女神的祝福番外篇(1)

作者:岩田洋季
插畫:佐藤利幸
出版日:2008年8月19日
定價:NT$200

初次見面,我是為了與鷹栖絢子一決勝負,自德國前來日本的艾梅藍齊亞。因為這次的作品是短篇集,就由我來擔任女神……什麼,不對嗎!?抱歉。

內容有學生會成員們的新年參拜,學生會副會長的奇怪髮型在「電擊hp」上也受到熱烈討論。至於我被莫名其妙抓去幫忙的風紀取締強化日上,還有色狼出沒,顯得相當緊張刺激。就種種意義上來說,我到現在回想起那一天都還會臉紅。而聽到學園祭熱鬧的盛況,我也感到很興奮。真是羨慕他們啊!不過最重要的是,這一集的故事裡充滿了我的魅力喔!

即使是番外篇,也是滿滿的超純情戀愛喜劇~

BACCANO! 大騷動!The Rolling Bootlegs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エナミカツミ
出版日:2008年8月20日
定價:NT$200

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日本動畫化!
無所不在的巧合,將引發史無前例的大騷動!

兩百年前,惡魔賜予鍊金術師們不死之酒,誕生了不死之人。
而喝了惡魔之酒得到永生的男人——
這個可悲男人將經歷的,是孤獨又寂寞的故事……

兩百年後,在黑道盛行,執行禁酒令時代的紐約——
才剛剛抵達紐約大中央車站的鴛鴦大盜;遇上一點小麻煩的黑手黨三兄弟;
因為現實無法順心如意,正一肚子火的小混混少年;
非常厭惡這些傢伙,忠於職務的助理巡官;
以及即使經過許久,野心卻不曾潰散的練金術師。

這些仍然沒有任何關聯的同路人,將因「不死之酒」現身而開始蠢動!

ROOM NO.1301 SHORT STORY#1

作者:新井輝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22日
定價:NT$180

健一隱約感覺到事情不太對勁。
倒在他面前的這位少女,難道不是綾嗎?
自己救了餓昏在馬路上的綾,然後便失去了童貞……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我到底是誰呀──?」
綾突然喊道。
失去記憶後,綾的個性反而變得較為正常。13樓的房客則稱這位恢復正常生活方式的少女為綾夜,日子依然一如往常地過下去……
從健一身旁離開後,螢火蟲接下來的軼事。至此之前總是披著神秘面紗的刻也生活,以及那位與他交往的女友──鈴璃。少年與少女們的人生按著緩緩敲打的節拍持續向前。
以健一與週遭朋友們的視點,描繪本篇故事無法觸及的章節。時而可笑、時而感傷,健一追尋愛的故事,全新創作的首部短篇集隆重登場!

魔法禁書目錄05

作者:鎌池和馬
插畫:灰村キヨタカ
出版日:2008年8月27日
定價:NT$200

8月31日。一方通行在路上與一個奇異的少女相遇。而且好像在哪裡見過她──御坂美琴這天在宿舍前遇到一個男生,對方竟表示要跟她約會──至於上条當麻在同一天,則是有預感一天的不幸即將開始。因為他發現暑假作業根本還沒寫──8月31日,學園都市的暑假最後一天,他們各自的故事揭開了序幕…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日:2008年8月28日
定價:NT$220

在池袋甚囂塵上的無頭騎士,其尋頭之旅將引來軒然大波!
「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

這個地方一直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不斷不斷不斷地湧現、誕生、消逝。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離不開人類群居的地方!人類、LOVE!
我最喜歡人類了!我愛你們!」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了許多不尋常的傢伙。
嚮往非日常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
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
迷上魔物的高中生——還有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

這些不尋常的傢伙們展開一連串不正常的故事,卻教人看得痛快無比。
不過,雖然個性扭曲──他們還是會談戀愛哦!

