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名稱:『SHUFFLE!』(シャッフル!)

官方網站:SHUFFLE! [シャッフル!]
http://www.project-navel.com/navel/shuffle/

作品簡介:

『SHUFFLE!』是於2004年由Navel發行的一款電腦美少女遊戲(亦為戀愛冒險遊戲),原畫是知名萌系繪師西又葵和鈴平ひろ,2005年推出PS2移植版並首次動畫化,2007年推出總集篇動畫『SHUFFLE! MEMORIES』,尚有衍伸出其他漫畫,小說等,後續並有兩部外傳作品『Tick! Tack!』和『Really? Really!』。劇情描述一個由神界,魔界,人間界所構成的世界,後來三界的門開啟,兩位來自神族和魔族的美少女莉希安薩斯(リシアンサス )、奈莉奈(ネリネ)、幼年好友芙蓉楓、以及學園的學姊時雨亞沙,與男主角土見稟相會,合奏出唯美的校園戀曲,動畫原畫有別於遊戲,而略帶有喜劇式風格。

相關連結:

Navel官方網站 http://www.project-navel.com/navel/
『SHUFFLE!』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shuffle-tv.com/

開版理由:

SHUFFLE!在戀愛遊戲中算是人氣之作,在台灣也擁有許多的愛好者,但站上尚未有一個獨立的討論空間,個人感到有些許的遺憾,有鑑於此,希望能開一個專門討論版,以滿足廣大遊戲迷的需求,也讓初次接觸或尚未接觸者,能夠更認識這部作品。

開版用途&開版意義:

該版可以是個『家』的概念,讓愛好者們集結起來,彼此討論交流,提供情報,資料,攻略,解決疑難,維繫感情,讓群體的生活能過的更好。而我希望到時若成功開版,能擔任開版接任的副版,為遊戲的同好們,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擔任開版接任副版的目的:

我本身也是這部作品的愛好者,過去也參與過其他網站的討論,有些經驗後我有些自覺,就是自己除了看文,享受他人的心血,如果能作點付出,例如提供情報文章,寫攻略心得,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對我來說則更有意義。我希望藉由副版的身分,更方便的從事這些事情,讓自己的心願得以實現。

抱負與未來展望:

徜若成功開版並上任,第一步會先建立基本架構,如版規,版圖,置頂文等要素,由於是新版,人氣基礎還很薄弱,我會用可行的方式,積極推廣本版,如與他版相互連結,與版主建立友好關係,在簽名檔放宣傳連結圖,利用自己在站上的人脈,邀請網友拜訪本版,並多參與他版的活動,多跟版友交流,增進彼此關係。當然最重要的是努力提供相關資源,解答版友問題,定期舉辦活動,熱門文章以刺激討論風氣。

[ 本文章最後由 gary12378 於 08-8-5 03:52 編輯 ]
單選投票, 共有 6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83.33% (5)
16.67% (1)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https://www.gamez.com.tw/forum-432.html
如果是說GAL-GAME的話,要討論我想在這裡應該就可以了吧。

再說SHUFFLE!不是每次都在更新推出新款,到最後恐怕會照成冷版的效果。

如果硬是要開的話,覺得D.C這部作品可能還比較會有討論的看頭,不是我想開D.C版,個人覺得從以前出到現在D.C還依然的再繼續創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8:11 , Processed in 0.054842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