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LOCKSUM



Comic Market 71(2006年底)的展場作品,隔年2007一月初官網開放自由下載。


英文版官網

日文版官網


下載頁面底下有CM和Promotion Video,可自行觀看。



詳細玩法如下:

利用上下左右移動指定方塊(即白色四點指定的部分)

按住A鍵(預設鍵為鍵盤Z鍵),然後移動即可將相鄰的兩個方塊相連,數字相加

按住B鍵(預設鍵為鍵盤X鍵)可加快方塊上昇速度

當方塊到頂端的時候,警告倒數就會開始,如果超過時間極限,遊戲就結束了。

因此消去方塊是本遊戲的最大目的。



除了1之外,要使方塊消掉,相同數字方塊的相鄰數目必須和方塊的數字一樣,

例如上圖中的個方塊4,消去條件才成立



方塊要爆掉消失之前,會有一段時間,這時各位要趕快利用這段時間增加可消去的方塊

每多加一塊,消去倒數的時間就會重算。

加得越多消得越多,分數也越高。

且消去條件成立的時候,遊戲的警告倒數也會跟著暫停。

而遊戲中會出現鋼色圓球,將圓球與相鄰的方塊相連,畫面上相同數目的方塊都會一併消去,但是不會加分。



除了正常遊戲之外,本體還有記錄replay功能。

RANKING則是網路排行前60名的記錄,網路伺服器連接成功可以下載REPLAY觀看。

如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第一名高手是怎麼玩到200萬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56 , Processed in 1.5607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