超人家族一家和樂!? 1

作者:橋本和也
插畫:さめだ小判
出版日:2008年8月29日
定價:NT$180

故事主人翁(星弓家的兄弟姊妹)的雙親:老爸是高二時被召喚到異世界去、打倒魔王的英雄,老媽是異世界的公主、擁有魔法的美人,他們兩人的英勇故事,孩提時的主人翁聽得是很興奮;長大則是聽到不想聽,連講都不想講。
於是身為這兩位超人的下一代,也就是六位主角們,每個人都擁有超能力。
長女彩美:自稱地下運輸業,能自由自在地操控魔法。
次女七美:擁有宇宙級能量的無敵戰鬥狂。
長男軋人:能隨心所欲操控生命流動。
三女軋奈:曾具有創造出生命的力量。
么女美智乃:大胃王,回復魔法使。
么男刻人:正義之士,個性溫柔的怪力男。
即使什麼都沒做,麻煩也會自動飛過來,讓主人翁捲入、然後解決它……這種循環不斷重覆,有點像是流水帳。
主角們一家八口至今到底救了世界幾次,他們自己都不清楚,也不想一一搞清楚。那實在太蠢了。
像是「哎呀,差一點地球就消失了!」或是「總算是制止了太古時代封印在地球上的邪神復活。」亦或是「阻止了邪惡組織想讓日本沉入海底的計畫……」等等,諸如此類的對話竟然在餐桌上頻頻出現,哪兒會有這樣的家庭呢?搞不好將全家人的對話集結成書,會是一套波瀾壯闊又愚蠢透頂的英雄傳說吧?
撇開超能力者的身分不談,身為主角的六個兄弟姊妹們,也跟一般家庭一樣,會打打鬧鬧、也會相親相愛、也會有歡笑有煩惱……
因此,家常便飯、例行公事般的拯救世界情節,必然不是此書的重點,接下來要述說的故事離英雄傳說還差得遠,而比較像是故事之間的插曲或是幕後花絮那樣的軼聞──

尖端

魔界戰記迪斯凱亞(05)熊熊燃燒的愛(下)

作者:神代創
插畫:超肉
出版日:2008年8月7日
定價:NT$180

與宿命之敵墜入愛河的中頭目拜亞斯,不顧他人眼光,在神田川附近展開了兩人世界的新生活。(這是在哪個世界的故事呢?)
不過,現實壓力壓得兩人喘不過氣來。他們真能獲得幸福嗎?大受好評的『愛之天使拜亞斯大人』第二回『禁忌之愛』啊!愛真是讓人痛苦啊……」(這不是又奪走我出場的機會了?)

一如往常的全新創意!(最新刊)

魔界與天界都出現了大騷動!!
「本大爺才回魔界就起了大騷動。」(拉哈爾)
「櫻花最後究竟會有怎樣的結局呢?啊!別太在意我身上的穿著。」(櫻花)
「總之,故事即將進入最高潮了!」(芙蓉)

學姊與我(02)

作者:沖田雅
插畫:日柳紙捻
出版日:2008年8月8日
定價:NT$180

情敵出現!突然冒出來的驚人颱風少女,名字就叫做小嵐!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像是妹妹一樣的朋友,因此她對學姊燃起了濃厚的敵意……咦?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煩死了煩死了!你們兩個愛得多死去活來!氣死人了!阿一哥哥可是屬於我的呀!」
「呵,這可是料想不到的強敵呢。」學姊鐵定會樂在其中。
狀況不斷!山城家的老爺爺跑來襲擊,邪惡組織四天王應該也會大肆活躍﹝?﹞,
唉,人際關係看來又要複雜起來的新學期,我已經累翻天了……

讓人冷汗直流、四肢無力的電波系脫力愛情喜劇,
第10回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銀賞」得獎作,大受歡迎的第二集登場!

秋葉少年

作者:將吉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80

──這樣的青春實在太美好了,
就算不是宅男宅女,也會痛哭流涕吧!

「搞什麼鬼,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妳會突然拿出一把機關槍啊!」
「因為女僕裝底下就藏著機關槍啊。」
「這是什麼狗屁不通的道理啊!」

星期天,秋葉原的步行者天國,可說是某種渾沌的極北之地。
這個御宅族聚集之聖地,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都市傳說,
有手持機關槍的女僕咖啡廳、有獵殺御宅族的遊戲團體、傳說中進入二次元世界的秋葉原護照...
秋葉原的街道,有著深不可測的黑暗、也有感動無比的純愛、真實的人性,醜陋而美好。

《女僕機關槍》新銳作家 將吉,獻上秋葉原系文學最高傑作!

零之使魔(08)思鄉的小夜曲

作者:山口昇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80

才人是個在某天突然被人當成使魔「召喚」到異世界的高中生。在可愛的主人魔法師──露易絲參加的聯合軍對阿爾比昂之戰中,為了讓露易絲能夠逃走,奮戰不懈的才人身受重傷,陷入意識不清的狀態。幸好在他不支倒地時被一名金髮的美麗少女所救,總算是保住了一條命。那名少女的名字是蒂芬妮亞──彷彿想要避人耳目一般地潛匿在森林中度日的她,雖然因為出身特殊所以既怯弱又容易感到害羞,但還是竭盡心力照顧才人。
另一方面,回到學院的露易絲與謝絲妲等人,卻因為懷疑才人是不是已經死了?所以深深陷入了不安及哀傷的情緒之中。才人與露易絲的命運究竟會如何演變呢?

