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Firefox 3: 不會不上手,會讓您愛不釋手

    * 更快速的網路服務

      Firefox 3的開啟網頁比以往更流暢、更快速,不用再發呆數小橫槓,讓您遨遊網海更有效率。
    * 阻擋廣告視窗更有效

      內建阻擋彈出視窗功能,煩人的彈出視窗將不會打擾您愉快的心情。
    * 更順眼的風格介面

      Firefox 3新一代的介面,如同變色龍般神奇,不論是任何的作業系統與風格主題,都能夠做出最適合的配搭。您更可以透過下載主題,打造個人風格的Firefox。
    * 分頁瀏覽

      使用這個節省時間的功能,您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將連結開啟於背景分頁之中,當您準備好要閱讀其他頁面時,它們已經載入完畢,您不需花費時間等待。相關資訊...
    * 維護您的隱私及安全

      Firefox內建多種隱私保護工具,不論是密碼管理或是惡意網站的過濾都更加升級,讓您在網路的世界不用擔心多餘的威脅。
    * 更聰明的搜尋功能

      網址列中內建多種入口網站的搜尋功能,「搜尋欄」中的「搜尋建議」等貼心功能仍隨侍在列,幫助您更快的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
    * 即時書籤

      整合RSS,方便您訂閱最新頭條及網站更新訊息。在瀏覽網頁時,還可以按下網址列上的「星」型小圖示,快速地把網頁加入收藏、加到資料夾及加入tag 等。
    * 系統資源更節省

Firefox3一改過去開多個分頁或視窗會增加系統資源消耗,使執行速度變慢的困擾,『特性指引最佳化』能依據內部執行的方式不同而產生最佳化的Firefox執行檔;『記憶體再生器』能隨時釋放不用的記憶體。您將不會感受到Firefox對您的電腦有任何拖累。
    * 下載檔案更便利

      您可以任意調整檔案下載的位置,下載管理員具備有查找功能,幫助您掌握下載的狀況,而且不減您的使用效率。
    * 完全符合您的使用習慣

      Firefox 3的設定有最大的自由度,您可以任意的調整書籤、工具列、狀態列、添加按鈕等等。使Firefox符合您習慣的完整功能:想要全螢幕還可以自由縮放文字,符合您閱讀上的需求。

更進步的擴充套件

    * 完整保留您的設定

      請不用擔心跳槽的麻煩,不論從Internet Explorer或其他瀏覽器,或是從Firefox 2升級時,都不會流失任何資訊,您原本的設定、我的最愛、密碼儲存、書籤等等,升級時都將一併保留。
    * 更開放的網頁工具

      Firefox擁有一組開發員用的工具,包括強大的JavaScript/CSS 錯誤訊息警示控制台等,提供您洞察網頁運作詳情的能力。
    * 趕快下載Firefox 3!

      加入我們 Firefox 鬥陣拼紀錄(6/18)的活動,一起與全世界共創紀錄

      Firefox 3將帶給您更便利、更理想的網路經驗!

Firefox 3

    * 安全性 *
    * 自訂能力 *
    * 100% 純天然有機軟體 *
    * 使用技巧 *
    * 取得推廣小貼紙

* 連結至 Mozilla 網站
中文社群資源

    * 常見問題解答
    * 社群嚴選:年度最佳擴充套件
    * 某瀏覽器功能,Firefox 有沒有?
    * 新增中文搜尋引擎
    * Firefox 討論區

其它資源與鏈結

    * 取得擴充套件及佈景主題
    * Firefox 支援中心
    * 推廣 Firefox!(英)

獲獎
CNET 編輯精選 (2006.10) - Firefox 2.0 PC Magazine 編輯精選 (2006.10) - Firefox 2.0

Firefox 得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獎項,是名家推薦的瀏覽器。


    * moztw.org
    * Mozilla 正體中文/台灣


下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51 , Processed in 0.05625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