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VOCALOID」開版申請 ---

一、申請原因:
  推廣VOCALOID軟體,並且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VOCALOID的歌曲、動畫,一起討論同人衍生的V家歡樂設定XD。
  以前想推薦曲子卻找無相關版子發表,發在音樂版,音樂版又以歌手人物為主。說發在ACG音樂版,VOCALOID也不是ACG,說是同人也不完全是。所以有個V版能更集中討論有關V家的曲子~

二、VOCALOID簡介:
  VOCALOID是Yamaha開發的電子音樂製作語音合成軟體。輸入音調和歌詞,就可以合成為原為人類聲音的歌聲。

目前市面上「日語」的VOCALOID軟體有四套:
 KAITO(男聲)、MEIKO(女聲)、初音ミク(女聲)、鏡音リン・レン(男女聲)
 (七月下旬將會再發售一套日語軟體 - がくっぽいど,由歌手Gackt提供原聲,角色名為:神威がくぽ)

三、VOCALOID相關連結:
VOCALOID特設官網 (KAITO、MEIKO)
四、開版後的管理方案:
<方向分為:歌曲推薦、動畫討論、歌詞翻譯、個人創作、V家閒聊、軟體相關、同人資訊>

 ‧歌曲推薦:不外乎就是貼上自己想推薦的曲子,目前平台以「ニコニコ動画」為主。
 ‧動畫討論:VOCALOID的創作不單只是音樂,動畫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現在也有不 少人將原作畫上自己創作的動畫。
 ‧歌詞翻譯:不是每個人懂得日文,所以歌詞翻譯就更重要囉。好旋律搭上好動畫,再來就是好歌詞,很多歌詞搭上動畫看了都讓人淚目>"<
 ‧個人創作:歌曲、動畫、繪圖、同人文章、翻唱,或者是你獨創的創作方式都可以放在這類,用創作來表達對V家的愛吧~~(炸飛)
 ‧V家閒聊:VOCALOID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同人衍生的設定了,不論是一張圖,或是想表達對V家的愛,都可以在這發表。當然亞種可XD
 ‧軟體相關:想討論VOCALOID相關技術都可使用這分類。
 ‧同人資訊:畫了初音本要去哪打廣告? 做了大哥欠打扇子組要在FF販售要在哪宣傳呢>W<? 我做了好多miku專業甩蔥棒,想讓大家知道我在FF有擺攤耶>3<。日本某某社出了最新miku專輯,想趕快去告訴大家。沒錯就是這裡啦(爆)

(當然以上只是初步構想啦,若開版成功應該會有所小變動)

五、最後的最後:
  VOCALOID開版與否取決在您的一票手上啦,懇請大家支持囉~

然後再來個最後(爆)
推薦一首曲子:初音ミク が オリジナル曲を歌ってくれたよ「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最後在此聲明:我願意於開版後擔任該版版主,管理計畫已在上面略作說明XD


[ 本文章最後由 小米兒 於 08-6-26 21:42 編輯 ]
單選投票, 共有 18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100.00% (18)
0.00% (0)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嘴砲大濕

支持

V家族系列的程式所製作出來的很多神曲讓非常多的人感動過

而相關的圖與各種商品更是多樣

而鐵傲一定也有很多人才

開板讓有心者盡情發揮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天佑吾網

我有一個問題

請問小米兒大大願意擔任這新版的版主嗎?

負責統籌規劃板區事務

這對新版區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天下創世 於 08-6-25 19:01 發表
我有一個問題

請問小米兒大大願意擔任這新版的版主嗎?

負責統籌規劃板區事務

這對新版區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別叫我大大,我只是小會員吶ˊ3ˋ

版主應該可以吧,只是沒辦法一天花好幾小時上來管理而已(幾分鐘吧XD)
就看你們介不介意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小米兒願意擔任版主的話
小弟贊同開板
小米兒提出的各種想法其實都還滿有內容跟可看性的
所以
由小米兒去推行跟管理版務的話
應該不錯
不然就是由小米兒推薦一下適合的人選
畢竟少了一個具有熱情的版主來帶動版面的話
最後可能會造成版區冷清的下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59 , Processed in 0.062087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