大受好評,最受期待的異世界愛情喜劇,虛無的繼承者們即將展開對決~~

我的狐仙女友(02)

作者:西野勝海
插畫:狐印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80

「受不了!耕太實在太可愛了啦!親一下!」──頑皮的學姊女友.源千鶴(其實是妖怪)與可愛無比的學弟男友.小山田耕太(他是人類),放學時肆無忌憚地(其實希望能有點分寸)釋放出熱騰騰的靈氣。同時在那一天,耕太在商店街救了一個奇怪的少女。隔天,轉入耕太班上的少女.望,在吵鬧的班級中,偷偷抱住了耕太(咦──!?)。望不理會千鶴的制止,急速朝耕太進攻。耕太夾在兩人中間,還遭到班長紅音、千鶴的弟弟多由良奇妙的視線攻擊,老大們也……耕太的命運究竟會如何?殺必死連發的奇幻校園愛情喜劇,第二集超人氣展開!

旋風管家(01)在放春假的白皇學院裡,我看到了夢幻的三千院凪 by小颯

作者:築地俊彥
插畫:畑健二郎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80

綾崎颯,十六歲,是侍奉三千院家的大小姐‧三千院凪的管家(兼高中生)。兩人因偶然和誤會而造成毫無交集的日子(請看漫畫和動畫補完)。現在正在放春假,兩人就讀的白皇學院中,竟然有人目睹到小凪在自習!
那個死不出門的大小姐竟然在自習?
待在家裡的小凪,心不甘情不願地和小颯前往學院一探究竟……

聲音x魔法(01)

作者:白瀨修
插畫:泰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80

「你從今天開始成為魔法少女喔○」
在平凡的鎮上過著平凡無奇生活的高中生──白姬彼方,某日在母親的逼迫下成了魔法少女。彼方雖然排斥,卻在不知不覺中演變成『變身』與敵人戰鬥。
一邊擔心會被同班同學『情報屋』明日野丈,以及天真無邪的委員長發現自己的真面目,一邊以大襯衫和迷你裙(裡面有穿綁腿褲)造型,對抗在鎮上和學校出沒的敵人noise。
彼方今天也與會說人話的貓魔耶露,及另一名魔法少女克蕾絲.恰貝魯合作,一同打擊壞蛋!
熱閙魔法少女(?)喜劇,登場!

神曲奏界-共鳴樂章(02)

作者:榊一郎、大迫純一、高殿 円
插畫: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200

結合神曲奏界「紅」、「黑」、「白」系列的最強短篇小說,
同時加入全新的「金」系列短篇,以及兔塚英志老師所繪「藍」的歡樂四格漫畫。
四大作者攜手合作呈現的華麗樂章,喜愛神曲奏界系列的書迷,絕不能錯過!

銃姬(04)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榎波克己
出版日:2008年8月13日
定價:NT$190

扣下扳機時默念事物名稱,便可讓它從世上徹底消失,這就是讓人聞之喪膽,如謎團一般的「銃姬」。薛德立、安普洛希雅與愛珥文三人,繼續踏上尋找「銃姬」的旅程。
在半路遭遇暴風雪的一行人,被迫留宿在聖教研究機構「蜜蜂之館」。各自擁有黑暗過往的安與薛德立,分別迎向自身的命運。布魯托對安透露了隱藏在加里安魯德亡國悲劇裡的秘密,他真正的用意究竟是?在魔法陣對面的廣闊戰場上,與薛德立再度相會的意外人物又是……?

斷頭人中村奈奈子‧義務教育篇 01

作者:日日日
插畫:大出長介
出版日:2008年8月19日
定價:NT$180

右手是瀰漫不祥之氣的刀刃,左手是無法端詳的機械手臂──三條長辮加上一身水手服,神氣到令人無法直視的美少女──中村奈奈子。時間是機器人全體反叛,為了徹底滅絕人類建造了〈學園〉的時候。她是〈學園〉裡最強的行刑者。我則是一介人類士兵,背負著打倒機器人始祖〈赤郡貓〉的使命,潛入了〈學園〉裡。但……一段莫名其妙的愛情喜劇卻就此展開!作者日日日,令人感動熱血的校園科幻動作愛情喜劇,在此登場!

