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兩性情感】 男人25歲前的忠告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757|回覆: 7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4‧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5‧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索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

8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9‧不要連續2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13‧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 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1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17‧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裏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如果你喜歡一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儘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21‧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end.
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所以請不要流淚!。

我覺的這篇文章蠻不錯滴@@
出處:捷克論壇

[ 本文章最後由 pk123098 於 08-7-2 15:1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又是一個偏激文,

對另一半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哪還需要保留。

請你先認知所謂的兩性,再過來發文吧((笑

---------

我補充說一下:

所謂的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身上,

不可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十全十美,

分手了,一定會挽留。

畢竟刻苦銘心的愛情得來不易,

善良的女孩,是因為看男人們可悲;

我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

[ 本文章最後由 西札爾 於 08-7-2 09:15 編輯 ]
 
- 切望のフリージア -
- 個人詩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這個句子我很過分的笑了出來‧‧‧
我同意隆上大大的話
有些觀念太偏激了點
也許互相體諒有的時候跟世界大同一樣難做到
但是不代表做不到!!
 

紙上一對平行的線
看似永遠不會有交集‧‧‧ 

如果我們將紙張
 
 對 折

他們將會是完全契合的
          一條
            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會寫這篇文章的人也不無他的道理!!

只是事情有正反兩面,看自己要怎麼想重視的是什麼罷了....

我覺得這篇文章是有可取的地方不盡然全都是負面的...
 
(川 ̄   ◎ ̄)╭▄︴
(川 ̄ . ; ::: :;.::....
(∫⊙:. ;;. :;.:. .:... ..
: ;: ...:;.: :;.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這個哦~可是這個世界上有那個男人因為寂寞而不找GF的我想沒有幾個了吧

男人是該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暈 捷克論壇 看來是...我笑了...
的確 話中帶有一定的深遠的程度 不過 舉例方面 實在 讓人覺得 些微淺
當你前一段話 足以說服人50%後面那句話 卻因為用詞不當可能會變成-50%
人生觀 經驗談 的確每個經驗 都有省悟世人的功能 不過 它卻是把利刃
不管偏激也好 正負兩面也好 我覺得把發文當作發洩 帶上個人感情 快變成一種流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這句很適合我,做人應該順應自己的意願,什麼時候只是做回自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只能說,看看就好

說和做又是一回事

而且我30歲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26 , Processed in 0.05711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