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NDS轉檔..

[複製連結] 檢視: 4193|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誰知道怎麼把 NDS擋 轉成可以用"GBS模擬器" 玩的
..知道的話說一下
因為...最近突然無聊想去玩神奇寶貝 但是又看到新版的賺石與珍珠
很想玩...但又要用這模擬器玩不能用"GBS模擬器" 玩
而這模擬器的功能跟音效....等等 ,  本人覺得不大好用...所以請大家看誰會轉檔的交一下小弟

或是交我如何調她的音樂跟畫面大小.....不然會玩到瘋掉   (音樂的雜音太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如果可以將NDS轉成GBx專用格式的話,試問GBS(?)Emu要如何做到NDS的觸控功能?

不過網路上倒是有NDS端模擬器(在NDS主機上模擬其他平台遊戲)問世。
可玩的遊戲有GBx、NGPx、WSx、FC、MD、SMS、SFC等更多主機平台,其中幾個平台的遊戲,個人有測試過,雖然畫面或聲音模擬不完整,但的確可以執行,甚至NEOGEO for NDS也有人寫出來了,只是在速度方面上有待提升。

測試各主機的遊戲如下
FC 洛克人
SFC 戰區88
NEOGEO 格鬥天王98

前提的是要有某卡就能用出來,更不用考慮各主機的儲存媒介規格不同的限制。

錯別字先修正一下吧!
擋(檔)、交(教)

[ 本文章最後由 bluesrw 於 08-7-1 09:4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10 , Processed in 1.32096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