隔鄰的魔法師☆從一個咒語揭開序幕

作者:篠崎砂美
插畫:尾谷治
出版日:2008年8月19日
定價:NT$180

隔鄰的魔法師從一個咒語揭開了序幕
一個過著極為平凡生活的女孩子——瑪麗•菲爾茲,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種無法解釋以及不可思議的事。然而直到有一天茲克茲克突然帶著義大利麵而非蕎麥麵搬到她家隔壁為止。

一夜之間完全改觀的庭院、回歸天空的回憶、不願現身的精靈女僕以及愛好旅行的絨毛兔子(?)海塞爾納茲等等,茲克茲克的身邊盡是一些奇怪的事物。

有點不可思議,又有點浪漫。而且,最後大家都能微笑以對。一本關於奇妙的魔法師與少女的故事在此揭開序幕吧!

東立

驅魔少年reverse1踏上旅途的聖職者

作者:城崎火也
插畫:星野 桂
出版日:2008年8月7日
定價:NT$180

亞連自印度來到英國,在抵達黑教團本部前與死亡醫生的交手經過。神田在與亞連邂逅前,獨自前往德國所解決的魔女事件詳情。此外,教團亞洲分部長莫.張與室長科穆伊,竟會演出一場驚心動魄的鉤心鬥角、諜對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精采絕倫的三部短篇故事,驅魔少年漫畫原作中從未揭曉的場面,只在輕小說版中才能讀到喔!

NARUTO 火影忍者 白之童子、血風之鬼人 全

作者:日下部匡俊
插畫:岸本斉史
出版日:2008年8月7日
定價:NT$200

木葉忍者村的少年—漩渦鳴人,因為體內封印了以前攻擊村子的九尾妖狐,而遭到村子裡的人們排擠,因而過著痛苦的生活。但是因為教導他的老師—伊魯卡發現了鳴人心中的想法,而讓以往多次無法畢業的鳴人成功的畢業,並且當讓忍者。鳴人當上忍者之後,就開始執行任務。這次他執行的任務是護衛任務。原本以為應該是能夠輕鬆完成的任務,卻因為出現強敵而讓任務突然變得非常困難…

特務魔法使 全

作者:すえばし けん
插畫:かぼちゃ
出版日:2008年8月7日
定價:NT$

天生魔法資質極差的椎葉十郎,當號稱天才魔法師的姐姐在五年前因公殉職之後,靠著某種方式躋身成為只有魔法精英份子才能擔任的特殊執行官。但是後來卻因某些因素而被上級派往位於鄉下小鎮的魔法師培訓學校,擔任從未接觸過的教官職位。生性不喜親近他人的十郎,在這間學校遇見一名叫做雛咲月子的少女,並因為某件意外而與她逐漸熟稔。隨後又遭遇到打著反魔法主義思想的恐怖組織襲擊學校,而在戰鬥過程中,十郎竟意外發現月子的特殊才能,以及隱藏於五年前那項導致姐姐喪命的任務背後,令人訝異的事實真相……

銀魂 3年Z班銀八老師1

作者:大崎知仁
插畫:空知英秋
出版日:2008年8月14日
定價:NT$190

穿得邋邋遢遢的白袍、死魚般的雙眼。個性和外表八成都不適合當個高中老師的坂田銀八。而且他擔任導師的班級──銀魂高中三年Z班又聚集了一票個性強烈的學生,讓這班成了一座恐怖的主題樂園!大人氣漫畫「銀魂」番外篇「銀魂 三年Z班銀八老師」小說化!!

眼鏡少女HOLIC 全

作者:上栖綴人
插畫: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出版日:2008年8月14日
定價:NT$210

阿爾哈善銀行,發行以眼鏡為對象的投資基金,因而致富全球的企業集團;同時也是在地下世界以收集和保全《魔鏡》為目的,使用絕對權力的地下組織。而在其組織底下任職密探的,是一個看起來只有十歲左右,戴著大大黑框眼鏡的可愛少女──深鏡妹妹子。她擁有透過眼鏡就能自由自在地操縱許多特殊能力的實力。為了追查與回收《魔鏡》,妹妹子潛入御園學院搜查,然而對於不戴眼鏡的人有極度恐懼的妹妹子卻發現,全班沒有一個人戴著眼鏡!這下她該怎麼適應這如地獄般的校園生活呢?

親愛芳鄰 小說 ~茉莉惠篇 全

作者:筧秀隆
插畫:筧秀隆
出版日:2008年8月21日
定價:NT$200

為了保護鄰居的香月姊姊,不被好色的哥哥勇治染指,茉莉惠今天也仍用熊寶寶裡的機關槍拼命掃射!動畫版也引起話題的愛情喜劇漫畫,將以茉莉惠視角小說化!

最後大魔王1

作者:水城正太郎
插畫:伊藤宗一
出版日:2008年8月21日
定價:NT$200

『將來的職業……魔王。』
為了替社會盡一分心力而轉入『康士坦魔術學院』,並以成為國家一級魔法師為目標的紗伊阿九斗,沒想到在學校上課的第一天就獲得一段內容相當誇張的預言。拜這段預言所賜,他將面對被身為班長的女同學怨恨、被一名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女黏著不放、甚至還遭到帝國監察員的少女型人造人隨時跟監等等,堪稱多災多難的校園生活……

櫻乃綺羅帆的夏色急救箱

作者:月見草平
插畫:裕龍ながれ
出版日:2008年8月28日
定價:NT$200

從結業典禮獲得解放,櫻乃綺羅帆迎接了引頸期盼的暑假。可是今天是她的打工日,前往的地點是老地方的白川醫院。本來綺羅帆的腳步顯得十分沈重,但是為雇主的朝永一句出乎意料的「好,那我們去海邊吧」令她雀躍不已。雖然綺羅帆、班長以及鞠菜三人攜帶泳裝意氣風發地來到了朝永的別墅,可是在那裡等著她們的竟是令人昏倒的「工作」……似曾見過的風景、理當不可能存在的少年的身影。綺羅帆的不可思議暑假在此揭開了序幕--另外收錄了描述天才魔法醫.朝永的日常生活的短篇!滿懷愛的幻想故事第三集!

在暗夜中尋找羔羊3

作者:穗史賀雅也
插畫:シコルスキー
出版日:2008年8月28日
定價:NT$190

合人的兒時玩伴風子,自從進入高中之後,一直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相處,每天都過著孤獨的生活。寂寞之餘,風子跑到合人的學校附近,發現合人跟幾個新朋友相處愉快,讓風子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風子又換上道具服,在車站等候合人的歸來。某日,風子的學校出現了一名擊落星星的長髮女子,大家都稱她為:替人實現願望的「流星少女」—— 降臨在合人身上的厄運,又會對三個女生的戀情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新世代愛情青春物語,感動最終卷!

青文(8~9月)


以上轉自:
http://www.walkersnet.com.tw/index_fiction.asp台灣角川
www.spp.com.tw/htm/other/7/metamorphosis/2007index.htm梅莫菲變論
http://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青文輕小說官網Blog
http://www.tongli.com.tw/Novel.aspx東立小說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3   檢視全部評分
雪長門    發表於 08-8-5 11:53 聲望 + 2 枚
大天使加百列    發表於 08-8-2 18:48 聲望 + 3 枚
落日餘暉  這好=ˇ=  發表於 08-7-17 18:29 聲望 + 3 枚
傑爾斯    發表於 08-7-17 09:50 聲望 + 3 枚
windxxx百  辛苦了=ˇ=\  發表於 08-7-17 09:09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20日新增:

「Black Blood Brothers (3)特區震撼」簡介、封面
「獻上女神的祝福番外篇(1)」封面

更新東立小說區網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22日新增:

「狼與辛香料 06」、「9S 06」封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記得TIGER×DRAGON SPIN OFF!幸福的櫻色龍捲風這本之前有消息...
然後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原帖由 x94fujo6 於 08-7-22 21:19 發表
記得TIGER×DRAGON SPIN OFF!幸福的櫻色龍捲風這本之前有消息...
然後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口=

因為這本的出版順序應該在第五集之前啊~

也就是第四集和第五集中間夾了這本外傳

看看書脊的最下編號,第五集是不是06呢?

應該是角川刻意跳過這集先出五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27日新增:

魔法禁書目錄05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2(封面)
秋葉少年(13日出版)
零之使魔(08)思鄉的小夜曲(13日出版)
我的狐仙女友(02)(13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29日更新: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1(延至8月1日出版)
風之聖痕3 月下的告白(延至8月1日出版)
灼眼的夏娜 12(5日出版)
GOSICK 5 -別西卜的頭骨-(5日出版)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7(5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30日更新:

「扉之外 (3)」、「我的親愛主人!? 1」延至8月1日出版

新增「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8月4日新增:

學姐與我(2)(6日出版)

新增「神的記事本(2)」封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8月8日新增:

魔界戰記迪斯凱亞(05)熊熊燃燒的愛(下)(7日出版)
旋風管家(01)在放春假的白皇學院裡,我看到了夢幻的三千院 by小颯(13日出版)
聲音x魔法(01)(13日出版)
神曲奏界-共鳴樂章(02)(13日出版)
銃姬(04)(13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58 , Processed in 1.51830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